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女孩人物外貌的句子_描写男孩人物外貌的句子

  关于《描写女孩人物外貌的句子_描写男孩人物外貌的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蒙蒙人海芸芸众生,几分欢喜几分忧伤,几起几落,一路奔放。或热情或悲愤或伤心,几经岁月,我心淡然,我心恬静。岁月流淌,静守心窝,看人间风景,赏日出日落,尽管丝丝涟漪,也化作圈圈纹波,悄无声息静默安然。

  2、我喜欢你,没有任何附加条件,我喜欢你,就是如此简单。我要的是可以帮我捂手,帮我拨头发,难过时让我靠在他身上的人。猜测总能够相伴,这些,慢慢去实现并不难,彼此心安是个过程。现在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每天的心事,袒露在脸上,那么赤裸裸。所有的人看到了,都会微笑。

  3、与花的繁复和绚烂相比,柳的景色无疑是淡色调的,想来就如水墨画中山坳处的几丛疏枝,抑或一堂激情澎湃的演唱会中,一曲小提琴独奏。喧嚣处令人安宁,气势勃发中,令人颇有清新的醉意。

  4、小时候看医疗剧,医生们把白大褂穿得像高级定制修身风衣,英俊之气旁漏侧出。后来,我也有了白大褂……才发现……短袖的穿上像卖卤肉的,长袖的穿上像卖馒头的,扣着扣子像面粉厂的,敞着穿像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5、爱情长着翅膀,载着我们飞过千山万水,不停的流浪。我喜欢这样,和你一起乘着爱情的翅膀,一起飞往爱的故乡。就是要感觉到你在我身边的真实,我才可以有希望生存。你的柔情细语和着微风在空气里回荡,我们在漫漫的长夜里畅饮着没有阳光的琼浆。

  6、爱情的基础是互相信任,嫉妒则意味着猜疑与不满。爱情从不讲究公平,讲得出公平的,不会是爱情。你可以甘愿为别人付出一切,却不能要求别人为你奉献任何;你可以不愿抛弃别人,可当你被抛弃时,却不能责怪爱情的无情。爱情不是强加,不是占有,爱情其实很温柔。如果你要得到他,那么就让他自由;如果他回到你身边,他就是你的;如果他不在回头,你就只能为他祝福。

  7、有时,虽然理性上很着急,很想改变,但内心真实的想法是:改变太困难太漫长,撑一段时间再说,或者找到捷径才改变,一再拖延。问问自己,如此痛苦,为什么不改变?不找任何理由。其实,你缺的不是方法,不是不知怎么做,而是还没有下决心要做,嘴上说不算,内心的决定才真正起作用。

  8、我心眼有点小,但是不缺;我脾气很好,但不是没有! 趁年轻的时候把能干的坏事都干了吧,没几年了。 争吵的时候,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像是步枪和机关枪。 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了。 我这一生最大的失败就是爱上了大海,它让我不能脚踏实地。

  9、失去终是失去,现实总能把你给拉回来。不要再像阿Q一样自我安慰。我心痛,我不舍,那又怎么样呢。断了一侧的翅膀,又怎能飞翔。忧伤你看不到,又怎能在意我呢。独自在黑夜里挣扎吧!

  10、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地爱你痴痴地恋你,一直到老!

  11、爱是一个人的事情,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我选择爱你,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放开手,让你去寻找你那两个人的事情。我会永远默默的守在你的身边。

  12、倚枕行云流水,醉卧红尘烟雨;踏着千年风月,俯仰人间悲喜。叹一声天涯,挽一世芳华。将流水般的叹息交付于风,为你采一束明媚,盈满袖暗香。把江南梦连同你的影子,植入我来生的记忆。迎着每日晨曦,轻轻地唤你。淡淡回眸,缓缓而行。

  13、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叫你痛苦,爱你的人不会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头奖,更有人写一本书就成了名。凡觉得辛苦,即是强求。真正的爱情叫人欢愉,如果你觉得痛苦,一定出了错,需即时结束,重头再来。

  14、让你的心渐渐变冷变硬的,往往是那个曾和你最亲密的人。认识一个人靠缘分,了解一个人靠耐心,征服一个人靠智慧,和睦相处靠包容,在你困苦的时候,不离不弃是雪中送炭,在你安定的时候,不离不弃是心心相惜。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

  15、与人相处,淡淡相交;遇到事情,冷静思考;对于不值得烦心的人和事,果断忘记。对人对己,都不必太偏执,学会看轻。不要随心所欲,不要随便去埋怨,有时无心的埋怨或许会给他人带来误会。

  16、人生,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选择与放弃。所有的聚散离合,都是上天的旨意。逢,是缘聚,离,是缘散,没办法,长时间的相聚,只怨命运如此,没缘分,永久牵手,只怪缘分如此,一切都是命运,一切都是天意,离开后,不怨,不恨,依然好好地铭记,期盼你,安好如初。

  17、习惯无语于疏落的阳光,看一些清浅的文字,听一曲怀旧的歌段,念一段相遇又别离……终是瘦了温暖守侯,老了流年岁月。而转念间,帘卷西风,是谁绾了一髻红尘浅笑,是谁,素年锦时,淡泊从容,花自飘零……

  18、善www.slKj.oRG行和不善行,是代表健康和不健康的心理因素。当我们造作不善行,就是在张扬不健康的心理,自己将成为首当其冲的受害者。而善行是一种健康的心理,当我们造作善行,就是在张扬健康的心理,自己也将会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19、人生十最,最难改变的是本色;最难说出的是真话;最难买到的是房子;最难卖出的是健康;最难抵制的是女人;最难适应的是涨价;最难留住的是金钱;最难挽回的是感情;最难预防的是疾病;最难收到的是这条真心短信。

  20、我胆怯了,在你伸出手之前,我又缩回了自己的世界,比起未知的将来,还是习惯熟悉的现在,该往左还是往右,我没有办法跟着心走,很多事都那么无奈,不是说离开就能离开,也许遇见只是一场意外,一朵花开另一朵败,写给你灵魂深处的自白,各自安好,从此离开彼此的世界。

  21、于爱情来说,许一万个华丽的未来,不如给一个触手可及的现在。在你孤单、无助、痛苦、委屈、害怕或伤心的时候,有一个人会把你扣在ta的胸口,温柔地说:“我在。”漫漫人生,几多风雨。一句“我在”,就可以将“爱”字,像伞一样撑开…

  22、音乐,烛光,还有那浪漫的晚宴,柔情似水的你给了我充足放纵的空间,拉着你的手翩然起舞,舞出了我和你的精彩,也把我对你的爱舞到了极致。

  23、暗恋是冬日里开放的花朵,傲然屹立,没有绽放于百花之中,却也耐人寻味。因为年少,因为不勇敢,因为没有支持,所以,暗恋在摇篮里夭折。不能说她是最美好的感情,但绝对是最纯洁、最真诚的。她不像爱情一样有欲望、想占有,只是默默地喜欢,悄悄地关注,因为喜欢,所以喜欢。这就是简简单单的暗恋。

  24、人之所以会心累累,就是想的太多。身体累了并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会影响心情,会扭曲心灵,会危及身心健康。其实每个人都有被他人所牵累,被自己所负累的时候,只不过有些人会及时地调整,而有些人却深陷其中不得其乐。

  25、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也许是我的安静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离开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联系了,也许,那些也许,只是因为我……可是我是个倔强的孩子,喜欢念旧。

  26、把自己当自己,此语最为重要。人生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战胜了自己,便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把自己当自己,就是要求自己不要和自己过不去,别为一个小小的职位、一份微薄的报酬,甚至是他人一些闲言碎语,一个不屑的眼神而怒发冲冠,要以平静淡泊的心态去面对种种荣辱得失和情仇恩怨。

  27、有的人本来幸福着却看起来很烦恼;有的人本来该烦恼却看起来很幸福。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了人生的大滋味。所以人生的烦恼是自找的,不是烦恼离不开你,而是你撇不下它。

  28、所有处在恋爱年龄的女孩子,总是分成两派:一派说,爱对方多一点是幸福的;另一派说,对方爱我多一点,才是幸福的。也许,我们都错了。爱的形式与分量从来不是设定在我们心里,你遇上一个怎样的男人,你便会谈一段怎样的恋爱。(张爱玲)

  29、窗外雪花纷飞,我疑心是你的脚步,羞涩地抬起头,窗外依旧,轻风、飞雪,又飘向记忆的深处,于是,我告诉你,我真地想你!

  30、掩愁妆,心酸与谁诉,萧哑弦急。酒昧情驰。影沉重,盼月何时圆,枯云似乱麻,难见明霞。卷朱纱,情深归何处,云翳星息。唇封心语。锁艳眉,君去不留影,秋水如陇长,望却天涯。

  31、人总是这样,对亲近的人太苛求,对陌生人显得过于宽容。叶散的时候,你明白欢聚;花谢的时候,你明白青春。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尽往悲伤里钻,想想有笑声的日子吧。你走过的每一条弯路,其实都是必经之路。你永远都无法借别人的翅膀,飞上自己的天空。

  32、生命中,相遇的人很多,相知的人并不多;生活里,相识的人很多,相依的人并不多,大千世界,并不是缺少一个说话的朋友,而是渴望一个理解自己,读懂自己的朋友,芸芸众生,并不是没有相识的朋友,而是渴求一个适合自己,体会自己的朋友。假如,生命中,有这样一个人出现了,一定记住一个词:珍惜。

  33、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到很多伤,会哭泣,会悲伤,会觉得疼痛。而疼过之后,你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了。你疼过,便懂得了;你跨越过,便成熟了;你总是要失去了什么,才学会珍惜什么;你总是要碰了壁,才会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而这些,都是你的财富。

  34、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而是习惯。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动。所以爱是一瞬间的礼物,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但反过来说,爱和婚姻实际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的。

  35、人生一世,是否快乐,往往并不是取决于你拥有多少。所以,不要计较付出与收获,不要总是让自己处于自寻烦恼的不快乐之中。自寻烦恼大概是人生最大的自我冤枉。又何必要冤枉自己呢?不要这样,也不要总觉得自己总缺什么,只要快乐,你就什么都不缺。

  36、谁的容颜让谁一生怀念,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却道人生只如初见。前生,我焚香,却与你擦肩,错过了一世动情的流连。从此寻你,不眠!今世,屈指,沉湎,你的容颜,再次浮现,却已不是当年。恍惚间,谁拿浮生,乱了流年。

  37、近了,近了,踏水声渐渐清晰,我瞧见她润白的肌肤,卷长的睫毛和不泛笑意的嘴角,甚至她那含着忧伤的眼神透出叹息般耐人寻味的目光。檫肩而过,嗅到一阵幽香。她似乎看了我一眼,一池秋水般的眼眸,静谧,使万物怜惜。

  38、佛说:年复一年你看破了多少,日复一日你放下了多少,千方百计你得到了多少,精打细算你失去了多少,求而不得你烦恼了多少,斤斤计较你结怨了多少,贪心不灭你造恶了多少,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临命终时你带走了多少。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口一笑笑世上可笑之人。

  39、有些事也许已经是过去,可是,有些话,有些短信,总是让人忍不住收藏,因为那是在收藏一种幸福,一种曾经拥有过,享受过的幸福。

  40、不知是落日般的忧伤像极了惆怅的飞鸟,还是惆怅的飞鸟构成这落日般的忧伤。只知道很多时候,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后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弯下了腰哭泣。每每想起,我只有心脏骤停,却无力回应。

  41、一场邂逅,一恋倾城,一场离殇,一场疼痛;一世繁华,一世情缘,一场痴缠,一场梦空。我也许只是你生命中出现过的一道彩虹,彩虹再美,终究会消失,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42、人生的起点和终点之间,存在一段距离,那就是生活;在匆促奔波的旅途中,别害怕自己的迷茫,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做过的事不要后悔。经常可以看到不少人自怨自艾,为曾经做过的错事后悔不已,为过去的事而消沉,为过去的事而落魄。世上永远没有后悔药。

  43、人总是在挫折中变得坚强,不要奢望上帝给你一个称心如意的人生,如此一帆风顺的人生只有在那些虚构的文学作品中才可以看得到。而我们是现实中的人,我们的 人生远不可能像你想象中那么美好。你会遭遇不幸,你会经历磨难,你会历经坎坷,也许你会怨天尤人,也许你会束手无策,但是,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希望你可以心平气和的跟自己进行一次亲切的交谈。

  44、曾经,某个人,淡出了我们的视野,却时常于不经意间,滑落在我们的记忆。与其说是想念某个人,不如说是怀念某段时光,在它的里面,浓缩了年少炽热的情愫。我不知道阔别多年后的重逢对大家来说是好还是坏,我怕自己太念旧,怕他们改变太多,怕时间给了我们不想要的。

  45、望着你,为什么还是会感到寂寞;想着你,又为什么泪流不止。因为有些事不能否认,一如你从不爱我的现实;因为早已经厌倦了以自欺欺人的方式,上演爱情的独角戏

  46、许久了,或许一切冥冥中已成事实,注定这是一场如同烟花般的邂逅,许久了,我忘了自己是谁,但我一直清楚的记得你的模样。许久了,繁华如花散去,你把我遗忘在那个我们曾经相识的地方。

  47、你脾气不好,遇到一点事就容易跳脚,你是自己世界的王,什么都学不好唯独霸道无师自通,你多愁善感,你骨子里那愣头青的热情说白了就是瞎冲动,这些大大小小的缺点让你被一些人讨厌,但你从未变过,也不在乎,因为你知道,正是因为这样真实的自己,才能被现在留在身边的人一直喜欢着。

  48、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在这所学校我是怎么过的吗?没有你的日子就像无味的生活,对你的思念无法表达,只想快点回到你的身边。不知远方的你有没有想我呢?

  49、因为喜欢才牵挂,因为牵挂而忧伤,用心去感受对方的牵挂;牵挂是一份烂漫,一份深沉,一份纯美,一份质朴。牵挂,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深深惦记,是联结亲情、联结友情、联结爱情的纽带。牵挂是一份亲情,一缕相思,一种幸福。

  50、我们如何相爱,唯有我们自己知道,是不可以拿来标榜和炫耀的,如果爱仅是一种形式,我们会在无形中忽略它的质地。情至深则爱无言,情至切则爱无声。因为有爱,我们不畏惧生命的漫长,不担心落日后的暗夜。轰轰烈烈难以长久,细水长流难以坚守,但有了相濡以沫的支持和理解,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51、用眼睛去看的,那是别人的故事,用心去感知的,那是自己的人生。人生走来一路都是风景,每一程、每一念都可以从容,回头曾经走过的岁月,你若仔细听,心海深处,花香正浓。

  52、上天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它给你留了余地。幸福是可以通过学习来获得的,尽管它不是我们的母语。真坏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只有愚者才等待机会,而智者则造就机会。如果我真的好,你为什么不要。

  53、我们执着什么,往往就会被什么所骗;我们执着谁,常常就会被谁所伤害。所以,我们要学会放下。凡事看淡一些,看开一些,看透一些,不牵挂,不计较,是是非非无所谓。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失去好心情。把握住自己的心,让心境清净,洁白,安静。——放下不等于放弃,执着不等于坚持。

  54、红颜如彼岸的花,纯净清香。不染一丝尘埃。因为距离,因为不曾得到,就会在男人的心里慢慢沉淀成完美。用这样的完美对比现实生活的庸常,注定是失望。于是,男人喧嚣的情怀开始不安分的游离。

  55、长得好看的,都说美丑无所谓,家庭富裕的,都说有钱没钱无所谓,身材很好的,都说胖瘦无所谓。别人不在乎的,其实都是已经拥有的,别人虚伪地随口说说,你就傻了吧唧信了。在需要埋头种地的时候,误入了别人家的果园,还以为自己收获了整个秋天,这才是最大的作死。

  56、凡事须敏于言而慎于行。在别人面前滔滔不绝,看似是展示自己,其实是你赤身裸体暴露在他人的目光下。话不在多,在于份量,有时沉默是一种自我保护,言多必失,别让心中的那些隐私无处遁形。事前必三思,事中要坚韧,事后莫悔恨,只有眼光看远些,脚步坚实些,人生方多些圆满,少些遗憾。

  57、那一世,我见过你,你在佛前声声木鱼。我在佛前点灯,频频回眸,记下了你的俊朗,眼神的忧郁,至今不曾相忘。今世又遇见,遇见了一份伤痛,星星点灯,说着夜的无眠,辗转翻侧。深深雨巷徘徊在你的影子里,来去一段缱婘。

  58、一本书,一盏茶,一世天涯。在一朵花开的时光里行走,在流年沉香间萦绕,静静回味,默默在文字间思量。芳华的梦,有幽兰香溢的花开,也有无意抖落的一地缤纷,朵朵曾染指尖,聚散中不诉离殇。眉间一点轻雪,心中一盏慈悲,一地繁华倾城如梦般美丽过,已婉约而温润地宽容了四季的薄。

  59、我还有好多人没有遇见,还有好多事没有做过,我不确定的事更是太多,世事难料,谁也不能确定以后会发生什么,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人,因为有的人一旦离开了可能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60、墨韵留香,字里行间却是蚀骨香气。平铺的信笺没有沉淀的书香,弥漫的是久违的软筋散,再也握不住心爱的笔,无力散落,一泓泪眼清泉……东厢月,花影吹萧,一丝残照惊袖冷。画楼月,灯花不解春愁。夜更漏,丝竹幽咽,和而歌之,清泪不断。

  61、断了联络,断了思念,最后的希望已灰飞湮灭,心已疲倦,痛吗?不懂。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你的头发美丽而哀愁。就像你的灵魂。我爱的遍体鳞伤,你玩的孜孜不倦。

  62、如果你能看那些渐渐消逝的美好,你就能体会到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做人像水,做事像山。幸福是一种心情,它是懂得珍惜,是一种内心的知足,是一种随遇而安。幸福是一颗感恩的心;幸福是早春里的一缕阳光和盛夏里的一泓清泉;初秋里的一习凉风、严冬里的一堆篝火。

  63、是金子总要发光的,但当满地都是金子的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颗了。大部分人一辈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64、汗水,曾经挥洒着桃村这片沃土,多彩的军营,富有诸多七彩的人生,吃苦耐劳,宽宏大量,拼搏进取,千锤百炼。战友情谊,根深蒂固,经得起狂风暴雨的侵袭,犹如那屹立不倒的碑文石柱,飒爽英姿,心比天高。

  65、那夜,枕上无眠,独诉半轮弯月,孤念满空冷星,痛彻心扉,秋风过,乱远方烟火。掌间一泪赏,心头十里怅。凄风冷雨,不解残局,相离,封笔,兀自疗心。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今日凄幽秋风再临,悲意未减,画扇悄碎,伊人又何寻?

  66、当你知道因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不过是好感而已;当你喜欢一个人,却说不清道不明为什么,这就是爱。一个人如果爱你,那他不会对你有诸多要求,唯一想要的,只不过是你也爱他。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那时的我在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的一如既往的、不顾一切的去对你好的了…因为在那时的我,已经是将你放低。原来,放低一个人,最后是被逼出来的。

  67、解脱之路毕竟还是需要每个人自己去走,佛陀无法替代任何人。他不会做一个避风港,他更像一座灯塔,愈是茫茫黑夜,愈是闪烁着不灭的光芒,哪怕微弱,也足以引领我们走出迷茫。他希望我们能勇敢地面对一切,接受一切,他任我们在风浪中飘摇,但是,鼓舞我们搏击风雨,指导我们从而认识生活。

  68、来的时候,我们都是光棍,不带什么,所以哇哇大哭,离开的那天,我们也都是光棍,不带走什么,却有人为我们哭。人间有各种的爱:亲人的爱、恋人的爱、朋友的爱、慈悲的爱……当爱情选择我的时候,我将勇往直前;当爱情不露面的时候,我也还有其他的爱。

  69、从不知道,一首歌的时间,可以走过多长的岁月,至少,当我闭着眼听歌时,再醒来,春秋变化,几度消瘦,抹去了你留下的痕迹,那歌,却还是不急不缓的流淌,俯着身子,听见耳边有人在轻声的呢喃,呢喃着你当初的模样,还有某些忘不怀的记忆,睁开眼的瞬间,似乎我一直沉浸在那首歌的时间里,无法自拔……

  70、我们像电波发射台一样,一次次的发射出爱的讯号,期待收到一点点回应,证明我们不是宇宙中唯一的存在,好给我们自己一个继续在宇宙飘浮下去的理由。只是常常,我们收到的,只是自己的回音而已。

  71、我愿是一抹春天的绿,迎风飘扬;我愿是一片叶子,盛开在春季,喜欢和煦的阳光,喜欢把笑容晾在春光里;我愿是一阵清风,飞扬在夜空,星星是细腻的心愿;我愿是一份清雅,寄放在安静的心灵里,在美丽中回味完美诗意的生活;我愿是一抹淡然,微笑在风中,时光的脚步轻浅,留下一份淡淡的回忆。

  72、爱情就像保护费,自己不争取,还想等别人送上门?哥谈不上是一匹骏马,但也不是一般的毛驴。纵我有千万条爱你的理由,也有必须离开你的时候。

  73、不要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每天都冒出很多念头,那些不死的才叫做梦想。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74、爱一个字,说出口其实很容易,不是不懂你的爱,只是不愿开口,我以为你明白,其实我们谁也不明白。孤独就是我在,但是他不在;寂寞就是他在,但是我不在。

  75、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任他凡事清浊,为你一笑间轮回甘堕。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

  76、喜欢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的意境,静谧朦胧,独处那无法言说的孤独,凝眸空思忆,落笔处殇情,风翦流光韶华离碎。细雨弄弦入眉弯,一帘风送葬花曲,掩卷凭窗眸蓄泪,囚心玉壶为一醉,醉时不管人间岁。提笔铺素,绾绾柔肠碎,全只为念念不忘那撒落一地的凄美。

  77、栀子花开,采满篮的花香,守候在你经过的路口!握一缕文字的缘,默念,你若安好,花也芬芳!佛说:每一点绽放都是前尘,每一棵芥子都是世界;每一种情爱都是因缘,每一次轮回都有纠结。尘埃里,吟一曲流水曲觞!指间捻花,于墨香风韵之间,醇厚了文字的缘!如若,陌上花开,可否邀你缓缓归兮?

  78、时光太瘦,指缝太宽。好多承诺被时间冲洗,被自己遗忘,被现实刁难。能够实现一个,对自己就不会那么失望。错过了,会遗憾。经历过,才耀眼。在最好的年华里,不要辜负最美的自己。

  79、爱不分年龄爱是不分年龄的!23岁男人爱上17岁的小女孩,这并不好奇!因为这刚好是女人的最美年华时期,17岁到22岁之间。而男人的最美年华却是16岁到20岁开始转变!最美年华逐渐走向年龄,但爱情他永远和年龄没有关系的!依然能够像最美年华般的气质,这就是爱情可以相爱!不分彼此的年龄大小!

  80、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81、男朋友就是你早晨醒来时第一个想到的那个人;男朋友就是能跟你打电话聊到半夜都舍不得挂的那个人;男朋友就是在你任性、耍小脾气时,也会忍住脾气不会冲你发火的那个人;男朋友就是看到你流泪时,为你擦去泪水给你一个温暖拥抱的那个人;男朋友就是有着宽厚的肩膀可以让你随时依靠的那个人……

  82、指尖,光阴,那些写过的文字,在一季缱绻里暖了心中的薄凉。把今生当作最后一世爱你,我愿用三千繁华做锦,书上一行行轻盈典雅的小字,再点缀上想你时流下的泪珠,绘一段等你的琉璃岁月。你看,你看,时光流长,浓墨淡香,生命中最暖的暖是一份温馨绵长的陪伴。

  83、我们做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你走向我的反方向,你走的那一刹那,有没有想过,我会流多少泪。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84、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遗憾就是一串串省略号,空白乊处,蕴含着深刻的哲理!生命赋予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单程车票,我们活着就有自己的高尚和卑劣,就要享受生命的欢乐和烦恼。

  85、恋爱本来便是去体味人生,肯定存在的意义。在独特的对方身上所投射的独特欲望,看清楚自己的限制,弱点和人性真面目,从中学习成长,体验来访此生的意义,也从付出的过程中,学习自我进步和感恩。爱情最重要的意义,在通过与对方相处修行自己,让自己成长。

  86、爱的心灵,是一条涓涓的溪水。你看那高山流水间那条涓涓的小溪,默默流淌着清澈的执着。仿佛诉说着岁月的年轮,仿佛倾述着世间的故事。潺潺的小溪,宁静的美景,吸引着无数的游山乐水者长途跋涉,因水而水水相遇,因水而心心相印。

  87、一个人的字体,决定其性格;一个人的话语,决定其修养;一个人的行为,决定其品质;一个人的修为,决定其前途;一个人的轨迹,决定其命运;一个人的态度,决定其心态;一个人的胸怀,决定其仕途;一个人的血液,决定其亲缘。

  88、偶尔的抱怨发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无休止的抱怨只会增添烦恼,只能向别人显示自己的无能。抱怨是一种致命的消极心态,一旦自己的抱怨成为恶习,那么人生就会暗无天日,不仅自己好心境全无,而且别人跟着也倒霉。

  89、灯光熄灭,就看不见泪水的滑落。也好,从此,我就有了孤寂的借口,黑夜里独自看流星滑落,不必为另一个无法触及的灵魂担忧,从此,我就失去爱的理由,我亦不再为爱泅渡,你的名字淡化成每次酒醉后的声声呓语。

  90、理想的爱情,是对方喜欢的你,刚好也是你喜欢的自己。没那么理想的爱情,则是陪伴的意义多过欣赏,这对相处之道要求更高,因为没有了欣赏当基础,柴米油盐的凡常生活随时都危机四伏。

  91、那些真正的快乐,必须来源于自己。多一点点微笑,多一点点美好,生命.本是一次旅行,走过的风景,行走的岁月,爬满褶皱的脸,终将散去的灵魂,终将消逝在安与寂里。静默于心,安然无语,原来,人生一世,也只是饮就了一杯掺了世味的茶,或浓,或淡,或轻,或浅,也只是在饮完的那一刻安然离去,如此吧。

  92、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篮,我已用甘露斟满酒盅,我衷心地祈祷:归来吧,我的朋友,让我们共同为故土的宏伟大厦添砖加瓦!依照自己的兴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过日子,凭着自己的感觉走自己的路,用真挚的感情交朋友。

  93、如花美眷终抵不过逝水流年。当某一天,青春业已消逝,也许我们也只能在回忆里慢慢重温那段岁月。

  94、爱一个人,有种只有自己才得尝的滋味,也许是苦涩,也许是哀愁,也许是欣然,也许是快乐。爱的这种滋味,仿佛是碧蓝的天空,那般的包罗,那般的博大;仿佛是火红的骄阳,那般的热烈,那般的滚烫;仿佛是明黄的烛火,一点温馨,一点光热。这样的滋味,对于你,对于她,都有一种缘分。得之所幸,不得亦幸。好好的善待和爱着自己身边爱你的人儿,更珍惜你所爱的人儿,因为在平淡生活里,真情难觅,真爱难求!爱一个人的滋味,由你自己选择,你的世界,你做主!你的人生无悔无怨,一辈子很久,有爱才不漫长,一辈子也很短,有爱才有滋味……

  95、抬头时,看云,低头时,看路。淡泊宁静,自然从容。这就是人生最大的智慧。人生要留白,一丝净土,给你自己心灵留一点空白,让自己有喘气的时候,摆脱各种烦恼、压力,不让快乐、生气过来侵蚀自己的灵魂,让自己静一下,什么都不想,也许是最好的休息方法。

  96、人总是很难看清自己,即便知道了自己的缺点。就像护理技术操作一样,看着别人操作总是能够挑出毛病,以为自己会做得好,可是一到自己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操作也是问题重重。

  97、一笔流年,画下前世惊艳,今生残缺;锦瑟年华,赋一首传世佳作,在那平仄词间将你我演绎,在那字里行间将前世眷留,在吟吟绕绕间将今生释怀。千帆过尽苦苦寻觅,只愿结一段空灵的尘缘,绾一阙无尘的幽深,修一栈纯白的光阴,在心香袅娜中静好安稳。

  98、当一次次把你从记忆深处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从思念把你想起。我知道,我总是活在回忆里;我知道,我一直怀念过去;我知道,忘记你就必须先忘记自己。

  99、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尘世,再深的记忆也会搁浅,再美的花儿也会凋零。纵然青山和绿水也有永寂的一天,何况这红尘中的情爱。有这么一句话: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有些人认可了这句话,所以学会了惜缘。

  100、每当我想到你,我的心中,就是花满世界。有男人和女人生活的地方,便会有爱情;有爱情的地方,就会有一道看不见的强劲电流一般产生在男女之间的那种精神和肉体的强烈倾慕之情。爱情能给我们带来明朗的快乐,也能给我们造成深沉的痛苦。我们要向自己的内心追寻,要用自己的爱化解伤害带来光明。

  101、在理想主义普遍遭耻笑的时代,一个人仍然坚持做理想主义者,就必定不是因为幼稚,而是因为精神上的成熟和自觉。社会理想,是旨在救世和社会改造;一个人生理想,旨在自救和个人完善。

  102、羡慕,是人生路上的十字路口,往左通向埋怨,往右通向嫉妒,往前通向幸福。羡慕别人没有错,但同时,一定不要轻视自己的生活。你的生活来之不易,同样有着别人不能拥有的快乐。有的人之所以觉得自己不幸福,就是因为眼里总是看到那些自己没有的东西,而忽略了自己已经拥有的。

  103、杯子满了,泡了好茶也得喝掉再续。心态平和:失败之时不气馁,成功之时不忘形,始终心平气和、心定气顺。心胸开阔:用开阔的心胸容人容事,是一种精神、一种品质、一种境界。心情快乐:心情好,人生就会变得美好起来。心灵纯净:只有心灵的淡定、纯净才能产生身心愉悦!

  104、再执着的未来,也会有以往;再优美的旋律,也会有情殇;再期盼的目光,也会有迷惘;再纯净的文字,也会有悲伤;再动人的风花雪月,也等不到地久天长。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105、拽什么拽,再拽,就把你踹到南极去和企鹅跳华尔兹。我不允许任何人,抢走我在乎的人。我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这么多年了我也不瞒你了,其实我是来拯救世界的。

  106、毕竟已是四月将暮了,天气中开始流溢着温暖的味道,杨树绿树渐渐显露出一丝新绿,窗前,院子里的一树樱花也悄然打着花苞,有的已绽放出浅浅的笑脸,淡淡的白,柔柔的粉,轻灵、柔美,像小姑娘满脸的娇羞,又宛如瓣瓣晶莹的珠露。

  107、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舒展绚丽多资;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108、我们往往会在别人的幸福中,找到自己并不幸福的生活,找到物具在漆染之后的美丽外层,找到一种错觉里的甜蜜。

  109、经典语录 婚姻与爱情的美好,很多时候与金钱和物质无关,能够在世俗的包裹中保持其内在的品质。这种包裹一旦被打开,金钱和物质就会细菌般吞噬爱的肌体。于是,我们就渐渐淡忘相拥的温暖,牵手的温馨,最后让爱在我们的精心计算中慢慢地死亡。事实上,越简单,越纯朴,婚姻与爱情越绚丽,越长久。

  110、风雨人生,错错对对,不要计较太多。人生没有彩排,写好的剧本可以更改,人生无法从头再来。错的对的无法涂鸦,不如坦然面对,对了,就一笑而过,绝不张扬;错了,就吸取教训,学着长大。行走于尘世,要无愧于内心,活得坦坦荡汤,活的从从容容。

  111、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112、朋友永远不懂我们嬉皮笑脸的背后有多么孤独,我们经常说话逗朋友,情人们开心,看见他们开心我们就会开心,就会傻笑。我们双子在人们面前总是很坚强,总是很乐观,总是无所谓,所以他们不相信我们会掉眼泪,不相信我们会有不开心的时候,不相信朋友这样多的我们其实是最孤独的一个。

  113、人,为什么自己给自己一直自寻烦恼呢?在曾经的一段爱情里,不管是谁对谁错,这不重要,但是已经没了感觉就是属于过去式。对于过去的事情,多份想念就是多了份人生的纠结。我们人很多时候是自寻烦恼,抱着一堆杂乱的过去这么翻,那么数,结果还是泪眼朦胧。那么,干脆翻过去算了,不必委屈自己,苟求他人。

  114、想念我们曾经天真的誓言。想念我们曾经一切的一切。只是,如今我已释怀。谁都不会是谁的谁。谁也不会一辈子陪在谁的身边。我只希望我们都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过,好好的一辈子。活着,就是一种心态,你若觉得快乐,幸福无处不在;你为自己悲鸣,世界必将灰暗。

  115、人生只做二件事,一,搞明白自己,即悟道;二,搞明白世界,即做事。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一生中,善待过多少人,多少人怀念你。生意人的账簿,记录收入与支出,两数相减,便是盈利。人生的账簿,记录爱与被爱,两数相加,就是成就。

  116、想念如下之人,可世事浮沉,终究不再相望。我依然是不合时宜,依然满怀激烈,依然想念已经习惯隐身的你们。转眼间,便从大观园演到了风流云散,再繁华的景色也捱不过时间?

  117、当一个男人真正喜欢你的时候,他会主动发信息或者打电话给你,因为他很想你。他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因为他怕他随时会失去你。他看到你心情不好,就会来安慰你,尽管你对他发脾气,他还是忍了。他会对你说些他的秘密,甚至有些连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118、安慰别人的话始终安慰不了自己,乐观的心态来自你的宽容,人生的这个大舞台,每个人演绎着自己不同于别人的角色,不管演的好与否,每天都是一场直播,没有彩排。所以要珍爱生命、孝敬父母、疼爱孩子、体贴爱人、善待朋友。世界上什么都可以重来,只有时间不可以重来。

  119、知不觉我们都成了彼此生命中最美的过客,携着各自的愁绪,在尘世里游荡。在同一座城市里,在两个相似的屋檐下,有着一样的日出日落,一样的柴米油盐。当你觥筹交错、酒酣耳热之时,会不会突然想起有个人,让你的心,有片刻的痉挛?

  120、长长的距离手中的线,我对你的思念不会断,儿时的天真少年的浪漫,花开的季节情意缠绵,真挚的关爱无尽的情感,都是你的生日让我挂牵,虽然不能赶到你的面前,我的思念同样表达我的祝愿,谨祝生日快乐,幸福健康到永远!

  121、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一念一清净,心是莲花开。心若清净,三千大千世界,无处不是净土。人生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心态若安好,有什么是真正过不去的坎呢?身在红尘之中,凡事以善为本,有所为,有所不为,心坦然、平和、宁静,如开放的莲花一样自然、从容,不为谁开不为谁落。

  122、其实,爱也是一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暗恋是一个很好的哑剧,但说出来就有可能变成了一个悲剧。

  123、青春是一首美丽的诗,让我们尽情的抒发自己的灵感。青春有时也是一首无奈的诗,因为我们懵懂,我们不曾长大,不曾真正的让青春的沃土上开出美丽的花。青春是我们最好的年华,我们都期待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Ta,可是生活总让人在青春就要逝去的时候感觉到,原来我们的青春就要过去了。

  124、上铺高约两米,每天平均上3~5次,一天约爬10米。一年去掉各种假期在学校呆上8个月,约240天,一年约爬1400~2400米。加上宿舍所在楼层,取最低高度4米,每天上3次,12米,一年约2880米。一年共计约4800米。睡上铺的同学毕业之前均可成功攀登两到五个珠穆朗玛!

  125、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126、许多时候,已往是无从想念的。就像是遗失了发黄的照片,遗失了曾经生存好久的对象,遗失了枯萎的记忆。伸脱手,却抓不到任何对象。

  127、那是第一回见着爱情的理由,如果思念一定要一个缘由,那么就是曾经你是他心中唯有的光芒,穿过了萧索的冷然,一路走到了他的眼底他的心里。

  128、有3只老鼠去酒店偷喝酒,第1只老鼠喝法国酒,三步就倒,第2只老鼠喝美国酒,两步就倒,最后一只老鼠喝的二锅头,一手拿着菜刀,大喊:“猫呢?”

  129、寒风啸啸,岁月无情,催白了鬓角,留下的是故事,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莫道不销魂,只是当时已痴迷,临水照影,花季邂逅,金风玉露却抵不住岁月蹉跎,那一季的缠绵镌刻了苍白流年,伴随着时光穿行千年,错了信期,黯然了谁等谁的痴情守候?

  130、柳絮悠扬处,看东风吹绿成丝,窗外碧云绽放,点滴成香。潺潺溪水,疏影横斜。水光旖旎,碧波皱叠。谁人一丝愁容掩映,在这浓的化不开的年华尘光里,任俗念成风,闲云偶伴,浮生静度韶光。

  131、虽然‘永远’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却无人能用文字说得完全,‘永远’到底有多远它不会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散,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尽管天会变,人会老,但那颗心不变。

  132、最近的烦恼是小小的离别带来的寂寞,一瞬间的邂逅与分别,这一个一个的刹那,我想好好珍惜起来。相遇有缘,离别淡然。相遇别离,各有所归。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我终于不那么执着。

  133、梨花风起正清明。天下的花中,要说白,当数梨花。春风荡漾,梨树花开,千朵万朵,压枝欲低,白清如雪,玉骨冰肌。

  134、夜立中庭无语,烟花月,淼无迹。那些曾经的相遇,就像无尽的风,似曾吹过,飘扬了衣袂,却空荡了眼睛。原以为,可以任性一次,看风看雨看分离,待与尘封相对,才知道,所有种种,不过是云水相隔的守望,飞雾逸散的虚无。

  135、他纵有千个优点,但他不爱你,这是一个你永远无法说服自己去接受的缺点。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暗恋是一种自毁,是一种伟大的牺牲。暗恋,甚至不需要对象,我们不过站在河边,看着自己的倒影自怜,却以为自己正爱着别人。

  136、天气变凉了,想你的念头变强了,走路一不小心撞墙了;天气变凉了,想你想得小脸蜡黄了,一度相思成营养不良了;天气变凉了,想你的节奏堪比北大荒了,一不见你小心脏就哇凉哇凉的了。天气变凉了,就是想你了,记得照顾好自己哦!

  137、行囊,若是装得太满会很沉很重,一个人曾经是以为,爱情那就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却是发现,那只是我浪费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曾经以为,爱上了,就不会寂寞;然而有一天我发现,寂寞还是爱上了我。

  138、执子之手,与子共着;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愿一生执子之手,风雨同舟永不回头,爱你到永久!

  139、为了一个女人男人这么拼命值得吗?很多男人拼了命的努力,不都是为了给他爱的她一份满足一份幸福么。其实没有值不值得,遇到一个真正值得男人去付出的女人,男人的付出才真正值得。

  140、人生的风景,不知能有多少是青山翠林,溪流清泉;又有多少是峰峦叠嶂,云烟侵染;我初来你不语,我再来你不语,我又来你仍不语,我立誓再不来寻;转身,你悄然展颜无语,我静默如尘。景至千端,百态万象,岁月浮沉,层层因果,你生我生,你行我行;我善你善,我修你修。

  141、漆黑的夜晚,灵魂偷偷来到河边,静静躺在水面上,与河水一起变成透明的冰。清晨,行人在冰面上匆匆行走,脚步踏在灵魂透明的身上,灵魂转动着眼睛注视着世界,记录下大千世界的恩恩怨怨,但世界却不知道灵魂就在自己的脚下。

  142、爱情的路,被铺上思念的痛,文字作深深浅浅的脚印,一辈子,一生情,望断天涯,独守凄凉。人最容易出问题的是,心不在焉,好高鹜远。最让人后悔的是,明白了却没去做,身边常有的却没发现。人生路上不可能时时阳光相伴,不可能处处风平浪静,如果改变不了事实,那就改变我们的心态吧。

  143、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只是因为太年轻,所以所有的悲伤和快乐都显得那么深刻,轻轻一碰就惊天动地。当你知道了许多真实、虚假的东西,就没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144、走出错误的阴影;我们可能爱错过人,也可能流错过泪,但不管错得多离谱,有一点是肯定的,错误最终让我们找到适合我们的人和事。我们都在犯错,我们都在挣扎,甚至为过去而懊恼。但是错误是错误,挣扎是挣扎,我们是我们。我们存在的目的就是竭尽所能地过后每一天,规划好未来。其实,生活中的每一次偶然,都是在为即将到来的下一刻做准备。

  145、幸福,就是在一起。一个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义。爱情到最后,就是看谁最后能留在你身边。所以,最好的那一个,不是来自星星的你,而是来自身边的你。所谓一辈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着你。最好的爱情,没有天荒,也没有地老,只是想在一起,仅此而已。

  146、尘世原本有着纷扰,那喧嚣嘈杂,那事务的繁琐,时常倦了身倦了心。心,只欢喜在静静的时光里,吟流淌进心扉的诗词,写心仪的文字,心可安宁。不去问谁动了心弦,只管让心对满池摇曳的风荷滋生出一种绵绵爱意。那落花一笔,情思几何,静水闲云,人亦难忘。

  147、放弃该放弃的是成长,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奈;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认真思考一下,你是否在无奈中成长,在无知中执着…

  148、莫名的悲怆再次在心底徘徊着,夜,依旧还是那样的神秘,深沉;人,在黑暗之中,显得格外的那么苍白无力。未知的旋律又在耳边响起: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明天的我,又将会在哪里停泊?叶无语,西风又起,洒落一地孤寂,忧愁。闻,君莫思归。

  149、你是否有这样的感受:原本有一肚子话想跟他说,见面后却突然觉得没什么可说的了。分别时你觉得心情布满疮疤,相逢后又一切豁然明亮。

  150、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雨,如果你在远方承受风雨,而我无能为力,我也会祈祷,让那些风雪降临在我的身上。忙时的奋斗,闲时的赏花,苦时的听乐,累时的散心,日子,要的就是一份张弛有度,随缘自活罢了,事与事,不必究尽;人与人,不必苛尽。

  151、禅最高境界,缘于放下。放下类同于得与失的智慧。失即是得,是一种痛苦,也是幸福。因为只有失去,空下的双手,才能拾起新的幸福。放不下自己是没有智慧,放不下别人是没有慈悲,每一个人都要懂得放自己一马,也要放别人一马,不要把生命浪费在钻牛角尖上。

  152、我想,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将不会是现在的我,对着寂寞的风声呢喃低语,偶尔做着一个苍白的梦,撰写着曲终人散的悲凉。曾经你说你要我带你奔赴远方,因为那是幸福的方向,可到后来,你转身就走说没有欺骗我,让这段感情就此尘封吧,说着说着就哭了。

  153、为了一段幸福,我曾浪迹天涯,为了一世情缘,我曾苦苦寻觅,那么多不为人知的的伤痛和辛酸,和着那个无期的离别徒留我忧伤的涟漪,时刻在空荡荡的寂清里,翻动着刺骨的心痛。

  154、那晚,红烛冥动,本是春霄美景。你却坐在床边,一夜无眠。我知道,你在想她。你深觉你与她是璧玉佳人,定当举案齐眉,因她是你救命恩人。却不知那天,是我报的官,只不过身中一箭,昏迷不醒。再醒,已是三个月,你与她早情盟已定。

  155、小时候的月亮,在我们的眼里总是又园又美丽,是一个完美的结晶,现在的月亮,在我们的眼里,是一个善变的残光,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在过多久,这一轮明月,在人们的眼中,又会是什么样的角色。

  156、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会令我这样牵肠挂肚,它就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间,一头攥在你手中。亲爱的,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157、心与心之间,有时候很近,近得可以水乳交融;有时候又很远,远得好似冰火难容。其实,心还是一样的心,人还是一样的人,只是,心里装的东西忽然有点多,有点沉,所以就给人以不一样的心境和感受。

  158、有时候活着,只是故作坚强、漫无目的、按部就班的走。二十定一生,选了一份工作,从此一日复一日,一年又一年,奔波于熟悉的街道,工作在特定的地方,做的是相同的琐事。生活,在一个时间里就无限的循环,按部就班的进行。只是最初的梦想,年少的轻狂,还有那个曾经勇于拼搏的自己,似乎再也找不到了。

  159、人们在提取羊毛时,绵羊总是那么温驯;而人们在提取蜂蜜时,却时刻要提防蜜蜂身上的刺。但人们赞扬的是蜜蜂,而非绵羊,甚至把世间那些懦弱的人戏称为绵羊。失去尊严的给予,哪怕给予的再多,也难以得到人们的尊敬和赞美。

  160、终是明白了你说的爱淡了,爱淡了,不爱了,借口还是事实,当我亲眼看到你们在一起,我才相信,不是爱淡了,是根本不爱了,因为爱过,所以心痛。

  161、受过伤的人,就怕心变冷,变硬,然后对周围的感动,没知觉,没热情。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你仍然会是我的弱点。感情就是这样,你伤了别人,无论有意无意,总会有一个人来伤你。

  162、有人寂寞在热闹里,有人热闹在寂寞里。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因为,你能把他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后,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即使,她还爱你。

  163、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164、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睡不稳纱窗风雨黄昏后,忘不了新愁与旧愁,咽不下玉粒金莼噎满喉,照不见菱花镜里形容瘦。饮下一杯相思的苦酒,化成血和泪,无悔惊鸿一瞥,昙花一现。

  165、风凄凄,雨寒寒,夜茫茫,断鸿寸心,谁怜依?苦短人生,谁将青灯,点红楼?空守冰馨,寒池冷。若水三千,一片痴心,湿残红。一地落红,泪潸然,谁懂,谁怜?谁解?

  166、一路风雨,走走停停,停停又走走,刹那间,拆散的终究不是年华,而是我们相守的人儿,一如兄弟般的友人,一如曾经爱过的那个她,红尘里的兜兜转转,把我们转转兜兜,转着兜着人就没了,只余下路过的身影落在记忆的深处,留在无法抵达的远方。

  167、没有缺点的人生,只是一个童话。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没有人是完美的,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头,更要能低头。一仰一俯之间,不仅是一个姿势,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品质。

  168、要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

  169、一mm大清早4、5点钟就出去锻炼,那时天刚蒙蒙亮,四处还静悄悄……突然,从对面跑来一壮男,见到mm就凶巴巴地问:“站住!干嘛去?”要不说清华学生脑子快呢!mm怕是遇到歹人,不想被劫财,遂可怜巴巴道:“去借钱……”“借钱去干嘛?”壮男依然凶巴巴地问。mm又怕被劫色,曰:“得了性病没钱治……”

  170、扑入车窗的景色,使我生发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触。那碧天的云,蛮荒的山,被秋霜洗黄的野草,俨然像一位饰着金色丽纱的处女,裸露着奶黄色的胴体,在萧瑟的秋风中婆娑起舞,展现着消魂的倩姿。伫立在山颠的秋阳,宛如一尊威武的战神,抖落血染的战袍,溅在草丛中,渗入山下的小溪,泛着数不清的涟漪,呜咽地向外流淌,从古流到今,从辽远的过去流向那茫茫的未来。

  171、一只乌鸦叼着一块肉从狐狸头上飞过,狐狸为了骗到她嘴里的肉,便对乌鸦说道:“都听说你唱歌十分好听,是不是真的,你能唱一句给我听吗?”乌鸦停在树上一口把肉吞了,冲着狐狸说道:“忽悠,接着忽悠。”

  172、时间是忘记的一方良药,不要不相信。不值得的人总是会被忘记的,我们那么多的伤心不都是被时间吞噬了吗,当时在以为不可缺失的人也都在时间里变成了可有可无的人。无知和冲动,是人生的禁忌,是人性的弱点,也是做人最大的敌人。避开禁忌,克服弱点,做人也就更加成熟。

  173、幸福是一种经历,一种体验,一种享受……幸福是没有道理的,它产生于一瞬,幸福是无须用言语来表达的,一颦一笑,看似普通,含蓄却永恒,永恒的华丽也将在那一刹那定格!

  174、如若人生没有那么多的遇见,或许现在不会觉得这么累!恨一个人有多累,真的无法言喻!我恨你,恨你没有遵守约定就消失了,我恨你,恨你,没说一声就不告而别,我恨你,恨你为什么要遇见我。

  175、翻阅曾经写过的文字,有快乐,也有忧愁,我的喜怒哀乐在文字的见证下慢慢成长。一句简单的歌词,不经意的勾起了我的回忆。发黄的照片,留下了许多故事的影子,总在叹息的时候抱着过去回忆再回忆。因为世间种种,终究成空,化为灰烬。留下的困顿反复挣扎,无望而无力。

  176、一纸苍白流转的怅殇,散尽了天涯,追寻着完美,却留下了伤痕,华美的翩纤望穿了秋水,谁煮着墨香,千帆过尽的笔尖记录着篇篇美好。只是奠记回忆里的残絮,此生此世,你可许我落日了,天荒了的一怜笑颜吗?这段艰苦的行程,你见了烟花的灿烂,可看见了烟花落地的疼。

  177、掌纹里栖息了多少碎章,在相遇的途径里释绎着,怎样的一场风花雪夜,岁月不长,仿佛在诉说着重逢后的别离。时光就像手指缝隙的流沙,在弹指间一忽而过,韶华渐老,年华的斑斓,在转身间相遇了谁,有多少念,就这样渐渐的在岁月里发芽盛开,再漫长的岁月,也逃离不了盛开后,凋零落幕的结局。

  178、生活迷茫成一片,浑浊不清,拖沓无序。就如多年前的一块伤疤,无法愈合,无法劈开,如一抹鬼影拖住我的脚步,是生如死!

  179、我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你说的再好听做的再多我可能还是会不喜欢你。但如果你请我吃了碗混沌我一定会回请你一份拉面;你如果陪我看了场电影我一定会伴你逛次商场。我虽然确实不爱你,但绝会亏欠一个爱我的人,理智的时候,你甚至会比我爱的人更重要。

  180、刚才有个美女跟我要电话,我果断拒绝了,我说你有毛病吧?好几千块买的电话能给你?然后她说跟我要电话号,我说我这号上面的业务比我这手机都值钱,更不能给你啊!然后她就走了,好像还很生气,这是为什么呢?

  181、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之后,即使不再相爱也是会选择相守。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爱的人,但那终归是过客,你还是会牵着你的左手或是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有时候真的与爱情无关,只要你们可以一起走下去。

  182、有时候爱的太久,人心会醉,有时候恨的太久,人心会碎;有时候等待太久,人心会干涸!爱的太久,心会醉么?其实不然,爱久了,成了一种习惯。恨的太久,心会碎么?其实爱恨只在一念之间,恨久了,说不定是另一片天空。等待太久,心会干涸么?虽然时间冲淡了一切,而心却在原来的位置,执着的跳着……

  183、心累的感觉,是让人说不出的一中隐痛,有些煎熬、焦虑。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愿跟别人分享的伤痛,所以选择隐藏,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

  184、男人永远是心里想着要好好爱一个女人,但事实上却总是被各种新鲜美女所吸引。所以对男人而言,真爱一个人不难,难的是只爱一个人。女人永远是心里面有全盘计划,完全知道怎么做才对自己最好。但事实上被花言巧语的男人忽悠几句,就又找不到方向了。所以对女人而言,知道并不难,难的是做到。

  185、音乐声起,滑落久违的情思。卷帘青空,时光杳然,拈一指春光绿水的韶景,却发现,还是未能逃过指缝间的满心苍凉。岁月如斯,流年偷渡,那一年一年的繁华似锦已如冬季明媚光照下的雪,盈然消融。水渥眼眶,不过是想抚慰那一场场风花雪月、浮光掠影的烟尘往事。

  186、失恋后要好好哭一场我宁愿看着他幸福,也不愿为了这段爱情让我恨他只要看着他幸福,我就心满意足了他没什么好,我为什么只要他一个。

  187、我们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人生是一场追求,也是一场领悟。不要去羡慕繁华,不要去刻意雕琢,朴朴素素,踏踏实实,过度的包装只能让自己显得庸俗,一昧地仿效别人只能失去原有的纯真。

  188、吟一阕清词与枕畔如梦,揉一瓣落红与指尖弄满衣花香。与君,携手,舞一场沧桑流年,演一曲风华绝恋。走过前世,走过今生。回首,那为君一笑的年华,已如指尖的流砂,沉淀于红尘深处的浅浅柔情,散了一世的牵绊。

  189、生命在爱中健康成长,情感在爱中升温,心灵在爱中得到升华。爱是真心善行美德的结晶,爱由近而远不断向外扩展。爱是无私的奉献与给予,像母亲对孩子的付出一样;爱的承诺让人纯净,相爱的人彼此在心中不会把爱放下。爱本质上为一个抽象概念,可以体验但却难以言语。爱是心中的力量和幸福。

  190、秋季,辗转悱恻,无花而眠。落叶似有意,流水似无情。七色的彩虹,照耀,梦心间。人,只有经历风雨的洗礼,才能看见那炫丽的彩虹。花开,花落,一瞬间。我不求,生命轰轰烈烈,但只求无怨无悔。

  191、生命如舟,不能承载过多重量。人生一路行来,要学会放下包袱,随时清理心灵的负累,这样才能轻装前行,走得更远。只要你放下心中的烦恼,耐心等待,事情总会发生变化。如果烦恼过不去,那一定是你自己在纠缠,而非烦恼不愿离开。如果心无挂碍,看得开,放得下,也就无所谓烦恼。

  192、你曾经跟我说,随着时间的流逝,失去亲人的悲伤总会慢慢消逝,只有美好的回忆会永存心头。可是我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对你的无尽思念呢?我多么想再继续跟你谈天说地,多么想听你不停地回答我提出的无数个为什么,即使有些答案是你随口编造的。我多么想牵着你的手,走在你的身旁,像以前一样去海边看潮起潮落。

  193、失去比得不到可怕很多很多,因为它多个过程叫曾经拥有。人生在世,总是有难以避免忧伤无助的时候。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时间流过了就再也不会来,就像我们饱经沧桑的面容再也找不回曾经的青葱。

  194、将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时是件坏事。如果一个女人掩饰了对自己所爱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许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机会。

  195、情字我用泪水勾勒了千年,寻见了弦断花殇的寂寥,素笺上花开花落,夏去秋归。总想在月上柳梢时,独倚西窗的剪影,独悼花笺生墨。十指轻点,满纸都是关于你的名字的痕迹。忆起了黛玉葬花的泪水,传说中痴心的眼泪可以倾城。

  196、友情的真挚永远比不上真金。真金能卖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条简单的线。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情,它都会是把你从沼泽里拉出来,也会是一条牵引你走向未来的线。这线,是坚固的,除非是你亲自剪断它。别人的剪刀是剪不断的。

  197、小姑娘们梦中都想找一匹白马,睁开眼发现满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驴,悲痛欲绝后,只能从驴群中挑个身强力壮的,这样的驴就被命名为:经济适用男。

  198、彼此坦然地面对,就像是和老朋友在一起,我们诉说过往与未来;我将实现我的梦想,而你也要追逐你的希望。不再有钦羡的眼神与倾慕的爱恋,不可思议地,我已经可以这样做了;才惊觉,原来时间早已将断断续续的思念,升华为友谊的温馨了。

  199、自己选的路,哪怕一路都是黑的也要走到底,因为是你自己选的。没死就不要把自己当成废物,父母还在努力,你有什么资格放弃。现在不玩命,将来命玩你,现在不努力,未来不给力,致自己。

  200、若,时光可以倒流,我宁愿擦肩而过时,不曾回头。宁愿自己一直是原来的模样,不惹情丝,不乱流年,静观流水,漫看浮云。我还在红尘里停留,你却在因果中早退。交错的路线长满彼岸花的妖娆,花叶不相见,凋零成回不去的曾经。

相关文章

  • ·描写女孩人物外貌的句子_描写男孩人物外貌的句子
  • ·菩萨蛮·咏足翻译赏析_菩萨蛮·咏足阅读答案_作者苏轼
  • ·归心正似三春草。试着莱衣小。橘怀几日向翁开。怀祖已瞋文度、不归来
  • ·鹧鸪天·小玉楼中月上时翻译赏析_鹧鸪天·小玉楼中月上时阅读答案_作者晏几道
  • ·剔银灯·与欧阳公席上分题翻译赏析_剔银灯·与欧阳公席上分题阅读答案_作者范仲淹
  • ·送夏进士序阅读答案_文言文送夏进士序翻译赏析
  • ·置酒行·置酒命所欢翻译赏析_置酒行·置酒命所欢阅读答案_作者李益
  • ·生怕倚阑干,阁下溪声阁外山
  • ·兔丝附蓬麻,引蔓故不长。嫁女与征夫,不如弃路旁
  • ·楚魂寻梦风飔\然,晓风飞雨生苔钱
  • ·美人娟娟隔秋水,濯足洞庭望八荒
  • ·春天的诗词课文ppt_春天的诗词课件教学设计
  • ·玉轮顾兔初生魄,铁网珊瑚未有枝
  • ·秋浦歌·水如一匹练翻译赏析_秋浦歌·水如一匹练阅读答案_作者李白
  • ·题沈隐侯八咏楼翻译赏析_题沈隐侯八咏楼阅读答案_作者崔颢
  • ·奚陟字殷卿,亳州人也阅读答案_文言文奚陟字殷卿,亳州人也翻译赏析
  • ·小闹钟课文ppt_小闹钟课件教学设计
  • ·悲伤的句子_文艺的句子
  •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
  • ·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
  • ·马后桃花马前雪,出关争得不回头
  • ·凭阑静听潇潇雨,故国人民有所思
  • ·活水源流随处满,东风花柳逐时新
  • ·墨磨偏 心不端 字不敬 心先病的意思_来源弟子规
  • ·人归山郭暗,雁下芦洲白
  • ·会稽贺生,体识清远,言行以礼阅读答案翻译
  • ·陶季直,丹阳秣陵人也阅读答案_陶季直,丹阳秣陵人也翻译
  • ·病后登快哉亭翻译赏析_病后登快哉亭阅读答案_作者贺铸
  • ·刘驾的诗全集
  • ·描写女孩人物外貌的句子_描写男孩人物外貌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