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交恶的句子_关于朋友背叛的句子

  关于《关于朋友交恶的句子_关于朋友背叛的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爱情,落在纸笺上是诗词;画进图画是一片美丽的风景;捻进生活中,就是一副人间烟火图,淡淡的,悠悠然,平易近人,淳朴而不失华美,华丽而不退朴素。

  2、一些年之后,我要跟你去山下人迹稀少的小镇生活。清晨爬到高山巅顶,下山去集市买蔬菜水果。烹煮打扫。午后读一本书。晚上在杏花树下喝酒,聊天,直到月色和露水清凉。在梦中,行至岩凤尾蕨茂盛的空空山谷,鸟声清脆,树上种子崩裂……一起在树下疲累而眠。醒来时,我尚年少,你未老。

  3、想你,把记忆轻启后,才明白我不曾把思念搁浅,目光延伸远方,飘渺如同虚无,把你幻化成寂寞的影子,寂寥而冗长,而在影子里我孤单的依旧把自己迷失,没了方向,看寂寞的风吹乱了旷野里的绝望,而心却让你的影子涨满,载不动思念悠悠,而我找不到有你的彼岸。

  4、活着,就要善待自己,别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当插曲。我并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我知道在该坚强的时候要坚强。有时候,我们觉得累,是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忘记了去哪。

  5、人生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飘着诱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了动人的旋律。人生如书,有了微笑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开心;给别人一个赞赏的微笑,或许可以成为种种鼓励。微笑面对人生,将会有微笑的回报。

  6、含泪微笑似痴狂,争奇斗艳,岂料断人肠。艳如啼血惹人泪,泪落花间花也醉。一点朱砂,两方罗帕,三五鸿雁,乱了四季扬花。六弦绿漪,七星当挂,八九分相思,懒了十年琵琶。

  7、爱一个人是很苦的事。为什么我却不能停止付出!爱一个人是很累的事。为什么我却不能拒绝相思!爱一个人是很傻的事。为什么我却依然执迷不悟!爱一个人是很快的事。为什么我却还保留你的影子。

  8、对自己更好些,先让自己真心欢笑,你才有足够的魔力去让更多人感受快乐!当阳光洒落镜面色彩斑斓,人虽模糊棱角犹在,保留个性真心对待,你会发现真心待人,让身边人快乐的,自己才会更快乐!

  9、桃花畔,柳叶缠,淡淡离愁,淡淡忧,何处是尽头。昨夜落花飘零,而今人归何处?花落不知何处去,何处归人人不知。遥想,花姿摇曳娇百媚,痕面泪落不自知。一声嘘叹:人生几何?而又,情归何处。月半弯,云墨染,一抹相思,轻缱绻……

  10、我对爱情的要求很简单:找一个我爱的也爱我的人手牵着手,从白天走到黑夜,从黑头发走到白头发;走累了就停下来,一起吟赏风景,一起唠嗑岁月。我们一起走过所有的岁月,一切都是安好。

  11、如果一条路走的太久,你会迟疑犹豫甚至害怕。对于前面的路途,你不知道有什么秘密,你越想知道,你越不安。但如果你回头看看,你还是会为自己喝彩,你得到了多少都不重要,关键是这一路走来多么的不容易。

  12、永远,我都不会跟你联络,只为了让你和他好好生活;永远,都只有你的记忆陪着我,我想你忘记我会更快乐。就让彼此都不联络,彼此都不打扰对方。你看不到的忧伤,就让时间来慢慢治愈吧。

  13、今天你用钱袋里的铜板充满你的内心,明天你的内心就可以把你的钱袋注满黄金。除了爱情之外,还必须找到能够使自己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

  14、你和他注定就是两条没有交集的线段,夜空闪烁这两颗永远不想碰的星,不会酝酿出爱情果实。而且你觉得似乎谈起了爱情就亵渎了你们之间的这份情感,这只能是一种超乎自然,那么凌驾于爱情与友情之间的另类情感……

  15、听一出租车师傅讲的,一天一老年乘客,车费10元,老人拿出个100的,司机说,大爷,您没有小票(小面值)啊?大爷说,我们家机器不印小票。司机给找零钱,几个10元的,后来又凑了几个5元的。大爷一看说,你没有50的啊?司机说,我们家机器不印大票。

  16、一泓清泉倒映一篓似水年华,沉淀一个纯粹的过往。将千年的孤寂扣进背包,一路风雨兼程。闭上眼,风摇起宿醉的记忆。我转过身去,看你微笑的那个方向。我以为隔着一道心墙,我还能够看见。记忆像烧断的胶片,蒙尘、划痕。在闭上双眼后逐渐拼贴出忘却已久的画轴。

  17、累,是因为想了许多不该想的东西;担心了许多不该担心的东西;背负了许多不该背负的东西;从而无形地扩大了生死荣辱的张力,却压缩了幸福快乐的源头。

  18、你说你走了,走了就不会再回头。我,只是无言,那种疼痛却是出卖了自己。偶然的一次相遇,你还是你,我还是我,还是我熟悉的嗓音,熟悉的眼眸,熟悉的笑颜,几句问候。在我与你笑着挥手告别时,你看不见的是我转身后的泪,如连绵不断的雨般淋湿了我炽热的心,一阵一阵的寒意涌入心头。

  19、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自尊心决定谁先开口。最后,寿命和现实,决定谁先离开谁先走。

  20、有缺失,才会有希望。万物皆不完美,人生总有缺憾。我们要以完美的心,接受并不完美的人生。人生没有满分,就像背着一个永远装不满的箩筐,因为装不满,我们才会不停地采摘,收获才会越来越多。所谓的完美,其实只是来源于我们的心灵。只有真正懂得包容不完美的人,才能获得更多的完美。

  21、话说好听的人,心往往冰凉。嘴上没一句好话的人,心地却很善良。人前很会做人的,背后总有算计。人前不会做人的,才是正直。当面说你不好的,实在都是朋友。背后说你坏话的,才是刀刀见血。眼前得罪人不可怕,不知不觉中得罪人才是最要命。所以做人不能只看正面,要看背后才知全貌。

  22、陌上红尘,谁用背影留下了无语的结局,寒夜朦胧,一曲清音抖落了忧伤的过往,一个转身前含泪的回眸,是几多无言的寂寞,那些触手可及的温暖,如若水穿尘,终成了你我再也无法抵达的遥远!

  23、我们曾经为欢乐而斗争,我们将要为欢乐而死。因此,悲哀永远不要同我们的名字连在一起。一个人如能让自己经常维持像孩子一般纯洁的心灵,用乐观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肠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别人快乐得多。

  24、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合家欢乐,双燕齐飞。好事连连,好梦圆圆。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我想牵你的手,从心动,到古稀。

  25、成长是分阶段进行的,人在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题目,克服了一个,迎来另一个,螺旋式上升,盘旋着进步。年少时候,我们懂得再多,熟悉再深刻,也一定会在时光的历练中,逐渐被取代,直到我们到达人生一个较为平坦和缓慢的山坡上,你才会慢慢巩固整理出自己完整的生活感想。

  26、我只是想有一个人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如果事情结束了,那就是结束了,别回头,冲着你下一个目标去吧。倾一世温柔,只为红颜一笑。傻与不傻,要看你会不会装傻。

  27、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做自己做自己的梦,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没有不老的幸福,也没有不老的时光,能折腾的时候,别让自己闲着。

  28、人生箴言1、不要狠狠地把门“砰”地关上,因为很可能你还要回来;2、有舞台就演好角色,没舞台就静静地做观众;3、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么,实际上生活不知道你是谁;4、把弯路走直是聪明的,因为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是豁达的,因为可以多看了几道风景;5、让别人快乐是慈悲,让自己快乐是智慧。

  29、爱情并不是只要两个人你爱我,我爱你就可以,那些童话般的爱情都是存活在小说电视剧中,完美的爱情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创造的,而那些小说和电视剧看多之后只会腐蚀大脑;真正的爱情就像金字塔,最底层是粮食,然后是金钱,能源和感情的付出,只有累积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30、当尘世未醒,花未败,藤未枯,石未烂。我曾与你以桃花为盟,枯草为冠,为你一诺磐石。秋风似比去年凉,痴子相思一夜长。昔日曾为宾上客,几时能作轿前郎。我乘赏月盟天誓,你借观潮诉水肠。写罢此书无寄处,且凭流云向南乡。

  31、思念的时候,你离我那么远;遗忘的时候,你又离我这样近。------ 我以为自己很洒脱,我以为时光能超越天涯的距离。其实,我始终挣脱不了自己编织的心网。------ 如果可以陪你走,我愿深夜悄悄守侯,只为陪你一人走,如果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你,我愿伴你走天涯。

  32、一首歌唤起了一段记忆,一杯茶味染了一种心情,读懂了时光,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原来,千般跋涉,万种找寻,需要的不过是一颗平常心。人生苦短,何必自哀自怨。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信心,给自己一份淡然心绪,给自己一种宁静气魄,荣辱皆忘。

  33、弹指红尘,浮生惘然一梦,岁月催破红颜老。扣一曲年华的歌谣,唱冷了昨日的记号光影的流年里,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往事如烟,岁月无痕,夕落瘦水凝眸处,多少回忆值得我们去梳理,多少时光值得我们去追寻,只是不知梦里桃花红几回。

  34、我们都是近视眼,忽略了离我们最真的情感,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一辈子真的很短,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长,永远真的没有多远,所以不妨对爱你的人好一点,也对自己好一点,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就是你的陌路人,如果这辈子来不及好好爱,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辈子还能遇见。

  35、生活的悲欢离合,不是给谁提供挑剔的缘由,生活的压力也不是强加给谁的时运不济,你喜也好,悲也好,岁月依旧花开四季,谁奢望完美,只是一场自我的背离,用你的从容和淡定,面对这世间所有的缺陷,不要把命运活成了一场讨厌,应该活成一场适合快乐的调节方式。

  36、凝眸问月,记否,一纸的墨香?曾经清晰了谁的双眸?一帘的碎片,又模糊了谁的视线?一场美丽的邂逅,竟然画不出一个美丽的圆,为何,爱是如此单薄如此清浅?闭合双眸,轻声喟叹。任由花瓣零落枝光,柳丝轻扬,碎了满地的忧伤。

  37、或许,人生都有太多的不完美,爱也匆匆,散也匆匆,来不及说声郑重,来不及说一声再见,你就离开了我。

  38、有一些人活在记忆里,刻骨铭心;有一些人活在身边,却很遥远。这个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相遇时也飘散着淡淡的缘,所以,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

  39、人生之中,最不能原谅的就是不珍惜缘分,有缘就不要轻易放弃,擦肩的可能连过客都不是;人生之中,最可悲的可能就是浪费光阴,错过了,可能连云烟都不是;人生之中,最不可饶恕的就是不懂珍惜时光,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时光最易把人抛。

  40、借一丝秋风清逸,披一件淡雅素衣,饮一杯雨前清茶,漫步于梨花树下,任白花纷落,温文尔雅,净玉,无瑕。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41、再深的伤口总会愈合,无论它会留下多么丑陋的疤;再疼的伤痛终会过去,无论它曾经多么痛彻心扉;再大的劫难也一定可以度过,只要我们有勇气坚持走下去。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生活变得更圆满。也许留下一点遗憾,怀着一份留恋,带着一丝伤感,会让这份答卷更隽永,也更远。

  42、你说我们现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一句话划分了几年来的距离,熟悉的只是距离,还是距离陌生了熟悉,爱在天涯,人在咫尺,彼此相望,读的随时都是爱怜与酸楚,读不懂是熟悉了,还是彼此陌生了。

  43、现在的我坐在这里手脚冰凉,咀嚼着从心底不断钻出来的寒气,我一直说自己冷,可从来没象今天这么冷过,仿佛心里一下子就跌进了什么东西,这么沉。

  44、遇上你,注定伤悲;遇上你,注定孤独。若,爱去了,谁还为谁停留吗?心沉似海,一切恍然如梦。昨日亦如过眼云烟,随风消逝。蝶舞黄昏后,泪尽起风时。长亭雨又落,潇潇红尘路。

  45、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放弃这些,也许才能更快乐!

  46、情多却寂寞,人生苦短,寂寞心事老红颜,前世今生的誓约又怎经得起时光慢慢地流向荒凉?我若站在塘畔望荷,又怎能从那清逸脱俗的风韵里望出那点寂寞和忧伤?正如我看不穿世人隐藏于心灵背后的忧伤一样。

  47、路灯下的雨,千丝万线,拨也拨不开,挡也挡不住地下着。葱茏的柚子树开花了,浓郁的花香合着湿润的空气塞满了我的心田,片片树叶浮起缕缕流光。我踩着自己瘦长瘦长的孤影,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味地忘情地看着这无声而心受的雨,吮吸着弥漫在雨中的花香。

  48、肉夹馍并不会在乎你在它之前吃过多少个肉夹馍;披萨在你高兴或者不高兴的时候都不会闹脾气;一手拿一个雪糕一边啃一口它们也不会嫉妒对方;吃着碗里的饺子心里还想着隔壁桌盘里的生煎也完全没有问题,所以一句话:吃货并不需要爱情。

  49、命运不是一场交易,我们来到人世间没有人强迫,想退出也没人阻拦,最多只有同情。一时的同情,并不能给我们多少作用,如果自己没有想通,一时的轻松,过后就会烟消云散。既然别离,也不必要匆匆忙忙,等彼此的话说完啊。

  50、雨雾迷蒙的远山守护着山脚下铺陈而开的金灿黄花。隐隐的雷声作响于寂静茫茫的天空,仿佛是在宣告春天爱的永恒誓言。雨水是那么的渴盼爱的缠绵,多少个的思慕大地啊!在春天这个日子里,纵情地与大地短暂的缱绻。

  51、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充满着机会,不管过去如何,决定未来的是现在。对自己或生活不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改变所有有能力改变的事情,让未来发生你想要的变化,面对不能改变的事情,就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适应,可以活的起码洒脱一点。

  52、生命的本能会有一些原始的天然,人们习惯把自己的行为方式慢慢地灌输,设想得到预先想要的结果,慢慢地也就成了自然而然,也就失去自然的本真,孩子养成了被认为是好的或者不好的习惯,所有的习惯远不如自然地本真,也远远超越了本真,这亦是一种自然。

  53、郁郁春光,红尘微醉,一陌繁华处,心韵轻颤的枝头,赏花开自在,寻恋恋芳踪。轻折一枝春暖,轻捻一瓣花情,千年情愫未曾遗落的菩提花语,随了一场缤纷飞扬,漫天的美丽飘然开散在心怀。

  54、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有时候念念不忘,只是爱上回忆。一次犹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让它枯萎。挣脱一切,烟消云散。

  55、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假如爱情可以解释,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么生活就会比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终于能将你忘记,然而这不是随便传说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戏剧,我无法找出原稿,然后将你将你一笔抹去。

  56、友谊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来盛它。那些既无玉碗又无木碗的人,只有用手来捧它。无论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尝到水的甜美。

  57、背叛伤不了你,能伤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伤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回忆。欺骗伤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希望。没有结局的感情,总会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要忘记。你以为感情伤害了你,其实伤到你的,是你自己。所以,做人的最高境界,不是全心全意去爱,而是过好自己人生,让别人来死缠烂打吧!

  58、一次县里开大会,一个男干部被安排到213房间,提着行李掏出钥匙一打开,愣住了,里面一认识的女同事正坐床边看电视,这不是g潮…;两人对视2秒,女的尖叫了一声后急问:“XX,这是我的房间,你怎么进来了!”男的再看了一眼房间号,很淡定的回答:“你问我怎么进来了,是组织上安排我进来跟你睡的!”

  59、生就是一段路,或长或短,或弯或直。要么让身体硬朗地行走,要么让灵魂高贵地云游。你能触及的,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都是种阅历。人生之路脚下走,生活之辛心间流。人生处世如行路,常有山水阻身前。行不通时,有人开山架桥,最后蛮力耗尽,也逃不脱出师未捷身先死的结局。

  60、不要轻易评价别人,因为你没有经历过他的人生。一朝春去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红尘反复来去,美人孤寂有谁问。明明不是陌生人却装旳比陌生人还陌生。像鸟一样捆绑,绑不住她年华,像繁华正盛开,挡不住她灿烂。

  61、抽出时间去学习,凡事从小做起,不怕单调和重复,长期的积累坚持,想不成功,也难。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败,会觉得浪费了时间,付出了精力,却认为没有任何收获;在失败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缩;而强者却坚持不懈,紧追不舍。

  62、遇到困难,越坚强的女人越有一股让人尊敬与心疼的魅力。坚强不是倔强更不是强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托。它让受伤的女人把目光投向远方,给自己一个信步生活的理由。坚强的女人会打一把钥匙解开心锁;借一方晴空,拥抱阳光。她还会找一个肩膀让泪水尽情流淌。爱过痛过,哭过笑过。然后继续坚强。

  63、我的心又开始沸腾,心海中激荡起了阵阵波澜。自从与你相识相知起,我就开始有了梦,让我魂牵梦萦,时断时续,时隐时现。时而朦胧,朦胧得只有一幅似淡淡的水墨画般的轮廓;时而清晰,清晰得似乎能感受到你的气息你的柔情。而我也为了延续这一个梦书写了诗的缠绵,文的柔情。

  64、桃花似海。越是高雅的,就越寂寞。这些高贵的粉红色花雾,是冬的沉寂后乍暖的惊艳,娇弱,惹人爱怜。我不得不感叹这造化的神奇,欣赏她的绰约风姿。桃花是闲散的,也许是墙角地头,也许是河滨的一隅,也许就在那不为人知的荒野。

  65、无论生活中经历了些什么,都不要忘记快乐,因为快乐的人才是幸福的。人就像花一样,有一种人能结果,成就一番事业;而有一种人不能结果,一生没什么建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普通人只要心中有快乐,脸上有欢笑,照样可以幸福一生。做一个快乐的人吧,有快乐就有生活的阳光,有快乐就有人生的幸福。

  66、如果我的一生可以用两(三)个字来代替的话,哪就是你的名字,因为你是我唯一的爱。你工作我疲惫,你喝酒我伤胃,你伤心我落泪,你睡觉我盖被,因为我是你的宝宝贝。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情人节快乐!

  67、紫砂烹茶,辗转在前世的涟漪中,如缕,如岚。醉袭一纯茗雾,邀月浅酌,看韶华流转于红尘彼岸,行在唐风宋雨,低吟于箫管筝弦,清绝,悠然。一曲瑶歌,轻灵舒冉,似花溪明涧玲珑写意,若柔风细雨婉约缠绵。伴着馨香袅袅,怡然云境,意幻神闲!长夜漫,露坠楣帘,掬一袖水月,向夜赋,旋墨洇绢忆经年。

  68、我也曾不为所动,固执漠然不愿交心。后来放手一搏,便赌那个少年对我的真心。如今明眸微笑里,我一片泪水。他一如最初那般宠我入骨,爱我如命。原来,这世间有万千薄情,竟当真有人愿赌上情深。他怎舍得让我输,我终是华丽胜出,亦同样不舍看他输……

  69、我们只是故意把心上了锁,自己拿着唯一的一把钥匙而不肯开锁。喜欢和爱我总是分的那么清楚。发丝也藏了爱你的神经。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专职爱你。就算没有结局我也会很爱你。

  70、人生不过一次生死,一场轮回。时光可以带走每个人的容颜,却是带不走心中那份真挚的情感。即使你在暮年白发,人生黄昏时刻,依旧是仍难以割舍,那是一种割不断的情丝,那是舍不了的情谊。

  71、我在徘徊,我们和爱情擦肩而过。爱那么短遗忘却那么长。无所谓了。我将你放在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这是我对你最后的承诺。再见过去,再见我和你。再见时光,再也不见。让我们各自的生活更加的美好与幸福。此生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过一回。

  72、很多爱情的消失都很正常,爱情有它自己的生老病死,起承转合;如果你的爱情以后变淡,甚至分开,要知道,这是爱情的特质在起作用,不是因为你过去的某种历史。现在相爱,就努力相爱。爱,本身就是输呀,但幸亏,我们要的不是赢,而是永远在一起。

  73、青春的岁月里,我固执地认为我和别人不一样,不惜花掉如此多的青春,去维持一段简单的爱情,天真地认为能够天长地久,然而我太过自信,以至于被这爱情的烈火烧得体无完肤。

  74、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只要心念一转,逆境也能成机遇,拐弯也是前进的一种方式。任何一份感情,都带点疼痛感。可千万别让它疼得太厉害,只一次的痛彻肺腑之后,会发觉很多东西开始不同。不是感情变了,是勇气变了。用一生学会一个“怕”字,越到后来领悟越深。

  75、其实,失恋没什么大不了,只会让我们真正长大,懂得更多,让我们成熟起来。可以说,我们如果不经历失败就难达到成功的彼岸!

  76、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可言,如果有的话,就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第一个秘诀,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77、生活无奈,在人生当中,对事物好奇,是人的天性;对荣誉羡慕,是人的本性;对成就向往,是人的个性;对机遇渴求,是人的禀性。无奈生活的成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78、年轮是岁月留给大树的记忆,皱纹是岁月留给人类的沧桑。时间在沙漏的轮回中悄然流逝,花开花又谢,一年又一年,不管世事如何变迁,都请别让渐渐老去的心长满皱纹。

  79、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那个人呢?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发现的。

  80、记一个人www.slKj.oRG为什么要好长时间?因为,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而是一直在怀念!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让它在心里占据一个位置,而不是全部。每个人的记忆都是由许多个美好的回忆组成,因为美好就没有必要学会忘记,只要留在心灵的某个角落,偶尔回想,这才是一个完美的人生。

  81、我国办学校以来,老在制度上方法上变来变去,好像把池塘恒存在的,并非真主创造的,但真主是世界运动的第一推动,有人说方的好,有人说圆的好,不断地改来改去,而池塘要成为池塘必须有水,这个关键问题反而没有人注意。

  82、春来人间,轻舞飞扬。春光轻柔地潋滟,它有着孩子一般的天真,笑容透明。春风一夜之间把世界变暖了,似乎许许多多美好的事物在顷刻间都复活了,包括那些曾经一起许下的诺言,再一次发芽,满园子的春讯,喜上眉梢。

  83、情这东西,刚经历时凭直觉,涉事多了靠经验。回想我们的开始,我拼命的对你好,生怕做错什么让你不喜欢,以为你是我的全部,分手后才知道,这不是真爱,而仅是一种取悦,是我自己堵塞了走进你心里的通道。真正的爱情,是两种情绪的彼此融入,而并非互相的控制,你放弃自己,爱情抛弃你。

  84、那被浅浅踏过的跫音,薰暖了檀香的笔墨,在纯白的诗笺上,幽幽绽放;携着绮丽的梦,嫣然成诗;在静好中看朝起幕落,云卷云舒,静静地享受一个人的春花秋月;在安静中,品流年如水,听岁月如歌。

  85、再大件的行李一个人也能搬上搬下,生病自己买药,一切过不去的心情睡一觉就好。被人喜欢,掏心窝子珍惜,若被讨厌,就让他讨厌,给对方一点存在感,如果对谁忍耐了很久,就好好发一次脾气,大不了好聚好散。经历过狼狈,也才知道死不了就还能爬起来,除非自己低头,否则脆弱都是借口。

  86、人人好公,则天下太平;人人营私,则天下大乱。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借口。人生在世,应该这样,在芬芳别人的同时美丽自己。

  87、那一天,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88、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你闪亮的qq头像,不会再徘徊是否要say hi。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通讯簿里你的名字,不会再犹豫是否要发想念的短信!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你的讯息,我不会再放下手边的事情,只为不要让你等太久。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想起过去的点滴,我会适可而止。

  89、若是不想我们的生命过早的失去活力,那么就让自己的生命选择怒放。一个怒放的生命应该是这样的。学,然后知不足,知不足,然后再学,才能不断地探索,不断地创造,不断地进步。

  90、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天悠长的沉淀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天悠长的沉淀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91、我们渴望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能达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生态度,怀揣一颗善感的心,去认识世界,学习在这个世界上求生的技能,生命对芸芸众生给予的都是平等的长度,把别人精彩的片段剪辑到自己生活的电影中,借鉴成功少走弯路,不强求必达的伟岸,也不吝啬在必要的时候奉献自尊,这便是一个好的人生态度。

  92、不是每个人,在你后悔以后都还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被伤害过后可以选择忘记,既往不咎。也许到那个时候,重归于好就变成了最大的奢求,即使重圆的破镜,映照出的也不过是伤过后变成残渣的爱情。只怕在明白最想要珍惜的人是谁,最大的幸福谁能给的时候,却再也找不到散入人海的那个人。

  93、遗憾,不是你的拒绝,是你根本不懂得拒绝,悲伤,不是因为你的无助,而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希望,无情,不是等待你的出发,而是让你对自己有一份交代自己的规划时间,面对,不是让你改变,而是让你有所调整。

  94、盘点起疏离寂寞的时光,数来看去竟全部是想你的场景。独理那一处相思,抛入茑飞草长的苏堤,在这个季节,任它疯长成一坡想你的诗句,杂乱纠缠。娟秀起羞涩的花季,只想与你深情的抬眉相对,素手相挽,于千里之外。执盏相邀,那雨后悬于天幕上的明月星子,可愿与我同醉?

  95、时间的河,我像一个摆渡者,摆呀摆呀,摆多久才能看到彼岸盛开的花朵……总在回忆的落漠中将往事揉碎,总在无尽的冷月夜一遍遍将她梦起,总在蓦然回首时才发现她已走了好久,总在不经易刹那间才看到老去的容颜……飘飞的雪花轻轻落坠,像那散落的玫瑰花辨醉了晚霞……

  96、两个人相遇,在一起不是目的,目的是要在那些“在一起”的日子一直保有初次见面的热切,欣喜和新鲜。为了对方,每天努力变得不一样,有新鲜空气的相守值得期待,呼吸彼此废气共度余生,就辜负了初遇的缘分。相爱不仅是朝夕相处,更是结伴前行。

  97、转眼便到了桃花漫天飞舞的年岁,只是一夕便如雨而下,投绝尘缳。我溯流而忆那年,也是这般明艳的天,桃瓣纷飞,如梦似幻,却也不及你绝世姣好的容颜。虽说转眼凋谢。

  98、荡一叶轻舟,找寻心灵的缱绻;种一颗红豆,做经年的印记,我用最温柔的善待,细读你的影子,以明媚的姿态,赠你一缕暖香,牵着你的手,对岁月微笑,哪怕幸福只是短暂的停留,我也愿意倾一世柔情,勾画与你初见的模样。

  99、你和其他人格要负责任的时候就消失了,但是车道贤每当要负责任的时候就会出现,收拾好烂摊子。这就是为什么说他坚强的证据。可以担当。可以克服。所以现在可以一起分担痛苦了吧。

  100、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不敢爱了。难道我也是那种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人吗?当初走的干脆,给自己留下了骄傲,不后悔。有些人是不够格去让自己多付出感情的,因为他不配。

  101、男生对女生说:我是最棒的,我保证让你幸福——这是推销。男生对女生说:我老爹有3处房子,以后都是你的——这是促销。男生根本不对女生表白,但女生被男生的气质和风度所迷倒——这是营销。女生不认识男生,但她的所有朋友都对那个男生夸赞不已——这是品牌。

  102、20岁他说我爱你,她脸腾地红了,轻声骂了句你真坏;25岁他说我爱你,她娇羞埋进他的怀里,轻捶他说你真好;30岁他说我爱你,她笑嘻嘻地说帮我看孩子;40岁他说我爱你,她怪怪看着他说心虚了?50岁他说我爱你,她轻轻哼起新婚之夜的情歌;70岁他说我爱你,她深情地看着他笑容溢满了脸上的沟壑。

  103、寥寥心事,谁寄清风与月明。曾几何时我向往过向日葵那般明媚,温暖,永远的朝着日出日落的精彩轮回。终究还是抵挡不住在惆怅萦绕的心扉侵袭。把酒临风抛洒那无人诉说的满腔豪情,环顾于多少次无声无息的沉默,手拈素笺聆听孤独细婉的韵律,只影转身,凄凉怀抱。:呤风咏月,思量阑珊。环着流转斑驳柔情的底色,望着青松依旧伫立在荒芜的云水山巅,堪不破禅中放下的红尘枷锁,谁又能劝慰苦酒中的滋味擦干那脆弱的眼眸?

  104、总有些这样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月光下踯躅,睡梦里徘徊,感情上的事情,常常说不明白,不是不想爱,怕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

  105、缘分是朝夕相处的友谊、是淋淋尽致的表白;缘分是天长地久的情爱、是千山万水的呼唤;缘分是怦然心动的温柔、是无暇真爱的承诺;缘分是海枯石烂的誓言、是红尘中的眷念。但是,没有哪一种缘分比姻缘更能让人缠绵,更能让人痴情了。缘分是通向爱情圣殿的鹊桥,是男女之间真诚的友爱。

  106、邓萃雯可能要一直孤独下去了。飞蛾扑火般捧出一颗心,却被两把冷剑里应外合同时刺中。其中更可怕的是来自江华的那把从里面刺出的剑,因为它断送了她对男人对爱情的所有幻想。江华,维护家庭本不错,可你有必要这么毒吗?在你大男人的皮囊下有一颗多么小多么可怜的心呐!

  107、有些路,走与不走,都在那里;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见与不见,都会离开。失去后才知道珍惜,那是因为不懂得尊重;得到了再失去,那是因为不属于你;属于你的要珍惜,才会永远,开心和痛苦总会不期而遇。

  108、幸福,就是想吃一个馒头时,就得到一个馒头并且安心地吃下去。若只能得到半个叫不足;更少叫匮乏;若得到两个叫富余;得到三个叫负担;得到更多叫累赘。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处;幸福不是脸上的虚荣,而是内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你的幸福你若不答应,别人永远抢不走。

  109、用一种胸襟的宽阔,去迎接生活的生动活泼,心地起了什么作用,命运就有了什么结果。道德经的两句话,道可道,非常道。自己的命运,自己掌舵。或者这么理解,生命是一趟人生的实践,就在于自己用什么因素去结合。6

  110、有些人的一生,是直达车。有些人却是慢车,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经历许多人。有人总是下错站,坐过头,不是错失了窗外的风景,就是错过了身旁的人。没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做到终点站的人,究竟会是谁?相爱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达人生的终点站吗?

  111、我不想失去你,而且是这么快;我不想让这和美的旋律嘎然而止,而回到那以虚荣与孤独构建的冰冷世界中。我相信,我对你的爱是没有错的。我不会放弃,我会在时光中等待……

  112、秋来有意,署去转凉。清冽的寒露,引起了树叶对生命的忧虑;凄厉的秋雨,加重了树叶惶恐的愁绪;冰冷的严霜,枯萎了树叶消瘦的残躯;无情的西风,将枯萎的树叶吹落满地。

  113、有真诚的同情心,有自觉的责任感,这是不老女人的秉性。自私的女人即使只有十八岁,也会让人觉得她十分的老态龙钟,让人厌恶。一个博爱的女人,一个胸襟开阔的女人,一个热爱世界和自然的女人,一个拈花微笑、笑看风云淡的女人,这样的女人越来越美丽。

  114、从静中观物动,向闲处看人忙。静,是一种生活态度,不争,不躁,不妄动,身可以劳累,心要淡定、宁静。闲,是一种心态,不计较,不比较,舍得忘记,敢于放下,大闲之人闲其心。心静则思远,心闲则福来。稳稳当当做事情,从从容容过生活,遇忙处会偷闲,处闹中能取静,人生才有意思。

  115、生涯多砥砺,故事尽蹉跎。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爱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

  116、大雨来临时,与其在雨中相拥奔跑,不如递来一把伞转身离去。人总是要学会自己去面对突如其来的困窘,去完成一道道优劣并存的选择题,有些事别人陪伴不了,更代替不了。

  117、是人都有惰性,这是与生俱来的,但是我们后天可以改变这种惰性,因为有很多人正在改变。对于某种事物或是生意不要等别人做到了,我才想到。不要等别人已经赚到钱了,我才想去做。没有人相信的是市场和机遇,大家都相信的叫做膨胀。

  118、我想爱一个人,是抛却一切惟愿与她相守的决心,是当她撕毁你时无怨无悔,当她要求你时仅遵从视她为一切,是除她之外无所冀、无所忆;是接受她的放任、强横、专制,也接受她的自卑敏感啰嗦;是接受她容颜的衰没,身体的残损;是坚守,是执着,是耐心;是拥抱和亲吻,是无止尽的温柔。

  119、一纸剪影,那是谁的杰作;一段柳絮,那是谁的情思。漫漫长夜,熬白了痴情发丝,谁解愁,谁共枕。牵手陌上行,花开小楼昨夜,西窗烛火月无语,曾经穿梭谁人叮咛。莫非藕断丝又连,舍不得,难开口,落红满地春风烈。何须皱眉小城热唱,泪眼猩红,佳人有约,忘了谁在水中,绿了春色,怎一个情了叹息。

  120、如果说我们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阳,给予我们七彩之光,如果说我们是鱼儿,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气,给予我们新的呼吸。如果说我们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给予我们生命的源泉。

  121、要珍惜花开时候的绚丽夺目,也要珍惜纷纷花落时候,她的从容和自如。我们的一生,都是经历了太多的事,总有一些会留下来的,到老的时候,可以慢慢地回忆。在含笑对视的目光里是有柔情万般在缠绕。那就是如同饮一杯淡而无味的白开水,就能满足人对水份的需求一样。

  122、尽管喜怒无常,表情也可以通过脸表现出来,快乐时微笑,难过时掉眼泪。成长不只是身体,还有心理,慢慢沉淀下来的整个人,似乎一切都不再重要。以前的欢喜不再是欢喜,以前的悲伤不再是悲伤。可以难过时牵强的扯着嘴角笑,也可以快乐时情不自禁的落泪,生活中已经没有了绝对的是非对错,同样的也没有所谓的快乐与不快乐。世界改变了,我们改变了,于是一切都变了。

  123、能学习、反思的团队就表现了对大目标的深刻理解和执着,也是表现了对实现目标的过程的坚韧,特别是有对过程中遇到困难和挫折的应对能力和奋斗精神。在这样的团队中,团队成员中想到的、听到的、做到的都是有高度的统一。

  124、人生的低谷,寒冷、黑暗、无奈、彷徨,这些不算什么,只是你在它们的磨砺下应该还剩下最初的那份坚强,那不被动摇和充满斗志的心,记住那些寒冷,记住那些黑暗,记住那些无奈与彷徨,记住那些给予你帮助的人,因为那是你成功时的资本,也许在你“黑云压城城欲摧”之际,迎接的是“甲光向日金鳞开”那片光明。

  125、生活中,许多事就像一张窗户纸,在没有捅破之前,每个人犹如被蒙上双眼,使自己瞬间进入了一个无知而迷茫的世界,我们心中唯一渴望和感觉到的,是想有一双能够紧紧握住的手。我们的世界原本简单,只是人们复杂的思想把这个社会变得恐怖,变得无奈,变得唯利是图。

  126、人的生活是多姿多彩,时光就似沙漏,岁月在指间流走,沙漏滴尽,还会有另一端,不过是另一种意义的永恒。但时间没有彼岸,无法在倒立后一切重新再来。

  127、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一旦累死了,就会有别的女人花你的钱,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吃自助最高境界:扶墙进,扶墙出。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

  128、如果她要知道拥有彼此那么短,她会多看看他,多抱抱他,对他说很多很多她爱他,她总以为他们在一起会很久很久,他笑她闹他不会走,五年十年一辈子,会有很多以后,那以后里有很多很多春天。

  129、春天的色彩向来馥郁,尤其是在这温暖的人间四月天。有人说,世上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一种意义,就像每一朵花的生命都承载着佛的旨意。置身于每一年的春天,心底都生出同样的错觉,会以为尘世就是一朵花,众生则是花间种种,每一段过往与惆怅都是必然,没有先后,忘却生死,如此往复轮回,人心便日见丰满。

  130、让我们的爱升华,融化着世界的冰冷,看这世间的仿徨,芳华,美轮美奂地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繁华。落叶殆尽,携手相伴的日子,看尽这个人间的辛酸,演绎了悲剧,喜剧,爱情剧,肥皂剧。有时候,缘份似乎太少,难免让人心急。有时候,幸福常常迟到,难免怀疑自己。

  131、试想花落的悲哀,便可知花开的纵情,一朝一夕之余,便烂漫无比,那定是燃情之初,动情之处,将自己最美的年华绽放,芬芳,温馨了整个春季;一舒一展之间,便清香四溢,不只是妖娆了春天,也妩媚了自己。

  132、不能相守的人们,心里懂得,有一种爱是看不见的容颜,却深深在脑海里;触不到的爱意,却浓情在两心之中。懂得,默默陪伴,无需海誓山盟,却也能相伴永远;有一种懂得,即使不言不语,却总会暖到落泪。

  133、我不怕等不到你,我会一直等一直等,直到等到你为止。也许你永远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我的世界却因为你而多姿多彩。

  134、爱的错觉往往在你的爱没有得到你渴望得到的回应时,变成怨恨,既而在某一段时间,那个你自以为深爱的人,会沦为你诅咒的对象。大凡成不了恋人,便成为仇敌,都是爱的错觉下的畸形产物。

  135、在这世界上,什么假货都会被揭穿,只有假爱最难识破。有人可以给你浪漫,却给不了真实。有人可以给你誓言,却给不了坚持。有人可以给你温存,却给不了温暖。再大的晚会,也打不了爱情的假。

  136、渐渐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容易让你流泪的;渐渐的明白了。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渐渐的明白了,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着失去了。渐渐的明白了,真心对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渐渐的明白了,其实一个人挺好的。

  137、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138、时光若水,心在一念间。曾经,在每一个途经的日子里,在一眸清凉中,守着内心的山水,看云卷云舒,任情愫蔓延。或在有雨的日子,读一首长诗,写盈盈小字,看着那细雨丝丝缕缕,从早到晚滴答不完,缠绵不尽,絮语不够,便伴着细雨,听着舒缓的音乐,任其柔柔地漫过耳畔,心极为安静,舒适。

  139、饮罢三千惆怅,一曲离殇何人可知?任凭相思染纸,放纵的情愫无法控制。不曾怕静守一方夜色,依靠窗前独自吟唱,只唯恐拂袖太迟,泪落湿透了岁月。寻你于记忆深处,可曾记得相逢的那日?你朱唇贝齿,桃花泛面颦笑,一袭白衣翩然走来,等待的怀抱早已为你敞开。不知何时开始,拥抱已然变得脆弱,茫茫人海无处相识。不求来世,已是天涯,奈何咫尺。

  140、秋的深色,月的凄凉,微风吹落的的树叶如同我这脆弱的心。秋的情月的静,我纷乱的思绪爬上燃烧的心头…人生的苦人生的痛谁能说的清?在这沧桑的岁月中何尝不让我回忆失去的清春年华?旋落的树叶带走了我的记忆,带来了无穷的思绪。美丽的秋伤感的我,只有这样痛苦的彷徨……

  141、年纪小的时候,总是不尊重别人的喜欢,心想你自己非要喜欢我关我什么事。收到别人的好也不屑一顾的拒绝,觉得自己高冷又酷。后来懂得,你可以不接受别人的喜欢,但一定要尊重。这个世界上会发自内心喜欢你的人并不多,伤害一个少一个。

  142、许多人总觉得生命中有一种无力感,觉得自己被环境、被现实限制住。事实上,环境与现实就如同大象脚上那条外在、有形的绳索,绑住我们的并不是那些外在、有形的现实与环境,而是烙印于内心深处、在成长过程中形成的许多无形的制约。

  143、突然盲目的人,永远不会忘记存留在他消失了的视觉中的宝贵的影象。给我看一个姿容绝代的美人,她的美貌除了使我记起世上有一个人比她更美以外,还有什么别的用处。

  144、青春,有些招摇,这一把过往的热情,我想浓浓地相守,淡淡地相依。都说只有百味皆尝,方不负这仅有一次的青春,我还是太年轻;也许,我已经走向沧桑,可我出奇的想预支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体会那美丽的疼痛,哪怕将来有一天需要加倍偿还,我也愿意无声无息悄悄地独自承受。

  145、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如果你只会一味的感伤失去,那么你将一无所有,只有有能力去享受失去的“乐趣”的人,才能真正品尝到人生的幸福。让自己承受失去的东西,也许你会感到很痛苦,那也要自己去承受,别人是代替不了你的。伤和痛是有的,这就证明你已经长大了,成熟了。失去的时候,你可以哭,可以发泄,可以找朋友倾诉……过后,你的世界就会充满了阳光。

  146、爱,很容易;爱,好难;爱与不爱,心总是痛。错过会让你痛彻心扉,相遇会让你恍恍惚惚;雨中吻错的那个TA,或许只是在不该相遇的时空相遇了。爱是风风雨雨,爱是轰轰烈烈;假如,爱恋的两人历尽磨难在一起,或许一定会爱到永恒的吧。

  147、凋零的心,落红无声,梦空残帘卷。一地流年,碎语翩跹,受伤的岁月,坎坷人生,你有无言的苦,漫长的路,遥不可及的梦。经历过太多的失败,但历史告诉我们:牛奶会有的,面包会有的,一切的一切都会有的。

  148、我本来以为空气是免费的,直到我买了包薯片。每个女人都在找很Man的男人,结果发现最Man的是自己。每次考试都是孙子出题、儿子监考、老子不会!!!羞涩的暗恋,什么时候酿成悠久的苦茶。你让我明白,暗恋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149、常走在海边的人,总会有一种感叹,巨浪滔天无非是家常便饭罢了!幻想和现实最大的差距就是,你可以随时玩弄幻想,可现实可以随时玩弄你……学习是为了成长,也是为了你以后的前途做个准备,他会让你烦恼,也会让你快乐。

  150、凭什么给你高工资,你的能力跟那份钱是否相匹配。凭什么给你加薪,因为你每天上班逛社区很辛苦?凭什么给他升职,必有原因吧,就算是拍马屁拍上去的,也说明他比你会拍马屁。

  151、所谓的梦想其实是人内心欲望的催生,是向著名利去的。既然是朝著名利奔去,自然要受到种种阻碍,现实的生活里挤满了争名逐利的人类,你搅拌其中,不可能独沐春风不占寒冰的。反而最有可能的是,你拼尽全部力气,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白茫茫大地真干净了。

  152、唱不尽“杨柳岸,晓风残月”只能在柳色拂烟中墨笔添香,期望留驻在唐宋两朝彩锦素笺上词美韵长的一笔。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庭院深深深几许?人约黄昏后。曾记否,雾失楼台轩窗阁楼灯火下,那对剪纸比翼的双飞鸟?曾记否,锦瑟华年月上柳梢头,一纸以风为媒红袖飘的盟约?忆当年,只能勉强吟哦出“弄笔偎人久,描花试手初,等闲妨了绣工夫,笑问鸳鸯两字怎么书?”

  153、真正爱上一个人,他就变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护,你别无选择。和他在一起,痛并快乐着,有时也充满了无望和委屈。但心理上又很依赖上这种感觉,所有的退路全被这种感觉封闭了。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报地爱他,像喝水吃饭一样习惯,你知道他不够好,可你就是爱他,无可救药。

  154、爱,不应该只是一种情感,而应该是一种能力。是一种改变自然规则的能力,是一种化干戈为玉帛的能力,是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是一种懂得给与的能力,是一种接受孤独的能力,是一种不自私的能力。说的容易,做起来难,但是一旦做到了,便会幸福。

  155、见你的心儿跳个不停,跳个不停的心却不敢向你开启,开启的心却都不敢说,不敢说的话又怕被别人说去了。

  156、一路平坦的感情,并无交集,只平行。人生是一叶扁舟,在时光之河里不由自主地漂流。无论悲欢与得失,我枕着光阴,看尽一生风景。花开是刹那的永恒,花落是静寂的归结。花开花落,缘起缘灭;众境皆空,万缘归寂。繁华落尽,则见真淳;万缘入灭,方识真心。

  157、猫和猪是好朋友。一天猫掉进大坑,猪拿来绳子,猫叫猪把绳子扔下来,结果它整捆扔了下去。猫很郁闷的说:这样扔下来,怎么拉我上去?猪说:不然怎么做?猫说:你应该拉住一头绳子啊!猪就跳下去,拿了绳子的一头,说;现在可以了!猫哭了,哭得很幸福——有的人不是很聪明,却值得你终生拥有。

  158、不知道什么是忧伤,就不会真正感激幸福。人若水一般做人,便是浩瀚,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那么就是去珍惜,失去的也就是忘记。别为了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是要承受许多委屈。 

  159、一哥们儿隔壁新搬来个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门求助,说:“我的电视坏了,不能换台。”这哥们儿低头看了眼表,很镇定的说:“过了七点半就好了。”

  160、太爱,所以怕伤害;太爱,所以甘愿受伤害;太爱,所以容易错过爱。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最真的感情。爱情本身就是一本书,翻过无数遍却不知其深意何在,人或人,仅仅只是人与人而已,相遇、相知、相爱,总在一种微妙的时间和空间阶段画出不同的弧线。

  161、温暖的阳光,照进透明的窗;夏日的风景,拂去季节的沧桑。每一束光,都灿烂你的脸庞;每一片景,都快乐你的心房。愿你悠闲尽享,幸福绵长!

  162、遇上了灵山的你,你如玉蝉子,你如雪灵儿。用智慧的语言,拭去我蒙尘的心。你用温暖的眼神,拭去我的眼泪。你用绵绵的丝绒围脖,许我一世的温情。你用佛尘,弹去我满身的疲惫灰尘。我轻轻地转身,回眸情深,记忆了你的容颜,安许了我的缕缕柔情,相见来世。

  163、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确最清楚。该是你的迟早都会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强留也留不住。不想面对他离开,逃避不是一个好方法,但却是唯一的办法。

  164、那一个接一个的人走进我们的生命,并肩而行,渐行渐远,再然后,便是决绝和遗忘,当我们懂得这些的时候,我们开始长大,学会在啤酒和沉默之中藏起自己的心事,却在记忆中辗转反侧,直到有一天我们发现这一切都是命运,无可更改。

  165、生命是一个过程,也是一个历程;做最真实的自己,做一个很简单,不自大,做一个很单调,爱生活的人,坦然面对生活和未来。我们要么使自己痛苦不堪,要么使自己强大无比,而这两者所需要付出的代价是差不多的。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祈求自己强大点。

  166、寂寞不是爱,对自己不满意,在心理上不独立,不能也不会真的去爱任何人。我也很寂寞,现在是我一生最寂寞的时候,但我也越来越会观察寂寞。了解自己的人寥若晨星,人与人之间隔着一条误解造成的大鸿沟。

  167、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盖上布,以为不存在;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 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每个人都有一段告白,忐忑、不安,却饱含真心和勇气。

  168、生活需要游戏,但不能游戏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梦死;生活需要艺术,但不能投机取巧;生活需要勇气,但不能鲁莽蛮干;生活需要重复,但不能重蹈覆辙。在人生的道路上,人是要有所追求的,又要有所满足,所以才是说知足常乐。

  169、陪你走过困苦的人,最深情;与你历经风雨的人,最真诚;真爱无需语言,行动总能体现;深情无需表白,时间总会见证;心与心的距离并不远,只要沟通;情与情的守候并不难,只要包容;缘分要用心,才能拥有;感情要真心,才能永恒。

  170、虽然今天是撒娇日,可是千万不要“呜呜”哦。因为伤心的时候哭是三流,忍是二流,笑是一流。愿你是一流的,或者是一流外“不入流”的!

  171、心静如水,依物随形。花香太浓易熏人,无味易遭疏远,淡淡的香味反而最受欢迎,最受欢迎的花香才是真香。人心太真易伤怀,太假易遭人弃,若即若离保持着大家都能认可的距离,才是最长久的相依,最长久的才是最真的。看人看事,太较真必然看破,看破的结局伤己又伤人。

  172、成功和失败仿佛是两个不同的音符,人生如戏,不努力就没有机会,努力进取就有希望。为了梦想,不停进取,去抓住成功的门环,就有可能叩响成功之门,命运全靠自己掌握!

  173、寻找曾经的记忆,我仿佛看见,篆烟袅袅缠绕在烟雨红尘。雾茫茫、一川云树,举杯邀月相从。桂花香、露凉心醉;歌声欢、竹影朦胧。碧海清秋,闹红驻景,离人潸泪语匆匆。但只见、水天无际,星子黯无踪。夜又永、无端愁绪,一饮千盅。

  174、如果没有别离,成长也就无所附丽。想念成为一种习惯,牵挂也可以成为一种习惯,体谅成为一种习惯,包容也可以成为一种习惯,委曲成为一种习惯,心痛也可以成为一种习惯,每个人都是为自己而习惯。

  175、温和对人对事。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学会宽容伤害自己的人,因为他们很可怜,各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大家都不容易。学会放弃,拽的越紧,痛苦的是自己。

  176、别离的天,天空蒙蒙,细雨飘霏,却飘不透薄雾的云烟;如血的枫,摇曳在冷风中;火红的叶,像蝴蝶,翻飞散落;冷冰的泪,将心匍匐,将双眼曼湿。

  177、落花流水,追逐时光远去;天涯明月,挥洒一地的清凉。云聚云散、花开花谢都是人生的风景,人生无处不风景,何不从容淡定,笑看红尘,云舞花飞。

  178、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会懂得怀念;总是在我们最不懂的时候,错过最真的东西。每个人的生活里都有阴影,但若没有这些阴影,又如何能知道我们正站在光里。总有些事放不下,让人忘了时间。总有些事必须放下,因为还有明天。多数人悲伤,不是因为自己失去了,而是因为别人得到了。

  179、五月,完整而又单溥,与你别后,各自不同,也许冥冥之中,逝去了的不再回来,曾经喜怒哀乐,多少悲欢离合,无数的无数,已是昨日的一纸誓约,一场等待,一场寂寞,细数流年,嗟然成叹,曾经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路过的情,如一场烟火的表演,却不敢回头欣赏,人潮拥挤的街角,我和你擦肩而过。

  180、强烈建议夏天泳池不划深水区浅水区,改划“不会游泳的熊孩子区”“会游泳的熊孩子区”“酷爱炫技的熊大人区”,“只想游二十个来回就走人的高贵冷艳区”恳请最后再给我们留一个“刚学会游泳的怂人区”就行了。

  181、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孤身单阴,落魄飘然,脸上多了沧桑,心里增添了泪痕,身体学会了麻木,灵魂黯然神伤。心,斑驳,消失在灯火阑珊处,死在物欲横流的丘壑上,苟延残喘,卑微且微小。

  182、不论在什么年纪,我们总是有个关于爱情的理想。未来要和他在一起,甜蜜地做一件喜欢的事,一起投奔到碧海蓝天里去,一起看日出与日落,最好还能消磨掉一辈子的时间,这些都是属于最美好的青春时代的憧憬。

  183、不盲目追求幸福,自然会得意人生。再好的曾经,经不起岁月的拷问,生活就是要贴着自己的性情走,你生定是什么人就拿什么腔调,别跟人去凑热闹,凑热闹,热闹终归不是你的。

  184、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185、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强大的信心,能克服来自内心的恶魔,产生无往不胜的勇气。生活总会给你另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叫明天。所有的忧伤都是过往,当时间慢慢沉淀,你会发现,自己的快乐比想象的多得多。真正能让你倒下的,不是对手,而是你绝望的内心。

  186、舍弃仅存卑微的勇敢,深入回忆的缝隙,去翻阅一丝最初的甜蜜。几度辗转停留,伴随莫名的空虚,终是一次次无助的哭泣。苦撑一把伞渡步石堤,任烟雨迷离,朦胧了曾经相爱的倩影,再前行,也是无从寻觅。

  187、生命的开始,本来是简单而纯粹的,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188、你很重要, 因为你就是你能拥有的全部。你存在, 整个世界才存在。你看得到阳光, 整个世界才看得到阳光。你失去平衡, 世界就失去平衡。你消失, 世界就消失。所以你很重要, 你就是你能拥有的全部……

  189、痛的边缘不是痛,是一种抽动;痛的中心不会痛,是一种空洞;痛的最后不是痛,是一种惶恐;痛的结果不会痛,是一种放纵。

  190、也许是时光越老,人心越淡,走着走着便忘记了曾经,想着想着便走错了地方。你说要一辈子爱下去,此刻却又要分离,或许我也该笑着面对生活,淡看尘缘如梦,也该感谢上天赐予我这么美好的一段相遇,无论如何,你都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191、将心制成一只风筝,画满快乐,用情丝系住,在520网络情人节放飞到爱的天空,为心爱的人带去真真的情意,深深的祝福。愿你爱得更幸福。

  192、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不见你娇美的姿容已经一个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样。在这七天里,你的倩影无时不刻在我心海浮现!真心的等待,却换来假意的爱恋。我是否等错了人,无数次问自己,爱你是对的吗,等你值得吗?

  193、有没有一个人,早已淡出了你的视野,心头再也不会遗忘;有没有一个人,无数次让你红了眼眶,你还在一脸笑着原谅;有没有一个人,丢弃了曾经对你的诺言,你却依旧紧锁他在心房;有没有一个人,一回回让你受伤,你还在痛苦中把记忆收藏。因为爱,你感觉不到是非对错,没有人愿意辜负这大好的时光。

  194、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如果你是一棵大树,就撒下一片阴凉;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润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份绿意;如果你是一颗星星,就点缀一角天空。

  195、女人如茶,只为懂她的人慢慢的,无止境的舒展,散发。要你去感受到她的芳香,要你去感受到她的存在,要你去感受她内心的苦涩。女人如茶,要你倾其一生的精力去品,品不懂却品不倦,只想用一生慢慢感受那淡淡的幽香来自何处。女人如茶,带给你的是永不厌倦的淡淡的幽香,带给你的是一生不悔的淡淡感受。

  196、生活似酒、饮者不同感受不同,有的人豪饮不醉、有的人浅尝而醉;一样的酒精不一样的感情、酒虽同人不同;岁月似茶、品者不一体会不一,有的人细细品味慢慢斟酌,有的人举杯而饮一饮而尽,一样的茶不一样的心、茶虽同情不同;生活就是这样、不论酒苦酒香、不管茶淡茶浓、不同的人喝出不同的味、不同的心品出不同的情。

  197、是谁的离愁奏响了一曲似水流年?是谁的素笺书写着一阕温婉多情?是谁的芳香在雨巷里留下了一地惆怅。几度相思瘦尽,几度花开无痕,怀着淡淡的回忆,诉说着缘起的美丽。就让这一段花开的相遇,停留在那段时光里,不泣离别,不言沧桑。

  198、我自知驾驭不了雨天的这份诗意,所以就不会选择像戴望舒那样,徘徊在悠长又寂寥的雨巷。也不奢求逢着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只求一份安逸,窝在沙发里,读一本安静的书,伴着一杯香浓的咖啡,品一缕墨香。

  199、流年静坐,岁月冷暖,岁月匆匆,人生几何。不管岁月如何变更,岁月的沧桑,风雨的滂沱,人生的感悟,都简单来过,那就需要慢慢地品味,静静释然,红尘素笺,一笔默起,诉一段烟雨流年,守住心中的温暖,淡化红尘的阴霾。

  200、有人说异地恋的橡皮筋儿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说不管什么样的爱情肯定都需要保鲜。只要你们还坚信还坚持还坚守,只要你们还爱,只要还爱。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至少,我相信。

相关文章

  • ·关于朋友交恶的句子_关于朋友背叛的句子
  • ·菩萨蛮·昨朝为送行人早翻译赏析_菩萨蛮·昨朝为送行人早阅读答案_作者无名氏
  • ·蓝云笼晓,玉树悬秋,交加金钏霞枝。人起昭阳,禁寒粉粟生肌
  • ·菩萨蛮·柳条窣窣闲庭院翻译赏析_菩萨蛮·柳条窣窣闲庭院阅读答案_作者陈克
  • ·于飞乐·并梅兄双蝶子翻译赏析_于飞乐·并梅兄双蝶子阅读答案_作者毛滂
  • ·好梦随春远,从前事、不堪思想。念香闺正杳,佳欢未偶,难留恋、空惆怅
  • ·菩萨蛮·流年又见风沙送翻译赏析_菩萨蛮·流年又见风沙送阅读答案_作者舒亶
  • ·木兰花令·知君仙骨无寒暑翻译赏析_木兰花令·知君仙骨无寒暑阅读答案_作者苏轼
  • ·又说向灯前拥髻,暗滴鲛珠坠。便当日亲见霓裳,天上人间梦里
  • ·先知风起月含晕,尚自露寒花未开
  • ·我觉其间,雄深雅健,如对文章太史公。新堤路,问偃湖何日,烟水蒙蒙
  • ·放逐宁违性,虚空不离禅
  • ·韩子高,会稽山阴人也阅读答案_文言文韩子高,会稽山阴人也翻译赏析
  • ·郑侠传阅读答案_文言文郑侠传翻译赏析
  • ·秋天的颜色课文ppt_秋天的颜色课件教学设计
  • ·古诗破阵子·掷地刘郎玉斗翻译赏析_破阵子·掷地刘郎玉斗阅读答案_作者辛弃疾
  • ·冀州道中翻译赏析_冀州道中阅读答案_作者王冕
  • ·君子上达,小人下达的意思
  • ·祭如在,祭神如神在的意思
  • ·吾本寒家,世以清白相承阅读答案
  • ·良尝闲从容步游下邳圯上阅读答案_良尝闲从容步游下邳圯上翻译赏析
  • ·齐桓公见鬼阅读答案_文言文齐桓公见鬼翻译赏析
  • ·勤政楼西老柳翻译赏析_勤政楼西老柳阅读答案_作者白居易
  • ·记棚民事原文及翻译_记棚民事阅读答案
  • ·温庭筠的诗全集(想君秦塞外)
  • ·韩愈的诗全集(元和六年春)
  • ·王勃的诗全集
  • ·程良筹传翻译赏析_程良筹传阅读答案
  • ·朱升传阅读答案_朱升传翻译赏析
  • ·关于朋友交恶的句子_关于朋友背叛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