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句子

  关于《感悟人生的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男女之间会有纯友谊吗?”“有,越丑越纯。”一闪一闪亮晶晶,没有一颗是真心,全都是一堆垃圾。为了我将来的孩纸不输在起跑线上,我现在给他们挂Q。谁若烧了我姐妹的天堂,我定炖了她人的翅膀。我猜你写一分钟作业就奖励自己上一小时网。

  2、爱情,让红尘多少男女,为之痴迷,明知,有泪,有痛,却心甘情愿往里跳,哪怕粉身碎骨。只因,爱过,就今生无悔。六世达赖仓央嘉措说:“留世间多少爱,迎浮世多重变。与有情人做快乐事,莫问是劫是缘。”也许爱就是一场宿命。

  3、爱情,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旦一段爱情被称为成熟,事实上它已经不是爱情,而是由时间定位的一种习惯。爱情,又像是一颗萌芽的种子,经历风风雨雨变成了果实。没有最初的感动,没有最初的朦胧,没有最初的难舍难分,它以一种叫拥有的形式推远了那份珍贵。

  4、爱情或许可以是孤独的酒精,自由的情欲,一场不动声色的游戏,一个拖在身后的黑暗影子,婚姻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并非结局,爱情同样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而非理想,所以,对我们而言,爱情是可以被替代的,或许也是宁愿被替代的。

  5、爱情是不能讨价还价的。你接受了爱情,就必须跟着他走,你不能说:这个我不要,这个我要更多。有焦虑才有松弛。有低谷才有高潮。所有这一切让你丰富,让你深刻,缺一不可。

  6、爱情也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改良。只是,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权,随时会给人抢走。

  7、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当星河都在变迁,你我却仍天各一边。

  8、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两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两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有两个幸福。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所以不会有分开的理由。

  9、爱是一种感受。当你劳累的时候,我的爱会突然进入你的身心,给你充满无穷的力量,使你感受到爱的活力;当你心灵空荡的时候,我的爱会即刻来到你身旁,温暖你孤寂的情感,使你感受到爱的充实。

  10、爱是一种享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11、爱我,并不是因为我美好,这世间原有更多比我美好的人。爱我不是因为我的智慧,这世间自有数不清的智者。爱我,只因为我是我,有一点好有一点坏,古往今来独一无二的我,爱我,只因为我们相遇。

  12、爱我的,我不一定爱;不爱我的,我绝对不爱,即使爱,也给自己一个时限,时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个人,何苦栽在一段没有希望的爱恋里。

  13、爱需要面对现实,现实很残酷,爱无疑有了一种责任与担当;或是彼此间的理想,亦或是彼此间心灵的升华,青春年少时的缠绵在现实面前显得是那么的脆弱。无奈,爱即成了一种力量,一种信念。

  14、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

  15、爱一个人没有理由,因为爱所以爱;伤一个人更没有理由,舍得伤才去伤。一份在乎你的情,需要的不是誓言而是凝望;一个孤独的人,需要的不是怜悯而是陪伴;一颗受伤的心,需要的不是弥补而是懂得。

  16、暗恋需要承受十倍于初恋的幻想,百倍于失恋的孤独。我想做一棵树,生长在你的必经之路,不是想偷窥你,而是暗恋你!

  17、把痛苦和悲伤留给自己,不要通过伤害你所爱的人来发泄心中的苦痛。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18、笔尖轻落,想拟一卷诗意的段落赠予春,无奈,笔触的清浅韵致不出春的万种风情,万般婀娜。在这一扉的满园春色里,携一份安然淡雅与萌动的春安之若素,这一笺婉约的清新小楷描摹着春的黛眉花容。

  19、不哀,不怨,心坦然。生活,有苦乐;人生,有起落。学会挥袖从容,暖笑无殇。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乐观,不是没烦恼,而是懂得知足;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想通,就是完美。

  20、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怀抱!

  21、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永远,我都不会跟你联络,只为了让你和他好好生活;永远,都只有你的记忆陪着我,我想你忘记我会更快乐。就让彼此都不联络,彼此都不打扰对方。你看不到的忧伤,就让时间来慢慢治愈吧。

  22、不是所有的人都那么幸运地可以遇见对的那个人,让你义无反顾奋不顾身轰轰烈烈无耻无畏的去爱。太多人的一生,感情那么平淡,尝不了什么叫做撕心裂肺。

  23、不因钱少而仇富,不因钱多而笑贫;不因热爱而失察,不因憎恶而失体;不因得志而忘形,不因失意而丧志;不因热恋而盲眼,不因失恋而自贱;不因受宠而狂妄,不因失宠而自秽;不因顺境而盲干,不因逆境而不干。

  24、成长的这个过程,就像是手里拿着一大串的钥匙去开门一样,有的人一下子就打开了,而有的人却是试了好几把钥匙也打不开,更悲催的是有的人全部试完了门还是紧锁着,因为拿错了钥匙。成长是急不得的,你要相信现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现在经历的可能是别人正在企盼的。

  25、成熟就是一种莫大的悲哀。时间扬起的灰尘层层覆盖起一颗袒露的心,越积越厚,厚到坚不可摧,是为成熟。遮蔽了阳光和新鲜的空气,蒙尘的心也不再好奇。成熟了,那是因为人老了,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26、从此天涯落寞,你在彼岸烟火执着,再也不见,初见时的妖娆,一个人守一座城,我在城南门祈祷,你可否听见我的祈福声。

  27、错过的爱情,就像一只停滞的手表,永远都无法邂逅交错的指针。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然而那裂痕却留在了岁暮回首时的刹那。

  28、错过的终究错过,谁也是无力去追回曾经错落的所有。人生不需要解释,人生也不需要回望,只知道在一个酒醉后的清晨,对着天空深深地凝望,然后把所有关于昨天的记忆丢在风里。

  29、淡定的人生,不是想想就会来的。淡定的人,如同秋水长天,既不为雁去雁归而惆怅,也不为风来雨往而沮丧。淡定的人,不为得失而忧,不为未知而迷,总是从容自在,幸福安详。但是,淡定非天生,也不是想有就有。而是人生智慧的结晶,是人生阅历的归宿。看透,看淡了,才舍得放下,放下了,就淡定了。

  30、淡然了许多,也淡漠了许多,穿行于大街,不再苦苦的眷念;独坐于家里,不再默默的想念,人生路上,每有相遇,但不一定全会缠绵;生命途中,常有相识,但不一定都有渊源,是缘,总会擦出火花,是爱,总会溅出浪花,如果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总会淋湿我们双眼;如果人生中有一种缠绵,总会芬芳我们心田。

  31、当彼此爱得不确定时,最没信心的一方会想方设法考验对方,打算据此检验对方爱自己的程度。可是一旦你怀疑对方,即使对方通过了考验,也不能彻底消除你内心疑虑。当你不信任一个人时,无论对方做什么,你都会朝着不利于自己的方向思考——因为你已把对方假定为坏人,你会觉得对方变得越来越坏。

  32、当你经历了太多的患得患失和相见不能的折磨,你就会明白距离产生的不是美,而是两颗煎熬的心。人,总是把得不到的情感认为是最美,相濡以沫却感到厌倦,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但,江湖相忘的感情再凄美,却无法给彼此的一个真实的拥抱;相濡以沫的相伴再平淡,却和自己走过暮暮朝朝。

  33、当你某一阵子总是停下来思考,你和他的关系的时候,也许你不再爱他了,或者你们该调整关系、该上一个台阶了。

  34、当时间消磨掉了你的热情,当现实颓废了你的理想,你便会发现,生活慢慢的变得很无趣,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执着的人与事,也变得可有可无了……

  35、当我们遇到坎坷、挫折时,不悲观失望,不长吁短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碰到挫折,不要畏惧、厌恶,从某方面说,挫折对我们来说那就是一件历练意志的好事。惟有挫折与困境,才能使一个人变得坚强,变得失敌。

  36、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人阿,就是没什么想要有什么,有什么不珍惜什么,失去什么才明白什么,明白什么也挽回不了什么了。

  37、冬天的早晨格外寒冷,刚走出家门,冷风就见缝插针般的往他风衣里钻,他蜷缩着头把两边衣领竖了起来,天空泛着淡青色没有朝气的光。抽完烟的功夫,他从楼下提了一碗红汤抄手迈着小碎步急匆匆的往家里走着,脸是冷的,双手是热和着的。这个习惯他不知道坚持了多久,好像她刚嫁过来时就喜欢睡懒觉了。

  38、独自走在大街上,行人无忧笑着,他们是在耻笑我的失败,我的不自量力吗?艳阳高照,竟亦在狠狠地取笑我,就连我平日就得娇艳的花儿,富有生机的草儿都黯然失色了。我无力地坐在大街上,浑身就像被抽干了血,就让我晕倒在这吧!

  39、对自己,自珍但不自恋;对他人,要求但不苛求;对感情,专情但不痴情;对生活,感悟但不感叹;对成就,渴望但不奢望;对家庭,眷恋但不迷恋;对友谊,向往但不神往;对金钱,可图但不贪图;对财富,分享但不独享;对信仰,有信但不迷信;对人生,无悔但不后悔;对生命,热爱但不溺爱。

  40、多少相遇一瞥惊鸿的开始,百转千回的相知,云淡风轻的结束;多少友情一见如故的遇见,心有灵犀的相伴,默默无言的别离;多少爱情一见倾心的开头,步步倾心的相恋,江湖相忘的结尾。原来,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下一次的离别。是你懂得太早,还是我悟的太迟,你已在因果早退,我却在红尘中寻找……

  41、繁华三千,但最后终都是归尘埃落定,如同夜幕卸下白日的粉黛装饰,沉静而安宁。光阴弹指而过,当年在意的得失、计较的成败,都是成了云烟过眼。任何时候,彼岸只有一步之遥,迷途知返,天地皆宽。

  42、佛心待人,自己即佛;佛性悟人,人即是佛。修行到了“看一切人都是好人,一切事都是好事”的时候,就会发现生活中喜悦无处不在,你便拥有了一个完美的世界。当你用烦恼心来面对人生时,你会觉得一切都是业障,世界也会变得丑陋可憎。来是偶然走是必然,你若有一颗随缘不变、不变随缘的心,你就最幸福。

  43、佛言:修己,以清心为要;涉世,以慎言为先。善用其心就是用大智慧觉悟人生,善待一切就是用大慈悲奉献人生。做人的八字方针:信仰、因果、良心、道德。做事的八字方针:感恩、包容、分享、结缘。

  44、孤单并非与生俱来的,从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与她在一起会觉得时间不够用,不与她在一起会觉得时间用不完,与她相守会有说不完的话题,与她分开后却不愿多说半句,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45、关于钱:1、贫者讳言钱,死要面子活受罪;富者讳言钱,饱汉不知饿汉饥。2、一个国家的最高机密是纳税人的钱去了哪里。3、我不是人民币,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4、男人要有钱,和谁都有缘。5、金钱是保持自由的一种工具。6、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7、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46、孩提时,我们失去的是父母的百般呵护;少年时,我们失去的是天真的童年;青年时,我们失去的是曾经的轻狂;中年时,我们失去的是曾经的初恋;老年时,我们失去的是创业的激情……陈年往事伴随着一丝丝伤感,直到生命的最后,只是留下哭声,或埋怨,或叹息。

  47、好想把这琐碎的烟火,揉入清粥的简单、世俗的豢养,或许你和我之间,隔着那一场随心而喜,就能破土而出的美梦,也能在青烟中找到些许的平衡,还有多少的期待,会如雨夜里期待着夏日的虫鸣;还有多少盼望,会在秋色里沾染淡淡的闲愁;夜睡鼾佛堂,抱香枝上老。究竟还有多久,才能修得一次经意的回眸。

  48、胡雪岩语录1、一切都在变,只有人性没有变。2、满脑子只有钱的人一辈子都赚不到钱。3、处逆境容易因为小心,处顺境很难因为大意;4、人要具备四识:知识常识胆识见识;5、中国人的事都是可大可小;6、人生只有一个规律——自作自受;7、道理是直的,但路经常是弯的,机会是持续发展的。

  49、花开蝶舞凤飞,水漾莲香景深,寒烟素颜,水墨尽染,嫩绿覆枯荣,惘然又一春。季节演变,故事落幕,年华不再,枯叶遍地,满目烟凉,叹时光扼杀了青葱的容颜,还是情深缘浅错种了多少离别恨?落日萧落,诗行枯谢。恨缘份之渺杳,怨天地之寒怆。云载千古,月悬万世,流云不晓东风瘦,旧月不照良人归,一曲魂断,山河永寂。

  50、回眸,岁月渐渐模糊,在时光拉长的剪影里,任一束束目光写满着留恋,茫然,而期许。时光无痕,风过而淡漠,心念间,愁肠百结,无奈,心绪满怀,任一缕阳光略过心头,却无法暖这明媚秋色。思绪游离,恍然而无神韵,心门,在一线阳光的背后,总感觉那么寒意。是否?是这秋色预兆寒气即将来临,是否?是这一季秋凉还会把愁绪继续。

  51、即使一生清贫如洗,也不要做一些伤天害理为非作歹的事情。一个人最骄傲的事是:当回首自己的言行举止扪心自问良心无愧,既对得住自己又不曾给他人带来伤害。做一个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人,务实求真开拓进取用热血抒写无悔的青春。

  52、驾驭本能是个人的第一条件,一句话,一个人的修为有所改变,有所调整,在不同的位置,学习不同的话语,在不同的地点,建造不同的思维,人可以改变思维,更可以改变话语的周旋。

  53、简单,是生活最高的境界。万事万物,都有一个共同的规律:从简单到复杂再精炼为简单。简单,开始是一种单纯,最后是一种高度的浓缩。不经历复杂的简单,品不出丰富的味道;不简化的复杂,是一道没有主料的菜。尝尽人间百味,还是清淡最美;看过人生繁华,还是平淡最真。简单,是看透人生的智慧结晶。

  54、江南一夜飞雪,满庭梅花开得愈发浓郁,似乎忘了季节。凄深小院里素洁的落雪,把心台静静打扫,透过禅意的书窗,留下一个山寒水瘦的低眸,露出几许沉旧的味道。光阴渗入芬芳,不由的想起那一处鬼怪陆离的世界,弥漫着神秘和风月。花仙狐女,前世今生,自己一如聊斋里充满尘埃的古物,只需做个观客,冷眼看那些狐媚明艳的女子提一方绿长裙,身姿妖娆得压着韵脚自画里徐徐循来,便已将缘薄真情演绎尽至。

  55、将层层叠叠的心事,委婉成一缕薄烟,存放于朦胧的幻影里。倚秋的暖阳,那风,那花,那叶,那明媚,都婉约成丝丝柔情,绽放于心。展开秋日的画卷,任一汪清澈的眸子收揽,于韵,于味,于情,于心。

  56、今早起来就听到喜鹊喳喳叫,原来是喜讯传来呀,它说我的朋友过生日,特意来送祝福。哈哈,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别忘记老朋友哦!

  57、静默,看一场烟花如何绚烂自己的一生。我的梦想,在有你的那一座老城。望了又望,等了又等,忽然发现,有些什么已悄然变得面目全非。呼出的想念里,沾满了你的气息。夏已调谢,空气里有雨过的清新,刚刚绽开的秋沾染了些许沧桑的凉。

  58、就这样,只能让一滴滴暖暖的泪水,用一行行冰冷的文字,结束了我迷离的梦,这也许就是故事,这大概就是结局。不同的是,故事中,你依然舒展着美丽的华裳,而结局里,我却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迷失了方向。

  59、君说共拥天下,执着盛世繁华望那六军待发,一世指缠尾发。妾求水墨青花,覆君手绘那竹亭外雨花肆下,一生独客潇洒。于是君褪了那锦袍,弃了那天下,负了那子民,反了那国家。如今得个琴瑟相和,闲看落花,悠哉悠哉,何惧四海皆作家?

  60、看到一个人的变化很难,但更难的是记住他原来的样子。心怀远方,走出自己的豁达宁静。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人只能从言语上安慰你没有人会真正体会到你的感受。你死或者不死,我就在这里,等着你死。

  61、看见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见你的泪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见你的怒是世上最难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怜的!

  62、恐惧会试图阻止你。疑虑也会试图阻止你。自我怀疑和恐惧会让你不敢去尝试做一些很棒的事、不敢从事新的探险、不敢创造新事物给全世界看。这种想法会根植在你的潜意识里,所以你根本不会察觉。小心这些恐惧和疑虑,用照妖镜照照它们,将它们千刀万剐,放心去做,因为它们都是不对的。

  63、夸人的句子1、留了那一排额发。使她更具有一种飘逸的风姿。2、那美丽的头发披散在身上,像一股褐色的小瀑布一样。波浪起伏,金光闪闪。3、那一头乌云般的长发掩映在她的额上,好像苍瞑的暮色,笼罩着西方的晚霞。

  64、立春刚过,就暖和了。仿佛突然推开一扇厚重的门,满眼都是素白、润红,俏丽丽的一院子春。这心境,也恰恰好,很静,如素白的纸,可以描画这繁复的季节,春花烂漫,再繁复,也是干净的。这就是禅境吧。

  65、恋情,究竟是人生最可贵的一份情感,可能把它贡献给你的人,毕竟是怀着最纯挚的宿愿和天真的盼望。我习惯了和黑夜交谈,习惯了在夜色中描摹她的样子,所以我快乐。爱一个人不是海誓山盟的蜜语,是生涯中的细节,是用一辈子来答复的。

  66、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未经失恋,不懂爱情;未经失意,不懂人生。时间是最好的和事佬。那些曾经以为永远过不去的事情,竟然也就这么不声不响地简单地过去了。

  67、慢慢的长夜降临,掬着款款的思念,守着缕缕的不舍,灯火阑珊处,那长袖如风立尽中宵的女子,盈盈笑颜,写满一眉婉婉转转的水意词章,绽放出今生所有的美丽,把心结成双丝,绾成千结,步步成痕,一一译为柔肠百转,只为盼你回头一眼,许我此生缱绻。

  68、慢慢地才知道,诚心并不一定换来真心,人生的起起落落间,总会有一些情怀需要安静回味;总会有一些伤痛需要独自体会;总会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总会有一些事需要坦然面对。

  69、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说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荒芜,还是交给时间,慢慢淡漠。

  70、每个人心里那个地方都住着一个人,不是她搬出来然后随便谁就能在住进去的。她搬出来时,我们心里的门就换锁了,钥匙自然是要变的。也就是说新的主人终不会再是任何一个和她相像的人。绝不。

  71、面对这纷纷扰扰的世界,需要清醒的对待自己的价值观,和自己清醒的角度,任何烦恼都可以把我们的命运伤害的痛苦不堪,那些伤痛的枷锁,何尝不是来自于自我的固执和任性,在渺茫的追逐中迷失着自我,守住了心地也就守住了人生,守住了心态也就守住幸福。6

  72、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旳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73、铭记珍贵的友谊,淡忘纷争的冲突;铭记暖心的恩惠,淡忘缠身的屈辱;铭记笑,淡忘哭;铭记牵手,淡忘侧目;铭记充盈,淡忘孤独……坚定你的脚步,铺设通天坦途。风雨过后,眼前便是,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前面便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

  74、默默无语,清风依旧吹送着来自旧光年的残痕,就像冬日的寒凉卷走了深秋的诗意,是谁的笑脸,绽放在昨日的光影辗转里,素年锦时的记忆,本是温情满满的年纪,却缓缓被这寒冷冻得不省人事,一年一季,一季一年,初冬的阳光没有折射出深秋的温暖,去年如今日的生活,依然在今日的冷风里,独自相依。

  75、那些曾经,点缀着生命的过往,江南的疏影暗香,存为生命中最美的珍藏,如果还有缠绵的往事漫上你的窗棂,让曾经闪着光圈的诗行照亮你一路前行。看四季漫过旖旎的风景视过缤纷的落英,欢喜,悲伤,不再痛的泪滴,最终落在安静的池城,遥望天际,爱我!请把我埋进时光里。

  76、男人大多习惯以理性取舍爱情,即便他很感性地爱上了一个人,但当他意识到这个女人不是他理想中的好妻子时,也会放弃她,而去另找适合家居生活的那一个。这是因为在男人看来,恋爱和婚姻是两码事,是不能混为一谈的。

  77、你本来以为幸福是多惊天动地的事,之后才发现原来这就是幸福了。这是我目前的心情。我觉得再怎惊天动地的幸福,也只能到这个程度而已。其他事情可能是快乐、满足、激动,可是就不是幸福。幸福是有了解你的人,陪伴你度过你觉得寂寞的时间,这样就够了。

  78、你的离开,让我明白了寂寞的含义是什么?你的生气,让我知道什么是后悔莫及;你的冷漠,让我心痛到魂不附体,请你原谅,让我可以证明我自己,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79、你忽略我的时候我觉得全世界都忽略了我,你在乎我的时候,我却忍不住,忽略了全世界。错过可以长相厮守共度一生的人,是命运喜欢捉摸人,还是人喜欢捉摸命运,缘分这东西,说有就有,说没就没,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我们都应好好去珍惜,不要错过了随手可得的幸福。

  80、你要想肆意放纵人生,就要先学会收敛,自律和克制,从控制熬夜争取早起,到控制食欲减轻体重,到控制各种不甘心,嫉妒心得失心等莫名其妙的妄念,都是一种尊重事实,遵循理智的成熟态度。

  81、你怎样过日子,你的容颜、你的身体就是什么样子。生活中至少要有一种修行,那就是好好爱自己,活出最好、最漂亮和健康的自己,不要让疾病和岁月轻易打败你。没有了健康,你还能拿什么去追逐梦想、追逐爱和幸福?

  82、年轮递进,无声前行,谁都无法拒绝跟随它一同前行的脚步。生命在四季的更替中日渐繁华,又日渐殆尽。回首的时候,总想把走过的路重走一遍,总想让那深深浅浅的脚印不再曲折,不再迂回;回首的时候,才知道从前的那缕朝霞本该珍惜,从前的那抹夕阳不该轻易错过。万物静默如迷,有聚有散,有因有果。

  83、年轻的时候,我们一起奋斗一起赚钱养家;等到老了以后,一起去看世界的繁华。不管什么时候,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在一起。

  84、宁静的心是灵魂的折射;宁静的思想是感悟的淡泊;宁静的人生是生活的包容;宁静是一种境界,只有心底善良的人才能寻觅到心灵上的这种境界。我喜欢宁静,我希望我的生活也是宁静的。

  85、凝想,寒冬把记忆冻为一幅幅画,不再随时间消融,或者凝为玉石,捧在手心。记忆的花园,繁花似锦,永不褪去,经年的香气。

  86、浅金色的刘海儿掠在眼前,精致的五官明媚绝伦,眼睛明亮如清澈的黑泉,直挺的鼻梁和轻抿的嘴唇意外地构成一副迷惘而无辜的表情,面容纯净如初生的婴儿。直挺的鼻梁,白皙的皮肤,清澈的表情,面容纯净如初生的婴儿,记忆中如夏日骄阳般耀眼的英俊少年……

  87、倩影销,客还立断桥;纸伞薄,观云惨天高。醉殁西郊,吾吹箫,欲挥毫。清明哀悼,祭一世孤傲,泪把烛火摇;流年轮回,葳蕤已覆秋水蒿。苏幕遮,红楼举觞酒为歌;虞美人,姌袅舞姿谁錾刻;醉花荫,潺湲凄寒伶仃过;金缕曲,经卷浮坱落几多;鹧鸪天,凝眸送进前生缘……烟雨渐远,冷月铅华略泛浅,怎怜?怎眠?

  88、清宁的光阴里,看喜欢的书,爱喜欢的人。幸福,如此简单,却时而显得那般苍白无力。岁月沉香,删繁就简,时光深处,过着素净清芬、浓淡相宜的日子。

  89、清浅的夏日,明媚如初。沏一壶茶,捧一卷书,耳畔的音乐舒缓而又优美。无论是藏在蔷薇花里,亦或是藏在漂流瓶里的爱情,终究是敌不过岁月的薄凉的。那些最美的时光都与内心的感受有关,诚挚的接受阳光的洗礼,简简单单的去爱,并在微光里获得幸福。安静的眸,平静的心,做个左右阳光的人,就好。

  90、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91、情人分手后,最大悲哀的不是俩人在林荫道上相遇的那一刻,彼此不发一言的擦肩而过;而是你想要装作没看见,对方却云淡风轻的和你打招呼。那一刻,你才发现,原来你在他的心中真的什么都不是了。而陌路,心痛地变成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至少证明你还是他心中不可触摸的痛。

  92、晴暖了,闪亮的日子夹带着琉璃,只因阴沉太久,阳光把凉凉裹着尘,莫莫游荡,春的羽讨喜心间的光影,微笑着仰望天空,灰度于窗口,暗暗期待欢喜白色的花游来窗口,亦把梦有序如玲珑的心事,婉转满心,素素的清淡点滴挂之心城。

  93、秋的天无时无刻不在变换,却又时时刻刻都是寂寞,偶尔的归雁飞过,不留痕迹的撩开那一层云雾的迷惘,寻找着巢穴。俯首却又是满地碎叶,深沉的黄与片星的绿交织,斑驳了一季,不知何以寥表我的落寞。

  94、然,深知光影游离的暧昧丛生,不过只是寂寞撒的一个谎。有关放纵,有关纠缠,却无关爱情,无关风月。一如两颗流星不经意间的碰撞,在相撞那瞬间发出耀眼的光芒,而后各自回归自己的轨迹。如是,连自欺欺人的臆想,也沦为了静默寒秋里守口如瓶的秘密。

  95、人的本性可能就是喜欢抱怨,好像现在的生活有多么令人不满意。但是未来不见得就会有多么的完美,我敢肯定。现在就是最美的,幸福就在当下!

  96、人的一生是漫长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人生是一幅画。每个人出生的时候,是一张宣腾腾画纸,成长的经历过程,就是为这张画纸描绘出图案。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失败了,无论成功与失败,大多数的人却在图画中忘记了最初的那个纯真的梦。

  97、人可以不美丽,但要健康;人可以不伟大,但要快乐;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把工作当享受,你就会竭尽全力;把生活当乐趣,你就会满怀信心。日子,忙忙碌碌,过的是一种开心;生活,平平淡淡,要的是一种质量;缘分,聚聚散散,求的是一种温暖;人生,波波折折,追的是一种无悔。

  98、人们往往为了逃避一个错误,而去犯另外一个错误。既然很多错误无法回避,何必让悔恨埋葬你的人生呢?与其逃来逃去还不如去面对一个,你说呢?

  99、人们总叹息“飞蛾扑火”,人们总讥讽“鱼儿上钩”,人们总是笑话“自陷泥潭”。但是如果自己仔细想一想,在我们生活的周围,这种欲望的悲剧还少吗?人心不足蛇吞象。放纵自已灵魂的人,最终会失去真正的自由!必须时刻警惕不良欲望。

  100、人生,其实就是这样,无奈但又必须去接受。有时总想让自己活得潇洒快乐一些,却对身边的人或事物无法割舍!人生总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夕阳易逝,岁月消退,容颜不在,花开花落。无可奈何花落去,花落几许,无奈相随。

  101、人生,有时候就要放纵自己,不要自己给自己戴上枷锁。笑就笑到云开日出,哭就哭到天昏地暗。爱就爱到忘乎所以,恨就恨到痛彻肺腑。喝就喝到烂醉如泥,戒就戒到清心寡欲。唱就唱到响彻云霄,静就静到万籁俱寂。走就走到天涯海角,坐就坐到天塌地陷。狂就狂到目空一切,卑就卑到一文不名。

  102、人生不过是一张清单,你要的,你不要的,计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聪明无比,但,换来的却是烦恼无数和辛苦一场。

  103、人生如何处理顺逆是重要一课,有些人只会在顺境表现特好,另一些人会在逆境磨练出高贵的品质,若能守着顺逆皆善念,那这人必定成功,也算开悟了。

  104、人生是一个人的舞台,舞台之下亦有喧嚣和吵闹。然而不管境况如何,演出却一如既往。当登台的那一刻,就面临着有谢幕的那一刻。是掌声还是嘲笑声关键在于你自己的表演,愿赌服输,如果不想被生活强奸,那么就尽情强奸生活吧。如果生活给了你几耳光,那么请你给它一脚!谢谢!

  105、人生需要不断思考、不断反省、不断总结、不断提高。世界并不复杂,复杂的只是人心;你简单,你的世界就简单。欢乐与大家分享,就会欢乐一片;忧伤与朋友诉说,心情就会平静自然。胸怀大爱,忘记怨恨,让世界充满爱和希望,让仇恨永远消失和遗忘;这样生活才会越来越阳光,生命才会越来越辉煌!

  106、人生有如一盘棋,你执黑执白都无所谓,能一举成名的是极个别的少数,许多人都在半截了了账,每一步都是选择,只不过有些无关痛痒,有些却马虎不得,一招失误,满盘皆输。眼泪对于我来说,是懦弱的,根本没有人会把你的眼泪当宝一样的珍藏,你的眼泪,只有你自己觉得最珍贵。

  107、人是否都有赌性?都喜欢赢?可是,人生总有无法不认输的时候。我们浪掷了许多无所悔恨的时光去做自己以为会赢的事、去爱一个我们以为会与之终老的人,结果却输得很惨。我们是多么没用的赌徒?直到囊空如洗才肯转身离去,踏上茫茫的归途,一边走一边对自己说:我并不是一定要赢,我只是不喜欢输的感觉。

  108、人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生活本来就是矛盾的就是两面的,有哭就一定有笑,就像有人说上帝关上了一扇窗,也一定给你打开一扇门。有得就有失吗,就像快乐与不快乐总是相伴的,总是相对地存在。

  109、人在寂寞中有三种状态。一是惶惶不安,茫无头绪,百事无心,一心逃出寂寞。二是渐渐习惯于寂寞,安下心来,建立起生活的条理,用读书、写作或别的事务来驱逐寂寞。三是寂寞本身成为一片诗意的土壤,一种创造的契机,诱发出关于存在、生命、自我的深邃思考和体验。——周国平,《独处是一种能力》

  110、人真的很奇怪,有时候明明知道不对,却还是无法自拔,一错再错,最后亲手把自己送入绝境。看来人并不比虫聪明多少,也只是一直在作茧自缚,只不过虫做的比人更明显些。我们读别人的同时,其实也是在读自己,读人,最重要的是读懂怎样的人。而读懂自己这本书,其实很多时候更难。

  111、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人最愚蠢的,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进去。人最寂寞的,并不是想等的人还没有来,而是这个人已从心里走了出去。人生最痛苦的,并不是没有得到一个所爱的人,而是所爱的人一生没有得到幸福!

  112、日渐消瘦的文字,在一剪突如其来的风里跌落。所有的故事在一地落花里沾染了芬芳。轻轻拾起,脉络里的芳华都是圆满。回眸的时光里找不到开始,也没有了结局。或许,这便是生命的归真。淡淡的写意,留住了所有芳华,却无法留住时光的脚步。

  113、日子,如流水淌过,偶尔留下一点印记,却又被风残忍地卷起吹走。似曾相识的街头残留的背影,是以前你和他牵手走过的路,一点点温度停留在心口,轻轻地抚摸着滴血的伤口。强迫自己不去看,不去想,转身就走,熟悉的街口,如今就剩下你一个人走!

  114、如果上帝也会倾听,那么人间的轻声细语会有多少传入它的耳畔?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心事,囚禁着,而唯一的窗户也只向上帝敞开。但上帝总是太忙,无暇顾及所有人的感受。

  115、如果深信某件事会发生,则不管这件事是善是恶、是好是坏,都一定会发生在这个人身上。比如一个人深信积极的事,那么积极的事就一定会发生,比如一个人深信自己命不久矣,那这个人一定容易疾病缠身。请用好的信wwW.slKj.oRG念取代不好的,想给自己种福,必须建造好的信念。

  116、如果说犯错是成长付出的代价,那么改错就是成熟的过程。人只有犯过错,才能够知道如何避免以后不犯,即使是这样,也可能永远失去改正的机会,改不了错最折磨人,就像一根刺永远扎在心里,一想就疼。

  117、如果幸福在于肉体的快感,那么就应当说,牛找到草料吃的时候是幸福的。真正的幸福只有当你真实地认识到人生的价值时,才能体会到。

  118、如果有下辈子,记得不要和我相隔太远,因为我怕和你没有机会碰见。如果下辈子你还没找到我之前,记得不要太早和别人结缘,要相信我们总会见。如果下辈子我们遇见,记得要让你先爱上我,那样你就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如果下辈子是你先爱上我,记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就像这辈子我爱你那样的爱我。

  119、三月春风,水村山阔,盈盈水间,我一手花锄,一手花篮,桃花的芬芳,莲步香径,羞红了云彩,情愫染流年。

  120、生活是一种心态,人心如江河,走在不同路上,有不同的境遇,或悲或喜,或富裕或贫穷,我们都应该以微笑面对,因为这一路所遇到的将是你探索人生的结果,也将是你的领悟,也是你的一种缘——种种因果,皆是缘。

  121、生活需要面朝大海的开阔,一抹淡然一笑的洒脱。不计较岁月的冷暖,懂得宽容,简单的面对人和事,用一份从容给生活营造一份安暖。敞开心门,收纳阳光的暖意,随时光同行。剥去杂念,掠去浮尘,让心如水一样透明。打开心灵的羽翼,放飞自己,让心如絮一般轻盈。

  122、生命本身其实是纯粹而干净的,而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渐渐地沾染了太多的粉尘,每一个人的人生旅途中,都有许多不可避免的遭遇,或勇于面对,或仓皇逃离,全在自己的选择。无论是强者还是弱者,只要活在这尘世里,谁也无法逃离爱恨情仇的纠结;微笑着、忧伤着、快乐着,也疼痛着,这就是多味人生。

  123、生命的成长本来就是这样单纯和纯粹,只是我们自己把它弄得过于复杂了。一个人从一出生就如乘上一列匀速行进的列车,到死之前不会有一个站台让你可以歇足或者一条弯路让你可以延长自身的生命,我们唯一可以和生命的长度抗拒的就是尽力地拓展我们生命的宽度。

  124、什么叫做理想生活?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压力,不做工作的奴隶,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侣,活泼可爱的孩子,丰衣足食,已经算是理想。

  125、世界依然是世界,生活依然是生活,一年又一年,匆匆地是日子,但是心情不能改变,在人生的反复中、成败中,对人世间的祝福、关爱、呵护不能改变。当内心的善良依然闪烁着迷人的光彩,脸庞的笑容依然阳光般灿烂,回头再看,其实,江湖也不是江湖,人间永远还是那个人间,温暖又美丽。

  126、世上许多事情是我们难以预料的,总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我们不能控制际遇,却可以掌握自己;我们不知生命有多长久,但我们却可以安排当下的生活。用豁达的心境、睿智的头脑、坚强的意志度过生命中的不如意,迎接你的必将是一片晴朗的天空。

  127、是不是太久以后,我们就开始思念。思念那些已经忘记,正在忘记的人和事。思念那些,早就死掉的一切。

  128、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真爱,什么叫思念,什么叫做痛苦和心痛。有人说香烟是寂寞的替身,酒是麻痹的替身,寂寞是黑夜的替身,思念是痛苦的替身。

  129、谁在为谁无望的守候,谁又将谁抛之于脑后?谁在为谁执着的孤独,谁又将谁归位于虚无?心碎的尺子无法丈量相思的距离,微动的嘴角,点缀在我思念你心的晨曦……

  130、岁数越大越明白的几件事1、几个无话不谈的朋友是最大的财富。2、不管你如何努力,总有人不喜欢你,由他去吧。3、认真听取别人的意见,坚决行走自己的路。4、不管你对别人多好,别人都未必领情,但求无愧于心。5、对自己好点,人活一世不是来委屈自己的。6、想到就做吧,没准明天就没勇气了。

  131、岁月流逝,光阴一去不复返,漫漫的人生长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惜时间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理想,对于理想的追求我们都要付诸于行动,空谈理想的人是不会成功的。

  132、天晚上躺在床上脑子里都会浮现过去的片段,有开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伤的。但无论是开心还是痛苦在那时都成了美好的回忆,每次都让我含着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觉!

  133、天下只有两种人。比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种人挑好的吃,另一种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后吃。照例第一种人应该乐观,因为他每吃一颗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好的;第二种人应该悲观,因为他每吃一颗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坏的。不过事实却适得其反,缘故是第二种人还有希望,第一种人只有回忆。

  134、童年是一首歌,一首欢快活泼的歌,永远唱响在我的心头;童年是一篇故事,一篇感动的故事,永远令我回味;童年是一本书,一本百看不厌的书,永远珍藏在内心深处;童年是一汪糊,一汪清澈浅明的湖,永远荡样在记忆的源头。

  135、突然害怕听所谓的真相,有时真相本身比故事更让人心痛,渐渐喜欢沉默,微笑面对喜与悲。听着别人的故事,诉说别人的生活,其实也在诉说自己的人生。

  136、忘忧,忘忧,萱草却独忘了自己,它把爱洒给了春露,住满了夏辉,抚触了秋霜。它把情留给了晨曦,分给了暮霭,一生与笑语盈盈相伴,与思念绵绵相牵,让情感的时光蒙上岁月的清宁。

  137、为你唱一首歌,歌中有你,亦有我。我的泪。我的魅,将都融入到我的歌声里,飘向孤独的你,你是否听到了我的歌曲,是否也在黯然落泪?岁月匆匆,蹉跎了青春,人生漫漫,漠视了真情。谁是谁的谁,已经变得不重要,至少曾经已经拥有。

  138、我爱你,才会向你袒露心灵的全部世界,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欢,只对你不曾设防;我爱你,才会和你耍些小脾气,无缘无故地离你远远的,其实只想走进你炙热怀抱听你的心跳;我爱你,其实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力,只要我能忍受,我会一直陪伴着你,你不能伤害我太多,冷了,会淡漠,痛了,会松手。

  139、我爱夏天,庭院里繁花似锦,道路旁绿柳成荫;我爱夏天,田野里万物生长,蓝天下百鸟飞翔;我爱夏天,知了在树丛里长鸣,青蛙在池塘边朗诵。

  140、我不问+你不说=这就是距离;我问了+你不说=隔阂;我问了+你说了=信任;你不说+我不问=这就是默契;我不问+你说了=这就是依赖。心若亲近,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心若疏远,言行只如三秋之树般萧瑟。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141、我不知是何心情,深深的弯下腰,蹲落在落叶跟前,拾起那已耗尽生命的叶子,脸颊传来一丝温热的触觉,一滴泪珠晶莹的滴落在叶子上,我注视那滴泪,独自品味那一份久违的惆怅,心里蔓延着一股说不出的悲凉。

  142、我们本是两个世界的人,今生注定只能站在孤独的彼岸遥望,而不能牵手。上天让我们相知相爱,却不能相惜相守,爱上你等于爱上孤独。因为你注定只是我苍白生命中的过客,你还有很多很多路要走,远方还有另外一个人在等你,那个人才是你一生的传奇。

  143、我们必须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们相信我们的天赋是用来做某种事情的,无论代价多么大,这种事情必须做到。

  144、我们揣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心情,还有生活分配的使命;我们怀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喜好,还有人生分给的责任,好多的事,我们想做,没做,那是责任;好多的话,我们想说,没说,那是使命,路上的景很美,肩上的担很重,很想看风景,但更想看人生,于是,我们默默前行,漠然了那种种心情,淡然了那种种喜好。

  145、我们看错了这个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真理和美女都是赤裸裸的。失去只是一种姿势,得到并不等同于幸福。不要皱眉,即使在伤心的时刻,因为你从不知道有谁会醉心于你的笑容。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恋。没什么比等待更难受,当你连自己在等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

  146、我们携手走过了这个纯白的花季,共同聆听花开的声音,却没有留下一丝污点,相信这份别样的感情,会如一杯青梅美酒,越珍藏越香醇。

  147、我以痴心,静待你芳心,海枯石烂我不会死心,别让我伤心,你是我甜心,这代表我真心,希望赢得你的心,祝欢心,别没良心!

  148、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149、无论什么样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者长时间不联系都会淡去。不要说自己忙,每个人都很忙,只看你到底有没有把这份感情放在心上。不联系的友情断了也罢,总比见面以后尴尬的连话都说不出要好得多。

  150、无欲无求很难,有所要求,却很世俗,所以说,人是矛盾的,既有激情也有迷茫,不缺遐想也难敌现实,避不开世俗又想置身事外。想入世的繁华,又念念不忘出世的宁静。

  151、纤指红尘,一世轮回已成殇,轻轻地弹开身上的烟尘,谁倾尽了天涯的思念,那些繁华哀伤成了过往,独留我原地寻找,轻轻找寻昔日的痕迹。一卷西风过吹乱我的思绪,此生,谁许我半城烟沙;一树花开刺痛我的眼眸,今生,谁护我不再凋零。无人解花语,谁与花共缠绵。

  152、现实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无奈。不再相信天荒地老,不再相信情有独钟,不再对一个人信任到透明的地步,这世界,原本就很残忍。过多的投入,只会带给自己无尽的伤。

  153、心宽才路宽,只要我们把心放宽,我们的人生之路才会豁然开朗。会有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达之感,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不要为了一时的得失,而伤心难过,想想说不来会带来好处也未可知,我们要保持一颗乐观向上、把心放宽的心态,要有范仲淹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宽大胸怀。

  154、信任不是朝秦暮楚,亦不是尘埃落定后的全然改变。而默契更不是轻巧变幻的流云,把飘逸作为一生的追逐。信任是磐石,是蒲苇,即使柔韧亦无转移;默契是轻风,是微雨,点点入化亦润灵魂。

  155、幸福的条件有两个,一个是你必须觉得个人前途是光明的、美好的,可是这又非常模糊,非常朦胧,并不一定是什么明确的目标。另一方面,整个社会的前景,也必须是一天比一天更加美好,如果社会整体在腐败下去,个人是不可能真正幸福的。幸福最重要的就在于对未来的美好的希望。

  156、幸福就是,坚持了应该坚持的,放弃了应该放弃的,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后悔已经决定的。我对你所有的好,只是希望日后你有同样的经历,能够想起我。幸福是一次次地成功,是一次次地分享。幸福是一杯清清的开水,也是一杯浓浓的热茶。幸福是一声轻轻的问候,也是一次及时的鼓励。幸福就是一张白白的纸,也是一支灵巧的笔。

  157、雪崖老梅,煮茶熬白发。古桩处于幽径深处,以青竹掩燕语,以麦柴遮钢铁。柔情万种甘落寞,寞处自知光醉人。茶屋盘于城市一隅,却不动声色引人万千,都市资深常聚老友于此,饮茶。谈老去的人。捅破的时光。漂染的故事。净是中年过半的人,生活的浮华,膨胀已不能相得益彰。人到了一定年岁,需要回头祭奠,望望疾速的自己,拜拜撇下的情人故里,不言不语,眼眶里夺出的都是慈悲和救牍。安了心,才可如年轻气盛时一觉天亮。

  158、叶飘浮在水中,水浸润在叶里。茶与水,宛若前世一对相爱的伴侣,共同赶赴今生,续写一段未了的情缘。红尘之外,茶香,水澈,陪着寂寞的我,静静的看人世浮欢,品味尘世的离合悲苦。

  159、一处繁华一页笺,一笔前缘一缕烟。碧痕啼碎沉香梦,白发遗恨上阳篇。解语红拂筝筝叹,惊霜宝剑飒飒寒。须眉自古丹青眷,弃珠飘零沧海间。

  160、一窗思绪缓缓流淌,一指怀旧轻轻散开,随着青烟弯弯曲曲漂移,那些折折叠叠的心事,如暖风轻柔入怀,在我朦胧的瞳孔中,渐渐清晰,那些暖,在笔下的岁月,为我拂去了些许欲说还休后的疲惫,在寂寞的年华,抚慰着想你时隐约的心酸。

  161、一段陌生的暧昧,残缺的回忆,回忆里,有你,有我,却没有爱情。相思无边,寂寞无涯。就在遥远的曾经,也许是昨天的故事,或许是真实的梦幻。在这个静谧夜晚,我收拢流逝的记忆,品味着孤单,为曾经的拥有铺一座思念的桥。在这个静谧夜晚,我捡拾青春的碎片,打包着情感,为往事编织岁月的挽歌。

  162、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再美好的回忆也只是昨天。一段缘尽了,就算了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强求。一段爱消失了,就消失吧!不然你又能怎样。 抓不住的手就放开它,就像手中的沙,任它流! 断了线的风筝让它飞,它需要天空,你也需要自由。

  163、一个人,虽然当年的诗意,随着流光,会在日子里平平常常,会在生活中平平仄仄,但人生的故事里,相信有更多相看两不厌的水墨精彩,绘成记忆的画,入了心灵,不会斑驳,从此,这斑斓的相悦,醉人,这袅袅的记忆,暖人,即使又一次的漂泊,那朵云会为自己飘逸,那一程又一程的山水会舒卷自如,而在一个个心情的驿站,那一米阳光,总在身边、心上。

  164、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165、一粒种子,是在痛苦中,萌生出新的希望;一个婴儿,是在痛苦中,分娩出新的生命;稚嫩的雏鹰,是在痛苦中,倔强的展翅。一切的一切,都要经历过痛苦的探索,才会收到成功的喜悦。

  166、一生中有很多次遇见,遇见的物,遇见的人。温暖的感觉,某一瞬来的轰轰烈烈,如潮水般不可阻挡,无畏风雨,看似璀璨,却不知在什么时候开始渐行渐远,来的惊心动魄,去的无声无息,落了一地的霜渣,任你用尽方法用尽全力也拾不起。

  167、一湾碧水一蓬船,一层白雾层层峦。一幢小居山下坐,一篙撑醒天外仙。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168、一直相信,这世界上,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有一种感情,不是朝夕厮守,却是默默相伴。一种语言,不必出声,却字字心声;一声思念,无关距离,却可以沧海桑田;一种相知,不必刻意,却可以醉梦千年。

  169、以后,我们的生活,有书,有爱,有阳光,有音乐。在每一个有阳光的日子,你我相依而坐,各自翻看着手中的书。累了,就放下书,天南海北的聊天,或者顺口吟颂刚刚读过的诗句,再或者,牵手出去逛街,回家的时候,手中有新鲜的蔬果,华灯初上的时候,我们一起品尝人间的滋味。

  170、因为在乎,所以说谎。因为喜欢,所以原谅。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苦难,贱人和小三的时候,我就会把这种经历当成是一次拉稀一次痛经,全部的冲进马桶后,我还是那个战斗力直达一百的韩冰。

  171、拥有的意义,是令己身变得更加的丰富。若然为了一段恋情,一份工作,一间房子或是一个价值观,使你愈加狭隘困窘,那么纵使这些东西本身未必是坏事,对于你则不算是好事。通常,懂得放手的人,比擅长拥有的人更有智慧。

  172、用随身携带的笔纸,记下一路上的点点滴滴。曾记得有人问我,如果时光可以倒回,我的心会有什么期待,以前我也一次次的自问,却一次次次的无言以对。如今,我只愿思念相随。

  173、游荡着度过一天又一天,冷淡的看着自己,有时苍白,有时黑暗,一颗心随着世间的流失遗落在触摸不到的角落,最终连我自己都遗忘了它。

  174、有的人,在你辛勤播种的时候,他袖手旁观,不肯洒下一滴汗水,而当你收获的时候,他却毫无愧色地以各种理由来分享你的果实。你读他时,千万别反感,因为有人肯与你分享丰收的甜蜜,不管他怀着一种什么样的心理,都应该持欢迎的态度。你做出一点牺牲,却成全了一个人的“业绩欲”,慢慢地,会让他学会一些自尊和自爱。

  175、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别拿自己的生活和别人的相比,你并不知道别人究竟经历过什么。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着听你说你们之间的爱情。

  176、有感情的人,遇到的问题总会特别多。因为感情会让一点小事,放大许多许多倍。只要有感情的牵扯,女人就会多想,男人就会多变。在爱情之下,没有人可以理智的去思考。所以,也不需要相互埋怨。有时候,爱情就像战争,没有输赢,只有伤心。

  177、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错过沿途的风景,错过此时的雪季,错过彼时的花季。天涯太远,一生太长,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时光。记忆更迭,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着谁的执着。

  178、有些人爱你,只是想要占有你。他根本不在乎你有什么好,也不关心你的生活,只是要占有你的一切而已。而真正爱你的人,不会想要束缚你,只是看着你的生活,关心着你的心情,爱你而不强迫你。所以,不要被自己内心的奴性给控制了。要你服从的爱,只是一种自私吧。

  179、有些人的友情,就好比港口的码头,只有当生活苦难的浪潮退去,你才可以一窥其贪婪索取的面孔;而当生活苦难的浪潮逼近,你永远也无法奢望从其隐匿之处得到任何休整与补给。

  180、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

  181、有些事,你真别看清,看清了,心痛;有些人,你真别看懂,看懂了,伤情。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说懂不懂,说清不清,糊里糊涂,含含糊糊。人生看不惯的东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伤心。给生活罩上一层薄雾,不是自欺,而是对自我的保护。凡事太认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182、有些主动,别人不理就算了;有些在乎,他人不觉就罢了。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何苦用重视收回漠视,最终只有无视。

  183、有一种情怀,永远尘封在心底,就算时光褪去了红妆,依然会想起你最美的模样。有一种美好,无论隔了多少个春秋,一念起,嘴角就会泛起浅浅的微笑。有一种思念,无论是涉世未深,还是伤痕累累,你永远是我舍不得遗忘的人。

  184、遇见,只是一瞬,刹那芳华落尽,事事皆染尘埃。谁能料想明日之容颜。或美丽,或哀伤,或繁盛,或凋零,即使握在掌心里,也只是徒留一抹香而已。

  185、缘去,如西风扫落叶,秋雨凄漓愁绪绵绵,不见了姹紫嫣红春的美,不见了火烧红云夏的焰,唯有漫天雪花舞,唯有江天万里寒,唯有青灯伴孤影,唯有相思伴无眠。

  186、再萧瑟的生命,也有怒放时刻。生活有时就像一层纸,就看能否捅破它,风景常在命运的拐角处。思想很重要,念灭后,沧海桑田;念起时,波涛汹涌。人生,就是在经历中懂得,岁月如歌,醉书流年。语言在很多时候那都是假的,无声的岁月,如水银滑落指尖。

  187、在爱情里面,并没有谁对不起谁,也没有人真的亏欠了谁,只有谁不爱了谁。而你,在爱情里面的所有不确定当中,少数可以确定的只是,不能让自己被浪费。自己,绝对不可以对不起自己。

  188、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别在喜悦时许下承诺,别在忧伤时做出回答,别在愤怒时做下决定,三思而后行,做出睿智的行为。当你一直说自己非常忙碌,就永远不会得到空间;当你一直说自己没有时间,就永远不会得到时间;当你一直说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远不会来。

  189、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你不知道,在哪个路口,就会走散。

  190、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着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惜自己!

  191、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92、这年头,老婆像小灵通经济实惠但限本地使用,二奶像中国电信安全固定但带不出门,小蜜像中国移动使用方便但话费太贵。情人像中国联通优雅新潮但常不在服务区!

  193、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想你,是一种痛,隐隐的痛,不常来,却挥之不去;想你,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不常来,却仍深刻;想你,从不知疲惫,却极痛,撕心裂肺...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

  194、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这不仅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责任。或许相知的时候,没有山盟海誓的承诺、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没有平仄韵律的文雅,只是一个羞涩的微笑,一个轻柔的牵手,就把自己的一生与一个人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195、只要即刻启程,梦想和爱情都不会太遥远。去不同的地方,换不同的心情,爱不同的人生。丑小鸭虽然没有白天鹅的命运,但却拥有专属自己的开心。想得太多只会毁了你,让你陷入忐忑,让实际上本不糟糕的事情,变得糟糕。

  196、志不强者智不达。人做了一个决定之后,总是会怀疑另一个决定会不会更好,可是,谁又知道呢?

  197、走过时光的细水长流,走过情感的低谷岁月,无论我怎么样去承受内心深处的那种挣扎,能所摧残的依旧是一个人时的寂寞,彷徨的徘徊着,在忧伤和快乐的边缘,渐渐的忘记,许多的过往和故事该去如何续写,这一支断笔再也无法在我的指间,触动我内心去书写悲伤的快意。

  198、最坏的人,照样有人喜欢。最好的人,也有人说坏话。好坏是相对而言的,讨厌你,优点也是缺点。爱你,缺点却是优点。所以为什么要小瞧自己呢?或许我们有很多优点,只是没人发掘而已。从今天开始,远离讨厌你的人,去找那个爱你的人。当有人爱你时,你就是最优秀的。

  199、尊重自己的内心,聆听自己灵魂深处发出的声响,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知道自己该如何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是为了满足父母的期待,满足别人的眼光,满足社会主流的价值观。

  200、作为好朋友最基本的一点,就是有话直说。让你花钱请客不爽你讲啊,不喜欢参加那个聚会你说啊,冤枉了你感觉委屈你表达啊,应该给你打电话没打你告诉我啊。你总不能憋心里,说懂我的人自然懂,不懂我的人就是傻。好朋友跟一般关系的最大区别就是,不必藏着掖着,而且,憋死,算是自杀的一种。

相关文章

  • ·感悟人生的句子
  • ·春欲晚,戏蝶游蜂花烂熳。日落谢家池馆,柳丝金缕断
  • ·少年游·玉壶冰莹兽炉灰翻译赏析_少年游·玉壶冰莹兽炉灰阅读答案_作者欧阳修
  • ·聊对旧节传杯,尘笺蠹管,断阕经岁慵赋。小蟾斜影转东篱,夜冷残蛩语
  • ·凫鹥在泾,公尸在燕来宁。尔酒既清,尔肴既馨。公尸燕饮,福禄来成
  • ·午枕觉来闻语鸟,攲眠似听朝鸡早
  • ·今日重来堤树老,一簪华发戴寒星
  • ·倦客愁闻归路遥,眼明飞阁俯长桥
  • ·松阴一架半弓苔,偶欲看书又懒开
  • ·宫辞·君恩如水向东流翻译赏析_宫辞·君恩如水向东流阅读答案_作者李商隐
  • ·迁客此时徒极目,长洲孤月向谁明
  • ·李澄,辽东襄平人阅读答案_文言文李澄,辽东襄平人翻译赏析
  • ·女诫阅读答案_文言文女诫翻译赏析
  • ·李穆传阅读答案_文言文李穆传翻译赏析
  • ·蚂蚁搬虫子课文ppt_蚂蚁搬虫子课件教学设计
  • ·结发未识事,所交尽豪雄
  • ·关于吟咏花木的诗句_描写吟咏花木的诗句
  • ·最是仓皇辞庙日,教坊犹奏别离歌,垂泪对宫娥
  • ·少小去乡邑,扬声沙漠陲
  • ·同来不得同归去,故国逢春一寂寥
  • ·君子敬而无失,与人恭而有礼的意思
  • ·陈胜王凡六月。已为王,王陈阅读答案翻译
  • ·观徐州李司空猎翻译赏析_观徐州李司空猎阅读答案_作者张祜
  • ·子路受教阅读答案_子路受教翻译
  • ·邑人大姓文不识,家富多书的意思
  • ·一箧磨穴砚翻译赏析_文言文一箧磨穴砚阅读答案
  • ·为学原文及翻译_为学文言文阅读答案
  • ·自相矛盾文言文翻译_自相矛盾文言文阅读答案
  • ·举一反三的教学法
  • ·感悟人生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