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句子_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关于《悲伤的句子_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对于一个女人来讲,博士真的是很值得一读。如果你能顺利毕业,你会获得文凭;如果你未能顺利毕业,你会练就一个无坚不摧的灵魂。如果你能在这条路上和某人走向婚姻殿堂,恭喜你找到了一个能容忍你终极癫狂状态的人;如果你在这条路上终于走成一个人的旅行,恭喜你剩下的路有没有男人已经无所谓了。

  2、素笺上的那些不离,那些不弃,是风中的承诺。碾转万千,终是无影无踪。我们如流水过客,不曾留下来过的痕迹。曾想,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看风听雨,写书作画。也曾想,若此生有情,就让我们相约着,拥有着,淡淡的在一场场无言的落花里静静老去,该多好。然,光阴那么凉,怎会适合长久的绽放?

  3、你让我如何能眼睁睁的看你从我的生命中悄悄走过。我要让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多么不可取代。我要努力的把你留在我的生命里,无论是怎样的结局,我都要勇敢的争取,而不是放手让你消失在茫茫人海。

  4、你不是我,看不破。一指流砂,苍老年华。永远看不清的镜花水月,不过是指间烟云,世间千年,如我一瞬。沧海桑田。顾影自怜。累得时候,我也想我可以笑的像一个孩子。会哭,但是没有流眼泪。

  5、因为不想受伤,我们戴上面具,穿上武装,设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来。可是,再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我们隐藏的愈多,被发现的时候,暴露的就更多。我们愈不敢面对伤痛,被刺伤的时候,伤口就愈痛。

  6、不管遇到怎么样的困难,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总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于心死,要在困境中奋起,在失望中充满希望。

  7、成长是一棵树,总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快乐长大;成长是一株草,总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长满大地;成长是一朵花,总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开满山头。

  8、回忆是那样的,这现实又是何等的残酷。望心只可寄情,怎样的守望终归是遥远的。人生的剧场循环上演着曲散人离的戏剧。忘了世界,忘了这些是非。把心,放在那个没有人可以找到的地方。一杯热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人生的每一场相遇,都是缘分,没有对错。有时候,爱上一个人的原因,也是离开一个人的原因。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9、我们活着在花团锦簇,在四面楚歌,在一场始末人生棋局;自以为风霜延展,变故爬满情节,可不耐久候的日丽对着苍天舍烈,因主轴只为妥帖,终淡泊不过问企之人事,四方皆对苍天,命运由来犹自举头,尊以容炼修度缺憾的奇异之身。

  10、珍惜所有,不要辜负这美丽时光。爱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很多时候,我想爱你,却发现自己根本不可以爱你;很多时候,我想忘了你,却发现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里。

  11、知足的人生,让我们感到平静,安详,达观,超脱,不为凡尘中的牵累所左右,是一种智慧的人生境界,对生活不挑剔,不苛求,不怨恨,不贪婪,不误解,不怀疑。

  12、公司一同事买了个杯子,上面印着“我要涨工资”,每每开会都要把这几个字朝着老板的方向放。终于有一天,老板也买了杯子,上面写着“滚蛋”!

  13、最真的守候,总是默默无闻地站在身后;最好的缘分,总是相濡以沫到最后。很多感情一旦认真,比爱情本身更刻骨铭心。很多情怀一旦入心,感动的不仅是心灵而且是整个生命。

  14、有一种痛叫舍不得欲要拥有而又不能前进一步,欲要离开而又无法舍弃,生来多情而又无情,左右不得,徘徊不得,只能观望心痛无语,只能聆听心已远离。断根,断念,断不了爱。

  15、有些烦恼是我们凭空虚构的,而我们却把它当成真实去承受。我可以画一个圈,我自己关在里面,把回忆挡在外面。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突然间我的心情变得烦燥、郁闷。而且这种感觉又是那么地强烈,甚至到了要将人窒息的地步。

  16、人生有太多的无奈,有太多事,太多的梦想不能准时到站,错误的时间里遇见对的人,所有的成空,注定我们的相识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在人生的路上,爱情是这段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少了它,心中却也荒凉。

  17、人生每一天都是一个篇章,都会有不同的故事发生,遇到不同的人,与不同的人见面,而从陌生人到密友靠的不仅仅是缘分,第一感觉从中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所以有些人第一次见面就能相谈甚欢,而有些人见了第一次面,就没想过要见第二次了,这或许就和第一感觉好不好很有关系了。

  18、连你的名字都没勇气开口问你,又怎么有勇气对你说我喜欢你。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暗恋者的心,那是一颗把所有细节都看在眼里的心。

  19、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冤家宜解不宜结,各自回头看后头。牵挂是一种忧伤的幸福,当你牵挂一个人时,你就会想他是不是也在牵挂你。因为喜欢才牵挂,因为牵挂而忧伤,用心去感受对方的牵挂。牵挂是一份烂漫,一份深沉,一份纯美,一份质朴。

  20、管理好你的情绪,让心情舒畅,让人生优雅。心态决定情绪,情绪决定心情,心情决定心境,心境决定生活。心态好,一切安好。好心态,一半在性格,一半在涵养。性格怎样,看你和什么人在一块;涵养如何,看你怎样要求自己。打造好心态,管理好情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然自在,从容优雅,幸福常在。

  21、错过,完美擦肩;遇见,欣喜感慨。感谢时光,感谢你,感谢那些给了我们觉醒的人或者事情,不要因为伤害而退缩,也不会因为冷漠而选择颓废。人活着,永远不要违背良心,在缘分的交错中,无意中的忽视失去了彼此,却得到了心灵的成长。

  22、很多事情过去了,心境却不被遗忘,有时候,爱得轰轰烈烈,暮然回首,一切都意兴阑珊。有时候,恨得痛彻骨髓,暮然回首,一切都冰消云化。有时候,愁云满布,暮然回首,一切都云飞泥沉。有时候,苦得痛不欲生,暮然回首,却一切都海阔天空。

  23、如果一个人把生活兴趣全部建立在爱情那样暴风雨般的感情冲动上,那是会令人失望的。失望,也是一种幸福。嫉妒可以独立存在,但是爱,必然和嫉妒共存。正如失望在幸福里存在。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晚来风急。

  24、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寄生在时间里,观世态沉浮,察人情冷暖,感觉自己对于世界,就如空气般若有若无,如尘埃般若即若离。爱情总是想象的比现实美丽。爱情再坚固,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但是,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25、我梦桃花花不来,溪水流韵独自开。我知道我的梦醉不过清浅,你夏日荷花追蝶的情愫,在我的诗歌之中,比清风都柔,我知道所有的落花落去,只不过是一曲醉梦清浅的婉歌。一切的相思入梦,都会陪落花婉约。

  26、人生就是一场无悔的修行。而思念就是这场修行中美丽的孤独。我用你的忧伤和喜悦润笔,翩然行走在字里行间。把伤感埋在记忆的角落,叠起千层牵挂,让你的容颜不添沧桑,唯美清新,渲染我五彩的迷梦。

  27、人活着就要知足常乐,真的只有知道满足才快乐,人的欲望是没有满足的,所以只要你肯去追求,那定会让你到死都还觉遗憾呢!上天它总会让人活下去的,只是有些经历的苦难多些,有些经历的苦难少些,但是,苦难是人生最好的老师,是苦难教会了人们怎样生活。

  28、思念可以让你流泪,思念也可以让人含笑。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29、航行者把树比作指引方向的路灯,劳动者把树比作遮风挡雨的雨伞,诗人把树比作笔下的精灵,而我却要把树比作教师,它就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伞,指明方向的路灯,打开知识殿堂的金钥匙。

  30、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31、一个人处世的态度,无论你现在是谁,无论身处何地,心在何处,学会用一颗洒脱的心,去寻找方向,路长路短,路直路弯,在未走之前,谁都无法断言这命运的路况,与其纠结于未知,何不随和一点,跟这爱闹的生活谈笑风生,在笑开口的刹那,刻下要前往的方向。

  32、时光无言,季节的流转,人生苦短,风过无痕,山有高低,生活告诉你,你应该长大了;梦想告诉你,你应该有一颗童心。长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长不大,有些人不想长大,有些人装作长不大。有时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时候我又执着得有些不堪。

  33、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离开的过去再也回不来,心里放不下的始终是过去,如果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子,那每个人何必还放不下,其实一切都很间单,现在的我们找不到方向该怎么去快乐。

  34、我们因彼此懂得而惺惺相惜;我们因惺惺相惜而心念相应;我们因心念相应而无视距离。不管我们相隔多远,我们都能感到彼此的每一次心跳,我们用心和微笑把彼此的距离拉到最近。

  35、没有人知道,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浅相遇,深相知;更没有人知道,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默然相伴,寂静欢喜。于万千的人群中,于无际涯的时光里,一个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来,这,何尝不是一种深深的缘?

  36、忘一场萍聚萍散,心如云灵动洒脱;守一段时光静好,人若秋叶般宁静。心走过了又一季的似水流年,念过了那段时光似在眼前,那些山水故事在素色锦年里花开不败,随流年渐逝,沉淀的更加暗香浮动。守一份淡然,携一份优雅,在有生的年间遇见,记住彼此的模样,便是安暖相守。

  37、夜深深,情迷离,无所谓猜不透真假,看不破红尘,只是怎么也想不起,到底是谁给我习惯,让我如此思念,明知是幻影,却也一直深陷其中,很想解脱,却终逃不出惆怅围成的圈。

  38、蓦然回首,已是经年,搜寻相识相知的点滴,记忆在一湖烟雨中婉转,诗行在寒烟疏影中零散。一抹苍凉挂在眉间,嘴角泛起苦涩的幽怨,我躲在无梦的角落里呜咽,寂寞再一次在枕畔蔓延。

  39、也许,这一世,你注定是我宿命里无法逾越的情堑。我知道,今后,你会永远盘踞在我的内心深处,纵然爱你会寂寞了我的所有时光,我依然会守着回忆,在绿肥红瘦的季节里,在清欢浓愁的日子里,倾尽我一世的痴迷。

  40、人生多别离,我不怪你。我知道曾经你也很认真,我也是真心,都想着好好的走下去,厮守一辈子。只是后来,你沉默,我已是无语,要怪只怪冥冥之中的安排,错的时间里让我们相遇。

  41、频频回头的人注定走不远。路,不通时,选择拐弯;心,不快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记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释了。有颗心,伤一伤,就坚强了。坎坎坷坷人生路,坦坦然然随缘行。

  42、真正的成熟,不是把道理想得多么透彻,而是慢慢的认识到很多事情并没有什么大道理可言,人生哪有那么多道理,都是一步步走,一点点懂,如何更好的生活。长大之后才发现,原来不但别人没有照顾你的感受,连自己都忽略了自己的感受。于是,抚慰自己的心,填饱自己的胃,擦干自己的泪,过好自己的生活。

  43、一直都明白,自己是孤独的,但是自己的人生轨迹早已被设定,自己,注定只能顺着来时的路,一步一步走回去,那些伤与痛,泪与沫,从来只有自己明白。

  44、行走在红尘的陌上,一路花开,蝴蝶飞舞。岁月的清浅,袅漾成晴日里的温暖柔和。一首诗,一阕词,零落了多少诗人墨客的思绪,明明灭灭。行径在人生的路途中,捡拾着光阴淡漠不了的古意风韵,惊扰了内心深处从来未曾幻灭的旧梦。

  45、人总是要有闲暇的光阴,闲闲的去看一株草,赏一朵花,望一剪流水,观一湖静水,揽一怀月色。然后静坐其间,与时光对酌,放飞着一些漫无边际的思绪,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总是不想错过每一处美景。抽出时间,赶紧跑到附近的公园,生怕遗漏了每一个美丽的瞬间。

  46、爱不轻易说出口,既然说了,那就是一辈子,风风雨雨陪你走,给你浪漫不回首。直到白发情离手!爱一个人就要好好珍惜,两人之间拥有的感情!别等到失去了对方,那个时候才知道,该如何的去挽回!到那时,一切都来的太晚!要记住缘份只有一次!人家的幸福早就已经给了你,是你不知道珍惜人家!早知今日泪绵绵,何必当初花心闲。

  47、我已经不下百次梦见你,几乎每个夜晚你的身影都会入我梦来。现在,我们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强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苍赐给我忍耐力,并且不要把我们重逢的良辰推得太远。

  48、静守时光,以待流年。一朵花,就是一个生命,一个轮回,一个世界。像一朵花般的绽放,享受生活,享受美丽,享受自然;像一朵花般的凋零,感知平静,感知洒脱,感知淡然;历练沧桑。花无语,芬芳于心;心无言,挚爱有声;爱无悔,坦然如斯!

  49、我们做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你走向我的反方向,你走的那一刹那,有没有想过,我会流多少泪。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50、一个人在处世中,拿得起是一种勇气,放得下是一种肚量。对于人生道路上的鲜花、掌声,有处世经验的人大都能等闲视之,屡经风雨的人更有自知之明。生活有时会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权力,不得不放走机遇,甚至不得不抛弃爱情。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所以,在生活中应该学会放弃。

  51、流年似水,似水流年。曾惊鸿一瞥,终是昙花一现,原来,你我不再是风花雪月的年少。当所有的过往都在光阴里尘埃落定时,我的心只为你独守一座城,不再去涉尘世太深的水,也许,你是我擦肩而过的缘,却是我刻骨铭心的爱,今生,心只为你一人守侯,我的微笑,只为你一人而扬起。

  52、在似水的流年中,以岁月作纸笺,用时光作笔,在平淡的生活中描绘出五彩斑斓。学会驻足欣赏人生的每一处风景,在平凡的日子里找寻美丽,在时光的剪影中盈盈浅笑。守着一路花开花落的美丽,走过红尘喧嚣,笑看明媚成歌。

  53、今天下班听到地铁两人对话:“真巧啊!我们两个发小同时怀孕!给以后的孩子结个娃娃亲吧!”“好呀,如果我们都生的是男孩,就让他们搞基。如果都是女孩,就让她们百合;如果是一男一女……就让他们结为兄妹!”瞬间我人生观价值观彻底颠……

  54、我走过几道弯,看了几潭水,来到遇见的第一个凉亭稍休息一刻,转念又往下一个路口,在那有青石苔,茅草屋,想来无人便在这里大做禅念起来:念山一程,水一程,两山隔水无相逢;念风一更,雨一更,昼夜交替无数声,我坐马车铃儿叮咚又叮咚。

  55、路再长没有脚长,天再冷冷不透心。任何时候,任何人问你,有过多少次恋爱,答案是两次。一次是他爱我,我不爱他。一次是我爱他,他不爱我。好的爱情永远在下一次。别给同一个人两次伤害你的机会。

  56、人生是跋涉,也是思考,在风雨里实践,在辛苦中乐观,人生向前,放得下挂碍,路过那些途经的迷茫,善待生命的那些缘,宽容并且随喜。

  57、我们欢欣鼓舞翘首以盼的新生,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残缺的回忆,曾经初识时内心的悸动,相知后相依的甜蜜在这春回大地的时节,终究还是走到了它原本就不长久的尽头,只剩下一片云淡风轻的寂寂新晨唱着别离的挽歌。

  58、在年轻的日子里,不识愁苦,痴呆癫狂,曾经辜负了多少深刻与美好。一路嬉笑而来,万物后退。如今,年事渐长,岁月如流,而我依然在这里兀自贪山恋水,体悟属于自己的种种苦苦乐乐。

  59、没钱的时候,老婆兼秘书;有钱的时候,秘书兼老婆。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尽管我是骗你的,但你要相信我!在公共场合,我往往选择做斯文人,但在私底下我经常有辱斯文。世上有一半的书是笨人写给笨人看的。

  60、时光清浅,岁月嫣然,携一抹感悟于流年里,那些镌刻在生命平仄韵律中的温暖与感动,便是生活留给我们的幸福痕迹。轻倚时光的门楣,看窗外枫林浸染,姹紫嫣红,天高云淡,秋意正浓,捡拾一片飘落在风中的落叶,在秋的气息中,将思绪搁浅,尘封深藏,那一抹溢在心底的暖意,便是岁月沉淀的芬芳。

  61、生理发展在成年之前影响最大,心理发展在中年阶段显现明显,精神发展在生命最后尤为突出。风度和皱纹结合的人生极其可爱,聪慧的暮年总会迸发耀眼的光芒。

  62、听秋,在一片花海中,静听花语呢喃,落花翩翩舞红尘,流水幽香逸画魂。听秋,恬静雅美清歌奏,岁月如诗载梦幽。时光铺就一卷画卷,让我们去去徜徉留连,岁月的脚步匆匆,听秋,就像一曲凯歌,奏响人生的豪迈!

  63、彼岸花,美丽而忧伤。每个人,这一生,总会错过很多人。错过爱情,错过友谊,错过相遇。彼岸花开,花不见叶,叶不见花,生生相错。可是,未必是悲哀。如果不曾相遇,我又怎么会爱上你。如果不曾相遇,我又怎么会有那么多遗憾。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花开花谢,潮起潮落。

  64、今早听到前两天还在筹集捐款的校友,今天已经离我而去,还有什么比生命更无常,爱情的变卦更是不值得一提,也没有资格谈及真正的爱情。

  65、我爱你!我愿意为你付出所有,包括我的心都可以给你。也许你会这样说;心给了我,你还能继续陪我、爱我吗?那我当然还是紧紧不离的在你身边!那不是心!而是天上的流星,降落在你我的命运之间!把爱传递,告诉全世界,我的生命里有你才精彩!更加美丽!站而不息!一颗心可以转达所有的爱!但一个人只有一次表达的机会,那就是终生不离的一份真情!爱无价,情无递,彼此用心来满愿。

  66、春花秋月,夏萤冬雪,怀一心宁淡,安然度日。在花开的日子,曾从百花丛中走过,看尽缤纷花朵娇艳盛开;叶落的时候,曾踩着红黄斑驳的记忆,找寻逝去的时光。年华流转,转身,原来从不曾丢了自己,只是让时光变得更加安静,对待过往,也不再追问。

  67、每个人的十年都是一本书。二十岁到三十岁,女孩到女人,十年爱情风华,如绚烂花开。青涩与稚嫩,执着与彷徨,悲伤与喜悦,那是必经的过程。感悟过后,人生还要继续……

  68、静,成了周庄的经典姿态,那种静,是周庄的古典美女气质,加上小镇古色古香,让人一下子就进入了唐宋那时代一样,让人惊叹她的温婉典雅。

  69、夜色,依然那么醉人;暮然,脑海浮现曾经深刻的记忆。那个动人的背影,挥之不去,依稀的梧桐花香,朦胧的情感,还有那厚厚的情书,不断的在脑海翻腾翻腾,约定的誓言,也被时光所消退,牵手的唯美画面。

  70、最近忙吗?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每一个人都在www.SlKj.oRG生活,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活。做真实的自己,不要去别人的生活中当插曲。充实快乐就好,多联系哈!

  71、每个人生命里都会有这样一个的一个至亲的人:用他的后半生,去陪伴你的前半生。又让你用后半生,去怀念他的一生。有人牵挂真好,所有人都在寻找,那被人牵挂和牵挂别人的感觉。你牵挂的人值得你珍惜,牵挂你的人你要懂得珍惜,不知不觉中走进对方,我们有一份和谐与默契使对方感动。

  72、想念就是,觉得所有的人都有你的眉眼侧颜,每句话都有你曾经说过言词的痕迹。总觉得在哪儿都能遇见你,真的遇见时又恨不得掉头走开。只因为,怕你发现我的小秘密。

  73、爱情,人们只知道它是甜蜜的,很少有人考虑它残酷的一面。殊不知,火花也能变成火灾。爱这东西一旦转化为仇,那就不是小的过结,它极可能导致深仇大恨,甚至酿成血光之灾。故进入爱情,为稳妥起见,采取慢温型为好,一旦生变,也要实施软着路。

  74、异地恋除了时空带来的距离,心理上的距离也不能忽视,沟通是维持感情并拉近距离的最好方式。不当的沟通可以让距离变成一种障碍,而适当的沟通则可以让距离变成一种动力,所以沟通既是门艺术,也是门学问。

  75、忆江湖水幽似梦,忆山悬涯陡如壁,忆花凋零孤醉魂,忆草帘青缈茸茸,忆树枯藤迷昏鸦,忆风万里一帆悬,忆雨如烟灰蒙蒙,忆雪凌梅独自开。如是而是,春未大地。

  76、滴答滴答,一场雨顺应了我的渴望,如约而至。听夜雨轻敲窗棂,温柔得像亲密的恋人情意绵绵的耳语;听夜雨悄抚花草,婉转得如精致的琴弦轻奏的天籁;听夜雨无声润万物,沉醉在花落锦官城的憧憬里;听夜雨轻拨心弦,润泽了心灵深处遥远的记忆……

  77、在黑暗中升起火了,好温暖,好开心,那火光千变万化,令人迷醉。恋爱的开始,也是这样啊,整个世界的寂寞都退散,为我们的火光空出了位置。恋爱的考验,不是怎么生起那火,而是怎么一直找得到薪柴,维持那火燃着,度过接下来的漫漫长夜。

  78、生活的脚步不管是沉重的,还是轻盈的,成长,有时比成功更重要!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一切不快乐,都和自己的图谋有着密切的联系,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渴望拥有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或者,太过于执着了,以致于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执迷于某个事物上了。

  79、你是哭着来到这个世界的,用悲伤和困惑诠释着生命,这一路上,有凄迷有欢笑有鲜花有荒野,在曲折坎坷苍茫的路途,你必须坚强适应外面的风雨雪霜,你必须克服孤单懦弱,以及痛与泪的洗礼。学会坦然微笑,你才会走进阳光灿烂的地方。

  80、机会并不会自动地转化为钞票,其中还必须有其他因素——简单地说,你必须能够看到它,然后必须相信你能抓住它!

  81、原来,世界一个人的时候,才方觉得,一个人的时候,如此心疼。一个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来如此苍白无力。一个人的时候,世界只有一个人,是孤孤单单,想要的温暖,原来如此深厚。

  82、我们只是在敷衍,然后再不停说抱歉。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一颗心需要另一颗心坦诚相待,这样才可以幸福。

  83、原来,爱一个人,那么也就是永远的是要心疼她,永远都是不舍得去责备她的。看到她哭,自己的心那就是跟针扎的一样;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开了花儿一样。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软肋。

  84、有些话永远不能说明了,有些情感永远不能道白,有些感情是不能越界的,不然伤了别人,也疼自己。

  85、现实无辜的装着纯情说着狠话,无情的掠夺着残留着的温柔。当我们用尽全力穿越了那流年掠影时,却捧回了时光的苛刻。也许,留不住回忆的暂停,就等来了又一次的冷漠。记忆里,那些美好享受着束束光阴,那么巧的,遇见……

  86、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爱让我们相见,爱让我们相恋,爱让我们相爱,爱让我们牵挂,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爱都送给你!

  87、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则答应嫁给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

  88、此时雪漫无声,绚烂凉薄的洁白,你走得清浅从容,而我仍在这里张望守候,踏雪寻梅,落英枯枝,印证我拈花寒凉的枯萎。韵或者诗,词或者阙,如此萧瑟,如此寂寥,如此甘肠。

  89、我不确定自己要用多少时间把你遗忘,我也不敢保证你一定会被我遗忘。我只能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不喜不悲。安静地与你,再无交集守一颗心,别像守一只猫。它冷了,来偎依你;它饿了,来叫你;它痒了,来摩你;它厌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颗心,多么希望像守一只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90、羡慕,是人生路上的十字路口,往左通向埋怨,往右通向嫉妒,往前通向幸福。羡慕别人没有错,但同时,一定不要轻视自己的生活。你的生活来之不易,同样有着别人不能拥有的快乐。有的人之所以觉得自己不幸福,就是因为眼里总是看到那些自己没有的东西,而忽略了自己已经拥有的。

  91、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要做好准备,这个世界的样子木有那么美好,可能会黑、会脏、会丑陋。要给自己定一个远大的目标,别碌碌无为为了日子而活着。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经师易得,人师难求。

  92、独自走进那山前水畔,蓦然回首,天涯望断,你我现在身在何处,分离在哪个交织点。天空飘起蒙蒙细雨,微风轻轻吹拂,凌乱的发梢,凌乱的思绪。闭眼聆听,风雨里细诉着海枯石烂。双眸凝视,花开花落,震痛了心弦。眼泪又一次划过,你怎能忘记那句句誓言,怎能忘记曾一起走过的风景。

  93、瑟瑟的苍穹,绵绵的清愁,在谁的琴曲下柔成了一个千千心结?月落乌啼,那又是唱响了谁的风霜千年?今宵的我,无由得却饮醉在了前世的那一场晓风残月里。藕花深处,烟雨楼台依旧是沧海茫茫。

  94、我时常会在夜里重复着同样一个梦、梦见自己拿着尖锐的利刃刺向爱的人、然后是大片大片刺眼的红、像一汪泛滥的浪格外汹涌。梦醒、泪却不肯宁。我终于体会到那份来自灵魂深处的孤独、悲伤的角落、血淋淋的片段、永不宁歇的噩梦、仿佛世界上只有自己在苟安偷生。

  95、寻你,在水之湄,云之幽,山之巅,海之角,天之涯,碧落黄泉誓死不休。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菩提泪,青莲雪,醉生为谁等一场;百年约,终不敌这海田沧桑。

  96、是否青涩的青春,遇见你只在路途,却不知你即将远走。又或许,太过于年少的爱情我们都走在成长的旅途中,盲目的寻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远方。一场相遇已是缘尽一如烟光落下的薄凉,一场绚丽的开放已是开至尽头的荼靡。

  97、永远都不要为自己选择的路而后悔,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因为唯一能做的,只是义无反顾地走下去。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说,你所听到的不要全信。

  98、幸福,从来就没有统一的标准,与贫富本身关联不大,也与地位高低关系不紧。锦衣美食的人,不见得一定幸福;粗茶淡饭的人,不见得就没有幸福。世上的一枝花、一滴水,都可能成为人们幸福的源泉。人的幸福,在于心的幸福;幸福就在自己的心中,感觉幸福就是最大的幸福!

  99、那些感动、喜悦乃至不知所措,都在一个细小的动作里得到最好的诠释,不管你心有多硬,思想有多窄,都将融化成为记忆内的一丝甜醇。青春尚在,听过几首歌,爱过几个人,时光也便悠悠过去了。

  100、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须劳心。红尘恩怨,花落流水,比岁月还浓的情,妖娆成了风花,当轻轻的生命交错已成为彼此邂逅的主角,一场朦胧又美丽的梦里煎熬,那虚幻与清醒的天地间,是谁将心搁置红尘,左眼繁华,右眼迷离,即执挽了多少幸福,也舍弃了多少荡魄的心痛。

  101、行走在那悠长悠长的雨巷,撑一把油纸伞,跟着戴望舒宁静悠远的步伐,寻找那丁香一样忧愁的姑娘。脚下长长的潮湿的石板路,生活像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它们模样。从青春活泼的妙龄少女到而今风烛残年的老妪,一双粗糙有力的大手轻轻抚摸着深浅不一的皱纹,那是岁月与历史的遗迹。

  102、追梦的本身是个赌博,但也不是单纯的赌博。你的才华愈高、想法愈周全、技术愈无懈可击、经验愈丰富、付出的努力愈多,或者人缘愈好,赢的几率就愈大。

  103、爱情的滋味是涩的,比最青的果还要涩;爱情的滋味是甜的,比最浓的蜜还要甜;爱情的滋味是酸的,比最嫩的葡萄还要酸;爱情的滋味是苦的,比最老的黄莲还要苦。在爱情里,什么滋味都有,爱,恨,快乐,痛苦,欣悦,悲伤,种种味道,没一种不是人间奇味,是折磨,是享受?

  104、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也许会徘徊不定、犹豫不决。影响我们下决心的因素,往往不是事情过于复杂,也不是我们的判断力不够,而是对于自己即将放弃的选择心有不甘,既想要鱼,又想要熊掌。

  105、那种思念,那种渴盼,那种不安,是怎样的缠人,撞人,折磨人。回味着我们曾经的一切,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感,就在这一刻,我只能对着屏幕轻轻的呼唤着你的名字。

  106、用一生去谱的一曲乐章,有高低起伏的旋律,有缓急疏密的节奏,时而悠扬流畅,时而紧张激烈,正是因为它的跌宕起伏才显出生命的纵横开阔雄伟壮丽。也许平凡的我们生活平淡如水,日子在简单中复制,世界依旧很宽,窄的是胸怀。宽的是岁月,窄的是成见。

  107、杏花雨,飘来你的消息,幽深寂寥的青石巷,还是当年的模样,氤氲着初遇的芬芳。何时,也曾期待与某个归人,共剪一段如水光阴,相约依依杨柳岸,赏尽一季嫣然,同沐一湖春色的潋滟,而后,将这段流年,细细临摹,慢慢勾勒成此生不眠的画卷。

  108、只要努力抬起你的双脚,胜利将属于你。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无需豪言壮语,默默行动会诠释一切。人生要敢于接受挑战,经受得起挑战的人才能够领悟人生非凡的真谛,才能够实现自我无限的超越,才能够创造魅力永恒的价值。

  109、这世上最留不住的是岁月,最经不起的是等待。少年在诗词歌赋中沉醉,红颜在一江落红里消瘦。一帘幽梦,还未曾从中醒觉,便凋谢成淡淡的过往。一帘心事,还未曾说与汝听,便风干成浅浅的诗行。那个秋天,相思随一弯月瘦尽,衣袋渐宽也不曾让你动心;那个秋天,心事随一片黄花飘零,相思成疾也不曾让你回头。

  110、你只渴望一种舒适的感情。真正的爱情里,或许辛苦更多于舒适。磨合、体谅、包容,每一样都是累活。很多人在感情中疲累不已,因此开始怀疑爱错了人。不,恰恰这才是爱情的真面目。

  111、写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把单子放在皮夹里,经常拿出来看。人生要有目标,要有计划,要有提醒,要有紧迫感。一个又一个小目标串起来,就成了你一生的大目标。生活富足了,环境改善了,不要忘了皮夹里那张看似薄薄的单子。

  112、抬望眼,秋日俏,且随秋风来微笑;秋月伴,宁静绕,春华秋实来拥抱;秋气爽,福气闹,丰收声中来淘宝;吟祝福,听问候,友谊暖心最逍遥!祝亲快乐!

  113、爱心是春天里的一场细雨,使心灵枯萎的人特别感到情感的滋润。爱心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使心急如焚的人感到无比的凉爽。爱心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湾。

  114、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并不丢人。心里明明知道,除了他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一颗心需要另一颗心坦诚相待,这样才可以幸福。

  115、阁楼外,晓梦轻寒,秋似霜。一年风雨,望长空飘云,惆怅哽凝噎。叹时间清瘦,指缝太宽,陌上生秋草。搁浅笔,一介布衣,是书生。寒窗十载,看海棠花开,经纶页已黄。哀岁月易老,红尘干枯,白发早已生。

  116、如果我没有爱过,你也许也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如果我没有爱过,你也不会像烙印一样刻在我的记忆中;如果我没爱过,我想我应该还不曾知道爱的滋味;因此,我还是庆幸,爱过,才会知道失去;你知不知道,我已经无法再去走近另一个人,然后去接触他的好与不好。我只想真爱一回。

  117、曾多少次痛下决心不再想你,然而思念却依次递增,曾跌跌撞撞的一路追随着你,可你还是走了,去了我无法到达的地方。

  118、不生气要争气,不看破要突破,不嫉妒要欣赏,不托延要积极。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过错是短暂的遗憾,错过是永远的遗憾。生活就是在细细的回味里散发香味的,同时我们也是在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着新的惊喜。

  119、诗意禅茶,风情而潇洒,婉约成一幅清新动人的画,宛如一位妙龄少女,醉人风姿,豆蔻年华。历经四季更迭,尝尽风霜雨雪,经年过后,又是否还能寻见从前红楼绿窗的繁华?浅行红尘,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在五味陈杂中持一份恬淡,觅一世安然,悟静好人生。

  120、如果你的心还愿意让我安慰,我的肩膀随便等着出借…如果你不想一个人面对那么长的黑夜,请记得,我一直守在你身边…如果爱情可以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会拼死保护你,不会再让感觉到你心碎…如果我们还有永远,这一次,我就是死,也要死在你的身边,可惜…我们之间,早就没有如果、也没有永远…

  121、生活假装笑的依然,遭遇却痛得麻木不仁,浮浮沉沉拥抱着救命的稻草活在现实的残忍中,单纯的以为自己不再下坠,却在自己醒来之前跌入万丈深渊,于是千年以后,尘埃散尽,浮华悄然落幕,我依然会在清晨的时候想着你的笑容醒来!

  122、爱又是一种温柔的呵护。不论男女,真爱的时候必定温柔。爱一个人,就是心疼她,怜她,所以有“疼爱”、“恋爱”、“宠爱”之说。心疼她,因为她受苦。怜她,因为她弱小。我们爱他,这种爱甚至是可以深入骨髓。我们以为世界上只有这个男人最好,我们以为我们爱的男人,别的女人也一定喜欢。

  123、当阵阵风声,把我喝醉的灵魂唤回,凝聚成如今孤独的身躯时,再也无能为力去追寻旧日步伐的我,又该怎样寻味那时斑斓。当片片落叶点缀着眼前模糊的视野,我更不知道这是寒冷滋味,还是柔暖的饱和,亦或是麻木的无动于忠。当时,没有爱过,怎么知晓,爱的快乐。局外人,怎么能知晓局内人离别的心酸。没有,甜蜜的快乐,也就不会有难过。

  124、施与真爱,不求回报,期待爱的传播,享受着对爱的自我满足。迷恋上一个人需要一分钟;喜欢上她,需要一个小时;爱上她,需要一天;忘记她,则需要整整一生。

  125、时间放肆的蹉跎,要比想象的复杂。在那些刻骨铭心的岁月里,在那些谁都离不开谁的时光里,让我们都懂得了爱,和感情。快乐是泉,痛苦是茶。没有痛苦,快乐只是一杯白开水;没有快乐,痛苦只是一捧凋零叶。痛并快乐着,我们才能品尝生活的浓香。

  126、世上唯一无刺的玫瑰,就是友情。友情如花香,越淡的香气越使人依恋,也越能持久。它犹如生活里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的灵魂,使我们的生存有了点点光彩。人生是漫长而短暂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生活中的惬意与急躁,欣喜与痛苦,堆积在一起就像酸甜苦辣混杂的美酒佳肴。

  127、在最美的年华,与最美的你相遇,说一段最美的情话,演绎最美的故事,用最美的思念,浇灌我们最美的爱恋,用最美的你,写我心中最美的心事。空气里随处可触的颗粒,是你急促不告而别宁静致远,思绪蹁跹,在花开与花落之间,提笔速写一段属于我们的因缘。

  128、梦似秋天,却又荡涤了秋之萧瑟。秋风徐徐,飘然入云,张开双臂,抱住的是自己那份超然的心。用手轻拨琴弦,脚下的路就像是五线谱,追求是最美的旋律。行百里者半九十,任何成功都是坚持不懈的结果。人们往往因为坚持不到最后一刻而与成功擦肩而过。

  129、谁今昔一别,几度流连,花期渐远,断了流年。不如就此相望于尘世间,听罢,琴声绕云烟,看却花谢离恨天,再相见,流云万千,可有人千万流连,今昔一别,一别永年,遥望昨日楼台,已是镜花水月。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130、爱情是一段彼此相守相伴的旅程,相爱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长路。在爱你的路上,总有把我气得直跺脚的你,总有把我伤得掉眼泪的你。可你却是敢在不管任何时候,一路相随,唯我是宝贝,在我身边,陪我,信我,懂我,爱我,把我放心窝里疼的人!

  131、我问佛,能否,让心有片刻的时间里不掺杂俗念?不看山,不听水,只来对着光阴说禅。佛说,有些人,有些事,得到了,得不到,都是岁月慈悲的念,无需感叹,无需怨,心若静了,则满世界的嘈杂都可以看做是生命盛大的喜欢。

  132、哗众可以取宠,也可以失宠。红豆不长南国,长我脸上了,真相思。长江水,浪打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133、爱一个人就是不管多晚都要坐在灯光下等他回来。爱一个人就是听见他在咳嗽赶紧伸手摸他的额头。爱一个人就是两个人一起吃饭,坐上摆的都是他爱吃的菜。爱一个人就会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希望自己能被所有人瞩目,却只能被他拥有。

  134、自从我们的生活里驻入了感情的色彩后,我们就开始变了,变得多愁善感、心神不宁、时常郁郁寡欢。我们总是会与到很多不尽人意的事,但我们都将它强压在内心深处,压制着所有的烦恼,伪装着坚强,表现得那么豪爽,在别人面前总是强颜欢笑。

  135、真的有什么伤心事,就和朋友讲;不要任何事都要叫别人干;真的,长大了,别再任性了,长大了,要明白,总有一天我们会担起所有的责任……我怕黑夜,夜让我感觉孤独。我怕流血,血让我觉得心痛。然而我害怕的东西总是昼夜与我相随,逃避不开,只能默默的承受着。

  136、恍惚间,游动的叶片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了霜痕,苍白悲惨的模样嘤嘤着,不停地嘤嘤着,那闪闪的光亮似乎在思念着绿色的波涛,那些茂盛如海的模样,每一缕风的吹拂都会流露出颤抖的姿态,那声响渺茫着我的思绪,妙曼着时空的味道,巡回在已经无数次巡回的空间里,它们也在思索人间总会有不同于这里的状况。

  137、爱情就是这样,岁月的风尘扫过记忆的落叶,哭过,笑过,吵过,闹过,然后发现最美好的记忆还是彼此在一起的所有。认定你就是我最爱的人,想让你听到这世界上所有最美的话语,而这所有的话,我都会悄悄的告诉你,因为这是我们的心之密语。亲爱的,我爱你。

  138、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的。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139、就像电影里一个人被刀刺穿,伤者总是会说一句“不要拔出”,如果伤得太深,那份伤和痛也就成为了身体的一部分,只得这样过下去。任何东西,只要够深,都是一把刀。爱得太深,就会有失去时的不甘……爱得太深,就会有痛苦……有不顾一切,有对所有的苦痛与伤害甘之如饴。爱得太深,其实便已经不再是爱了。

  140、如果对你的爱无法用言语来表示,我愿用生命来证明。在我的世界里、我仅仅只希望多出你一个而已。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时可以抱着你,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我爱你。我好喜欢你,我喜欢你的鼻子,我喜欢你的眼睛,我还喜欢你经常对我发怒得样子。真的好喜欢你!

  141、友情是我们内心的砝码,总能调节我们心中的平衡。随着时间的洗刷,友情会被冲淡,但我们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们要把握现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对。这也许对一生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在人生中,有几个力量一起共同奋斗,成功的曙光也许会早一点到来。

  142、她高傲而又善良,美丽而又睿智。她的高傲与善良并不矛盾——高傲是对跳梁小丑的鄙视,善良是对芸芸众生的慈悲。她的美丽与智慧的完美结合,高傲气质与善良本质的自然融洽——她,如神话里的玉观音。

  143、曾几何时,无话不谈的两个人变得如此静默。彼此间,滔滔不绝的聊天也开始变成寥寥的三两句。既有今日何必当初,也许这一切原本就是我的自作多情,或许根本就没有当初吧。看一眼静默的月色,仿佛是我此刻的心情,清冷的上弦月瑟瑟的挂在,于寒风中发抖的残枝上。

  144、之前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为你沦陷,从此只为你跳动。

  145、我时常感叹男人的兄弟义气的确比女人的金兰之情更为情谊深厚,小李飞刀李寻欢可以把心爱的女人拱手相让给大哥,关刘张桃园结义更是基情四射一块闯江山的典范,而女人的友情却时常会让我想起祸起萧墙这个成语。

  146、人生的华章,随处缀满遇见的诗行。每一次遇见,四目相接,造就一次意外的心灵碰撞。电光火石间,一切都还未来得及细细体会,便已尘埃落定。滚滚红尘,茫茫人海,谁是谁的过客?谁是谁的风景?谁把尘世情怀悄悄点燃?谁把诗意年华盛满杯盏?

  147、真真切切的爱过,也被你深深的爱过,我们的爱没有继续下去的理由,彼此的依赖已成习惯,或许岁月有情,也在可怜我这凄苦的爱情,多少时光的思念,都可以谱成一句句深情的诗行,在漫漫红尘中,无论春秋几度,还能遗留下一丝丝关于你我的印记。

  148、我拼命的跑向你,幻想你会被我的坚持感动!就算我们之间隔着全世界,只要每天靠近彼此一步,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牵着你的手!但这一切都是错觉,不管我怎么努力都走不到你身边,因为你还是站在原地!

  149、低处虫蝶翩飞,高处蜂鸟旋转,近处静谧安详,远处白云紫霞,看向母亲和弟弟的时候,路旁的灯一下子亮了,轻轻柔柔地照在他们身上,宁静,美好,温暖。

  150、正是在不尽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没有距离,便没有思念。当轮船的汽笛拉响,当火车的汽笛长鸣,当汽车的轮子开始转动,当飞机冲击跑道腾空而起,思念便开始了。

  151、人生五靠五不靠:1、人生不是靠时间,而是靠珍惜。2、时间不是靠虚度,而是靠使用。3、感情不是靠缘分,而是靠惋惜。4、金钱不是靠使用,而是靠配。5、事业不是靠满足,而是靠踏实。

  152、风尘无法尽数,剪下一段过往细读。有些个字句记录着关于挥手转身的记忆,还有那份形同陌路却又心心相印的情谊。在入眼的刹那,如一把猝不及防的利剑来不及躲闪,璀璨的光芒灼伤眼眸落泪的瞬间,已硬生生地刺穿心肺,咳出一滩鲜血后,开成一朵纸上的残荷,隐着疼痛在风中独自摇曳。

  153、一个人,我不怕,我只怕当习惯一个人的时候,有人来打乱我的一切。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如果你不是瞎子,就不要用耳朵去了解我。

  154、在炽热的阳光下,抬头仰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天空,突然无尽的思绪在心头一闪而过,就连那段藏在心底以为永远也不会再想起的回忆,也在眼前慢慢浮现昔日的模样!真的,什么物质享受,全都罢得;没有书却不好过日子。人的尊卑,不靠地位,不由出身,只看你自己的成就。

  155、我们有时候对生活赋予了太多的抱怨,总感觉人生是一场辜负,当我们双手举起未别人鼓掌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十指的高低原来会产生如此的美好,死心塌地,积极快乐的生活每一天,你会发现生活的伤原来可以忽略不计。

  156、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两面性的,积极的人看到的是阳光,消极的人看到的是黑暗。只是想告诉你:失恋没什么大不了,不是还有我陪着你吗?

  157、什么是爱,爱那是一种温柔的呵护。不论男女,真爱的时候必定温柔。爱一个人,就是心疼她,怜她,所以有“疼爱”、“恋爱”、“宠爱”之说。心疼她,因为她受苦。怜她,因为她弱小。

  158、花败非伤,秋不留间爱又无常,落尽梨花月又西,年华止,终任残红落归花泥。人生一世,浮华若梦,总有一人,视你如命。

  159、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耳朵听到的许是虚幻,心的聆听才最重要。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

  160、若想见者,千山可跋,万水可涉。若借口众多,实质只是,情未到深处而已。特别是对不来电的,说那么多干嘛,你若是真心喜欢一个人,什么都不必说,从你的行为中对方大多就可感受到。 当一个人还在把事儿往深刻里说的时候,就证明他还没有达到深刻的阶段。

  161、如果你同时养了猫和鱼,猫吃了鱼,你除了责备猫,更应该责备自己。同样的道理,当你明明知道人性有弱点,却不加防范,而且吃亏的时候,除了怨恨那个人,更应该检讨自己。每个人都是人,都有着人性善与恶,我们永远不能因为对方表现得善良,而忘记了他也有人性的弱点。

  162、在大地上随意行走,喜欢淡淡的景色,水墨一般的情韵。我惊异于大自然的千姿百态,倾心于它的清新之美,明朗的天空下,青山绿水绕,清泉石上流,优美的景色令人心旌摇荡,生命在瞬间涤清了风尘。我欣赏开在雨中的一朵花,立在山巅的一棵松,流在荒原的一行水,飘在天上的一朵云。它们姿态各异,自由自在,超尘脱世,随遇而安,淡然面对苍天大地,保持着远离喧器的静美。

  163、如果有幸一年后你牵着的依然是我,会不会在你真的准备走的时候,拉着我的手说“你会不会等我”,顿了顿,流下一滴眼泪。如果有幸三年后你牵着的依然是我,会不会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随身带着的总会有我的照片。

  164、静是一种品格,可以是沉淀浮躁,过滤那些浅薄,调节人的精神。静是一种善良,能解读生命的安宁,感悟人生的大慈大悲。静是一种修养,拥有了然于心的平静,就拥有了高品位的人生。静那就是一种豁达,当你不再去在意拥有和索取,就会把失去的当做一种收获。

  165、下雨的时候,在水雾里,整个城市扭曲了形状。那些爱情,亲情,一时间,在雨中急转直下。原来,一切都只是看似容易。那些种子,还是开出了悲伤的花。终于明白,人最大的悲伤不是得不到,而是舍不得。

  166、爱,从来就是一件千百回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爱,原来就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爱,只是一份默默的深情,不求任何回报,也许不会有人会懂,也许他也并不能体会到这爱有多少,此爱深藏于心而无处能诉。但每一次当走过与他共同呆过游过的地方,心就变得很柔软,不论原本的心情是喜是怒或哀或乐,都会感觉到心底升起的柔情,想起与他曾在一起的幸福,心就思绪万千。

  167、幸福就是灵魂深处一次温柔的触动,就如静夜里盈盈伫立的紫茉莉,恣意舒展着明媚的笑靥,任那清风舒舒软软地吹。我想像中的幸福是平静,是淡泊,是舒坦,是温暖。幸福是爸妈在电话那头的叮咛,是老哥细心地呵护,是与朋友疯狂的开心,是同事之间的共勉,是一条温暖的短信。幸福,就在身边!

  168、所谓爱情是我们生命中的一条不归路,当我们走这条路的时候,就注定受到伤害,注定不能原样的走回,我现在多么希望可以重新来过,多么希望那个伤心的人不是我,是的,那个伤心的人是我,却不是那个人……有时,我会突然不自信;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

  169、是否,会有那样一个女子,在这烟雨中,倚着门,静默的等待,看繁花落尽,听子规轻啼,千言万语,化作这无边细雨和片片落花,在风中飞扬飘洒。只是,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170、回眸,在红尘中,铭记,你的音容;擦肩,在红尘中,留下,你的感动;同游,在红尘中,挥洒,你的风采;共枕,在红尘中,倾诉,你的痴情。红尘中,有你有我有美梦;红尘中,有情有爱有放纵。

  171、有一种懂得叫珍惜,有一种浪漫叫平淡,有一种幸福叫简单。生活中多一份思索,少一份迷茫。多一份淡定,少一份烦恼。多一份宽容,少一份狭隘。多一份坦然,少一份遗憾。心变得简单日子就会快乐幸福就会生长。

  172、时光的残忍就是,她只能带你走向未来,却不能够带你回到过去。面对那个伤害过自己的人,给他一个微笑再转身离开。不会恨,太累,也不会爱,他不值。不悲过去,非贪未来,心系当下,由此安详。

  173、有时候,爱你的人近在咫尺,而让你柔情深陷、牵肠挂肚的却是另一个人。你因他落泪、因他感伤,为他付出所有也在所不惜。你以为这便是爱情,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而咫尺的温暖,却不懂得珍惜。爱,本来就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但愿某一日你能幡然醒悟,怜惜眼前人。

  174、芳草萋萋是美,秋水长天是美,斜风细雨更是美。时光流淌的影子,有清风明月,也有阴雨雾霾;有巴山夜雨涨秋池,也有此恨遥遥终无期。

  175、不管是在生活中,在学习中,在工作中,在人际交往中,亦或是在友情里,在爱情里,在亲情里,一切,终究不过如此。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将心底深处对于某一件事的憧憬变成现实的好。毕竟,等你经历过之后,心中就再也没有原始的那一份憧憬了。

  176、爱情不如想象的那般脆弱,也不如想象的那么坚强。存了一颗爱惜之心,即使是薄胎的青花瓷,已能在历经数超束带之后,光洁透明,完美如初。

  177、一束束别离的日子,我虚悬着不找边际的心,眺望着被隔绝在废墟上的欲望,那数不清的年轮中,永不终止的血色生命轨迹上,我们相遇了无数隔绝的人,就算我们听不懂彼此的温柔,却紧紧握住了彼此的气息。

  178、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也许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真正能够给你幸福的人,就在不远的前面等待着你。

  179、当流年的风,或喜或悲,从指尖滑过,转角街头的灯火阑珊,已在光阴的扉页上泛黄,生命的旅程中,没有什么不会在岁月中老去。携一缕暖意,让心没有疏离与荒凉,把那些千回百转的念,凝结成心香,尘封收藏。

  180、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爱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轻易的放弃,只要坚持,就可以完成优雅的转身,创造永远的辉煌!

  181、一脸的坦荡,就自然的泄出一心幽香,将情意婉转成温馨的情态,温温的,淡淡的,绵绵的,钻入心隙。像是白居易诗中弹琵琶的女子,犹抱琵琶半遮面。却是把女人最原始最本质的味道挥散得云蒸霞蔚。

  182、一种爱,挂着泪珠,但很凄美,它叫做放弃!放弃真的是另一种爱?放弃真的是另一种幸福?确切的说,放弃是另一种方式的拥有!自己狼狈地退出,这不是伟大,而是因为在放与不放之间我明白了,感情是不能勉强的,也勉强不来,就算我死死地抓住,抓住的是什么?是伤痕,是痛苦!

  183、爱情里面,总有人被辜负,不是你爱谁,谁就一定会爱你。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这世界有时候就是这样,你善良,别人都来占你便宜。你邪恶,反倒是人人都来讨好你。

  184、或许,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完美,所谓的完美,只是一种超凡的想象,月缺月圆,花开花落,这本身就是最美的境界。世界上本来就没有最好,所谓的最好,只是一种奢侈的超越,尽力而为,随缘而行,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状态。

  185、人走了,茶凉了;日子变得更长了。想你了,心碎了,半夜偷偷流泪了;人瘦了,憔悴了,拿酒没喝就醉了;话少了,言贵了,把你怎么得罪了?心飞了,事黄了;人也不在白忙了;停机了,没费了;网上说你已睡了;走神了不对了,干啥啥也不会了;总之都是想你想出毛病了…某人我想你了……

  186、最好的事,莫过于时光流过去之后,你珍爱的旧人旧物甚至旧时的感觉都还在;能够持久的东西一定有重量,一定经得起时间反复地冲刷和淘洗。在动荡的生活里兜兜转转,陪在身边的始终是那几个人,埋在心里的还是原来的那些念想,是难得的幸事。

  187、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TA的手呢。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并不丢人。心里明明知道,除了TA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一颗心需要去温暖另一颗心,坦诚相待,这样才会幸福。

  188、如果你想对社会的上层炫耀自己,那就打消这个念头,他们照样看不起你。如果你想对社会的底层炫耀自己,也请打消这个念头,他们只会嫉妒你。等你走过许多路之后,会发现,能使你主宰自己命运的前提,是让自己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而能使你一直不平凡的前提,是永远保持一颗平凡的心。

  189、不做什么比做什么更能令爱人满意:为其多买礼物,不如少发脾气;给予更多关心,不如较少纠缠。做什么较易,不做什么很难;做什么是向外操作有形的东西,不做什么是向内改变本性的东西;做什么可短暂装出来,不做什么则难以长久保持。要让爱人更爱自己,关键是控制住自己不做什么。

  190、因为心底深处,早已镌刻成舟,划过悲伤的河流。依着岁月的无言,我们,一直在光阴里参佛说禅。看尘世,风烟俱净,繁华寂寥。把颜色还给岁月,将初心交给自己。

  191、青春最美,青春无敌,也许正是这种魅力让人忘却了时间的存在,猛然回头,却发现青春已所剩无几。我不知道青春有多久,却也不想知道她有多久,一直待在青春里该是多么的惬意啊!岁月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

  192、放假的时候,站学校某处在天台上,看天空以及空无一人的道路。不知道该去哪里。那一刻。心比空荡的马路还要空。

  193、人是需要鼓励的,因为苦了;人是需要安慰的,因为哭了;人是需要休息的,因为累了;人是需要放弃的,因为痛了;人是需要真爱的,因为缺了。

  194、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慢慢的才知道,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少;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慢慢的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义,可还是得尽量的美丽,给自己留一份美好的记忆……

  195、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尽力就好。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朋友,最近可好?

  196、陌上花开,可缓缓归亦。始终无悔,这一场相逢。如诗的日子,是我一生写不尽、画不完的丹青水墨!如若时光可以不老,愿与你执手,填一阕知意的清词,谱一曲相惜的筝音,温暖有些薄凉的流年。

  197、我不求你深深记我一辈子,只求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份。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198、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影时现的悲喜和无常。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影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199、个税起征点要提高了,涨薪水就有想头了;商品房要明码标价了,降房价就有盼头了;你也越来越顺了,好生活就有奔头了。愿你开心享受每一天。

  200、怎么会无关风月呢?爱情开始的时候从来都是有关风月的,然后渐渐化作平淡的流年,一起走过寻常日子。既要风月,也要流年;既能风月,也能平淡。从风月直到永恒,始终形影相依,那才完美吧?

相关文章

  • ·悲伤的句子_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 ·湖上芙蓉早。向北山、山深雾冷,更看花好。流水茫茫城下梦,空指游仙路杳
  • ·长恨离多会少,重访问竹西,珠泪盈把。雁碛波平,渔汀人散,老去不堪游冶
  • ·晚来风定钓丝闲,上下是新月。千里水天一色,看孤鸿明灭
  • ·采桑子·前欢几处笙歌地翻译赏析_采桑子·前欢几处笙歌地阅读答案_作者晏几道
  • ·莫藏牙爪同痴虎,好召风雷起卧龙
  • ·水舂云母碓,风扫石楠花
  • ·无将大车,祇自尘兮。无思百忧,祇自疧兮
  • ·四海犹多难,中原忆旧臣
  • ·富郑公神道碑阅读答案_文言文富郑公神道碑翻译赏析
  • ·青云少年子,挟弹章台左
  • ·感悟生活的句子
  • ·描写冬天的句子
  • ·古诗青玉案·和贺方回韵送伯固还吴中翻译赏析_作者苏轼
  • ·浣溪沙·门隔花深梦旧游翻译赏析_浣溪沙·门隔花深梦旧游阅读答案_作者吴文英
  • ·怀特森先生的课教案ppt_怀特森先生的课阅读答案
  • ·初一(七年级)下册语文古诗
  • ·灵隐寺僧某,以茶得名阅读答案
  • ·汤敦甫在京师,乘车过宣武门大街翻译赏析
  • ·王涯的诗全集
  • ·李景传阅读答案_李景传翻译赏析
  • ·杨机传阅读答案_杨机传翻译赏析
  • ·马仙鴘传原文翻译赏析_马仙鴘传阅读答案
  • ·贺若弼传翻译赏析_贺若弼传阅读答案
  • ·王籍传翻译赏析_王籍传阅读答案
  • ·彭宣传翻译赏析_彭宣传阅读答案
  • ·野棠花落,又匆匆过了,清明时节
  • ·丧服翻译赏析_丧服阅读答案_仪礼
  • ·火水未济卦_易经
  • ·悲伤的句子_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