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句子

  关于《关于幸福的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30岁之前失恋不可怕,怕的是30岁后才开始失恋。感情的打击,越早遇到,自愈能力也就越强。年轻时受点挫折委屈没关系,如果眼泪是脑子里进的水,早点哭干,人就早点聪明。

  2、爱,因你才完美;若岁月许我一段安好的年华,我就要还其一份最幸福的时光,在菩提的光阴中看花开花落。若我依旧执着爱站在这里,你是否永远用最温暖的怀抱为我遮风挡雨,我相信你会的,因为我看到了你的爱一直在努力将我呵护。

  3、爱不是一种承诺,爱是感情的自然融合与心灵的默契交流。它无需刻意的去渲染,本身就已经是一副绿意苁蓉山水交织的人间美景。和谐的相处,顺理成章的结合便是爱的释放与收获。

  4、爱情到了艰难困顿的时候,不如停一停,给彼此冷静和想念的空间,你可以选择一星期只在周末见面,克制自己不要主动电话他,一段时间后,他便会开始想念你需要你;如果他就此疏远你,那就随他去吧。这样一个男人,你若为他奔赴一个陌生的城市,他却不会惦念你独自一人的生活,苦守着,还有什么意义?

  5、爱情在现实面前不值一提,而现实在时间面前也是微不足道。在最美的时光里相遇,也趁机约定了天长地久。但所有的铭誓至诺,却抵不过时间的打磨和刻画,一切一切终归于平淡。

  6、爱是一个人的事情,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我选择爱你,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放开手,让你去寻找你那两个人的事情。我会永远默默的守在你的身边。

  7、爱是一种奉献,是一种不图回报的付出,是默默的想爱着的人过得好,有了宽容之心,有了不图回报之意,你会发现,生活会有所不同。允许自己所爱的人有自己的精神空间,爱他就是连他(她)的缺点一起包容。没有了心中的不忿,没有了怨恨的眼神,你会发现家里充满了温馨!

  8、爱一个人,愿意倾自己所有,为了对方付出自己的一切而不顾后果。喜欢一个人,有时也愿意付出,但不会是全部,也不会是不顾一切的那种。

  9、暗恋是一个人的独舞,尽管莪不会跳舞,但我已经尝到孤独的滋味。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让你暗恋我的。那些暗恋我的人啊,你们怎么那么沉得住气啊!暗恋是一个人的奸情,暧昧是两个人的借口。爱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10、别跟夏天过不去,哪里凉快哪里去。轻罗小扇手不离,凉风一缕心惬意。林荫小道铺翠绿,浪漫牵手情甜蜜。清清池水荡涟漪,戏水其间乐奕奕。愿你盛夏享清凉!

  11、别人手牵手,我牵我的狗,走一走,游一游,看谁不爽咬两口。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有些歌词深入人心,我们听的到底是歌还是自己?

  12、不卑不亢,心从容;不争不喧,心平静;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随和;不艾不怨,心坦然。生命,有长短;生活,有苦乐;人生,有起落。学会挥袖从容,暖笑无殇。清清楚楚看昨天,扎扎实实抓今天,高高兴兴看明天。向昨天要经验,向明天要动力,向今天要成果。

  13、不是一个孩子,却比一个孩子还要无理取闹,伤了心还要推卸责任,痛了自己却还依旧掩饰。孤零零的残朵的躺在我的手心里,残朵停止呼吸,渗入大地,没人会注意,彩蝶早飞过海的彼岸,寻觅正在绽放得更加美丽的飞花,独留残朵在我的手上轻声地叹息。

  14、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15、不要去讨好所有人,讨好获得来的人际关系是不稳定的。只有做好自己,才能吸引真正的朋友,而这种关系才能真正持久。对谁都好的人,注定没什么真朋友,谁都不得罪,也就没原则。

  16、不要说,不要做,也不要怀念。现在,我们都应忘了对方,重新去过彼此的生活。别不舍,别纠缠,在爱与恨的边缘徘徊着只会让自己更伤心,让自己的青春没必要的流逝。曾经沧海难为水,不用再去回忆,笑着放手让彼此都轻松。人没有什么是不能割舍的。不要再犹豫不决,定下心去做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17、不要因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在静止的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18、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相忘谁先忘,倾国是故国。泠泠不肯弹,蹁跹影惊鸿。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19、长得好看的,都说美丑无所谓,家庭富裕的,都说有钱没钱无所谓,身材很好的,都说胖瘦无所谓。别人不在乎的,其实都是已经拥有的,别人虚伪地随口说说,你就傻了吧唧信了。在需要埋头种地的时候,误入了别人家的果园,还以为自己收获了整个秋天,这才是最大的作死。

  20、成长之路上也布满了脚印,我们不求每一个脚印写下的都是甜蜜与欢乐,但求无悔于每一个脚印;我们不求每一个脚印留下的都是幸福与微笑,但求无愧于每一个脚印;我们不求每一个脚印记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无憾于每一个脚印……

  21、成熟的标志之一是懂调侃。不仅调侃世界也自我调侃。我敬重这样的态度。不要固执,不要凡事刨根问底,不要得理不让人,不要企图改变他人,不要以自己认定的道德标准要求他人,学会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学会欣赏与自己距离最远的艺术风格,一句话,学会随便,随便才能宽容。

  22、黛瓦粉墙,蓝天白云,一山,一溪,一条通往世外的路。我喜欢躺在白云之上,睡觉。一觉睡醒,桃花就从骨头上长出来里,还带着春日阳光的味道。往事是湿的,那带泪的一朵,是最艳丽的,那是属于爱情的。我喜欢把一朵花,放进嘴里,吃花嚼蕊,看似有点残忍,但很可爱。爱情就是一种自虐,吃花,就是如吃爱情。

  23、当爱情已不能回首,是不是就应该把记忆腾空?可脑海里那些情节,视乎越是猖狂了;空荡荡的心房,是否少了你添置的笑容,就成了我犯下的错,这种逆天大罪该由我一个人来承受。

  24、当孩子不麻烦你的时候,可能已长大成人了;当父母不麻烦你的时候,可能已不在人世了;当爱人不麻烦你的时候,可能已去麻烦别人了;当朋友不麻烦你的时候,可能已不再需要你了。人其实就生活在麻烦中,在麻烦中解决问题,在问题中化解麻烦,在麻烦与被麻烦中升华自己。

  25、当你仍想继续,永远不要说再见;当你还能承受,永远不要说放弃;当你舍不得一个人,永远永远不要说你不再爱他(她)。

  26、当你喜欢我的时,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时,我却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我们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

  27、当我们还未相爱时,总期望那么荡气回肠、浪漫唯美的爱情,当我们拥有了爱情后,却觉得爱情激情过后,剩下的时光也就那样,于是,我们渐渐淡漠了爱情,淡漠了彼此,直到有一天,爱情不堪忍受这般处境,终于决裂,我们才发现,爱情原来真的可以让我们疼得死去活来……

  28、当我们用一厢情愿,自作多情,念念不忘这些词去形容一个人的时候,他或她,注定是痛苦的,但是他们却偏偏依旧要在注定的痛苦里期待幸福。

  29、点浮萍去何方?浅浅来,悠悠浪飘飘梦结,沉沉自彷徨。看它丝根清流上,冷冷游,默默淌。鸾镜青鸟红酒旁,奄奄飞,渐渐忘素素纤指,不知怎思量。莫问落花将何方,落也伤,留也凉。

  30、蝶之舞,飞过寂寞的心境,停留在那绝美之花中。此情此景,世事也许总有那么轮换。不是自己的归宿,美轮美奂到心疼。在这一刻写下那一年的诗,诗飞如虹,字句充满幻想。想要的太多太多,只不过,回忆总归只是回忆,曲终终会人散。

  31、懂得放弃,就能洒脱。若拥有或执着演变为一种伤害,放弃便是最好的归宿,也是转向幸福的起点。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华丽的背影,让心灵轻松地上路。毕竟,能给自己带来一生的幸福的,不局限于哪一个人,也不局限于哪一件事。只有自己才是永恒的依靠。放弃,正是为了拯救自己。

  32、动了感情就要对这感情负责,就像自己酿的酒,不管是苦是甜,都要自己来品尝,自己来喝下去。而又有多少人能够一饮而尽?我分明看到痛饮者眼睛里闪过的不易察觉的泪花。

  33、对于我来说,爱情最终把我伤害了,独自一人睡在床上思索,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这句话说的太经典,因为爱情是一种毒药。

  34、凡事别想太多,现实总是有许多无奈,我们可以轻易的躲开一头大象,却总是躲不开苍蝇。使我们不快乐的,也往往是一些芝麻绿豆般的小事。生活中的小细节莫轻视,多用点心把幸福掌握!

  35、仿佛是春天的一个黄昏,一转眼,又到了云淡风轻的季节。烟笼寒山,几缕薄风氤氲着朦胧,载着云梦般的世事,远去。我站在时光的眼眸里,望穿飘零的岁月,谛听溅起的华年。

  36、分离不同的街角,过着不同的生活,你的身边已经多了一个他。梦里的你,还是那么娇艳妩媚,无邪的笑尽现你的柔情似水。烦乱的闹钟打破了唯美的梦境,睁开眼一切回到现实,只剩一个人的回忆写满忧伤……

  37、分手后,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为会让自己更痛苦;不要怀疑他的决定,因为他已经决定了;不要尝试挽回,因为不值得;不要担心错过他将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他都不怕错过你,你怕什么;不要害怕你即将陷入无爱的一生,因为那不可能。分手后,请潇洒地往前走,因为值得那个人,就在不远的地方。

  38、风华一指流沙,苍老是一段年华。几段唏嘘几世悲欢可笑命不由我,记忆像是倒在掌中的水,无论你是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滴流淌干净,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没有一种生命的轮回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欢。

  39、风韵,是女人盎然不败永远葱郁的春天。气度,是男人根深叶茂硕果累累的金秋。女人在韵。韵致不为时光而左。绚丽多姿的能够悦目;优柔雅淡的却能够赏心。如果说青春的容颜是一季的风情,那么成熟的韵致便是生命常青的风景。男人在度。气度不为岁月而没。

  40、父爱实在很简略。它像白酒,辛辣而热闹,让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涩而醇香,容易让人为之振奋;它像茶,平庸而亲热,让人天然清爽;它像篝火,给人温暖去却令人生畏,轻易让人激奋本人。

  41、个人要想保持健康的心境,就需要升华精神,修炼道德,积蓄能量,风趣乐观。正如马克思所言: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药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惫和痛楚。

  42、汗水,曾经挥洒着桃村这片沃土,多彩的军营,富有诸多七彩的人生,吃苦耐劳,宽宏大量,拼搏进取,千锤百炼。战友情谊,根深蒂固,经得起狂风暴雨的侵袭,犹如那屹立不倒的碑文石柱,飒爽英姿,心比天高。

  43、花开至荼蘼,情落到深处,便各自散去,再也默然不想望。只是偶然想起,这青春的书册里,曾有这样一个我,为你流尽眼泪爱到天荒。会不会有一天你我在熟悉的街角相遇,却成了不曾相识的陌生人。

  44、花是淡的香,心是淡的真。花香太浓易熏人,无味易遭疏远,淡淡的香味反而最受欢迎,最受欢迎的花香才是真香。缘聚缘散,犹如云烟,生离死别,天道自然。每个人最喜欢的歌背后,都有一个未讲述的故事。

  45、回避亲近,是对亲近的最大渴望。孩子渴望妈妈的拥抱,渴望太久未获得,妈妈张开双手时,孩子抗拒了。许多人,用这样的方式应对亲密关系中的亲近,而到最后,两人越来越陌生。意识到这点,看到回避的那个人的哀伤和害怕,一个不带疑惑和用心的拥抱,就可打破对方的防御方式。

  46、回忆那么远,那么凉。你给予我的疼痛,是一味不可回味的药。所有的风与月在那一瞬间,全部用尽,倾其一生。而我,只愿意为你绽放,也只能为你绽放。因为懂得,所以值得。因为懂得,所以愿意。沉淀的时光可以带走很多,快乐的,悲伤的,只是最后能够留下什么,或许一切归零。

  47、或许我们就这样错过,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说。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熘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

  48、记忆流成河,我在岸边经过,闭上眼睛,悲欢交错,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路,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怀念那时的我们,怀念那些文字。我又没出息地想你了。

  49、记忆象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50、季节浪漫春意浓,万紫千红醉眼眸,风和日丽碟蜂舞,甜蜜无间酿幸福...也许你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也许你只是一条涓涓小溪,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拥抱大海;也许你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心存高远,跌几个跟头,终会翱翔蓝天。

  51、假如一个人的梦想无法实现,那么仅有一个姿势也是好的。比如摆一个飞翔的姿势,或者在睡前说句祝福在梦中能见到大海的话。

  52、今天表白遭拒绝,女孩拒绝的理由:“咱俩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咱俩不合适。”我想说:“难道我TM是火星来的?跟地球人不合适?”

  53、净心守志,可会至道,譬如磨镜,垢去明存,断欲无求,当得宿命。佛曰:红尘十丈却困众生芸芸,仁心虽小也容我佛慈悲。情之一字如冰上燃火,火烈则冰融,冰融则火灭。故此佛曰不可说。

  54、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热心过生活。珍惜每一份缘分,珍惜每一份相遇。既相遇,必相惜。既有缘,必在意。用一颗善良之心去款待每一份情意,用一颗宽容之心去恩待每一位朋友。用一颗理解之心去诚待世人,用一颗仁爱之心去善待亲人。

  55、九月,轻轻浅浅,落落而来,像一阵清风,随意迎面,那风夹着阵阵的清爽,没有丝毫的浮华与宣扬。若说八月给予的是漂泊、是羁旅,我愿九月带给我的是从容、是安稳。行过那么多的地方,也看过那么多的风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九月里的日子,开学、遇见、同学、毕业,然后循环,而后渐渐长大。

  56、距离和时间从来都不是感情的决定因素,真正能决定的惟有两个人的心。一生中,你要找一双——至少要找到一双能够倾听你的耳朵。只要你一开口,他就能懂得你。夕阳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时候,对着你在的那个城市,说了一声: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听得到。

  57、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58、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我虽然苦了点,但听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59、看这满山喋血的杜鹃,看这雨水带来的款款情意,在这雨中徘徊或者静坐一隅,什么也可以想什么也可以不想,让思绪漫无边际流淌,或者躺在雨中静静的拥揽这杜鹃的花香,悄悄闭上眼睛,一切都那么甜美。

  60、空灵飘渺的音乐如天籁般遥远,却点点滴滴敲击着我的心扉。激情过去之后,人生就是一条平静的河,流走日子的同时,也流走忧烦,流走疲惫。在大自然里,清风是朋友,轻拂面颊;细雨是朋友,净涤身心;冰雪也是朋友,导致精神的单纯灵秀。

  61、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而是不会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难免会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实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背叛自己。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记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听听音乐,弹弹钢琴,看看风景,说能说的话,做个单纯的人,走幸福的路。带上微笑,和快乐一起出发吧。

  62、练武之人,轻生死,重离别。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孟冬寒气至,北风何惨憟。愁多知夜长,仰观众星列。三五明月满,四五蟾兔缺。客从远方来,遗我一书札。上言长相思,下言久离别。置书怀袖中,散碎字不灭。一心抱区区,惧君不识察。

  63、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和陪伴很重要,但如果贴太紧,却会让对方喘不过气。要是分开的太远,又很容易疏离。所以恋爱的最好方式,是找到一个平衡点,你们是可以在一起的,却又懂得给对方空间。我陪着你,但不粘着你。我看着你,但不绑着你。过自己的人生,但心里装满了爱。

  64、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时光染红了我们稚嫩的年华。岁月却在父母的脸上划下丝丝波澜,多少墨发褪白,多少活力渐散。闭上眼,想着他们或慈爱或严厉的模样,嘴角扬起甜蜜的笑。

  65、旅行有一种意义叫做发现,发现外面世界的美好,而更重要的,是发现家的美好。放在阳台上的东西,总有种阳光的味道,那是触手可及的温暖。

  66、漫漫人生路,最贵莫青春。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都要经历一些挫折和失败。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幸福就象一道光,除了让它照在自己身上之外,有时也要让它照在别人身上。时光把过去浓缩成记忆,一切遇到的、诀别的、拥有的、失去的,都不可更改。

  67、没有不会谢的花,没有不会退的浪,没有不会暗的光,没有不会好的伤,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那么,你在烦恼什么?当你可以直面自己身体里与生俱来的笨拙与孤独,你便能够彻底谅解过去的自己。大多数人都像我们这样活着,虽不聪明,但诚恳;虽会犯错,但坦然。

  68、每当你要忘记一件事、一个人,命运却总让你试图去想起,弄得你满身的彷徨,并且眼中尽是迷离。不要放弃,因为自己还没有到那一步……不要哭泣,不值得,也不允许,抬起头来,因为明天的生活总要继续……

  69、每个人都为自己着想,为什么想来想去,还是过得普普通通?因为所有人都在争取个人利益,便变成种紧张拉力关系。所谓生活压力,很多时候,便是这个“想”,不容易进,也不敢退,万类霜天竞自由,本来便是种残酷的美丽秩序。只有放下只为自己着想的思维,才可能真的放松生活压力。当然,那是大福份。

  70、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坚强的,是无所在乎的,是不会痛的,可是,只有在时间的作用下后知后觉痛苦才会像洪水般袭卷而来将你窒息。

  71、某些记忆总会因遗失而不完整,而此刻人生因拥有而美好,在这美丽的季节,走过晨曦,赏过暖日。一个人孤独走前路不可怕,慢慢适应便好,若此,比邻各自安好,各叹各自年华容颜!凌晨的灯火温暖了寂寞人的心灵,窗外未能见的晨曦在东方的海边微微闪烁,那就是我一直想要寻找的远方。

  72、那些年,总有一些没有人追的女孩,也总有一些男孩没有追过别人。我们的青春是错过了吗?在别人的故事里,我们当过了一个美丽的布景板。我们这些没人追的女孩,总有那么一天,变成了有人爱的女孩。

  73、那一些,在流年的视线里隐藏的细微段落,透着光阴缱绻的凉薄,以为,早已是久远的生涩。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不经意的低眉,一滴温热从我的眼角悄悄滚落,让回忆,再一次经历了不声不响的寂寞。

  74、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想要出人头地有所作为,首先就要耐得住寂寞。没有寂寞的等待,就不会有成功的花开。心浮气躁难成大器,心平气和才见真功。“宁忍一时之寂寞,不受一世之凄凉。”只要能在寂寞的日子里默默耕耘,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成功的花儿朵朵绽放。

  75、你必须知道你一定要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你所做的。急躁的结果只会使得应该要做好的事情没有做好。幸福一经被拒绝,就不值得我们再去看中它了。

  76、你付出什么,就能得到什么。抱怨他人,折磨自己;羡慕他人,浪费自己;怨恨他人,气坏自己;贪恋他人,烦恼自己;阻碍他人,陷害自己;慈悲他人,快乐自己;尊重他人,敬重自己;宽容他人,豁达自己;随喜他人,富贵自己;帮助他人,善待自己;平视他人,富足自己。

  77、你就是你,个性很重要;摔倒了爬起来,不要过多的依赖;做事稳扎稳打,切忌贪功冒进;再苦再累都要忍住,坚持是最好的品质;困难时对自己笑笑,自信是张特色名片;对人要热情,生活中没有真空;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

  78、你临别的微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却摄在我心的底片上,留下了永恒,我时时将它托在思念的掌心里,那形象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偌若你是烟花,烟花虽美,却是短暂,我相信真爱则要天长地久,一生无悔,不是吗?

  79、你要想肆意放纵人生,就要先学会收敛,自律和克制,从控制熬夜争取早起,到控制食欲减轻体重,到控制各种不甘心,嫉妒心得失心等莫名其妙的妄念,都是一种尊重事实,遵循理智的成熟态度。

  80、你有什么?你要什么?你能放弃什么?对于多数人而言:有什么,很容易评价自己的现状;要什么,内心也有明确的想法;最难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弃什么——这点恰能决定你想要的东西能否真正实现,没有人可以不放弃就得到一切。

  81、你有这样2过吗!1、坐车下错站;2、上楼走错层;3、上学进错班;4、回家开错门;5、短信发错人;6、招呼打错人;7、熟人叫错名;8、洗澡不拿毛巾或内衣;9、买东西忘拿找钱、忘付钱、不拿东西就走人;10、走路撞树、撞门、撞电杆;11、东西在手却找个不停!

  82、你知道我最想要什么礼物吗?其实你的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这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仿佛夏天,热烈而又充满激情。

  83、你中途撒手人寰,衣袖长风斜过,拂乱了赌局一生。这无人坐庄的飘零,这无局对弈的凄凉,宛然寒天刺骨,错落于冬的凉,飘散了我灰飞烟灭的追寻。

  84、宁可装傻,也不要自作聪明。宁可装穷,也不要炫耀财富。宁可光输,也不要只赢不输。宁可吃亏,也不要占小便宜。宁可辛苦,也不要贪图享乐。宁可平庸,也不要沽名钓誉。宁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观。宁要健康,也不要功名利禄。宁可勤奋,也不能无所事事。宁可偏执,也不能放弃理想。

  85、偶有一缕风,经过窗前,翻开了记忆的诗行。搁置太久的墨迹,渐渐失去了颜色。却依旧,散发着岁月的沉香。一些人,或一些事。已在沧桑里成为过眼烟云,缓缓流淌在红尘深处。不惊,不扰。寂静喜欢,默然相爱!

  86、其实,爱情这东西,痛的越多,就越难相信。如果不爱,分手无所谓。但有感情,还是相互宽解和容忍吧。爱情,没有不吵架的,但底线是不分手。因为爱就是坚持在一起。

  87、其实,生活就像洋葱,一片一片的拨开,总有一片会让我们流泪。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让自己学会忍耐。没有受过伤的人才会去嘲笑别人的伤疤。有时候,就宁可让自己的心这样无知的空白着。怕被伤害的人,永远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伤害别人的人,永远都会被别人有意无意的伤害。只有脚踏实地的人才能够说:“路,就在我的脚下”。

  88、倾一世温柔,只为暖那一场相逢,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沧海桑田,只要你懂,我都会于默默里等你,花开花落两不弃,等你,从那辆银白色的火车上跳下来,微笑着,抱着我,连同我的温柔。

  89、情缘搁浅,聚散离合,万古情愁,似风雨飘摇,风去飘飘雨也潇潇,瑟瑟其思,唯有素笺明了。曾翩若惊鸿,曾婉若游龙,终是望尽红尘,洗尽铅华。人生如此,浮生几何?

  90、秋天,含蓄,静谧,刚正不阿,虽是温顺如水,但也绝不逢迎你,他有他的性格与脾性;我喜欢这秋天的脾性,也喜欢像秋这样好脾性的人。春,给人的感觉,太矫揉造作;夏呢,太热情似火;冬呢,又冷若冰霜;只有经历过世俗的磨砺,才会有秋这般的沉稳与内敛,含蓄和静谧。

  91、人情太瘦,时光太薄,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看时光悠悠汇成一条朱砂红,感叹时光凋零的太快,而人走得太慢,回忆开始遍布人的记忆,更多的是无奈。

  92、人若坚强,就是最好的朋友。坚强的个性,才是你怯懦时的打气筒,摔倒时的拐杖,冲锋时的号角。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却是别人眼中的天堂;也许自己眼中的天堂,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

  93、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而不是讨好他人。纵是上善若水,也要学会傲娇与独立。别让自己活得太累,太辛苦。去爱值得爱的人,去忘不该记的事。每一个昨天,都是过去。然,昨天的太阳,永远也晾不干今天的衣服。所以不论“昨天”给予了生命怎样的记忆或感动,我们需要的永远都是把握眼下,展望未来,而非沉浸于那些过去的是非虚实。

  94、人生就是一幅铺向远方的画卷,无论秋叶的静美,冬雪的清灵,都要用心去描绘,站在季节之外,学会给生命一米阳光吧,在变幻不定的生活中,总会有阴霾遮住我们前进的方向,让阳光穿透生命的缝隙,照进心间,拔去阴霾,生活再累,淡然一笑,生命如此短暂,哪有机会忧愁与遗憾。

  95、人生就像一局棋,布满了危险,也撒遍了机遇;人生恰似一条路,有山重水复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人生如同一条河,有时九曲回肠,有时一泻千里。不管前路多么艰辛,不管生活多么无奈,只要心中常驻快乐,就无须沮丧。使自己保持一个清净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96、人生能有几个朋友,想打电话的时候就打电话不用犹豫,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用顾忌,吃饭聚会的时候酣畅淋漓不带面具,需要帮忙的时候直接了当不用客气。是一个人最值得骄傲的成功之一。

  97、人生如何处理顺逆是重要一课,有些人只会在顺境表现特好,另一些人会在逆境磨练出高贵的品质,若能守着顺逆皆善念,那这人必定成功,也算开悟了。

  98、人生如在漫漫长河中泛舟,当心倦了,累了,记得停下来寻个港湾靠岸,给心灵寻一份安暖,给自己一方晴空,淡淡的看万千风景,品着一盏茶茗,捻着一首小诗,寻取过往的印记,那一抹抹情怀,一念念执着。

  99、人生三界1,眼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主要是为了开阔眼界。眼光有多远,思想就有多远,思想有多远,成就才可能有多高。2,境界。融入社会,人情练达;融入自然,物我皆忘。修炼决定心境,心境决定境界。3,交界。为人做事都有底线,越轨的瞬间即是痛苦的开始。距离产生美,凡事过犹不及。

  100、人生五愿一是君子不器。不像器物有容量的限制,要有海纳百川的度量。二是达者不争。退步即进步的根本,利人是利己的根基。三是仁者不忧。按天理而行,心底清凉,绝无私欲之累。四是智者不惑。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五是勇者不惧。不畏强势,不欺弱小,不孜孜于富贵,不苟苟于名利。

  101、人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对比出以前的甜。所以甜中总有苦,福中总有祸的人,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长久,若即若离的爱情最堪回味。人生的选择其实很简单: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实的地方走不会错。尽量不去对一些或有或无的事动心,静下心听自己的声音。

  102、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如果我们能持有一颗平常心,坐看云起云落,花开花谢,一任沧桑,就能获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态,保持平衡的心理,如果我们能以这种最美好的心情来对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会充满阳光,洋溢着希望。

  103、如果,风知道叶子的深情,他还会毫无眷恋地,选择去流浪吗?如果,叶子知道,风只是她生命的过客,她还会用生命去守候,并为他舞尽生命,然后独自去飘零吗?

  104、如果生活可以倒带,远方飞驰来的车不会溅你一身泥水,脱口而出的承诺也不会那么快的被记住,争吵后的失落也不会让你整夜失眠。我们还是陌生人,相遇也只是明天。家里做好饭喊了半天你也不肯从电脑前起身,偏在深夜看着美食图片饿得流口水。遇到喜欢自己的人就不以为然,非要自己也遭遇爱而不得才懂前者的辛苦。太多的错过都是因为不珍惜,不被珍惜也只能错过。

  105、如果是真爱,那么就不会后悔,爱情也是人一生中最珍贵的财富,当你哪一天老到走不动了,相信最富有的人就是你自己。即使到最后两人无法牵手一起老,但是也会彼此给予真心的祝福。

  106、如花美眷,只不过弹指一挥间,随春风同来的夙愿,化成空明月夜一院风干的花瓣,一曲惨白曲调的弦断。怎奈,烛影摇红回眸处,众里千寻的微醉时光,擦肩的身影,一笑而过的容颜,却折煞了南国的红豆,惹了北国的苦海无涯!

  107、弱水三千,却不知哪一瓢知我冷暖?有一种人明知道不能相拥,却又为何总是梦系魂牵?每一次的远行都将我的心带走,随着你飘来荡去,牵挂着你,盼望着你,又却见不到你……问世间情为何物?过尽千帆,皆不是我心所爱;为你停留,静守候雨润花开;繁花落尽,心事淡淡成尘埃;情归何处?红颜望断天涯路。

  108、舍得微笑,拥抱的是快乐;舍得微笑,获取的是幸福。岁月峥嵘,几度春秋,人生几何?然修行微笑,自爱于心,心暖花开!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也要自己去悟。我们自己是一切的主宰,自觉才能觉他,就让我们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109、生活,其实有许多无声的感动。花,静静的绽放,不为喝彩,只为这个世界曾经来过;水,潺潺的流淌,不为称羡,只为心中执着干净的信念;路,默默的延伸,不为坎坷,只为远方心中美丽的风景。

  110、生活的禅法,在于突破自我固执的巢臼,能够平静平和的表达内心的氛围,坦率诚恳地面对生活的风雨交加,是对生命最深刻的一种洞察,更是一种随顺自然的生命力,流水的过往,冲突的故事,这世间总是那么活泼,用最快的速度,化解那些七七八八的烦恼,才不至于干扰生活的秩序和心地的风景。

  111、生活感悟 没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凡真心尝试助人者,没有不帮到自己的。

  112、生活迷茫成一片,浑浊不清,拖沓无序。就如多年前的一块伤疤,无法愈合,无法劈开,如一抹鬼影拖住我的脚步,是生如死!

  113、生活怎么向前,需要智慧和勇气,随缘和简单,命运对每个人的雕琢从来也不会停止,这就是生命本身的内涵,随缘不是简单的给烦恼让路,而是化干戈为玉帛的共识的智慧。

  114、生命是盛开的花朵,美丽舒展,绚丽多姿;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115、生命中有无数过客,来来往往,擦肩而过,幻梦一般。然而又什么也留不住,一个一个的刹那,像凤吹稚活像水漫蚁穴,一瞬间便缘生缘灭。三千过客中,总会等来一个切合心灵的知音,相知于今世相约于来生。我愿用无数浮华的刹那,换的一个不灭的永恒,延续一个不朽的篇章,不过,也许,只是一个梦。

  116、十年来,被毁掉的十个中文词:1、小姐:从尊贵到低俗;2、美女:从惊艳到性别;3、老板:从稀有到遍地;4、鸡:从禽类到人类;5、奶粉:从食品到毒品;6、专家:从内行到流氓;7、表哥:从亲戚到贪官;8、干爹:从长辈到老公;9、秤砣:从量器到凶器;10、临时工:从无能到万能。

  117、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料得年年断肠处,明月夜,短松岗。

  118、什么都没忘,不提,是因为有些事只适合收藏。时间在一直的走,心一直的在跳,人生也就是一场梦,有的人在死的那一刻会醒来,有人会在这一辈子永远都醒不过来,有人依靠殊胜因缘当下醒悟。不管怎么样,真相不会因我们不知道而不存在。我们的不知道,只会让自己因为执着受苦。

  119、时光流转,逝水东流,曲折百转的红尘里,匆匆擦肩的是过往,芳华翩跹的光阴下淡却的是一份如行云流水般的情怀。梦里花香鸟语,月下临风长叹,湖岸凌乱的柳丝,垂下的又是谁干瘦的年华?

  120、世界上没有一个永远不被毁谤的人,也没有一个永远被赞叹的人。当你话多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话少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沉默的时候,别人还是要批评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不被批评的。

  121、试想花落的悲哀,便可知花开的纵情,一朝一夕之余,便烂漫无比,那定是燃情之初,动情之处,将自己最美的年华绽放,芬芳,温馨了整个春季;一舒一展之间,便清香四溢,不只是妖娆了春天,也妩媚了自己。

  122、是谁在阡陌红尘中独自徘徊,是谁在古道长亭外苦苦等待?休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就注定能够彼此青睐。这一世情债,终敌不过你无情离开,此生还有谁爱,谁待?容我弹指回眸,早已是物是人非人去楼空,如何携一片桃花入梦,暗香寄寒风,缕缕心痛。

  123、树的警示1、树大招风,告诉我们低调是很必要的;2、玉树临风,暗示我们形象是很重要的;3、枯树开花,告诉我们希望是不能随便丢掉的;4、树欲静而风不止,喻示我们凡事不会都尽如人意的;5、独树一帜,提醒我们创新才是有生命力的。

  124、水的清澈,不是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得沉淀。牵挂是一幅浓郁淡雅的画卷,是自然质朴的情韵。有阳光,有花语,有鸟鸣,有清风,有明,也有一丝清幽,一丝忧郁,一丝凄凉,一丝失落。它是一份烂漫,一份深沉,一份纯美,一份质朴。

  125、思念的心绪,是飞舞的音符,以问候的话语谱成优美的乐章,用祝福心声奏出幸福的期盼,托明月遥寄你,欢欢乐乐开怀每一天,幸幸福福美满每一年!

  126、思念如夜空的星星,既含情脉脉,又铺天盖地;思念如身后的影子,既躲躲藏藏,又不离不弃;思念还如此时的我,既辗转难眠,又莫名窃喜。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灿烂辉煌,我想你爱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127、似水流年,歌是唱不完的,但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我们站在时钟的圆心时,看时针与分针的交角,那些流过的角度,或者说逝去的歌,能带以你几分感动?青春不允许被挥霍,倘若自己并不伟大,那就珍惜,默默为生活留下副歌。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128、岁末,那漂泊的帆,是否找到了它的港湾;那飞舞的枫,是否落叶归根。秋雨中,寒意渗入,冰冻了一颗垂死挣扎的心,我喝下一杯盛满思念的忘情水,顷刻间,回忆瓦解。我在黑暗中大彻大悟,一切皆是过路。万物枯萎,那凋老的曾经,幻化为一道落满沧桑的风景线,淡淡得、淡淡得,驻留在这季深秋。

  129、岁月的脚步走近了冬的深处,将三季的风景萧瑟得无影无踪。那些绿肥红瘦已不再妩媚于眼前,伴随着一夜索索的寒冷,整个世界变成了无色的苍茫。我在这无绪的冬寒里,找寻着生命萌发的一丝痕迹。

  130、他出身显赫,他从基层干起,曾经十分接近权力中央,他在巴蜀之地到达人生最风光的一刻。他有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儿子,妻子能文能武能杀人,还和国外势力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他带的一位兄弟在江湖上有着许多的英雄般的传奇,跑到了敌对阵营却又自己走了出来。他,就是刘备。

  131、倘若你的爱情美满,你仍要记住你是一个独立的灵魂,你的灵魂的优秀会使这美满的爱情具备很高的品质。倘若你的爱情不美满,你更要记住你是一个独立的灵魂,你的灵魂的优秀会使你的整体生活仍然具备很高的品质。

  132、桃花似海。越是高雅的,就越寂寞。这些高贵的粉红色花雾,是冬的沉寂后乍暖的惊艳,娇弱,惹人爱怜。我不得不感叹这造化的神奇,欣赏她的绰约风姿。桃花是闲散的,也许是墙角地头,也许是河滨的一隅,也许就在那不为人知的荒野。

  133、痛的边缘不是痛,是一种抽动;痛的中心不会痛,是一种空洞;痛的最后不是痛,是一种惶恐;痛的结果不会痛,是一种放纵。

  134、荼蘼花总在春天过后夏之初始才开放,所以荼靡花开也就是一年花季的终了。人们总说爱到荼靡,不过是因人一生最刻骨铭心的情爱也如同这荼蘼花一般,开过之后,再无绚烂,爱过之后,或者再没有心去爱。荼蘼花开,青春已逝。荼蘼花开,一切终了。

  135、土豆和西红柿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但是他们走到了一起。因为土豆变成了薯条西红柿变成了番茄酱。感情亦是如此,没有天生就合适的两个人,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与改变。两个人在一起,总得有一个是高傲的,一个是低调的;一个厉害一个挨欺负的,懂得欣赏对方,懂得珍惜才能看到长久。

  136、望穿于秋水长天,凝眸于袅袅红尘,用多少落花来细数相思片片。用多少落叶来铺满诗章篇篇。忧婉的文字,字字抖落了无数相思,侵染了惆怅的寂寞。盈盈素语间,揉碎了想你的惆怅。含香的扉页上,留下里念你的万安。

  137、为了生命不再寥落,乘现在还有一腔热情,何不放任情怀去沾染文字的清香?让乏味的时光在油墨的字里行间翩跹。这样,心灵有文字陪伴,情感就会在唐诗、宋词的平仄中嫣然,在散文、随笔的婉约中清丽。

  138、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宁,因那缕缕的离愁黯然神伤;晚餐烛台仍在桌面犹如你的影子正在对面,摒弃一切欲望的杂念怀念你的细心品味;明月随人去,只因相遇实在太美纵有相思一片;更与何人说梦断为谁,问花无语首先道一声抱歉……

  139、为什么友情变成爱情很正常,但是爱情变回友情就怪怪的呢?神回复:毛巾用久了可以当成抹布,而抹布再当回毛巾用是不是很别扭?

  140、我们并不缺少幸福,而是缺少了感受幸福的能力。真正的幸福,不单纯依赖外界因素,更多是来自内心的感受。经历事业成功,体验着幸福。走过平凡的时光,享受着幸福。即使历经挫折,我们依然保持一种感受着幸福的心情…我们不去假设"如果怎样怎样,就会很幸福了"只需,不管外界怎样,我们只选择幸福。

  141、我们很难从一开始就可以遇见自己的真爱,在此之前,你经历着你的故事,他经历着他的故事,然后你和他的故事都断了两个人碰在一起又开始一段新的故事,如此反复不停上演着许多不同的喜怒哀乐的故事。直至最后撞见那个与你白头偕老的人,让之前各自所有的故事变成彼此共同的章节,成就属于你们永远的故事。

  142、我们一生当中,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让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 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143、我要,感谢你,走进我的爱情,在蔚蓝的天空下编织着美丽的梦想,在青青的草地上留下了你和我相约一生的承诺,那一份纯真的情感,那一分愉悦的爱恋,都让我那浮躁而寂寞的心,从此有了,你的感动。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美丽的的遇见里让我的心如此的感念。

  144、我一直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直到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因为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再飞过去,也只是徒劳。

  145、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却不能冷落你。因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单,我也不会说我难过。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中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情缘与怨恨。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146、我愿意是那春天的小鸟,在树的枝头快乐地歌唱。我愿意是那夏日的浪花,在海的怀抱里顽皮地跳跃。只要我爱的你似清风常伴我的左右。

  147、无数次立在风里雨里,任风荡开那些绵绵心痛,任雨洗尽那些千年的疼,直至麻木,心中泛起微澜,眼里闪烁隐隐的晶莹,笑着说无妨。风雨中的美丽,才成就得铭心刻骨。经年的伤,回忆中总觉历久弥新。

  148、昔日同窗今何在?清华:一半境外同学嘲笑一半境内同学;北大:一半同学批判另一半同学;人大:一半同学在当另一半同学的秘书;师大:一半同学在辅导另一半同学的小孩;中国政法:一半同学在抓另一半同学;复旦:一半同学收购兼并另一半同学的资产;长江商学院:一半同学正努力成为另一半同学的新老婆。

  149、喜欢静静的触摸花落浅秋的韵致,一些淡然,一丝凉薄的浅忆,喜欢静静的伫立窗前,感受海的气息,远处的海天一色,是鱼儿的乐园还是鹰翱翔的天空!浅秋、浅至、浅忆微凉!

  150、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151、喜欢与爱:你喜欢的人伤害了你,你会生气,并且一定要让他哄着,骗着,逗你笑,你才原谅他;你爱的人伤害了你,你只会独自伤心,因为你怕对他大吼大叫会吓着他,你忧伤地笑着,看着他的眼睛,一旦发现他的眼里流露出歉意和悔恨,你会立即心疼地搂他在怀里,那一刻,你也是幸福的。

  152、细碎而又普遍的小事,在生活里比比皆是,它带来的知足的快乐总是将你层层裹挟,让你坚韧笃定,积极乐观的去寻找生活之美。故而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153、相信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懂得人比钱重要,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击败的。

  154、想要过得幸福,一是要增加抗压力,能够接纳不幸;二是要培植福田,使幸福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少欲知足,降低幸福成本;四是要正向思维,具备转化的智慧;五是要有良好的心态,使幸福有充分的生长空间。

  155、心里很近的朋友,是会想念的,是隔上一个月两个月必定要见一次面的,不说什么,在一起就觉得很温暖。

  156、心灵深处总有那么一份牵挂,不知远方的你是否平安快乐如昔。在欢乐的日子里,愿我们的友谊愈久愈新。我们都不断的在寻找,在努力,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真实。看着别人的幸福来嘲讽着自己的悲哀,心里一直不平衡着希望伤害过自己的人过的比自己差,没自己过的幸福,但是真的看到的时候,却发现真的像每次写的那样,原来我真的希望他过的比我好比我幸福。

  157、心若成诗,请你递一把剪刀给我。我一定剪出二月的春风,杨柳丝丝缠绵,杏花疏雨蒙蒙, 夭桃红雾纷纷;我会剪出一帘幽梦,就挂在你的窗前;我会剪出一轮春庭素月,照过你的罗帐;我也会剪出一树花开,一束馨香越过肩头的月色,投入你的心房。

  158、心若在,梦就在。爱若在,情依然。无论寻常的日子里有多少风雪冰霜。若能怀一颗恬淡的心去欣赏,去感悟。一花一草,一粥一饭都是平实的温暖,一缕清风,一剪溪月都能滋养心灵。适时的卸下心头的疲惫,打开心窗,让阳光轻柔的洒入,让花香轻盈的在心间弥漫,前行的脚步,便会飘逸如风

  159、行乐及时,上天给你什么,就享受什么。千万不要去听难堪的话,一定不去见难看的人。或者是做难做的事情,爱上不应爱的人。

  160、行走在风尘的岁月,只有在聆听音乐的时候感受生命中一段没有污染的空隙,真正体验生命平淡如水、沉静似月的无聊和无奈。穿过市井的烟火,世俗的热闹,在最深的浊世里打捞一颗明媚的心,素心静尘。

  161、杏花雨,飘来你的消息,幽深寂寥的青石巷,还是当年的模样,氤氲着初遇的芬芳。何时,也曾期待与某个归人,共剪一段如水光阴,相约依依杨柳岸,赏尽一季嫣然,同沐一湖春色的潋滟,而后,将这段流年,细细临摹,慢慢勾勒成此生不眠的画卷。

  162、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雨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163、幸福与否是每个人内心的感受,就像穿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我们需要面对自己的内心,并努力去寻找想要的幸福,抱怨不起任何作用。

  164、修得胸中雅量,蓄得一生幸福。人生,要面对自己、他人和自然万象。自己是最大的对手,他人会影响你的生活,万象是无法超越的存在。心宽之人,承认自己有弱点,明白他人没义务向着自己,懂得顺应天道。故而不为失败懊恼,不为失去悲伤,顺其自然,随缘自在。心如荷塘,越宽,眼中污垢越少,幸福越多。

  165、许多人一踏上社会就希望一鸣惊人,名利双收地拥有一切,这样急功近利,不注重人生的积累,是难于起飞的;相反,能不辞辛苦地为自己搭建好助跑的舞台,从而将优势不断发挥,才能逐渐达到事业的巅峰。要像秃鹫一样,给生命一个助跑的过程,这样,我们的人生就可以飞得更高。

  166、炎炎夏日,正是蔬菜丰盈的季节。我常常到菜园里转悠,给菜除除草、捉捉虫,浇浇水,有时到黄瓜架下摘几条黄瓜亦或到豆角架下摘一盆豆角。吃着自己亲手种植的纯绿色无公害蔬菜,心里那个畅快劲儿就甭提了。

  167、夜深露还重,相思味正浓。无处话离愁,寂寞谁同,孤独谁共,守着窗儿看破飞红。深叹,前世的擦肩,今生的相逢,都是红尘给予的嘲讽。

  168、一个女人的爱情自白:我是温柔的,但我也有脾气,我不会用温柔来掩盖个性;我是勤劳的,但我也会懒散,我不想用勤劳来包装惰性;我是贤惠的,但我也能蛮横,我不愿用贤惠来粉刷理性。总之,你要走近我,就要接受我的个性,容忍我的惰性,不要指望我的理性,能够驾驭我的,只能是我自己。

  169、一泓清泉倒映一篓似水年华,沉淀一个纯粹的过往。将千年的孤寂扣进背包,一路风雨兼程。闭上眼,风摇起宿醉的记忆。我转过身去,看你微笑的那个方向。我以为隔着一道心墙,我还能够看见。记忆像烧断的胶片,蒙尘、划痕。在闭上双眼后逐渐拼贴出忘却已久的画轴。

  170、一切暂别都要重逢,一切遗憾都来圆满,一切看来隔离的,都不可分开。友谊wwW.slKj.oRG是一杯愈陈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种亲和力将我们结合在一起。友谊是一棵树,它的成长需要阳光、热情与真挚,也同样需要土壤、朴实和坦诚。

  171、以素颜的姿态,寻一方静谧,在红尘喧嚣中,将心开成一朵莲,婉约细致,从容绽放,将遗落在心底的尘埃,在晨露中清洗。光阴,无论是静止的,或是流动的,都是那样的美。依一份简单于心,静享一个人的清欢,守住内心的风景,聆听岁月的脚步渐行渐远,惟愿,这一季的明媚,能许我浅笑而安。

  172、以眼看世界,世界是很小的;以心看世界,世界是很大的。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用心去体味,才能了解得更真实。正是这种感觉,年轻的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少不了磕磕绊绊,雨雨风风。可是人生路上,总会有盏心灵的明灯照耀我们,一步步,向前进。

  173、因为深有体会,所以知你的负累,懂你的苦衷;因为感同身受,所以心疼你的真诚,珍惜你的感情。懂,是通往心里的桥梁,引起共鸣。因为懂得,所以包容;因为懂得,所以心同。懂得,让心与心没有距离,让生命彼此疼惜。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动!

  174、永远不要当第三者,当男人能够背叛妻子和你在一起时,那么他是一定也会因为别的女人而背叛你。不甘心只是朋友,很多的感情,那都是因为一厢情愿,最后就是连朋友都当不成了。一些本来是很好的友情,最后却是因为对方的一句喜欢你,如果你没有了反应,这一段友情似乎也难以维持下去了。

  175、有的时候,你很认真地去奋斗,但没有取得辉煌的成绩,你是否应该考虑舍弃一些东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相对集中地投入到某一个具体的人生目标上,才有可能成功。

  176、有时,那只是一厢情愿,是苦苦思念,有时两情相悦,却互留心间,所谓情苦。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不必逞强,不必说谎,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

  177、有些东西,要学会应而勿乱;有些情感,要懂得放而莫伤;有些境相,要持守尘而不染;有些选择,要遵循道德至上!人生的要义,一是欣赏沿途的风景,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人生的秘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

  178、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时间,让深的更深,让浅的更浅。没有谁能一眼万年,看清所有人事,所以我们才会受伤。青春的故事里没有几个不是鲜血淋漓的。很多人事,总要随着年轮慢慢淡出记忆。不是我喜欢忘却,是你的心不够厚重,经不起时间的沉淀。人生没有永恒的伤,只有一生不愿醒来的梦。

  179、有一种美,叫安静,安静的姿态是美的。在安静生命的眼中,一切外在的物质形式,像风中的浮云。一个安静的生命舍得丢下尘世间的一切,譬如荣誉、恩宠、权势、奢靡、繁华,是他们因为舍得,所以淡泊,因为淡泊,所以安静,他们无意去抵制尘世的枯燥与贫乏,只是想静享内心的蓬勃与丰富。

  180、有一种信念叫坚持、是带你走向永远的唯一途径。心善自然美丽,心慈自然柔和,心净自然庄严;淡泊寡欲可以养神,宁静致远可以养志,怡情适性可以养和,观空自在可以养心。很多的时候,我们审时度势,选择了舍弃,学会舍弃并不意味着全然失去,而是一种更宽阔更博大的获得。

  181、与其羡慕别人,不如肯定自己。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总能同情你,怜悯你。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

  182、雨荷,你化作袅袅而至的仙子,翩然来到我的身边,飞入我的脑海,在这滚滚红尘中,我们携手相牵,我们心神合一,风雨只是历练了人生的色彩,更诉说生命的独白,没有谁比我们更懂得真情等待的美丽,没有谁比我们更明白追求人生的旋律。

  183、原来,当时的我真的太年轻,太天真了。我并非是个经得起百般折腾的人,我的韧性是有限度的。我也会疲惫。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独立,很坚强,很上进,不服输的人。对于生活,我有足够的韧性和冲劲,我不会被生活打倒。但是,当我真正经历风雨之后,才惊觉当初的我是那么的浅薄。

  184、在爱的橱窗前,看着里面的典当,只身踟蹰着,却不愿进去一睹风采;看着别人的风花雪月,只是轻轻的微笑着,仿佛已然超脱,已了一世尘缘;走着自己的路,却不敢与爱并肩,不敢与爱同行。

  185、在心里装了一个你,只要呼唤你的名字就不再感到害怕;只要呼唤你的名字就觉得自己变坚强。我可以不顾一切的一直对你好,因为我只想忠于我自己的感情。在挤公车时想起你,买糕点时想起你,唱情歌时想起你,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你。会听你听过的歌,读你读过的书,走你走过的路,在意你在意的人。

  186、责任,那是你们上一辈的事,我的责任,就是放弃责任。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单曲循环过,有没有一个人让你念念不忘着。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187、摘一颗星当礼物,采一片云作锦盒,载入思念的信号寄给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衷心祝你生日快乐甜蜜,从此称心如意。

  188、这世上总有一些人,非要等到千帆过尽,才开始知道回头;要等到流离失所,才开始懂得珍惜;等到物是人非,才会开始怀念。

  189、这一场流年的殇,把它捂热了吃掉吧,任何一种世间佳肴,苦口野菜,进到胃里,抽转百肠,不过化成一堆花肥,花肥都嫌你重口味,你以为你是谁?不过是历史长河的沧海一粟,投进水里都听不见一声响,我们每个人注定是要被历史淘汰的,又何必苦苦为难自己?

  190、真实的生活就是,认真做好每一天你分内的事情。不索取目前无关的爱与远景。不纠缠于多余情绪和评断。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伤害,不与自己和他人为敌。

  191、真实的十分理智的友谊是人生最美好的无价之宝。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所以我说就让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192、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么。不依靠事业、祸福和身份,不依靠经历、方位和处境,它在本性上拒绝功利,拒绝归属,拒绝契约,它是独立人格之间的互相呼应和确认。它使人们独而不孤,互相解读自己存在的意义。因此所谓朋友也只不过是互相使对方活得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193、知足是一种心态,一种人生修养,其实生活没什么埋怨的,快乐是很简单的,快乐就是要有目标有追求;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发自内心的微笑;懂得去宽容他人。无论在生命中是会遭遇有多少的困苦、艰难和波折,我们都是要保持淡然的心态。

  194、只有先流下眼泪,方才知道快乐是什么。在这寂静得夜里,我又想你了你,思念的泪水在眼角蔓延,心里的伤口让我痛的透不过气,我多么希望这一切只是上天跟我开的一个玩笑,可是这个玩笑却让我痛不欲生。夜好静,心好冷,好疼,我不知道还怎么去面对我的人生,该怎么去走完这段漫长的坎坷的路。

  195、终于,心痛,心碎,心成灰。终于选择,在月光下,被遗忘。百转千回,早已物是人非;欲说还休,终于咫尺天涯;此去经年,你我终成陌路。爱你,终是一朵花开至荼糜的悲伤,一只娥飞奔扑火的悲哀。

  196、祝贺老朋友高升,祝愿你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节节高升!祝君升职加薪拿奖金,火旺人气交好运,平安健康美好临,快乐幸福吉祥品,万事如意皆开心!

  197、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自己的命运自己负责。不要试图去改变别人的命运,因为你不是别人,更不是上帝!你可以帮别人开车,但你不能代替别人走路。每个人的命运,除了上帝,就只有自己能负责。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把握好自己那一半命运,然后再去影响他人。不管为别人做什么,都要适可而止。

  198、总有很多东西无法挽留,比如走远的时光,比如枯萎的情感;总有很多东西难以割舍,比如追逐的梦想,比如心中的深爱。人生路上有很多未知因素,时时改变着我们行进的方向。一条路走不通的时候,不要眷恋前面的风景,不要回望来时的行程,鼓足勇气转个弯,或许就能转出生机,转出柳暗花明。

  199、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丽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当你拼命想要宣泄刻骨的恨的时候,最无力隐藏的,该是同一份铭心的爱。我们可以经得起心脏的千疮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离破碎,却不愿喝下忘情水,忘记那曾经爱过的人。

  200、最痛苦的莫过于徘徊在放与不放之间的那一段。真正下决心放弃了,反而,会有一种释然的感觉。从此,痛和爱都深深埋进心里。人生就是这样,难免有痛,难免有伤,无论我是否曾经抓住,那些东西都已离我而去,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忆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远埋藏。

相关文章

  • ·关于幸福的句子
  • ·水龙吟·翠鳌涌出沧溟翻译赏析_水龙吟·翠鳌涌出沧溟阅读答案_作者施岳
  • ·巫山一段云·六六真游洞翻译赏析_巫山一段云·六六真游洞阅读答案_作者柳永
  • ·公无渡河·渡头恶天两岸远翻译赏析_公无渡河·渡头恶天两岸远阅读答案_作者王建
  • ·关山月·凄凄还切切翻译赏析_关山月·凄凄还切切阅读答案_作者长孙佐辅
  • ·洛阳城东路,桃李生路傍。花花自相对,叶叶自相当
  • ·迟留更爱吾庐近,只待重来看雪天
  • ·秋日·碧芦青柳不宜霜翻译赏析_秋日·碧芦青柳不宜霜阅读答案_作者范成大
  • ·把酒·把酒仰问天翻译赏析_把酒·把酒仰问天阅读答案_作者白居易
  • ·程门立雪课文ppt_程门立雪课件教学设计
  • ·周明姓陆氏,鄞县人也阅读答案_文言文周明姓陆氏,鄞县人也翻译赏析
  • ·谢脁已没青山空,后来继之有殷公
  • ·杂诗·混沌本无象翻译赏析_杂诗·混沌本无象阅读答案_作者储光羲
  • ·临高台·高台迢递绝浮埃翻译赏析_临高台·高台迢递绝浮埃阅读答案_作者王勃
  • ·玉楼春·戏林推翻译赏析_玉楼春·戏林推阅读答案_作者刘克庄
  • ·春原文_朱自清
  • ·孤灯不明思欲绝,卷帷望月空长叹
  • ·金桥感事翻译赏析_金桥感事阅读答案_作者吴融
  • ·简文作抚军时,尝与桓宣武俱人朝阅读答案翻译
  • ·后羿射日阅读答案_文言文后羿射日翻译赏析
  • ·韦应物的诗全集(高台造云端)
  • ·赵师侠的诗词全集(水调歌头龙帅宴王公明)
  • ·玉哇失传阅读答案_玉哇失传翻译赏析
  • ·楚王石重信传阅读答案_楚王石重信传翻译赏析
  • ·起着雍敦牂,尽阏逢困敦
  • ·吕僧珍传翻译赏析_吕僧珍传阅读答案
  • ·潘浚陆凯传翻译赏析_潘浚陆凯传阅读答案
  • ·谋战(挫败敌人的战争图谋)_百战奇略
  • ·夏日李公见访翻译赏析_夏日李公见访阅读答案_作者杜甫
  • ·关于幸福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