经典签名句子_个性签名句子

  关于《经典签名句子_个性签名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心动不一定要惊天动地,细水长流,或许令人流连忘返。人和人之间始终有个底线,越过这个底线就会看到不愿直面的真实。社会就是一个车厢,无座的人鼓动造反,有座的人呼吁稳定。你就像我手里的风筝,我永远都在追随你远走。我总是怕太爱迩,让迩变得太骄傲。

  2、距离是一种忧伤的美,离开你,是为了更好地回忆你。我已将所有的日子,编成一本诗集,只期待你的题名。独坐灯下,我将对你长长的思念浓缩成一首首短短的诗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诗句都说明我对你长长的思念。

  3、两个人的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感情中没有吵不赢的架,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口才不够好,只是不忍心把伤人的话说出口。总要一个人“输”了,两个人才能赢了。

  4、夫妻二人吃饭,丈夫老是挑鱼身段上的肉吃,妻感叹:“你变了,记得谈恋爱时,你最爱吃鱼头、鱼尾……”“目标不同了嘛!”丈夫说,“现在我的目标是吃鱼,当时我的目标是钓鱼啊!”

  5、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你。

  6、念,不知从何时开始,隔空此岸彼岸的辗转,独自悠然的绽放清瘦的凄美,黑寂色的天空,以孤独的背影行走无人的世界,看着那落花的碎,对镜着冷暖。在岁月的长河里,如流沙般过往。风月亦好,云水依旧。落红无处,寒寂的河畔,月落乌啼,那么遥远又那么清晰。

  7、岁月轮转,风雨几时休;知交零落,流年又一秋。迎风把酒,一啸长天苍穹寂;霜寒雁落,问君何时是归期。聚散沉浮浮云去,且醉且行且放歌。人生不得行胸臆,纵是半日已嫌多。坦荡有豪迈,大气自慷慨。言凌云之气,抒壮志之怀。腾挪微步踏月影,逍遥凌波任随风。

  8、思念的心绪,是飞舞的音符,以问候的话语谱成优美的乐章,用祝福心声奏出幸福的期盼,托明月遥寄你,欢欢乐乐开怀每一天,幸幸福福美满每一年!

  9、友情不需要过多的安慰,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朋友可以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而不求任何的回报,互相理解彼此之间的感受,这种情意,我们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10、清晨,第一眼那蓝蓝的天,柔柔的光,像你一样拍打在我的身上,微风轻抚着,似乎我也焕发着和你一样的气息,打开有你的日记本,看看有没有你来过的足迹,又悄悄的把幸福藏在你要经过的路,阳光暖暖的照着幸福...

  11、远离尘世的浮华与喧嚣,静坐在时光的缝隙,用清浅的笔书写自己华年中的曾经,乃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乐。在跳跃的书香里读懂别人生命中的故事,乃是我人生中执着不变的永远。

  12、有淡泊的人是幸福的:1、淡泊是人生的一种坦然,坦然面对生命中的得失;2、淡泊是人生的一种豁然,豁然对待人生中的进退;3、淡泊是对生命的一种珍惜,珍惜眼前从不好高骛远。4、淡泊可以使你真正地享受人生,在努力中体验欢乐,在淡泊中充实自己。

  13、经过一次付出了却得不到回报的爱情之后,免不了对人起了疑心,总提防着。还以为这是自己长大了,也不过是小资产阶级那点保本的策略:不想赔,就把钱藏好,一分也不要拿出来。这个思路,广泛应用于各类情感,这就是通俗爱情。

  14、只是一个人安静地流泪,悲伤到不能自已。再也回不来了,那些安静幸福的时光,那些相濡以沫的爱情,再也找不回来了。整个世界,都空了。

  15、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我们无能无力,注定是一段无言的结局。可迷失了的心何时能回来。冬天即将过去,春天也快到来,花的季节也在不久的未来。不知道在来年的花季,是不是还能看到那条淡紫色的小路在我的眼前出现……

  16、春光在行走,把寒冷收走,把落寞挥霍,只留下满园春色。蒲公英,不想飞。无奈而飞。蒲公英,不想飞。因为没有沉湎温情的根,沉重而飞。蒲公英,不想飞。因为没有人考虑和在意它的心,孤寂而飞。蒲公英,不想飞。因为在飞之前,它们需要一个温暖的家,即使家不成家也是家蒲公英,不想飞。

  17、看不见,多少嬉笑,在碧水清莲间流转。看不见,多少思念,在眉黛远山上簇攒。不成眠,只有霜,晓来又染。谁还记得那些害了羞的莲,携着什么样的思念,在纤纤玉手间蜷息盘桓。怀袖中,那一片火一样的红艳,映红了谁的脸?阳光下,心事香软。空气里,有莲一瓣一瓣,舒展。

  18、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路没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19、可不可以和我约定,就算忙碌就算焦虑,也要在空闲之余说一声我想你;就算疲惫就算郁闷,也要在临睡的时候道一声晚安;就算生气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阳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无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黄昏的街道坚定地握着彼此的手。我们约定,一辈子就已足够!

  20、刚入学的时候,全班自我介绍。一男同学走上讲台:“我叫尤勇,来自北京,我爱下棋!”说完就下去了,下一位是个女生,该女娇羞地走上讲台,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绍:“我…我叫夏琪…我喜欢游泳…”全班晕倒!

  21、在无数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也许就够了。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心底。

  22、岁月因淡然而静美。时光匆匆,有些惆怅要放逐,有些得失要看开。岁月的诗行,谱写如莲的心境。人生的画卷,雕琢水墨的淡花,雕出时光的唯美,雕出岁月的永恒。让生活淡一缕浮华,让世界留一半清新,让心境,明如水,淡如茶,静如禅。在喧嚣里,安定一颗纷杂的心,淡然生活。

  23、一个拥有真正实力的人,会有内在的光芒,吸引人去发现,绝不能也不会敲锣打鼓地外在炫耀。炫耀只会掩盖了真正的光芒,炫耀会吸引一时,得到肤浅的肯定,炫耀只会让人失去了继续追求真实本事的毅力。

  24、是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执着于一个背影,开始思念起一个声音。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长流,却将成为别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们都倔强的不曾回头。

  25、你信任缘分吗?那是一种神秘又漂亮的牵系。至于咱们之间,我只想告知你,我很爱护。你是一个天使,惋惜只有一只翅膀,就请你靠在我的身旁,让我用另一只翅膀与你相拥,相扶相持地翱翔在爱海之上,一起去乘风破浪,风雨同舟吧!

  26、天空中有你我最喜爱的颜色,现实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着蓝天,蓝天包容着白云,就像现在的你和我,多美!

  27、月伴星,星傍月,繁星闪闪,月痴迷,花醉蝶,蝶恋花,蝶舞翩翩,花嫣然世人醉,醉生梦死一世情,世人痴,痴心不悔三生爱。

  28、我们不可能离开时间的流水,我们也不可能让时间停下来。但是,你可以离开世事的浮云。你会发现浮云的下面,有很多的高山。浮云瞬息万变,高山却一动也不动。浮云飘浮在我们的日常里,让我们眼花缭乱,忘了不远处还有高山,一直就在那里。

  29、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去泡前世的茶,透明的杯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爱,这味道就叫做缘分,有缘无分的相识,是谁也摆脱不了的故事。坦然接受生活给你的馈赠。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就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音符。

  30、自己不喜欢的人,可以报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欢的人,那就随便怎么样了,因为你的喜爱会挡也挡不住地流露出来。懂得从内心欣赏别人,虽然这很多时候很难。两个人同时犯了错,站出来承担的那一方叫宽容,另一方欠下的债,早晚都要还。

  31、你别别扭扭的穿上高跟鞋,自以为这样看起来才跟他更般配,后来走着走着才发现越来越追不上他的脚步。自以为的“为他付出”其实就是没有意义的迎合,他要是真的爱你,哪怕你是光着脚他都觉得你跟他最配。

  32、谈恋爱的时候,女生耀眼的魅力遮掩了一切缺点,她的一颦一笑,一嗔一怒,在情人眼中都完美至极。多疑成了女儿心思,自私成了女儿情态,小心眼是卖萌,护短是痴情,哪怕喜怒无常都成了古灵精怪。如果哪天起,你发现她的缺点越来越多了,其实她没变,只是你不爱了。

  33、江舟外,渔火沉,幽路画船痕,谁的泪,载满了夜里无助的哀求,染红了江边的桃花,碎在烟幕里,谁的梦?为一首离殇谱曲,唱响了红尘的凄凉,胭脂泪,潇湘梦,几度回旋,在错综复杂的街坊,在月下的楼宇,也在紧蹙的娇眉间,还在纤细的风里,拂过柔情的丝柳,留下一声微微的轻吟,道出了夜阑珊。

  34、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寄生在时间里,观世态沉浮,察人情冷暖,感觉自己对于世界,就如空气般若有若无,如尘埃般若即若离。爱情总是想象的比现实美丽。爱情再坚固,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但是,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35、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隐藏得太久,时间太久了,人就会变得沉默,那时候,有些往日的情怀,就找不回来了。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

  36、梦里梦外,思念的音符,抖落下满身的荒芜,如花飞撒,分离的曲谱,写满每一片落英。你的身影一直模糊而遥远,轻绕着我心深处,不弃不离。多少良辰美景,多少梦里飞花,多少情爱缱绻,多少耳语轻言,缠绕的影像于眼中,不过是陌上青烟,了无凭依。你只是我的故事,归宿依然,笑泪依然,谈笑言欢。

  37、走过许多寂寞的往日,聆听往日里的寂寞,寂寞并非像转说中演绎的那样的可怕,想无孔不入的魔鬼,更不像那些百无聊赖的人描摹的心情与梦都无处停放,孤寂的没有心魂和自己,荒芜到了颓废的顶端,简直无法比喻和形容那种无法慰藉的疯端。

  38、你高大阳光溜光帅气七尺高度魅力十足,你财大气粗学富五车温文尔雅举止绅士谈吐风趣为人谦和不卑不亢,你言语清雅气质拔萃魅力无边双目有神脸庞亲和,一双瞳孔深邃眼神平缓面容娇柔,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39、人生中那些清浅的遇见在不经意间的一个转身,就是天涯,一个回眸,就成彼岸。害怕付出了内心的那份真挚的情感,不能一路相随而难过。离开,或许时间最终能融合一切,那时候可能再也看不到曾经温暖的双眸,再也无法投入友爱的怀抱,也没有那份无可比拟的欣喜,如梦如幻的沁入在心低了。

  40、不管是什么东西,你越执着,它越会让你痛苦。要想不执着,唯一方法就是认清它的真相。只有这样,这个游戏才会结束,你才能不继续被骗,也不再自欺欺人。

  41、与你走过的岁月,余温犹在,涉水千寻,一颗心随风摇曳,紧紧追随那些曾经的温暖。我在旧时的篇章里苦苦思念,昔日的美丽已经成为过眼云烟,如许幽思,谁解?是否如花美眷,终敌不过似水流年?一江春水只为你搁浅,空予我江山无限,留不住知己红颜,积累一生的痴狂,能托付给谁?

  42、生命需要心灵的感悟,心灵也需要生命的蔓延,心灵的纯洁可以氤氲出生命的美丽,生命的波澜可以凸显出心灵的淡然。放慢生活的节拍,减速匆匆前行的步伐,平伏骄躁的心情,淡淡的深吸一口气,缓缓的呼出,你会发现,如一杯白开水,细细品味,依然有它的味道。

  43、因为受过伤,才对感情变得更加小心翼翼,也正是因为受过伤,才让他们之间错过了更多本该在一起的时间,所以,感情让人成长,也容易让人变得畏首畏尾,我们能做的只是抓住瞬间、珍惜眼前。

  44、世上没人能赎回过去,珍惜眼前,别等失去再后悔。笑的时候,不一定开心,也许是一种无奈;哭的时候,不一定流泪,也许是一种释放;痛的时候,不一定受伤,也许是一种心动。走过一段路,总想看到一道风景,因为已经刻骨铭心;唱起一首歌,总会沉默,因为已经难以释怀。风雨人生,淡然在心。

  45、真正好的爱情,是不需要做很多努力就幸福了。那些违背本意观察对方要什么,然后做出相应回应的爱情,都不会长久。因为你不可能违背你的本性生活太久。疲倦了就不想坚持;付出了就想回报;伤心了就质疑自己。只有不费劲就得到的爱情才可以步入婚姻且持续长久。

  46、读你之后才读会美;懂你之后才懂得爱。我识美,所以为你沉醉;我懂爱,所以千缘难再!想你已成为习惯,爱你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如果非要把着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47、一个人的世界:病了,一个人扛;烦了,一个人藏;痛了,一个人挡;街上,一个人逛;路上,一个人想;晚上,一个人的床……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变得冷落、不想理、不想说、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

  48、宠和爱是两种境界,一个人爱你,会在心里时时记挂着你,一个人很爱很爱你,会在平时处处纵容着你。只有那些把你看得比他自己还重要的人,才会宠着你。相爱的人适合一起风花雪月,宠你的人才适合一起慢慢变老。

  49、情难舍,心难留,花朝月夜,转眼便成指间沙,不如生生世世,两两相忘,且归去,看青山隐隐,流水迢迢,望断天涯。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50、我们看的什么电视,到最后男女主角结婚了,电视就大结局了,这说明啥? 神回复:只要一结婚,后面就没戏了。

  51、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更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他的幸福与你无关;人都是会变的,可以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不要因为寂寞而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

  52、回家了,所有的繁华如梦逝去,所有的一切沉寂在年的欢乐里,曾经伙伴,离的离,去的去,都离开了这片祥和的乐土,只有我依然怀想着他们儿时的模样,时空轮换,光阴荏苒,故土的草木,深茂幽然,唯有这情感,如丝丝缕缕的飞絮,深植心底。

  53、成长的脚印,使我不再为我不是男孩而无奈,因为我懂得了女孩更有一份让人心动的温柔。成长的脚印,使我不再责怪自己曾有的懦弱,因为我懂得了峰顶之下的,更是一种执着的生命。成长的脚印,使我不再为月有阴晴圆缺而叹息,因为我懂得了光阴能够轮回,月亮永远是圆的。

  54、能让自己眷念的,有多少?只是一段香的功夫,一生就过去了。只是一缕烟的飘无,名利都不在了。不得不去沉浮,不得去应付这个世道。也只能是在繁华过尽的这一炉香里,闻到,听见,相遇,告别。从此,各自相安到老。

  55、春,是一个季节,美好的季节;春,是一种意境,动人的意;春,是一代生命,神圣的生命;春,是一种活力,催生的活力;春,是一首赞歌,蓬勃的赞歌;春,是一片祈愿,美丽的祈愿;春,是一道风景,多娇的风景;春,是一种友谊,永恒的友谊;春,是一段人生,壮丽的人生;春,是一条河流,永动的河流!

  56、也许是岁月的风蚀让心境变得苍老,我总是喜欢怀想,想那些逝去的美好时光,忆那些不堪的痛与伤。每当太阳升起,我都希望能有所改变,有惊喜掠过,有奇迹发生。当夕阳西下,我又会想,这一天就这样匆匆而过,我经历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57、不悲不喜,不代表无情无欲;不声不响,不代表不思不想。因为在乎,所以痛苦;因为割舍,所以酸楚。其实,总是快乐的人,都有难以言说的情怀,因为习惯了独自去承受一切。

  58、奈何繁华如云烟,飞鸟独飞曾孤单。欲把柔情许苍天,彼岸孤寂夜独眠。遥望苍穹独飘零,奈何浮萍终未停。怎堪脚下路难平,莫问红尘几多情。红尘过客,几度相思,一曲闲愁。我为谁思?苍茫尘世,几许伤悲,几多忧愁。我为谁累。

  59、今天已经步入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份。北京的雪啊,已经被这样多的人心心念念却又姗姗来迟。有时觉得雪就是12月寄来的情书。它一到,平平无奇的世界就会瞬时披上层浪漫的色彩。把这些雪收在相册里,不让它们在季节的变迁中融化,也希望冬天的记忆不要被时间一并带走。

  60、谁都想要过好的生活,想买好的东西,想随时旅行,想一切都拥有,没有人喜欢艰辛,也没有人愿意一直劳累。但是,在你想要过好之前,首先要走过艰辛,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累了就去购物去旅行,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在困顿时马上醒悟。但是,你可知道,当你突然明白生活不仅仅是眼前模样的时候,那时已经晚了。

  61、彼此相爱就是幸福。如此简单,如此难。就这样,默默的,魂牵梦萦,在想你的零点零一夜,寂静的,我好像听到了你的呼吸。虽然天各一方,有了彼此的心心相映,距离又近在咫尺,我喜欢在有你的日子里,静静的想你。

  62、孤身单阴,落魄飘然,脸上多了沧桑,心里增添了泪痕,身体学会了麻木,灵魂黯然神伤。心,斑驳,消失在灯火阑珊处,死在物欲横流的丘壑上,苟延残喘,卑微且微小。

  63、今天在银行排队……有个人插队,我就质问他:你为什么不排队?他回答气人:“因为我没素质呀!”一时,我竟无言以对,干脆一巴掌扇了过去,他跳起来质问我:“你……你为什么打人?”我告诉他:“因为我有病呀……”这年头,谁怕谁啊,自从得了神经病,嘿,整个人精神多了。

  64、经年,未染流殇漠漠清殇。流年为祭。琴瑟曲中倦红妆,霓裳舞中残娇靥。冗长红尘中,一曲浅吟轻诵描绘半世薄凉寂寞,清殇如水。寂寞琉璃,荒城繁心。流逝的痕迹深深印骨。如烟流年中,一抹曼妙娇羞舞尽半世清冷傲然,花祭唯美。邂逅的情劫,淡淡刻心。那些碎时光,用来祭奠流年,可好?

  65、正确的理解放下,我理解的放下是对生活的一种正面积极,理解和沟通,包容和向上,更加轻松的活好生活,更加智慧的面对命运。

  66、有些道理很简单,却要等到我们大痛大悟后方能知晓:非要头破血流才会放弃,非要陷入绝境才会回头,非要死里逃生才会超脱,非要一无所有才会珍惜……路走错了,只要停下就是前进;方向错了,需要到达的地方离我们渐行渐远。就如爱情,爱与被爱都是一种幸福,如果痛苦,不如放手,并送上祝福。

  67、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心情就不会缺钙。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一些受过伤的人会更加勇敢,因为他们知道,最痛不过如此。这个世界没有人能把你打倒,只要你的信念还站着的话。

  68、走过恬静的密树林,路过汹涌的江涛。一路沟沟坎坎,起起伏伏,才知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时各有奇葩景,只是缺少悟禅人。数不尽多少日日夜夜,我仰望星空数着闪闪的星星,想着远方的您。我希望有一天,似蒲公英般轻盈,与您一起畅游云海。

  69、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就是对于自己的能力永远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认为自己必将失败。面对机会,你要勇敢,输也罢、赢也罢,都是一种经历,是一笔花钱买不来的财富。要使理想的宫殿变成现实的宫殿,须通过埋头苦干,不声不响的劳动,一砖一瓦的建造。

  70、一开始哭着讲悲欢,再后来笑着讲悲欢,到最后只是笑着、不谈悲欢。经历,最后都成回忆。人人都有些故事,不会讲出来,只一层一层积厚了回忆。但凡一生记忆最深刻的地方,往往最不敢回去。太多搬不动的悲喜埋在那里。

  71、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尽繁华,丰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变得绚丽多彩;秋天像欢乐之神,为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72、男人都喜欢听话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开始喜欢一个女人时,就会不知不觉听那女人的话了。你说,我怎么会这么听你的话?我想在你的心里盖一间小屋,高兴了在那里挥拳欢呼,伤心了躲着放声痛哭。屋前有一条小路屋后种一片毛竹。请问你心里还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73、人生四项基本原则------ 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你能做到哪些呢?

  74、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会回来。有些人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再勉强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过了一整个永远。有些人很幸运,手一牵,就一起走过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却还是什么都改变不了。

  75、曾经,我不顾一切的等你,愿意随时随地的陪你,愿意在你身后默默的看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为你的悲伤而悲伤。尽管,那些情绪,与我无关。等你不苦,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我爱你,但,那只是曾经。对不起,我真的累了,好累。就让一切属于曾经的曾经吧。

  76、白云陪着蓝天,总是风雨共度;绿叶陪着花儿,一路细细呵护;关怀陪着好友,演绎快乐无忧;我陪着期待,在远方对你祝福:愿你幸福!

  77、无论如何追悔,如何追悔当初的决绝,决绝依然决定,时光不回倒流,让你去重新选择;无论如何责备,如何责备当初的错误,错误已然犯下,破镜亦难重圆;我们的人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WWW.SLkj.oRG社会,许多错误与后悔,皆因彼此的一时口快,于是某些人,把珍惜变成珍重,把对长辈的尊重化成后来的弥补。

  78、落花入水,花有情,水无意。云滞蓝天,天欲留,云自去。挥手一别,转身永远,永远有多远?直到月无辉,天地崩,宇宙再轮回。此生,如果有一天,我的文字枯竭,孤坐在晚霞落日下,听着黄昏的钟声,己什么都不记得了。唯独还能说出你的名。因为,我将你的名在血染的红笺里写下了万千次。

  79、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城市,听伤感的音乐,看陌生的风景。我们都在寻找,人生就是寻找爱的过程,每个人都会遇到三种人,你爱的,爱你的,与你共度一生的。并不是每一对有缘相爱的恋人,都有相守一生的缘分;也许这一场恋爱是情深缘浅,下一场就缘定终生,去爱吧,像不曾受伤一样。

  80、如果有个人,能让你一想起就充满能量,能让你每天想到都能安心的入睡,高兴的起床,在遇到困难时ta总是能给你动力,让你对未来满怀期待,那你就没有爱错人,反之,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相处都是痛苦,那你一定爱错人了。最隽永的感情,就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

  81、生活的禅法,应该是让自己从黯淡活向开朗,从狭隘活向包容,从小我活向大我,不是去争辩什么,而是自我内心的修正,烦恼几许多,皆是心中墙。

  82、世界原本就不公平,人性最大的悲哀,是走不出心灵的迷茫;成长的路,我们一路走,一路丢失,一路得到,却再也找不回那些最纯粹的东西。岁月匆匆,此经流年,时间若指尖划过的一缕青烟。

  83、一个人一眼能够望到底,不是因为他肤浅,不够深刻,而是因为他太简单,太纯净。这样的简单和纯净,让人敬仰;有的人云山雾罩,看起来很复杂,很有深度,其实,这种深度,并不是灵魂的深度,而是城府太深。这种复杂,是险恶人性的交错,而不是曼妙智慧的叠加。简单,是一种大美!

  84、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脚知道。经历了流年聚散,体会了人情冷暖;经历了物是人非,学会了自我疗伤。有苦,自我释放;有乐,欣然品尝。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其实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次懂得。

  85、迫于寂寞有染,无妨孤独等待。徒留奢望在心。破碎心扉在己。轻声叹,许下几世繁华,美如卷,抵不过逝水流年。若能回到伊人伴,问君在醉几杯又有何妨?烽火狼烟,爱欲迷眼。画地为牢,锁心几时?君亡已。天下战火硝烟,伊人醉。能与日夜几何?君虽有江山盛世,妃若不能在身伴随,得有何用?

  86、对未来,要抱最大希望;对目标,要尽最大努力;对结果,要做最坏打算;对成败,要持最好心态。不急不躁,不骄不馁。

  87、常想两件事情:别人的好处,他人的难处。常吃两样食物:吃亏,吃苦。常穿两件外衣:文明,礼貌。常练两种技能:谦卑,真诚。常积两种财富:慈爱,善良。常施两样哀矜:怜悯,宽恕。常忌两种毒品:狂傲,贪婪。常除两种病灶:自私,虚荣。常备两剂良药:自我反省,悔过自新。

  88、那不是一场游戏,为何总有一根线牵着心怀,隐隐作疼那不是一段邂逅,为何飘在桥上的影子,总缠进梦乡那不是一个梦境,为何你的温柔私语,总是不舍有一段时光,我从未曾忘怀,不是因为舍不得,而是刻的实在太深有一个名字,我只在心里呼唤,不是怕被人听见,而是怕被风吹走。

  89、凡平庸之人,只是眷念近处的风景,贪恋凡俗的奢华,最终忘了赶路,舒适并安逸着,且自鸣得意,终一无所成;凡优秀之人,独行在沉默的时光中,忍受着清平与寂寞,从不哀怨,从不言苦,踏着血汗的阶梯,攀上了他人企盼的高度。曾经的苦与累,不是为别人受的,那是你蛰伏的背景,回眸的闪光。

  90、这世界上妖怪越来越多了,唐僧越来越少了。曾经有个女的想改造我,结果她在最后只拆了我的零件,却再也没跟我装上。在东北,有一种运动叫滚犊子。月老,你是不是把我的红绳玩断了?有人嫩得一掐就出水,我却怂得一掐就出鼻涕泡儿。

  91、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不懂把握;现实生活中没有完美的人生,正如历史舞台上没有纯粹的喜剧。对于失去的一切不要悲哀,因为它们还存在于未来;对于未来的一切不要等待,因为他们正起步于现在; 解决问题的钥匙,只有靠自己打开门,才能走出房间里享受阳光。

  92、一帘雨,一窗风,可以让尘封在书页间的句子,散落成秋水的披风,云雾一般朦胧。穿过时光的罅隙,思念晕染了季节的眉梢,温润如琥玻色。小城的秋终是深了,一株清幽的桂花,在墙角独自芬芳,着一袭暗香,在细雨中寻觅熟悉的影子。

  93、想过上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遇到最痛。能闯过去,就是赢家;闯不过去,就只能乖乖退回去做一个普通的人。所谓成功,并不是看自己有多聪明,也不是需要出卖自己,而是看自己能否笑着渡过一些难关。

  94、静静地写下一段段与你有关的往事,伫立聆听着彼岸花开的声音;于斑驳沧桑的流年里执一份平淡,漠然那一念断线的姻缘,静坐于纷乱红尘,看那一场无声的葬礼。

  95、莲的娉婷快乐着,静心素雅,不染尘埃,让一颗心在平静中积蓄力量,于红尘微雨处,嫣然浅笑,守望一朵花开的时光。

  96、智慧,是一种理性,一种思维方式。智慧的女人,知道自己要什么,懂得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不以卖弄自己的学历和知识为荣,而是更加注重运用。智慧的女人,懂得辨别男人,不会把心血浪费在不值得的男人身上。

  97、每一个人都会在自己的生命旅程中,遭遇到完全不同的“三种人”。第一种是能够理解、欣赏和器重自己的人;第二种是曲解、中伤甚至排斥自己的人;第三种人是与自己毫无关系、无关痛痒的人。不要得意,因为得意的虚浮,日子便过得最快,也就不懂得什么叫珍惜,如同一个美丽的肥皂泡。

  98、走过的年华,倘佯在昨天的时光里,而处于尘世间的我们,要如何才能让昨日变得无悔?一如老去的岁月,一如走散的身影。生命中总有着太多太多的无奈,使得我们不甘,又有着太多太多的不甘折叠成一份遗憾,铸就了深深的叹息,是是非非,喜怒哀乐又有谁能言明,身为尘世中的一点疑烟,飘零何处,总是难言。

  99、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不傲才以骄人,不以宠而作威。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100、可惜,前世我欲成画却未成画;荒了那一场盛世的繁华。等候今生,只待你会把我补在画末;与你一同入画。惊涛海面,轻舟穿浪;流连在这山青水色间。一袭,淡去思念的江南烟雨落在身前;我想和你共画一场墨色烟雨中的风岚。惟愿此生,为你倾尽笔墨作画;来生,为你负了那一场江南烟雨。

  101、尝尽人间百味,还是清淡最美;其实,人生本没有太多的华丽,有的只是寻常。人生的轨迹不一定按我们喜欢的方式进行,天外有天,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所以,我们必须让心淡定、让心宁静、让心纯净。景由心造,心安,便是归处。

  102、我想那是一种习惯,习惯了关心一个人和被一个人关心,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习惯了有人紧紧的抱着你,习惯了有淡淡的亲吻,习惯了有暖暖的笑脸,习惯了有一个人在你心里,习惯了有一个人哄你睡觉,习惯了有一个人叫你宝贝,爱情就是习惯了另一个人的习惯。

  103、千年一叹,红尘之外,桃源正好。今世之秋,嘈杂静好。拂开浮尘,便是桃源。五柳的清风,依然吹开千年浮华,那一杯菊酒,清芳千古,于南山之巅氤开,于东篱之下馥郁,我沾一指清醇,便暗香盈袖。桌舟岁之长河,淡倚秋之一偶,心静便可出尘,心清便是桃源。

  104、红尘相遇,唯美了时光。我知道,人的一生真爱来之不易,所以,我一定加倍珍惜,好好爱你!我绝不让我们的故事印刻在青苔上,绝不让我们的相思跌落在枯梦中,也绝不让我们的爱情失落在风尘里。

  105、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每一个人的成功之路或许都不尽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奋斗,而每一条成功之路,都是充满坎坷的,只有那些坚信自己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人,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但有一点我始终坚信,那就是,当你能把自己感动得哭了的时候,你就成功了。

  106、别把岁月活成一场纠结,来到人间打一回酱油,也就别再挑剔酱油瓶子,是方还是圆,看天上飞过许多流云,别在意是飞来还是飞去。人生苦乐原本如此。

  107、思念的季节,我守着一份柔柔的清冷,用脑海勾勒你的样子,一遍又一遍的想你。我不知道,是不是思之久了,人就会孤独,我只知道,在寻你的途中,我迷失了方向,没有人知道我怀着怎样的热情向你走来,又怀着怎样的失落独自而归……

  108、我们都知道,人,活得再漂亮,也会有凄凉;路,走得再潇洒,也会有迷茫;歌,唱得再响亮,也会有冷场。人,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坎坷不平的风景。

  109、寸寸柔肠,盈盈粉泪,离愁渐远渐无究。时光书写了这一页的落漠,满目的萧瑟,又能诉与谁人听?漫漫的夜,冷冷的风,将所有的记忆展开,梳理。多少馨香曾徜徉在云之幽,水之湄。让心的写意,山水有色,花鸟有声,在那个多彩的季节里,总愿意寻着花香,极目远眺,眷恋的目光,总是栖息在有你的风景中。

  110、忍耐是一种以退为进的生存智慧,一种明心见性的处世哲学。忍耐不是软弱,不是逃避,而是一种心灵的超越。吃亏能养德,忍耐能养心。吃亏时不计较,不比较,想得开,能成事。一段经历一个逗号,一段感情一个逗号,一段付出一个逗号,无数个逗号的等待,只为最终那个句号。

  111、生活里有许多期待和希望,更有许多不停的思考和努力的改变,这生活是丹青还是陷阱,都来自于自己内心的轨迹和规划,诚恳的对待生活,不要抱住自己的固执不放,更不要偏执的去追求那些完美,而被生活的过往教训的鼻青脸肿、一塌糊涂。

  112、当一切都已过去,我知道,我会把你忘记。心上的重担卸落,请你,请你原谅我,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世界,仍然是一个,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天,这样蓝,树,这样绿,生活,原来可以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113、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

  114、无论人生的这条漫漫长路走多远,它的终点也无非那一个而已,不管你走的好也罢,坏也罢,那条掌控命运的线还是在自己手里。一如在春天放飞的风筝,飞得高,飞得低,飞得远,飞得近,或者根本飞不起来,全在自己掌控。

  115、一直相信,真爱你的人,会在乎你的感受,舍不得你伤心。在你流泪、难过的时候,他会敛尽你满怀的愁怨,陪伴在你最苦难的光阴。

  116、友谊是我最坚强的后盾。要相信还有很多人陪着你,陪在你身边,陪你度过伤痛的每一个日子,陪你分享开心的事。要爱自己。亲爱的,我想跟你说,无论你以后变成什么样子,你在我心里都是最漂亮的,是粗鲁的,最搞笑的。我真希望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看着你笑,看着你粗鲁的样子,看着你幸福。你伤心的时我能陪你,你开心的时候我能看着你,陪着你笑。真的很一辈子跟你在一起,陪你。我要对你不离不弃,直到你不需要我的那天!

  117、公司一同事买了个杯子,上面印着“我要涨工资”,每每开会都要把这几个字朝着老板的方向放。终于有一天,老板也买了杯子,上面写着“滚蛋”!

  118、女孩子真正富足的状态是见多识广朋友多,不缺吃穿不缺钱,会被一件衣服哄得很开心,会因为吃到可口的食物而一扫阴霾,会因为一首好听的歌或一部好的电影而顿时原谅世界。

  119、快乐的秘诀是:让兴趣尽可能地扩张,对人对物的反应尽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恶意的兴趣。快乐不是件奇怪的东西,绝不因为你分给了别人而减少。有时你分给别人的越多,自己得到的也越多。快乐并不需要下流或肉欲。往昔的智者们都认为只有智性的快乐最令人满足而且最能持久。快乐之道不只在于做自己喜爱的事,更在于喜爱自己不得不做的事。

  120、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的眼里。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让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121、我们看错了这个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真理和美女都是赤裸裸的。失去只是一种姿势,得到并不等同于幸福。不要皱眉,即使在伤心的时刻,因为你从不知道有谁会醉心于你的笑容。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恋。没什么比等待更难受,当你连自己在等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

  122、我常常为我们之间忽远忽近的关系,担心或委屈。我静静的坐在大树下、仰视着布满星空的黑夜。我只希望我用这张不出众的脸能留住你的眼!孤单的摩天轮一直在旋转,但却失去了它的意义…为什么我的心里眼里都是你呢!你到底还要在我心里寄居多久。听着那一声声学姐,我心碎了一地,尼玛的,瞬间感觉我老了。有时候一句微不足道的话可以让一个人感动半天。管它旅程终点是福是祸,有旅行过程中的种种欢乐就已经足够了。

  123、回忆是一帧照片,一帧发黄退色的老照片。寂然凝望,青春不再,红颜不再,往事已苍老。有泪落下来,落下来,有语无从说,无从说。回忆是一架老式留声机上的一张旧歌片,尘埃沾惹,伤痕满布。咿咿呀呀,呀呀咿咿,似倾诉支离平时破碎的人生荒凉,似漫阅无尽无止的岁月沧桑……

  124、送给年经人的6句话:1.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2.宁愿为自己做过的后悔,也不愿为自己没做的遗憾。3.与其用泪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4.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择的。5.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6.我们有什么好怕的,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125、生命中,总有一次相遇,让山水相依偎;总有一次心动,让天涯化咫尺。一份情,在风的呢喃里,柔柔诉说;一份念,在雨的柔情里,轻轻曼舞。牵着彼此的手,走进对方心中;念着彼此的暖,深知对方的意。爱,在天涯,温暖相依;情,在山水,旖旎共舞。一种懂得,无论天涯,亦能相知;一种温暖,无论海角,亦能相牵。

  126、有一把伞雨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希望到永远。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这段经典的文字再次读过,还是会令我的心灵激起惜缘的花火,点点温暖…

  127、采一缕阳光,温暖流年,拈一朵花颜,馨香岁月,在经年的彼岸,静候光阴,山一程水一程,在细水长流的日子里,捻一份想,执一支笔,描一幅水墨丹青。

  128、当父母苍老了,自己在也不是青春年少,儿女们又是一天一个样的时候,才发现日子艰难了,自己一生都干了些什么呢?功不成名不就,总说会有一天能成大业的可不知道是那一天呢?从不感到未来渺茫的心,从此感到渺茫了,从不对人生感到困惑的心态,感到无休止的困惑。( 文章

  129、爱情是世界上最没道理的东西,它不是你通过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报;它也不是数学题,只要演算方式无误就一定能找到正确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

  130、若今生逆旅天涯,四海为家。便许你来世雪舞霓裳,步步莲华。你可愿化身为枷,度我年华,细数山室茶花。——沈乐平 《秦时明月》

  131、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给儿子读故事,儿子听得津津有味,总是听了一个,还要听一个。那天晚上,我读了几个儿子从没听过的故事,他越听越精神,我越读越困,最后我央求儿子:“不讲了行不行?我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儿子回答:“妈妈,你可以闭着眼睛读。”

  132、如果我不在乎,我不会再为你笑;不会变得这么脆弱;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会静静想着你发呆;不会为你心痛;不会一个人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刻;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会这么轻易的让痛苦折磨自己;不会为了无关重要的小细节跟你争执;这一切只因为我在乎你。

  133、路边,拦了个的士,师傅说:“不去车站,不去机场啊。”“好。”师傅说:“不掉头不进小区啊。”“行。”师傅说:“有零钱吗?”我:“有,师傅我还有大学文凭、有微博呢。”师傅悠悠地说:“那你怎么没车。”

  134、四月的烟雨在暮色里飘逸,春江绿色的水袖,衣间火红的花瓣,桂子渲染了远山,潮头上枕着流光万千。吴宫有一杯清酒,饮下的是一朵芙蓉。明月小楫的轻舟,轻立船头,清风碧水之间,不过一叶轻舟,又与谁并肩同在?

  135、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可惜青春是只壁虎。在你头上拉屎的未必是敌人,把你从屎堆拉出来的未必是朋友别拿我的忍耐当作您拖堂的赌本。

  136、无言的眷恋,渲染了岁月,饱满了时光,永恒了红尘。所谓的永远,终是逃不过时间。当我们在不一样的天空下面彼此孤独的想念,心底的疲累总有一天会击溃整个爱情的围墙,爱情在这样的世界里变的脆弱,当等待从最甜蜜的守侯变成了最残酷的煎熬,心会累,爱会冷……

  137、一朝春去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138、有些事,尽力不成,无奈,只好走开;有些人,苦等不来,无缘,只好离开;有些情,苦恋不明,无果,只好割舍。

  139、水岸边河滩上你浅浅的爪印,让我浮想连连,你来回彷徨的身影是否就是我憧憬未来忐忑不安的心。我将自己的脚印踩在沙粒中,与你的印痕一道见证晨光微曦,垂柳飘逸,水波澹澹,轻舟晚歌,风清月淡,河映嫦娥……此刻你是否感觉到跨越生命时空的挂念也如同涟漪起落的水花挥之不去思之即来!

  140、如果爱里没有责任,爱就变得自私。如果爱里没有节制,爱就容易放纵。如果爱里没有平等,爱就变成一种施舍。如果爱里没有尊重,爱就变成一种专制。如果爱里没有喜乐,爱就不能成为真爱。如果爱不能光明正大,爱就是罪恶的化身。

  141、心有多宽,人生的路就有多宽。污泥可以长出莲花,寒门可以培养孝子,洪炉可以炼成钢铁。困境可以成就伟人。苦涩可以酝酿甘甜,烦恼可以转为菩提。生活如波浪,有波谷,也有波峰。在高峰的时候,且慢高歌。在波谷的时候,不必落泪。一浪翻一浪,一波过一波,便是人生的彼岸。

  142、漆黑的夜,依然不缓不慢的轻踱着,心跳声也依旧铿锵有力的回荡在死寂的夜里,寂静陡然爬上手心,影响着我打字的速度,恍如中仿佛看到你温柔的笑脸,轻轻的告诉我,你爱上我了,一眼万年,永无遗憾。

  143、我们都是近视眼,忽略了离我们最真的情感,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一辈子真的很短,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长,永远真的没有多远,所以不妨对爱你的人好一点,也对自己好一点,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就是你的陌路人,如果这辈子来不及好好爱,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辈子还能遇见。

  144、太爱,所以怕伤害;太爱,所以甘愿受伤害;太爱,所以容易错过爱。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最真的感情。爱情本身就是一本书,翻过无数遍却不知其深意何在,人或人,仅仅只是人与人而已,相遇、相知、相爱,总在一种微妙的时间和空间阶段画出不同的弧线。

  145、每一个凡人的肉身都有硬伤。硬伤已经在那儿了,能做的就是改善它,至少让它看上去不那么明显。

  146、其实起点和终点,只是单纯的两个点,而两者之间,相隔千山万水,你我跋涉的脚步从未停歇,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沿途的风景万千,你我却在匆忙的脚步中,难以将美景尽收眼底。

  147、知足常乐不与别人盲目攀比,自己就会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标定得太高,自己就会欢乐常在;不要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会远离痛苦;不要时时苛求自己,自己就会活在自在;不要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会轻轻松松。活得太累就会痛苦不堪,知足才能常乐。

  148、妻子和小三有什么区别?神回复:妻子喜欢你的奖状,小三喜欢你的奖金。有什么能带给人安全感的东西?神回复:被窝结界。

  149、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的;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反放弃的爱情,将是你一生的悔恨。

  150、生命是一场觉醒的过程,如果能客观的对待自己的狭隘,那么这一趟命运就是一场友好,罢了的烦恼,豁达的再生,所有的纠结再也微不足道,所有的世态炎凉,更是成就了命运所有的启发,所有的日子也都成为了阳光普照的日子。

  151、生命的意义在于圆满觉悟,即如理了知自己的本来面目,境来不拒,境去不留,一切随缘,能获自在,放下即得解脱。忧则天下皆窄,怨则到处为仇,哀则自己束缚,怒则大敌当头。以虚养心,以德养身,以仁养天下万物,以道养天下万世。 善言不离口,善事不离手,善眼不离面,善念不离心。

  152、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但不一定长久,日久生情这种事很难, 却更难分开,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有关,日久生情永远和性格有关,爱得太浓烈就像烟火只是瞬间璀璨后化作死寂,而越缓慢的爱上一个人就爱得越长久,爱没别的,就是多一些陪伴,“情”可以有一瞬间,但“爱”却需要用一辈子的光阴来浇灌。

  153、不要在不爱你的人身上浪费时间。青春有限,要献给懂得欣赏的人!时间会告诉我,那段难挨的日子我是如何走过来。时间也会告诉你,你是如何失去一个愿意用生命爱你的人。爱情之所以悲苦,是因为忽略了真正爱你的人,却爱了忽略你的人。

  154、你是哭着来到这个世界的,用悲伤和困惑诠释着生命,这一路上,有凄迷有欢笑有鲜花有荒野,在曲折坎坷苍茫的路途,你必须坚强适应外面的风雨雪霜,你必须克服孤单懦弱,以及痛与泪的洗礼。学会坦然微笑,你才会走进阳光灿烂的地方。

  155、秋深了,要变天,总是阴沉着脸。采下最后的灿烂,菊花几朵,放在素色的杯子里,冲一杯茶。嗅着秋的味道,浓浓的,眉间泛出胭脂色,顷刻,我便醉了……

  156、学会理解,因为只有理解别人,才会被别人理解;学会忍耐,因为事已成现实自己无法改变;学会宽容,因为人生在世谁能无过呢,人无完人;学会沉默,因为沉默是金;学会说不,因为做不到的事不要强求,做自已力所能及的事;学会观察,因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只有眼观其变,才能明辩是非。

  157、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扯橡皮筋,疼的永远是后撒手的那一个。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你找到你爱的人,而我,还在原地徘徊。情断了,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都不想懂。红尘有你,红尘有爱,相依即相随,一生换一世。

  158、爱情,对于年轻人来说,她是一团火。一旦她燃烧就会付出一切。对于中年人,爱情是一杯浓酒。因为她已经酝酿了许久,不用品尝,就已经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尝试,那要一点、一点的去喝。否则会醉的,醉得没有了方向。当你清醒时,你才发现,你已经离你的出发点很远、很远……

  159、春是希望的祝福和生机的苏醒,当绿色的新叶从上枝头,燕子重回北方,美丽的春姑娘便开始了她宏大的改造计划,她然风带着信息传遍世界,风也尽职的让每一个沉睡的生物苏醒,绿叶上了枝头,虫声新透绿窗纱。世界再次准备忙碌起来。

  160、请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因为微笑可以给人力量。请不要吝啬你的善良,因为善良可以给人坚强。请不要吝啬你的真诚,因为真诚可以给人信任。请不要吝啬你的热情,因为热情可以给人奋发向上。

  161、不枝不蔓,清风拂面,心存善感。让生命减少一些疼痛之苦。这是我为生命的力所能及的举措,人为我只需粗茶淡饭而以。

  162、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等不来的渴望,全都住在缘分的尽头。何必太执着,该来的自然来,会走的留不住。在人生的路途上,我们渐渐地知道,最好的爱情,不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而是一杯温水,不随外界变幻而更改,不因岁月迁徙而转移,给你的是永恒的温暖。

  163、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清风湿润,茶烟轻扬。重温旧梦,故人已去。还能不动声色饮茶,踏碎这一场,盛世烟花。

  164、在短暂的来去间,要学会离别,承受擦肩,面对无常,接受我们用心守候,却不能一直拥有的太多的失去,或许,只能用豁达来修饰自己,安慰自己的失落和寂寥,告诉自己:这一切曾经出现过,得到过,拥有过,就足够了。我细数着与你有关的记忆,点点滴滴,伤感而美好。

  165、人生啊,有时候就像井底的青蛙计划着一场远行,湖里的野鸭准备如雄鹰般展翅飞翔,少年在做一个仗剑走天下的英雄梦…这些看似美好的思索,就像大海中涌起的一抹波浪,说不清从哪里开始,也没注意到哪里就消失了,值得注意命运的方向,只是一个自己跟自己开的玩笑罢了。

  166、无畏孤单。因为这世上,肯定有一个人,正努力地走向你。相似的青春,都有着不同的精彩,凡事看淡一些,不牵挂,不计较,是是非非无所谓。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失去好心情。心是工画师,把握住自己的心,让心境清净,洁白,安静。

  167、两只青蛙相爱了,结婚后生了一个蛤嫫。公青蛙见状大怒说:“贱人,怎么回事?”母青蛙哭着说:“他爹,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

  168、缘分的天空,亦是如此。邂逅一份美好的纯净,那是值得用一生去赏的风景。相守的日子,花开花谢皆是诗,风起雨落皆是画。画中的诗,我自明了,诗中的画,你自懂得,一曲相惜的琴瑟,那是来自远近相安的静默。

  169、不能把你留在身边,不是你的过错,而是我的失败。在你曾经爱过我的那些短暂岁月里,我或许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过去,要留也留不住。我知道爱不可以乞求,如果我能够为你做一件事,便是等待。

  170、如果生活可以倒带的话,远方飞驰来的车不会溅你一身泥水,脱口而出的承诺也不会那么快的被记住,争吵后的失落也不会让你整夜失眠。那时我们还是陌生人,相遇也只是明天。

  171、暗恋是想念,暗恋是泥足深陷,暗恋是上辈子的亏欠,暗恋是说不出的羞涩宣言。暗恋是一场走不进去的风花雪月。

  172、或许,一些藏于心中的秘密或暗伤,都需要时间去风干,去沉锭,很多时候我们都要为自己的选择与过错去买单,仅仅如此,无关其它。繁华开在陌上,艳遇不经意惊扰了红尘。年轮,一齿一齿的碾过,秋已去,冬已来,花已谢,残留的余香,逐渐消失于陌上。

  173、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地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174、三生遇见,一世刻骨,人生中的遇见,需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时日里,滋养别样的情怀,只求在最好的年华里,遇见最美的你。

  175、明知道有些理想永远无法实现,有些问题永远没有答案,有些故事永远没有结局,有些人永远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还是会在苦苦地追求着,等待着,幻想着

  176、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青年有梦想,老年才有回忆。青年时的鲁莽,老年时的悔恨。我知道回忆是痛苦的也是无奈的,美好的往事回忆一下便化为无奈的可惜。

  177、生活,在坎坷中前行;在忙碌中收获,在悲喜中经历;在痛苦中领悟;在得失中选择;在奋斗中坚定;在平凡中精彩;在知足中快乐;在宁静中储蓄;在遗忘中洒脱;在阅历中成长;在历练中坚强;在给予中快乐;在简单中幸福;在错过中珍惜;在经历中懂得。

  178、牵挂,一路蔓延。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因为记得曾经的快乐而满脸的幸福。今生,我要把对你的思念,折叠成纸鹤,载满我最真的爱,放飞于蔚蓝的天空,肆意翱翔。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179、每个人的恋大都十分纯情。跨过了初恋,爱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态。有人变得风流,见一个爱一个;有人冷漠,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与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偶尔想起的;有的人,只是过路的;在合适的时空遇到的爱你的人才是值得你爱的。

  180、明月黄昏,已不再将心思寄放天涯了;性淡如菊,也泛不起人比黄花瘦的心事了。那一份淡淡的思念,也只是温润于字里行间,不会再去期待彼岸花开。将所有的惊艳缄默于心间,当夜空下划过的流年,不去惊扰落英一片。

  181、也只有在年轻的时候才喜欢拿承诺和感情来捆绑他人,说一些天长地久,永不离分的誓言。却不知道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单纯的靠感情和誓言是很难维系的,在生活里摸爬滚打上几年,大家都变了性情和观念,渐渐的就对彼此失去兴趣了。所以现在都会告诉自己,仍旧要对他人报以热情,但不要造成压力和困扰。

  182、轻轻一吹满天皆是飞舞的蒲公英,一抹抹淡淡的色彩承载着浓浓的情怀,也许正因为不在意方向,所以潇潇洒洒随风飘零,也许因为各自而去所以一抹抹的身影到最后身单影只。

  183、心欢快地行走在秋天的时光里,与大地耀眼的色彩相遇,便遇上了一眼温暖。与熟透的果实相遇,便遇上了一眼惊喜。就这样,携尘世里的温暖,静观四季轮回,和相爱的人在温婉的时光中漫步。就这样,不由自主,不由思量地,依着秋,温暖不离。

  184、陪你烹雪煮茶,白首天涯;陪你万家灯火,月落归家;陪你十里桃花,把酒桑麻;陪你岛里天下,泼墨描画;陪你天淡天青,宿雨沾襟;陪你素手芳樽,醉酒无心;陪你手植青杏,酒暖花深;陪你剪烛残灯,呵手书情;陪你青丝挽起,鬓发星缕;陪你三生缘定,世世生生。

  185、我要努力成为你会后悔没好好珍惜的人。搭错了车,坐过了站,走错了路,遇见了你。我该从哪里开始后悔好呢。你后悔爱上我吗??不后悔,因为我爱!

  186、时下沉淀的风情,也已成昔日温柔。岁月是一把藏锋的利剑,在世间刻满饱经风霜的脉络,如水的光阴,本该是柔软多情的宁静,却掩去了相遇里那些执手相携的承诺,多少人都逃不过它的宰割。

  187、女人的温柔并不是千依百顺,而是在爱人意志消沉时的鼓励,是平凡日子里的陪伴。男人的强大也不是耍脾气,而是在生活压力下的承担,是痛苦悲伤时的不离不弃。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爱人。

  188、每当夜晚,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伤感,用文字潜藏脉络间的跳动。忧伤,是情绪的代名词,独自在角落里,默默地承受和怀念着一切。那些匆匆而过的曾经,那些记在心间的人与事,都好像不曾真实存在般存在在脑海中。

  189、无月的夜,星星作伴;无风的夜,露露滋润。一条大路伸向前方,一排路灯闪闪黄亮,两排树木荫荫暗翠,伴着来来往往的车辆与行人,目睹着形形色色的面孔,感悟着粗综复杂的神情,然而,它们总是不卑不亢地迎接,无声无息地送行,无论是权贵富人,亦或是沃野草民,一样给以同样的明亮,同样的绿色……

  190、上小学时老师让写一篇关于做家务的作文,反复强调要真实,不知道大家那会有没有要求这样的。周一老师让一同学读,他读到:晚饭后我要帮妈妈洗碗,妈妈说滚一边玩去,我说老师让我做的,我妈说你们老师逼儿事真多……这是我听到的最真实的作文。

  191、我想和一个即使一起生活了十年以后她钥匙的开门声依然会让我砰然心跳的人在一起,那个人就是你。

  192、我想让自己强大起来。因为至少我已经有幸和想要保护的人相遇了。

  193、日子快到头了,果子也熟透了,我们最后一次收割对方,从此仇深似海。你去你的未来,我去我的未来,我们只能在彼此的梦境里,虚幻的徘徊。

  194、属于自己的风景,从来就不曾错过;不是自己的风景,那么就去路过。人太渺小,不是每一道亮丽的风景都能拥有。一辈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连忘返,不离不弃的风景就已经足够。是物也好,是人也罢。

  195、我们都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总有一天,你会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冷的时候他(她)会给你一件外套,胃里难受的时候给你一杯热水,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不是整天说多爱多爱,而是认真的一句“不离开”。到最后,你爱的人终究会败给对你好的人。

  196、中午吃完饭,在床上躺着,刚打开手机就开始打嗝,我就开始憋气,憋了1分钟后我以为不打了,又开始了,我去喝水,结果边喝水边打嗝。咕嘟咕嘟咕嘟隔。老妈在旁边说:“喝个水都要学禽兽喝。”之后隔就不打了。

  197、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千万别伤害别人的尊严,尊严是非常脆弱的,经不起任何的伤害。

  198、静坐光阴深处,看春意渐浓,看花开满枝,看新绿摇翠,风含情,水含笑,“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采一朵白云的悠闲,携一缕柳韵的温婉,揽一份诗意入怀,静听风,枕花眠。花闲,人静,水碧,风清,禅房花木深,云水空禅心。

  199、一步一落墨,一念一生情。你我之间的深情早已演绎成一阙阙唯美的诗行,闭目总会想起初见的唯美惊艳,网海几多过客,几人回眸?看庭前花开花落,任云卷云舒。你在我就心安,不恋前尘心伤,不问明日何从?此生有你,我不会再错过落花流水的美丽,我会珍惜高山流水的情缘,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200、宁静的力量:内心保持宁静的人,才是最有力量的人。神静而心和,心和而形全;神躁则心荡,心荡则形伤。一个人心浮气躁时,方寸已乱,必然导致举止失常、进退无据,失去正确的判断力。反之,心静神定,泰然自若,便听不到喧嚣和嘈杂,为人处世,就不会失于轻率。

相关文章

  • ·经典签名句子_个性签名句子
  • ·洞仙歌·相如当日曾奏凌云翻译赏析_洞仙歌·相如当日曾奏凌云阅读答案_作者曾纡
  • ·品令·怀彼美愁与泪翻译赏析_品令·怀彼美愁与泪阅读答案_作者贺铸
  • ·还与去年人,共藉西湖草。莫惜尊前仔细看,应是容颜老
  • ·青林枕上关山路,卧想乘鸾处。碧芜千里思悠悠,惟有霎时凉梦、到南州
  • ·香雾噀人惊半破,清泉流齿怯初尝。吴姬三日手犹香
  • ·关河迢递绕黄沙,惨惨阴风塞柳斜
  • ·无穷好景无缘住,旅桌区区暮亦行
  • ·伤心庾开府,老作北朝臣
  • ·有杕之杜,生于道左。彼君子兮,噬肯适我
  • ·楚虽三户能亡秦,岂有堂堂中国空无人
  • ·哭刘司户·离居星岁易翻译赏析_哭刘司户·离居星岁易阅读答案_作者李商隐
  • ·织可承香汗,裁堪钓锦鳞
  • ·墙头语鹊衣犹湿,楼外残雷气未平
  • ·银山碛西馆翻译赏析_银山碛西馆阅读答案_作者岑参
  • ·徐梦莘传原文翻译_徐梦莘传阅读答案
  • ·第三部第四十四章:孙少安有史以来最为辉煌的时期
  • ·水仙子·自足翻译赏析_水仙子·自足阅读答案_作者杨朝英
  • ·古诗蝶恋花·百尺朱楼临大道翻译赏析_蝶恋花·百尺朱楼临大道阅读答案_作者王国维
  • ·艾滋病小斗士课文ppt_艾滋病小斗士教学设计
  • ·后之视今,亦犹今之视昔的意思
  • ·李太古的诗词全集_李太古的词集
  • ·贾居贞传阅读答案_贾居贞传翻译赏析
  • ·何实传阅读答案_何实传翻译赏析
  • ·元祯传阅读答案_元祯传翻译赏析
  • ·韩嫣传翻译赏析_韩嫣传阅读答案
  • ·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
  • ·章句第三十四_文心雕龙
  • ·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
  • ·经典签名句子_个性签名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