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句子_心痛的句子

  关于《悲伤的句子_心痛的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一开始就给予你全部的激情轰轰烈烈爱着你的人,未必就是真爱,很有可能只是为急于得到你而做出的一种策略。像这种出于激情的爱,通常也像激情一样,来得快去得也快,一旦将你得到,就会变得有恃无恐或是去留无意。其实,那些让你觉得没激情又没情调又不懂说情话的人,却是默默无闻爱你爱得最认真的人。

  2、我们最大的限制,源自内心,与外界无关。我们总把一些事想得很难,总觉得成功遥不可及。很多时候的碰壁,并非所有的门都关上了,有些门是虚掩着的,只是我们缺乏最后推开的勇气。一生其实很短,只有面向阳光,才能跳出自己的阴影,铲除内心的藩篱,突破精神的禁锢,塑造全新的自我。

  3、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4、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相比都是微不足道的;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相比,更是微不足道的。人生是一件伟大的作品,要么一团糟,因为每一种习惯的养成都是精心培养的结果,要么是放任自流的结果。所谓涵养就是善于从多话的人那里学到静默,从偏狭的人那里学到宽容,从残忍的人那里学到仁爱。当我被欲望控制时,我就是世界上最渺小的人;当我被热情激发时,我就是最伟大的。

  5、我,徘徊在记忆的边缘,心是如此的痛。时间像轴承一样转动着,带动着记忆的齿轮,慢慢的磨灭着感情这机器。我们的爱在指间溶成一滴倾城容颜,凝聚成唯一不灭的记忆。许愿树下,你温暖的笑意深情的凝眸便是我的整个世界,满树芬芳妖娆的温柔在我心间蔓延开来。

  6、人说爱是自私的,可是爱也是高尚的,爱的最高境界不是占有,如果我爱他,我选择尽一切可能让他感觉幸福。

  7、走过,路过,最后还是彼此擦肩而过。错过花季,错过雨季,最后,我们还是错过彼此。爱过,恋过,喜欢过,说好的不离不弃,最后也只是一场儿戏。痛过,悲过,伤过,最后还是哭断天涯。想过,念过,牵挂过,最后也只是望断秋水。

  8、富,不在于钱财的多少,而在于精神的满足;贵,不在于你地位的显赫,而在于你被人需要的程度。可是世人都不明白,钱财乃身外之外,钱财太多,而精神匮乏,那你依然是一个穷人;你的地位很显赫,可是你的家人不需要你,那么你也是可悲的。

  9、“忍”是一生的修行。忍耐的过程是痛苦的,但结果却是甜蜜的。不论是对逆境,对内在的烦恼还是外在的灾祸,都要忍。忍耐是一种以退为进的生存智慧,一种明心见性的处世哲学。忍耐不是软弱,不是逃避,而是一种心灵的超越。吃亏能养德,忍耐能养心。吃亏时不计较,不比较,想得开,这样的人才能做大事。

  10、和mm去约会,她在起点站,我在中途。她说:你在那等着,等一下我快到了,就通知你上车,上来后,我们假装不认识,然后扮演在公车上邂逅又坠入爱河的新时代青年好不好?我说:好啊好啊。于是在站牌等啊等啊。终于mm那班车来了!坑爹的事情发生了!我没挤上去= =!

  11、试想花落的悲哀,便可知花开的纵情,一朝一夕之余,便烂漫无比,那定是燃情之初,动情之处,将自己最美的年华绽放,芬芳,温馨了整个春季;一舒一展之间,便清香四溢,不只是妖娆了春天,也妩媚了自己。

  12、我难过的是,放弃你,放弃爱,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为,是成全,你却说你更不愉快;我难过的是,忘了你,忘了爱,尽全力忘记我们,真心相爱;也忘了告诉你,失去的不能重来。

  13、抛弃你,这忧伤的句子,就在你抛弃我之前,转过身给你一个冰冷的脊背,留给这个冬天一个不再回首的理由,从此,拒绝关于这些句子的回忆。

  14、一男养了一头猪,特烦它,就想把它给扔了,但是此猪认得回家的路,扔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某日,此人驾车弃猪,当晚打电话给他的妻子问:“猪归否?”其妻曰:“归矣。”男非常气愤,大吼道:“MD,快让它接电话,我迷路了。”

  15、对于某人,早已走出我们心里,可一想起依然会隐隐地心疼;对于一段感情,觉得早已荒芜,可我们依旧会在回忆中黯然伤神;对于一条路,已经走到了尽头,我们还会在梦幻中寻找出口...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16、峥嵘岁月,只是时间的过客,匆匆而来,匆匆而去,留不下一丝痕迹,珍藏已久的微笑,早已封存,明日的你,是否会为我留下会心的微笑?说不出口的思念,唯有自己知道。远去的背影,只留下淡淡苦笑。自嘲,已成为我的微笑,不时的想起,我,凭什么拥有最完美的你?

  17、当一个傻瓜遇上一个笨蛋,当一个男盲人遇上一个犯二的女人,我忽然相信了爱并非幻想,这世界有一种纯真朴实的感情叫取长补短。有一种爱叫你是我的眼,那我就是你手中的拐杖,我们互相搀扶不离不弃直至生命的尽头。

  18、思索并不总是乏味。人们不喜欢思索未来,却热衷回忆过去。尽管回忆是虚幻的,却能给人以心灵的慰藉,将人们带到一个温暖,美妙而又光艳的场景中,并从这场景中期待未来。

  19、从秋叶的飘零中,我们读出了季节的变换;从归雁的行列中,我读出了集体的力量;从冰雪的消融中,我们读出了春天的脚步;从穿石的滴水中,我们读出了坚持的可贵;从蜂蜜的浓香中,我们读出了勤劳的甜美。

  20、千峰云起,骤雨一霎儿价。更远树斜阳,风景怎生图画?青旗卖酒,山那畔别有人间,只消山水光中,无事过这一夏。

  21、眼睁睁的看着美好的一切都悄悄远走,似乎,所有美好的东西对我来说都遥不可及,好像只有孤单和痛苦才是我的专属,黑夜里,肆虐的折磨渐渐让自己心如止水,也许是习惯了黑夜的冰冷,所以,所有对于幸福的期待都随之无疾而终。

  22、无论未来怎样,我们都是不必抱怨我们的人生。有的人一生精彩不断,但更多人的一生都是充满了平平常常的小事。假如我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个平淡的小人物,就去给自己一个人的幸福。

  23、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着转,所以一切事只要过去,就再也不能回头。这世界上即使看来像回头的事,也都是面对着完成的。我们可以转身,但是不必回头,即使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走错了,你也应该转身,大步朝着对的方向去,而不是回头怨自己错了。是谁穿过如烟的迷雾,又是谁缓缓从那岁月深处驶来?谁是在细雨梦回的江南撑开纸伞,为曾经的至爱在留住一片如初的蔚蓝?

  24、大量事实证明,女人惹不得:秦始皇惹了孟姜女,刚修的长城被哭倒了;曹操惹了小乔,赤壁被火烧光了;李世民惹了武媚娘,江山被夺走了;咸丰惹了慈禧,清朝灭亡了;黄世仁惹了白毛女,结果被打倒了…所以要好好尊重你身边的每个女人。

  25、九十九度加一度,水就开了。开水与温水的区别是这么一度。有些事情之所以会有天壤之别,往往就是因为这微不足道的一度。

  26、美丑当然是选择爱人的必要条件。但美丽是相对而言的。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就是会喜欢你的全部样子。哪怕是没那么好看,他也始终会觉得是美丽。所以啊,审美更像是一种情绪,情绪到位了,一切就都到位了。爱你的人,就是到老都会爱。爱上了你,就是你一辈子的粉丝。

  27、仰望,不再是树的高度,而是回忆的距离,回首,没有了家的陪伴,只剩冰冷的房屋。风继续吹,树在轻轻摇曳,鼻尖传来的不是桂花的香味,许诺不再,花是否还会开,我的守候,能否换回一切?一笔一划,可以勾勒出场景,一字一句,描绘不出心情,时光要带走的,我又能抓的住什么。

  28、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渴望飞翔在广阔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条小鱼,我渴望遨游在浩瀚的大海;如果我是一朵小花,我渴望生长在美丽的花园。

  29、你爱错了,责任在你。不但说明你的眼睛不亮,视力散光,聚焦不准,而且说明你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是爱,灾祸发生之后,搞清楚责任,是一件很痛苦和扫兴的事情,特别是在枝蔓生长到一败涂地的时候,挖掘出最初那悲惨的种子,原来竟是自己亲手播种,当灾异显出狞恶之相时,自己非但没有亡羊补牢斩草除根,反倒以血饲虎姑息养奸以致贻害无穷。

  30、花红谢了谁?叶绿枯了谁?月缺冷了谁?风起散了谁?一季花开,一季凋零。一树吐绿,一地枯黄。一勾冷月,满眼相思!终究,都是前世注定的轮回,不甘心也只能任命。真的不必在意,只是力不从心。于是,一路上边走边忘,也一路频频回顾,不甘,不舍,不忍……

  31、不爱的,争来也没用…任何事情,总有答案。爱情或许会让你不知所措,那是会让你嫉妒生气,是会让你伤心流泪。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愉悦,能给你安全感。如果不是这样的,那要么就是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

  32、剪一段你我走过的画面,写上流年絮语,安放在岁月深处,温暖每一寸有你的心境,便可这样度过一生。这一生,唯一骄傲的事,便是坐在甜蜜的日子里,一天天,一年年,慢慢地,怀一份憧憬时美好,随后又在暮色中色同有你的相思老去。

  33、放弃是门艺术,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而是要你明白痛苦的维系还不如放弃!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快乐,让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诚挚。

  34、思念可以让你流泪,思念也可以让人含笑。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35、每一份感情都有他甜甜的往事,每一段往事都有他美丽的梦想,每一个梦想都有着艰辛的路程……平凡中凸显伟大,伟大中不乏平凡。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进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相处;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所以,只要用点心,其余只是接受。

  36、做朋友,能走过三个月的已不容易,能Www.SlKj.oRG坚持六个月的值得珍惜,能相守一年的堪称奇迹,能熬过两年的才叫知己,超过三年的值得记忆,十年后依然在的,那就不是朋友了,已经是亲人是生命的一部分了,在这个善变的时代,多留意身边的朋友,多一些理解,少一点算计,别把对你好的人忘记,做人别太累,因为我们,谁都不容易。

  37、一静夜,一杯茶,一卷书,一首音乐,用片刻的思绪。看山,看水,看云,保持一个真实的自我。花开,花落,保持一份眷恋,不深不浅。云卷云舒,保持一份悠然,不厌不喜。潮起潮落,保持一份安然,不怒不怨不喜不悲。状态安静恬淡,情怀婉约温暖。

  38、男女之间,往往不是赏赐便是惩罚。你感谢上帝让你遇到这个人,同时,你又会怀疑上帝便是派这个人来惩罚你的。为什么只有他可以让你快乐,也给你痛苦,为什么任性的你偏偏愿意为他改变?为什么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却偏偏怕他?同一个人,即是赏赐,也是惩罚?

  39、如梦月光,充斥我的胸腔,恍然见到前世的我,在凄凉秋风的吹拂下,兀自苦苦地吟着晓风残月伫立成伤,沉缅于平平仄仄的凄惘,深深哀叹,凄清幽怨,彻骨冰寒,君郎,你此刻是否亦在他乡,观望这凄冷月光,是否会忆起你的娇妻在江南,等待你衣锦还乡。

  40、你说做了好吃的等我,你说在太平洋的两端,不算是距离。我呵呵地笑了,那得多少年,我才会有如此福临呀。我很是感动,提起思涌如涓的笔触,为你写几句话,沉淀起记忆中的情思,为你把温馨祝福,传送心尖,只需一瞬间,那么的一瞬间,我就感觉我们离得很近很近,没有了遥远的距离。

  41、都是寂寞在撒谎,爱不是缺了就找,不是累了就换;生活不是一个人的电影,是两个人在一起好好过,时间在窗外溜走,我们自己早已在时间中苍老,皱纹蔓延在心头,转过身去背对着爱情离开,把自己关在门里,把爱情关在门外……

  42、如果你一年做一件事情,说明你是一个想干大事的人;如果你十年只做一个事情,说明你是一个非凡的人;如果你一辈子就做一个事情,那你一定是一个伟人。不要为掉下的眼泪找借口,不要掩饰真实的情感,虚假的本来就多,一经掩饰,解释后很难让人相信那是真的了。

  43、找不到心的方向时,总想依偎在坚实而广阔的肩膀上贪享烦躁时藉慰的时光,因为我知道,没有一个地方能容忍得了我的喜怒无常。渐渐地,宽容默化成留恋不舍离去习以为常的避风港。

  44、你爱一个人,不一定懂他。懂一个人,不一定拥有他。拥有一个人,不一定能绑住他。当你爱他时,只因他值得爱。你嫁他时,是因为他能陪你一辈子。然而当这人背叛离开,就不再是那个值得你爱的人,既然如此,又何必再为他苦恼呢?不值得这三个字,就是一切的答案。

  45、想要的,和能得到的,总是相距甚远。有些人注定是拿来错过的。而有些人,连错过都算不上,只是路过。所有的忧伤都是过往,当时间慢慢沉淀,你会发现自己的快乐比想象的多得多。

  46、人在路上,总得要学着坚强。没有永远晴朗的天空,没有永远平坦的路途。一路上总有一些悲喜要品尝,总有一些苦乐要咽下。想哭的时候,咬紧牙关,45度的仰望天空,绝对不让眼泪流淌;心碎的时候,自己粘合,然后,挺起胸膛,笑出灿烂的模样。看淡了,悲悲喜喜不过是生命中的闹剧,看开了,苦苦乐乐不过是人生中的插曲。

  47、对于爱情,我只理解值与不值,不值甩手就走,爱与不爱只是当下的一种情绪,毫无价值。努力工作一定有酬劳,而尽了心力的爱情只留伤痕。不要认为我高傲和冷漠,是你的爱太单薄。

  48、你思想的深度,决定了你生活的幸福度。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49、有些人,在不知觉中就断了所有联系,慢慢的在熟悉中陌生,在陌生中淡忘。有些话,在无意中就变得模糊,渐渐也就开始淡忘。

  50、男人不是难人。男人一生的责任和担当,那就是中华儿女共同支撑着脊梁。

  51、爱情,那也就是我们彼此永不止息的思念,就是永远放不下的牵挂,是心甘情愿的牵绊。把握现在,不必哀悼过去,更不要忧愁未来。你想的越多,顾虑就越多;什么都不想的时候反而能一往直前。你害怕的越多,困难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时候一切反而没那么难。

  52、人有器量便有快乐,人有修养便有气质,人有爱心便是善良,人若淡然便能从容。随意心情才能平静,勤奋人生才能辉煌,豁达生活才能幸福。人生,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宽容,就有多少欢乐。痛苦与欢乐都是心灵的折射,像镜子里面有什么,决定于镜子面前的事物。

  53、遇到你之前,我被爱情弄得遍体鳞伤,直到你站在我面前,伸手问我这是什么,我摇摇头,你说这是我以后的生活,你会用她给我幸福,我慌了,但还是答应了你,现在你离开了,我站在你经常照的镜子前面,仿佛又回到了你对我表白的那一天,我不是伤心,只是眼泪止不住的流。

  54、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某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告别的时刻,原来,我同样害怕重逢。

  55、佛家也说:心魔即魔,心佛即佛。有时现状并不让我们满意,但我们很难改变他人或是要求他人,我们只能通过改变自己来影响他人;我们更不能抱怨环境,因为“环境是结果,思想是原因”。所以我想说:要想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想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更好。

  56、青春折过四季,繁花开满山坡,时间包裹记忆,生命终成单个。我们的每一次成长,都把最初的童真交给时间,换来复杂与孤单,成熟与落寞,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我们孤单,不是没有生活的欢乐,亲人的陪伴,而是少了童年的纯真,知足;我们不安,不是不安现实,不安现状,而是欲望太多,内心不安。

  57、人真的很奇怪,有时候明明知道不对,却还是无法自拔,一错再错,最后亲手把自己送入绝境。看来人并不比虫聪明多少,也只是一直在作茧自缚,只不过虫做的比人更明显些。我们读别人的同时,其实也是在读自己,读人,最重要的是读懂怎样的人。而读懂自己这本书,其实很多时候更难。

  58、记得当初喜欢上你,总会觉得自己不够好,因为爱你,所以想要自己变得更好,然而,我以为我努力了,你就会回来,你就会懂得我想要的是什么,原来不是的,不管我再怎么努力,结局还是不会变。

  59、来的人生旅途中:我们应该从容一点,潇洒一点,开朗一点,明智一点,随和一点,放松一点,淡泊一点,想开一点,现实一点,能干一点,成功一点,自信一点,迷人一点,快乐一点,幸福一点。

  60、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都应该给予尊重。比如美丽的蒲公英,只须借助一阵风,便将千百个种子飘上天空,漫游各地,使它的生命得到延续。人类在探索中不断前行、发展进步,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扬帆的航向,都能尽己所能、善其事。

  61、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62、怎么样的爱情,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很多人爱到吵架所以分手,有些人爱到平淡也分手。爱,就是淡淡的喜欢;喜欢,就是淡淡的爱。得到与得不到对于目前来说都是已经不重要的。

  63、一切暂别都要重逢,一切遗憾都来圆满,一切看来隔离的,都不可分开。友谊是一杯愈陈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种亲和力将我们结合在一起。友谊是一棵树,它的成长需要阳光、热情与真挚,也同样需要土壤、朴实和坦诚。

  64、一切复杂的恋情,在这背后都是有问题的。因为那些最好的感情,其实也是最简单的,没有出轨,没有第三者,也没有金钱纠葛。只是两个人相互喜欢,然后相处,最后相伴一生。不是这个世界太复杂,而是你爱的太复杂。

  65、遵循简单才不会累,秉承宽容才不会气;学会忘记才不会愁;知道惧怕才不会危;甘于示弱才不会伤;保持低调才不会亏;愿意放弃才不会苦;适度知足才不会悔;记住感恩才不会怨;懂得珍惜才不会愧。

  66、灵魂,是深山沉默的一池潭水,不要去搅和它,它就能映照人心善良的影子。灵魂,是田野流动的一阵春风,不要去阻拦它,它就能孕育人心善良的春苗。灵魂,是天空闪烁的一跨彩虹,不要去阿谀它,它就能唤来人心善良的雨露。灵魂,是海面浮动的一片蜃景,不要去攫取它,它就能进入人心善良的梦乡。

  67、民族精神不仅仅是大义凛然,视死如归;也不仅仅是金戈铁马,马革裹尸滴中。什么都可以丢,但不能丢脸;什么都可以再来,唯独生命不能再来;什么都可以抛去,唯有信仰不能抛去;什么都可以接受,唯独屈辱不能接受。

  68、幸福太昂贵,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两个人的相遇,就好像是在坐火车,我们可能是同样的车次,同一节车厢,相临的号码,但是,往往乎略的是,我们是否是一个终点。

  69、等你喜欢上老娘之后,老娘就塞个炫迈给你吃。教师节我们商量着去老师办公室烧纸钱。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棺材见了都开盖儿。女人不败家,怎么能促进老公挣钱的积极性呢?“敌敌畏”搞活动,畅享多饮,再来一瓶⌒

  70、在有你的世界里我把自己定格,在没有你的空间里,我把自己埋葬,到了最后,我没有把你忘却,却遗忘了自己是为什么来到今生!于是我守着这一个残缺的梦,在幻想与现实中找寻,在百般寻觅中,我们又在一次轮回!就这样过了一生一世!直至你忘记我,我忘了你……

  71、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困难。这才是生命的意义,也是生命的内容。逃避不是办法,知难而上往往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有心无难事,有诚路定通,正确的心态能让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当然,心态是依靠你自己调整的,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给自己的一个正确的心态。

  72、将一丝丝念想,绽放成葱茏的模样;将一叠叠记忆,折叠成泛黄的纸张。青灯、墨香,谁在谁的深情中凝望?谁又在谁的指尖淡走苍凉?纤纤一梦,眷眷尘心,转角,爱已作别;挥手,天涯陌路……

  73、当心里有想见的人的时候,你就不再是孤单一人了。爱我的,不用争。不爱的,争来也没用…任何事情,总有答案。爱情或许会让你不知所措,那是会让你嫉妒生气,是会让你伤心流泪。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愉悦,能给你安全感。如果不是这样的,那要么就是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

  74、都说人生是一场历练,走过那些深深浅浅的旅途,许多故事结束,许多故事开始,许多朋友走散,许多朋友聚来,活这一辈子的风风雨雨,留给记忆的也只是那些零零碎碎的瓜葛,面对着那些生命过往的历程与碰触,人生的那些珍重,也就在于自我的呵护和能够善意的宽恕。

  75、冥冥之中,总有一种宿命的跟随。无论什么事,什么人,都应该在一个注定的时间有个结局。早一点,机会还没到;晚一点,已经来不及。所以,不能强求,即使目标看着就在眼前却也遥不可及。不能放弃,即使有些失去的不着边际,可能也要重新来过。那么,除了安静面对,冷眼旁观。能做的也就是淡然自若、随遇而安。

  76、孤身只影,在喧嚣的车箱内,独守离别的伤心。望眼窗外,杂草盖不住荒秃的山脊,汹涌澎湃的河流颠簸一叶挣扎的孤舟,向朦胧中飘流。催人断肠的箫音是网恋激情后的绝唱。

  77、若可笔泻流云,我愿迎着金秋的晨曦,仰望幸福的颜色,若可笔落流年,我愿携手金色阳光的柔和,做一朵秋日的野百合,避开迷茫的风口,静观秋叶静美,站成的秋水伊人姿态,融入碧海蓝天。

  78、我们一直坚信着,分离,只是为了更好地相聚。翅膀稀薄,我们要不断地增添勇气。呼吸沉重,我们要不断地注入新鲜空气。阳光投射的温暖,会带着我们的心,融化成涓涓流水,微波荡漾,淌淌动人。

  79、热闹中以冷静的眼光看待一切,就会省去许多烦心事;冷落时存一份向上的心,才能享受到许多真乐趣。

  80、如果成不了我的太阳,那别靠近我孤单的心脏。如果不能把季节点亮,那别带给我忧伤。习惯一个人上路,一个人咽下所有的烫。如果我有泪在流,是沙子迷了眼,盐袭击了我的坚强。

  81、几多岁月,划过指尖的沧桑,芬芳了流年的旧梦,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苦于纠缠,未来的路还很长,盈握一份珍惜和懂得,让馨香文字在岁月中留香。

  82、英俊的男人犹如一本精装的书籍,装帧精美;高深的男人犹如一本辞海,其厚重令人望而生畏;平凡的男人就像一本新华字典,浅显易懂;多情的男人犹如一部通俗小说,趣味不高,只供消遣;未婚的男人若随笔散文,轻松随意;已婚的男人犹如一本借来的书,越读越精彩,却突然被告之,借期已到。

  83、我搬出一叠叠昨天一页一页翻看着。把学校所学的东西全部忘掉以后所残留下来的就是教育。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只是,再也没有以后。谎言最大的特征是:漂亮、好听。

  84、心里好像被一只蚂蚁咬着,细细的疼痛一点点的传过来,接着就有好多咸咸的液体从眼眶中涌出来,就在这一刻我忽然的意识到了我还是忘不掉。

  85、为避免酒多误事,请在酒醉时保持清醒状态。兄弟我先抛块砖,有玉的尽管砸过来。顾客不是上帝,顾客只是上当。忙,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整点儿事儿说。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也许还有好几个,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老鼠从不浪费晚上的时间,而我们人类却浪费了每天的三分之一。

  86、世上,有很多人都会感叹,人生多风雨,道路总崎岖。面对着现实生活,他们,常常低首蹙眉,忧郁寡欢。其实,人活着就是一种修行,只要披一肩清幽,沐一身月光,携一缕淡墨诗意,便能一路踏歌,悠然而行。

  87、对待爱情,女孩子的战略就是:偶尔主动,偶尔被动,不要冲动,尽量伺机而动,就算你蠢蠢欲动,也要假装按兵不动,那样才会让男人怦然心动;男孩子则是,先四个主动,再三个主动,在一个主动,最后不动。呜呼!士之耽兮,犹可脱也!女之耽兮,不可脱也!

  88、宠和爱是两种境界,一个人爱你,会在心里时时记挂着你,一个人很爱很爱你,会在平时处处纵容着你。只有那些把你看得比他自己还重要的人,才会宠着你。相爱的人适合一起风花雪月,宠你的人才适合一起慢慢变老。

  89、我们曾约定,每年的今天一定要在你我邂逅的地方,紧紧相依着度过,但,今夜,却独留我一人带着一份无何奈何花落去的忧愁,携着一缕凄凄惨惨戚戚的情伤,在星空下,兀自,哀叹,徘徊。

  90、理想本来就不是谁都一定能实现的东西。理想是一种消费着极强的精神力量,极大的运气成分,极高的能力要求等等的奢侈品。很多人的实力之弱,精神之萎,运气只差的程度,都是没有机会甚至是没有资格谈理想。

  91、人生就是和上帝下棋,你走一步,上帝走一步,不可能步步都是你走,所以要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最后的命运,不是你将了上帝的军,就是上帝将了你的军。选择,决定命运。累了,学会停歇,迷了,换个角度,冷了,就给自己一个拥抱。

  92、年轻的好处,是可以在没有看清楚这个世界之前,做率性的事。我讨厌你很长一段时间都忽略我,然后又突然开始和我说话,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其实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但往往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93、弯曲懂得弯曲,是为了不折断正直;有时候,适当的弯曲是一种理智;现实中,弯曲蕴涵着丰富的哲理。学会弯曲,是为了顺势而为之;有时候,适当的弯曲是一种超脱;生活中,弯曲体现了忍让的艺术。敢于弯曲,是为了更坚定的站立;有时候,适当的弯曲是一种境界;事实上,弯曲能破解烦人的难题。

  94、十几年光阴,转瞬即逝。那时我们义气风发,正值花季年龄,敢想、敢做、有脾气、有个性。虽处于所谓最黑暗的人生阶段,却难以阻挡彼此内心火热的情感。一部好剧,只有认真观赏,才能知晓万物间的联系。一个好人,只用时间证明,就能透视出其内心的善良。

  95、人活得虚伪容易,活得真实难。活得虚伪累,活得真实轻松;生活需要炼打,人生更需要顿悟。芝兰生于幽谷,不因无人问津而不劳,梅花开于墙隅,不因阳光不照而不香,流水绕石而过,不因山石之阻而纷争,这是一种淡定的宁静;高山无语,深水无波更是绚烂至极归于素净质朴,宁静深沉的境界。

  96、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没必要再对其她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说放手。——遇到你已经足够,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爱你!

  97、冬天,送你海南的阳光;夏天,送你冰城的清凉;春天,与你一起泛舟漓江;秋天,和你同看庐山变黄。愿将美好送你心房,让你四季幸福无双!

  98、生涯多砥砺,故事尽蹉跎。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爱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

  99、风儿含着微笑,云儿悠悠的飘洒着洁白的长袖,花儿似是听懂了风的心乐频频点头,水儿在风中层层潋滟。你涉水而来,轻捻画卷,为我浅墨素描,从此我便住进你的画面,风雨不浸,寒暑不往。你捻风轻吟,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从此我便住进了唐诗宋词里,浸书香,饱诗味。

  100、一段感情,明知错误却还坚持的是傻瓜;被伤无数次还不断给对方找理由、给感情找借口的是笨蛋。为什么?因为你没有吃一堑长一智,因为你没有学会爱别人前应该好好爱自己,因为你能无上限容忍对方对你的伤害就说明你被伤的不够深,所以你无数次受伤都是活该。

  101、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102、人总是要面对现实的,而且人终究能够面对现实。在回忆这个小小的驿站上,我们只能够做一个短暂的休憩,充足的休息之后,抛开一切,我们继续上路。

  103、如果什么都的可以忘了,那么以后的每一天都将是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没心没肺,那样才能活着不累。有时候很累,不想说话也不想动,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个人呆着。往事虽然淡了,昔人虽然散了,但在我记忆里,你们一直都很温暖。

  104、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信了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对人生沟壑,走过四季风霜。如果爱一个人,不管是亲人、情人或朋友,就要让他知道。爱的秘密藏在树洞里,是没有意义的。

  105、听说,蝶的前世是花,今世是追逐着自己的影子而来,我想,或许蝶的来生也是花,她在生生息息的轮回里,飞不过的,并非沧海,而是一碗孟婆汤潋滟的梦。

  106、我们在这世界上最难忘记的也就只是两件事,一是遇见,二是忘记。我每天都会找一个满足自己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感觉,有时是一杯咖啡,有时是一场电影,有时是一段适合散步的街道,有时只是一个画面。而我们只需要一颗简单的心就能享有这世界的一切。

  107、纤薄的春风撩起季节的裙袂,我在窗前的阳光下,看着细微的尘粒缓缓飘落,用寂寞的文字,书写浅浅的情愫,任思念的羽翼,渲染着光阴的漫长,让满满的柔情,在心中,缱绻,心事,便如一江春水,在风中倘佯。

  108、我们手握幸福,闭上双眼,聆听心灵的声音,那是幸福在歌唱,我们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去问为什么?我们不需要太多的借口去逃避太多的问题。岁月逝去,流年埋葬,那些还来不及说的故事,那就忘了吧!还有那些失落的,错过的,一味好药也就痊愈了,这味好药,不用中西医调制,只须经过良心。

  109、把爱刻在心灵里,把爱想在脑海里,把爱捂在手心里,把爱散在阳光里,把爱融在友谊里。512我要爱,我要真诚的告诉你,愿你爱心常伴美惬意,一生有爱乐不已!

  110、你的价值取决于自身的不可替代性。我要开始创造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到时候不是我能不能在这,而是你留不留的住我。人是多的是,可我世界就一个。一个人的收入和社会地位和你的不可替代性成正比,一定要让自己成为不可替代性更高的人。

  111、一阵无情雨,绿了芭蕉,红了樱桃,湿了你的忧郁面庞。心梦无痕,恍然间,彼岸花开,血色花蕊。引渡着迷惘的游魂,黄泉路上,彼岸花海,花开不见叶,叶生不见花,花叶两不相见,生生相错。彼岸花海,妖娆了谁的容颜。

  112、人生弹指一挥间,岁月无声悄悄地谢了正茂风华、瘦了满地黄花;还不曾见白头举案齐眉、携手秋水长天,却释然于庭前花开花落、天外云卷云舒。可喜可悲,不知所以?

  113、时光里,一缕缕诗意总会被某一阵风,或被某一片落叶唤醒。风捻流年,我们在文字里相依。相信,最好的相伴,便是彼此都在,相濡以沫。最好的懂得,便是彼此不语,心心相携。即便隔着天涯,亦会感知彼此的默契与灵犀。

  114、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当我觉得我倒霉了,我就会想:这是在挥洒我的霉运,挥洒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运了。你不喜欢我,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活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你。

  115、在现实生活中,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共度一生的人!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最适合你的那个人!

  116、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如果你爱她(他),就对她(他)说吧,不要让她(他)错过,因为你可能因为放弃了这次机会,那么机会就有可能永远不会再来了。

  117、岁月,就会这样一点一点的流逝,人生之苦,不在最初,而是他年后涌起的感受。有缘而来,无缘而去,世上之事就是这样,该来的自然会来,不该来的盼也无用,求也无益。有缘不推,无缘不求,来的欢迎,去的目送,一切随缘,顺其自然。

  118、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119、这年头,工资如果翻四倍可以打美国,翻三倍可以打日本,翻两倍可以打台湾,翻一倍可以回家打老婆,目前的工资回家只能被老婆打,当然,如果没有钱回家,只有被老婆打……

  120、这世上最大的冒险,就是爱上一个人。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最终会换来什么。这就像是一场轮盘赌,你明知可能会输,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其实,你真正需要的,并不是赌赢,而是一个能令你收手的人。因为最终征服你的人,会令你失去爱其他人的能力。

  121、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学会承受,弯得下腰,才抬得起头。在人生路上,不是所有的门都很宽阔,有的门需要你弯腰侧身才进得去。所以,必要时要能够弯得下自己的腰,才可能在人生路上畅通无阻。

  122、春夏之交,早睡早起精神好;精神好,胃口就好;胃口好,身体就好;身体好,心情就好;心情好,做事效率就高;效率高,钞票少不了,生活乐淘淘!

  123、感恩那些帮助你的人,让你体会人间的真情;感恩那些需要你的人,让你感受自己的价值;甚至,你也要感恩那些伤害过你的人,让你明白了成长的意义。不要害怕什么,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有事情,就解决,不能解决,那就拉倒。

  124、漫漫人生路,缘来缘去,有谁会耐心的陪护其走完全程?又有谁肯为红尘中的那一抹忧伤停留?

  125、看透,心静,锁份幽静,将自己填埋在那里,任窗外灯红酒绿,草长莺飞,让那颗疲惫的心,静静地栖息在流水盈盈里,抛却尘世累累。

  126、爱和怀念是两回事。男人忘不了旧情人,必然是他在过去的岁月里,曾经伤害她,那一次的过失,他无法弥补。当明知不可挽回,唯一补偿的方法就是怀念,同时也用对她的怀念来惩罚自己。

  127、生活的过往成为了回忆,但人生并不是活在回忆,我们对待人生的态度,就是化解苦难和感恩幸福,用对幸福积极的信念,去沟通和改造那些种种的可能,活好这当下,去改变,人生最大的富有,就在于我们还能够面对生活,所以更不必要挑剔生活的突兀和冷暖。

  128、因为爱过,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为难过,所以会常常流泪;因为不想错过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太爱,所以怕伤害;太爱,所以甘愿受伤害;太爱,容易错过爱。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最真的感情。

  129、爱情就像海滩上的贝壳——不要拣最大的,也不要拣最漂亮的,要拣就拣自己最喜欢的,拣到了就永远不再去海滩。

  130、人生一世,如同浮云流水,过往是覆水难收,我们有的就只是现在。做一个忘记苦难的人,在残缺和破碎中学会感恩。在生命空白的书页里,我们填充着自己,漂染不一样的颜色,涂抹不一样的烟火。直到有一天,灵魂宁静如拂晓的幽兰,那个时候,我们就真的圆满了。

  131、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续燃;有一种声音,再也不可能回旋;有一个人,再也不会相依相偎;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温度;有的东西,即使再喜欢,也不属于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与其在别人的生活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欠下的债。

  132、盛开在心田的芬芳,如三月珍藏的桃香。总会在某个落魄的时刻,给心一份明媚。谢谢你,转身后还可以为我留下一份浅浅的暖。其实,一米阳光的温度,刚刚好。穿过,岁月的慈悲。我待你,只如初见。

  133、如果猪都会飞了,谁还买飞机?骑着猪上天不就行了。如果领导下个月再不给我加薪,我就辞职,辞职前再给他送两条中华,抽死他。买了电脑不上宽带,就好比酒肉都准备好了却在吃饭前当了和尚。人人都说我丑,其实我只是美得不明显。丑女一回头,吓死一头牛;丑女二回头,黄河瀑布水倒流;丑女三回头,泰森改打乒乓球!

  134、原以为抛开过往,以后的日子就只会有偶尔的悲伤。可原来再在努力,再用心,落得仍是痛彻心扉的悲伤。也原来有很多记忆,人会情愿永远抹掉它。没有忆,则没有痛。

  135、轻轻一吹满天皆是飞舞的蒲公英,一抹抹淡淡的色彩承载着浓浓的情怀,也许正因为不在意方向,所以潇潇洒洒随风飘零,也许因为各自而去所以一抹抹的身影到最后身单影只。

  136、如果没有误解,只有理解;如果没有感性,只有理性;如果没有固执,没有倔强,只有妥协,你和我,是不是仍然是我们,我们会不会仍然徒步到海边,牵着手一起看最美的日出,直到有一刻我才如梦方醒,其实人生没有如果,只有擦肩而过!

  137、有些事,不想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东西,不想了解,却不得不学习;有些人不能失去,却不得不放手。

  138、没有一个人在身边,也没有一点声音,梦都静静地睡着。听到谁的脚步声慢慢近了,在我身边坐下。轻轻捧起我的脸,悄声细语的和我说话。那声音和最初见时那样,轻柔细腻得不起纤尘。而梦在绿色的水纹间摇荡,扬起,飘去。

  139、一切都已成为过往,而那份记忆仍在,苦苦地在一泓心海时沉浮。人生如一条路,我走在这条迷惘的道路上,可以丢弃路过的许许多多。我每次告诫自己不心痛,紧紧捂住胸口不要让血液快速蔓延,告诉自己不要流泪,谁知心痛了,泪干了,发觉心也变老了。

  140、在的时候,以为总会有机会。其实人生就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更靠近你一点。我并不想要你的关心。我什么都不想要。我为你做的事是因为我想做。

  141、独坐光阴一隅,聆听繁华寂寂,一缕沁心的秋风,随雨拂过心房,柔美而清和,芬芳而妩媚,心就这样被这一场秋雨细细的牵着,静静地润着,朦胧处,远处的山,远处的树,远处的风景,被这一帘一帘的雨装点得分外晶莹,诗意。

  142、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对这个世界满怀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会默默的走开,却仍然不会失去对这个世界的爱和感激。我相信,我与你的相遇,与你的别离,是上帝所创造的最美的一首诗。

  143、让每一天都有机会成为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茫茫人海,总有一个人千载不变地等着我,那是我十三亿分之一的缘。我选择了遗忘,我只是为了更好的活下去。那种疼,你不懂,你也不在乎。就像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仅仅只是过客。你的不在乎,你的冷漠,让我看透了。只能自己承受着你给的伤,独自哭泣。

  144、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后悔;不要等到错过了,才晓遗憾!人,总是争取未得到的,而忽略所拥有的。在乎你的,你不在乎;你在乎的,不在乎你。

  145、你本以为生活就是一段段的,一段有一段的结局。可是其实不然,每一段你自以为的结局只是另一段延续的开始。生活是一条绳,也许它会有许许多多的结,但却是不断裂的。一段续着一段,无止尽。

  146、我们总是如陌路人行走在街上的喘息霓虹灯影里,然后互看那一次次难再首的擦肩而过,对看那一幕幕不再见的念不回头,直到光线降昏,黑夜临尘,直到猿狗号哀、声撕力竭,直到春华落殇、霓虹见阳,最后,谁也没叫住谁残影孤身、迷乱远离的铿锵步伐,只能叹各自为陌,个自成生。

  147、我没能陪你踏过万里,你也没能为我倾心。我空有一个温暖的怀抱,却不敢光明正大站在你面前拥抱你。我空有一颗爱你的心,却不知道怎样才能更好的拥有你。所谓的渐行渐远,是你没有等我,而我也不敢再追着你跑。如果你真的想了解我,你会同时走向我。不需要我一直追赶生怕错过你。

  148、跟帅气的男孩子谈恋爱是什么感觉?神回复:吵架的时候,看着那张帅脸,气就消了。

  149、慢慢的长夜降临,掬着款款的思念,守着缕缕的不舍,灯火阑珊处,那长袖如风立尽中宵的女子,盈盈笑颜,写满一眉婉婉转转的水意词章,绽放出今生所有的美丽,把心结成双丝,绾成千结,步步成痕,一一译为柔肠百转,只为盼你回头一眼,许我此生缱绻。

  150、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现在记住的,是以后淡忘的。不是人生选择了你,而是你选择了人生。

  151、在这世界上大善大恶的人,毕竟是少数。大多数的人,都是些普通人。既有小善,也有小恶。你给他一个善的契机,它就表现为善;你给他一个恶的契机,他就表现为恶。所以说,恶要原谅,善要引导。

  152、做一名自信者,牢牢把住自己生命的罗盘,让生命充畅。做一名自谦者,慢慢拓展自己生命的容量,让生命充实。做一名自爱者,深深领会自己生命的价值,让生命充美。做一名自安者,悄悄抚平自己生命的伤痕,让生命充悦。做一名自洁者,时时清除自己生命的淤积,让生命充盈。

  153、你让我如何能眼睁睁的看你从我的生命中悄悄走过。我要让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多么不可取代。我要努力的把你留在我的生命里,无论是怎样的结局,我都要勇敢的争取,而不是放手让你消失在茫茫人海。

  154、相爱的人不一定就可以相守。要懂得珍惜,更要懂得宽容和原谅。 每个人对爱情和尊重的理解都不相同。所以,当你爱上一个人,就得试着去接受和理解他的观点和原则,即使不能赞同,也至少可以做到容纳。

  155、不一定要嫁给最爱的人,太爱一个人,会失去自我;也不必非嫁给最优秀的人,太出众的对象会给你压力。对的人,无非就是知冷知热,饿了替你煮碗面,累了帮你揉个背……女人这一生总追求浪漫,生活却没那么多剧情,靠谱的男人花样不多却能陪你过平淡生活。

  156、生活很艰难了,时间也很短暂,人生路上,遇见善良,学会付出;遇见微笑,学会分享;遇见坎坷,学会勇敢。人生路艰难,但是如果你有笑对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心是苦的,人生便如苦海无边;心是甜的,人生处处都是曼妙风景。

  157、最懂的人,最暖的伴。每个人都渴望幸福,因为幸福始终在前方,在我们成长的青春里,总会遇见优秀得耀眼的人。我们不停追赶却总是匍匐在他们的影子里,那些自卑和敏感让我们学会努力,当我们也渐渐优秀时,才发现是他们指引了我们的青春。

  158、你总是如调皮的孩童,轻灵顽皮,可爱调笑,眉宇间流露不经意的愁绪,眼眸总是珊澜含情,传递心间的深情,心灵的倾心。如巧笑的灵童,如仙子的灵童,逗人可爱,在一起总是乐而无忧,歌舞相随,月光下邀你载歌载舞,表达心里的爱慕。

  159、经验往往被人们当成愚蠢与悲伤的同义语。其实大可不必。假如我愿意从经验中学习,那么今天的教训就会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础。

  160、现实生活中,我们要多反思自己的不足,谦虚一点、低调一些;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既不自视过高,也不自惭形秽,发挥自己的长处,挖掘自己的潜力,树立自己的信心,开拓自己的事业,扬长避短,循序渐进。

  161、伸出手,想要捕捉瞬间的温柔,却在指尖悄然流失。甚至还没有来得及看清楚,却早已走远。仅剩下一丝丝忧伤,在风中低吟倾诉。

  162、借晚云念旧人,凭栏取暖,谁负了相思,谁将心,烘托在夕阳的天际,渲染着倾泻而来的记忆,新愁伴酒生,旧恨落笔忆,即使让伤感隐约,孤身独处难以消忧,如果没有你,我绝不会让自己的时间,在等待中,这般消磨的淋漓尽致,让记忆,陪我走过漫长的似水年华,成为磨灭不了伤词。

  163、想找一个晴朗的早晨,将写给三月的诗集和情书,托风捎寄天涯。或许,燕子会收到;或许,会被某一株正在发芽的栀子花捡到。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还想,用一抹春色。为你勾勒一程山清水秀,像你当时伏案为我写下一阕淡淡相思一样。

  164、要想过的幸福一点,不要害怕失败而不敢开始,在生活中,你付出了什么,那也就是会得到什么的。通常是,你见到的最不开心的人都是那些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最快乐的人都是放弃自己的快乐并帮助他人的人。

  165、我等你,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我等你,因为我舍不得放下你;我等你,因为有我们的回忆;我等你,因为我相信你没有骗我;我等你,等到你身边有了个她。

  166、一语道尽爱情的残酷。情到深处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坚强的人会感悟爱的真谛,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167、CCTV又采访了,记者问“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能为祖国做些什么?” 神回复:“移民,不给祖国添乱。” 记者又问:“你认为爱国主义的表现是什么?” 神回复:“移民,给资本主义添乱。”

  168、人情冷暖最残酷的莫过于通过一件事,去了解一群人,那些平时看似很关爱你的人,只有在最恰当的时候才会展现最真实的一面,有的逃,有的闭,有的视而不见。人世间最无情的莫过于你为人人付出,但无人感激涕零,那些平时看似很尊敬你的人,只有在需要你的时候才会说你好。真不过一时,痛不过一心。

  169、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你可以得到爱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优质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

  170、岁月留白,点点思绪沾满了芳香,妖娆着寂静的空白,在时光飞处,延绵温暖的回忆;一个人的风景,张扬的青春过往,也许是前世种下的蛊毒,今世才这般的无路可逃;前世的引子,今生欲将秋水望穿;多少次的凝眸顾盼,压落了相思眉弯;那打湿的誓言,纷飞的记忆碎片,该用怎样的深情,去狂澜这季的缘?

  171、不喜欢就不要选择,喜欢了就要坚持。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因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172、想着你、我长长短短的片段如今已串成一串长长长长的心,就睡不着。晚风轻轻,花影摇曳,蝉鸣花香,芳草萋萋的乡村早已投入夜的怀抱而沉醉。而我却在梦里辗转,深叹:没有你的日子,心灵深处的酸楚,宛如落红一样凄美。

  173、但凡会错过,一定不是最好的。有时再不舍,现实也要逼着你让步;有时虽勉强,也不愿轻易放手,只因还是不甘心。学会练就宁静、隐忍、宽容、淡泊之心,浅笑看花开,无争赏叶落,随缘自适即可。

  174、心潮水浸润过的沙滩,潮湿一片,菩提树下苦等一季又一季的轮回,烟雨红尘中弹奏着前世的婉转凄然,看人间多少风起云涌的故事和风花雪月的传说,一切如如飘飞的梦絮,散落在迷蒙的远方。如果所有的风景可以掠过,所有的美丽可以缩写,是否快乐就可以简单?不爱的时候,是寂寞;爱上了,却是劫数。

  175、我不知前世怎样的静修回眸,换取了今生彼此的爱恋,领略了我们相遇时的那份美丽,在生命的旅程里点缀了相思的风铃,在情感的海洋里撒下缠绵的网系,在玫瑰斑然的花园里注定了今生的缘续,在日月星辰,蓝天白云里谱写了我们几千年回眸,痴恋了永恒的彼此。

  176、生活里有很多迂回曲折的故事,那是命运的安排。看你是否能化解的轻松愉快。生活就是艺术的回避那些让自己头破血流的故事。

  177、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才能变得成熟,才会懂得珍惜。

  178、一段残梦需要在夜里倾诉伤心的话语,一段残烛陪伴着瘦小的剪影,窗外忧伤的雨在风中萧瑟成一首乐曲,凄凉的伤感像小提琴拉出的《梁祝》,哀怨缠绵,泣不成声。三月的桃花在绽放后开始凋落,一如既往的上演着相思如愁的思念。

  179、我不屑与任何一个人去争。爱我的,不用争。不爱的,争来也没用…任何事情,总有答案。爱情或许会让你不知所措,那是会让你嫉妒生气,是会让你伤心流泪。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愉悦,能给你安全感。如果不是这样的,那要么就是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与其受罪,还不如是单身的好。

  180、因着梅花在冰雪中开放,于是爱梅雪的诗人们踏雪寻梅,挥毫咏诗,一首首梅雪诗词应运而生。但由于诗人们的处境、心情、视角不同,他们眼中的梅及咏梅的诗词也各具风格,不尽相同。

  181、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怜悯你。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

  182、我有努力一直笑,可眼泪还是往下掉。我的一生,当时光荏苒了岁月,当人生褪去铅华,当繁华落尽,就是陪在我身边的你,才是最懂我的那个人,走过人生的千山万水,尘世烟火中,我最幸福的便是你的那句:我懂你!

  183、清晨与夕阳一样美丽,却永远不会带给人相同的感受,清晨带来了希望和憧憬,而夕阳带给人的是惆怅与感伤。在夕阳之前,我们迈出健步去追逐金灿灿的阳光,当晚霞隐去她在天空中的最后风景时,我们又要披起皎洁的月光,奔向自己的下一个终点,迎接清晨。

  184、已婚男人是被女人装修过的房子,涣然一新,设施齐全,只要地段好,保值还增值。已婚女人是被男人行驶了十万公里的旧款车,这时的车型外表怎么美也美不过新车,发动机好才更重要。

  185、年轻的时候,以为错过的是一场繁花、一片星光、一次夕阳巷口的演出、一个转身遗忘的路人。待到繁花再来、星光重现、歌舞又起、路人重逢时才发现,我们错过的是,那个还敢去爱的时代。

  186、很多时候你只是某个人的练爱对象而非恋爱对象。别把哀伤挂在嘴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离开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187、千万是别陷在剧情中,爱情这种事情,那都是不能去仔细的推敲的,一推敲,也就是千疮百孔。但是,爱情虽然是经不起推敲,幸福的是,总是在某个时刻,还相信会爱上,然后死心塌地。

  188、你如一树梅花在冬雪里傲然开放,我一身洁白的素装与漫天飞雪融为一色。你紧紧贴在我的胸前,我轻拥着你,你说,雪会化,花会谢,如果雪儿永远伴着花儿开该有多好啊,可是四季的轮回,犹如苍茫的人生,反反复复是上演不完的戏。

  189、你不清楚为什么而忙,就会忙不到点子上而浪费时光。你没有大事可做,就会在小事上纠缠不休而忘了前行。你心中没有梦想,就会把蝇头小利当成追逐的对象。你不知道心中的向往,就会心里没底越走越心虚。你不能成为心灵的主人,就会沦落为外在情物的奴隶。

  190、很多年前,我喜欢上两个字——惜缘。总觉得人与人相识,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我们都应当懂得珍惜,任何的伤害与错过,都不值得原谅。纵然如此,一路行来,我还是与许多缘分擦肩,所拥有的,也渐次失去。并非因为不懂珍惜,有些缘分,注定了长短。来时如露,去时如电,挽不住的,终究是那刹那芳华。

  191、身边总有些人,你看见他整天都开心,率真得像个小孩,人人都羡慕他;其实,你哪里知道:夜深人静时,他总坐在窗前对着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总是把背面悲伤深藏。

  192、所有美的东西总是脆弱的,有一天我们开始吵架,有一天甚至会觉得当初的相遇是多么的可笑,当初的相爱是多么的幼稚、莽撞。从此爱情不再美好,变成了负担;相守不再幸福,变成了压力。

  193、爱,很容易;爱,好难;爱与不爱,心总是痛。错过会让你痛彻心扉,相遇会让你恍恍惚惚;雨中吻错的那个TA,或许只是在不该相遇的时空相遇了。爱是风风雨雨,爱是轰轰烈烈;假如,爱恋的两人历尽磨难在一起,或许一定会爱到永恒的吧。

  194、如果红颜有梦,那么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语,那么红颜可听;所有繁华落尽,想必到头来都成烟雨,随花谢,随月弯,霜寒露重,咫尺天涯,我寂寞如烟,你独坐如莲,晚风透过窗棂悄悄渗入,留一阵冰清澈骨的痛,裹一身素素淡淡的忧,何时你才能读懂那一双多情的眼眸。

  195、学会爱自己,宠自己。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爱自己,多一点阳光灿烂少一点烟雨凄迷。即使有一天相爱的人飘然远去,不要枉然去追寻那留不住的脚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学会自己独立。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辈子不长,学会对自己好点……

  196、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197、年少时,因为没被伤害过,所以不懂得仁慈;因为没有畏惧,所以不懂得退让。我们任性肆意,毫不在乎伤害他人。当有一日,我们经历了被伤害,懂得了伤痛和畏惧,才会明白仁慈和退让。不要认为自己一无是处,也不要觉得自己不够优秀,因为,在某个人眼里,你什么都好。

  198、失明后他脾气暴躁。妈妈呵斥道,你这样自暴自弃,从今后我只喊你起床吃饭睡觉,不再管你。果然,从那以后妈妈每天只跟他说这三句话。这让他很愧疚,也渐渐平静下来配合治疗。一年后,他终于复明了,却没看到妈妈。家人告诉他:妈妈一年前就去世了,去世之前录下那三句话,不想影响你的治疗…… 

  199、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如此。如果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轻轻的告诉你,我曾那么爱你。

  200、寒冷的季节什么也滋生不出,只能滋生出懒惰,有时都想要是变成一只猪多好,吃了睡,睡了吃,什么也不用想,什么也不用做,或是像动物一样,进入冬眠期,等到开春时再苏醒。人的惰性真的可怕,常常会有这么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明明知道有很多事没做,却总想再等等;一些之前信誓旦旦要做的事情,也总一耽搁再耽搁,以至抛之脑后,最后还要不停的为自已找理由找借口。

相关文章

  • ·悲伤的句子_心痛的句子
  • ·千里万里月明。明月,明月,胡笳一声愁绝
  • ·银烛笼纱,翠屏不照残梅怨。洗妆清靥湿春风,宜带啼痕看
  • ·凄凉犯·绿杨巷陌秋风起翻译赏析_凄凉犯·绿杨巷陌秋风起阅读答案_作者姜夔
  • ·玉楼春·清歌学得秦娥似翻译赏析_玉楼春·清歌学得秦娥似阅读答案_作者晏几道
  • ·瑞鹧鸪·江南残腊欲归时翻译赏析_瑞鹧鸪·江南残腊欲归时阅读答案_作者晏殊
  • ·南乡子·相并细腰身翻译赏析_南乡子·相并细腰身阅读答案_作者张先
  • ·树藏秋色老,禽带夕阳归
  • ·凤髻抛残秋草生。高梧湿月冷无声。当时七夕记深盟
  • ·长平箭头歌翻译赏析_长平箭头歌阅读答案_作者李贺
  • ·送李少府时在客舍作翻译赏析_送李少府时在客舍作阅读答案_作者高适
  • ·细腰宫里露桃新,脉脉无言几度春
  • ·周洪谟传阅读答案_文言文周洪谟传翻译赏析
  • ·宋汝为字师禹,丰县人阅读答案_文言文宋汝为字师禹,丰县人翻译赏析
  • ·徐旷,字文远阅读答案_文言文徐旷,字文远翻译赏析
  • ·我能帮你做什么课文ppt_我能帮你做什么课件教学设计
  • ·俯仰终宇宙,不乐复何如
  • ·迷人的蝴蝶谷课文ppt_迷人的蝴蝶谷教学设计
  • ·天凤元年,琅玡海曲有吕母者阅读答案翻译
  • ·陈万年教子谄谀阅读答案_陈万年教子谄谀翻译
  • ·太原王霸妻者阅读答案_太原王霸妻者翻译赏析
  • ·言默戒阅读答案_文言文言默戒翻译赏析
  • ·兵乱后杂诗翻译赏析_兵乱后杂诗阅读答案_作者吕本中
  • ·送东阳马生序原文及翻译_送东阳马生序阅读答案
  • ·储光羲的诗全集(大姬配胡公)
  • ·戴山隐的诗词全集_戴山隐的词集
  • ·耶律抹只传阅读答案_耶律抹只传翻译赏析
  • ·仇殷传阅读答案_仇殷传翻译赏析
  • ·刘孺传翻译赏析_刘孺传阅读答案
  • ·悲伤的句子_心痛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