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活的经典句子

  关于《感悟生活的经典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爱情语句】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爱一个人就要学会包容,好好珍惜。

  2、【把握做人的尺度】1、任何时候都要留余地。2、做人不要太狂妄。3、不要把话说得太绝对。4、得理也要饶人。5、要给自己留条后路。6、不要把赌注押在一个人身上。7、见好就要收。8、向别人倾吐心事要慎重。9、死敌也要给足面子。10、善待别人的尴尬。11、凡事都要留一手。

  3、【让内心强大的6个素质】1、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变的事。2、有毅力去改变那些可能改变的事。3、有能力去发现那些可有可无的事。4、有智慧去分辨那些非此即彼的事。5、有恒心去完成那些看似无望的事。6、有勇气去面对那些已经做错的事。

  4、1、你的目标不是要做一个单纯优秀的人,而是要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2、谁要敢对我使美人计,我一定会将计就计。3、成功属于那些很快做出决定,却又不轻易变更的人。4、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能在脑海里游泳,不迈出脚步,永远找不到你前进的方向。

  5、爱尔兰结婚不许离婚,但是可以选择年限1到100年,过期不续期就相当于自动离了,但是时间越短费用越高,1年的登记费折合人民币2万多,100年的只要6元钱。结婚一年,说明你不懂婚姻,于是有一本很厚的婚姻书要看,而选择100年只有一张纸,上面写着一句:祝你们白头到老。

  6、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悲伤不仅是你完全失去,而且也是你无法得到。我一直想给我的灵魂找一条出路,也许路太远,没有归宿,但是我只能前往。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不要为了天长地久去冒险,所谓的幸福只不过是一瞬间!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7、爱情的终点,往往不是遇到对的人,而只是你累到不想换人了。所以,爱情每次都是一样,不同的只是每一个人的心态而已。你最后嫁的人,其实就是那个连爱都懒得说的家伙。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

  8、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他,他习惯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却仿佛失去了所有。所以,当你拥有的时候,一定记得要好好珍惜,幸福来之不易! 

  9、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10、爱情有时像在等公交车,不想坐的公交车接二连三频频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却怎么也等不到,像是一场存心的恶作剧。

  11、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我们总是爱得太早,放弃得太快,轻易付出承诺,又不想等待结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诺,终生相守的誓言,却成了纪念伤感的烙印。戒指好比爱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伤在手上,便也伤在心上;不愿摘的,是那难舍的爱;不敢碰的,是那心里的伤。

  12、爱一个人就是两个步骤,明白为什么去爱,和怎么去爱。明白这两件事以后,就会知道爱一个人并不需要你卑微到尘埃里去,因为尽管你也许得不到回应,但至少爱是你自己的事,是值得自己看重的事,也是你自己要负责的事。

  13、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痛苦;有泪可落,也不觉是悲哀。

  14、不是每个人都值得爱,更不是每个爱人都值得嫁。一生里遇到许多人,有些适合谈浪漫的恋爱,有些却相伴一生。区别很简单,适合恋爱的会让你开心,适合结婚的会让你放心。风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泪的懦弱,你不懂我的选择,也可以不懂我的难过,不是每个人都一定快乐。

  15、不是所有分开都是因为不爱,也不是所有在一起都是因为相爱。好的爱情并不以是否在一起作为衡量标准。即便分开,倘若某一天某一个时刻,不经意间看到彼此曾经的照片曾经的留言,你能发自内心的微笑,那一定是对过往爱情最好的祭奠。真心爱过一个人,无论是否在一起,只希望你好。

  16、不要追求外表,外表会欺骗人;不要追求财富,财富也会渐渐消失。去追求让你微笑的人,因为只需要一个微笑就能让灰暗的日子变得充满光彩。

  17、朝暮风月,水榭魂梦,一瓢弱水研成一池墨香,在几朝风雨,几朝迷雾的春城飞花中,写尽执手红尘,写尽香染三生回首。今生的缱绻,笙歌缠绵的旧事,依旧是杨柳依依的情怀,依旧是红衣骨瘦的婆娑,款款的情愫,也带着山水的空灵,带着前世今生的相思眷恋。

  18、沉寂在心灵的话语,散落在没有主角的清秋。没有情感释放的缺口,才苍老了岁月的额头。理不清一种孤独的承受,才在飘零的清秋抬起遗憾的眼眸。而你消失在交集的渡口,谁能在情深缘浅中坚守?与其在无言的结局中守候,不如在祝福声中放长眼眸,放手也是一种释怀的幸福。

  19、成长,不仅仅会发生在青春期,不仅仅只伴随身体成长。有的人青春期结束,人就定型了,不再成长,此后漫漫一生,只发生生理改变。但有些人,成长将伴其终身,他们经历的事情是他们心灵的养料,他们有时能感到像竹子拔节一样,忽然打通了一些关节,感到自己长了一大截。

  20、痴痴望着曾经美丽的叶在寒风中跳着最后的舞蹈,是不是所有的眷恋都要做痛苦的挣扎,往事变成一种记忆,就像那雪花,漫天的美丽捧在手中时,不曾想会冰冷如泪。相聚需要圆满,离别也需要完整,美丽的故事并不一定有美好的结局,那一份美丽的回忆,那一份如诗的往事,已随秋而飘远。

  21、愁,在谁的琴曲下柔成了一个千千心结?月落乌啼,那又是唱响了谁的风霜千年?当年一笑惹痴情,注定红尘里,要与在你纠纠缠缠中走过千年。今宵的我,无由得却饮醉在了前世的那一场晓风残月里。藕花深处,杨柳岸边,烟雨楼台依旧是沧海茫茫。

  22、春,宛如娇媚的女子,桃花是她的容颜,绿意是她的心情。看一场花开,听一场花落,万重云烟,花香醉流年。飞花流水的时光里,世间一定有着一地情思,一地诗韵。若,落花有意,流水亦含情。若,风儿缠绵,雨亦相思。

  23、春来柳先知。春,最惹人瞩目的就是那一抹飘逸的柳韵了。“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远观似烟缥缈,你会忍不住驻足留恋。扬起脸,微笑地着看,心中涌起暖暖的感动。那风摆杨柳的舞姿,犹如一个青春靓丽的少妇,柔美温婉,欲语还休,曼妙可人。

  24、从来没想过这三年甜蜜的回忆,在这时刻竟然是如此的痛,原来认真谈一场恋爱,竟然让人是这么难过,如果是这样,那我再也不要认真谈恋爱了,再也不要。

  25、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

  26、当尘世未醒,花未败,藤未枯,石未烂。我曾与你以桃花为盟,枯草为冠,为你一诺磐石。秋风似比去年凉,痴子相思一夜长。昔日曾为宾上客,几时能作轿前郎。我乘赏月盟天誓,你借观潮诉水肠。写罢此书无寄处,且凭流云向南乡。

  27、当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我还能相信什么。听着以前的歌,想着以前的人,看一个又一个陌生人来来去去,心里不是滋味。苦涩、酸楚、悲伤,一股劲的在心里翻滚,我只能苦笑。什么东西都无法经过时间的考验,什么都是只能相信一时,是誓言太假,还是现实太残酷?我不懂,也不想懂,我累了。

  28、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总希望时间能够过得再慢点,我们才能创造更多的回忆,而当我们分开的时候,我又希望时间能过得快点,我们才能早点见面。因为你,我变得如此的反复无常。

  29、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

  30、当有一天我老了,我还想走走我们去过的城市,留过的景。那都是因为有我们走过的路,我们的昨天。那么真实,那么温暖,那么幸福,那么洋溢。你看,此时抬起头就能够看到蓝天,而你就在我的眼前。

  31、冬,乘着秋风而来,它没有春的姹紫嫣红,没有夏的丰富美丽,更没有秋的硕果累累。一提起冬,不少人立刻想起它的寒冷萧条,枯术残草。其实不然,冬的个性就在于此。

  32、懂得享受生活的过程,人生才会更有乐趣。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我们舍得笑容,得到的是友谊;舍得宽容,得到的是大气;舍得诚实,得到的是朋友;舍得面子,得到的是实在;舍得虚名,得到的是逍遥;舍得施舍,得到的是美名;舍得放下,得到的是自在。

  33、翻开青春那发黄的扉页,命运将它装订的尤为拙劣,我含着泪一读再读,我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34、放过自己,放过别人,放过世间的一切。人生浮常,一切缘来缘去自有它的定数,而又何必苦苦纠缠忘不掉的过去,释怀不了的人。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一个转弯,便会忘了来时的路。

  35、风的色彩,秋知道;秋的心语,雨知晓;雨的情怀,风懂得。那些流浪的人,注定了寂寞,注定了漂泊,注定了一生一世的起起落落。时光,就这样是,在我们回首展望中,追寻你的记忆;流年,就这样的,在兜兜转转间,一去不返。

  36、风紧浪急的潮头,很难做到一纸清欢。那些缠绵悱恻的文字,都已经滑落无声,就像心情死水无澜。一段情,废了半生的修行,失去了爱人的能力。那笔都是颤抖的心事,一滴滴凝在指尖,蘸着泪做墨写下风花雪月的情思。

  37、风雨丽人,尘霖染指。一生青萍幽菡,冰馨鸿缇。玉壶莲心,花语小蝶,一池紫墨守梦。兰香不渝,玉案执笔。楼台会友,以温婉书香门庭画廊,释我清灵之心,墨林恋客,怡君之心渡尘世痴心,梦绾清影,用云水禅心拂袖,以文养心,安然渡梦轻!

  38、该如何说呢,我始终是相信的,无论,你是多么纯然,而冥冥中总会有所昭示。那一滴水中,可以在里面看的到其深沉的含容;在一朵花里,也可以去读的懂其微妙的心事。

  39、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虽然是异地恋,姐弟恋,虽然思念的滋味很痛苦,但这距离是无法阻挡我们的,两个人的努力也是为了同样一个未来,这也是一种幸福,让我们会更加珍惜彼此,相处才这么些天,有些东西还不够了解,只是只需要时间罢了,我们都经受得起,对吧。

  40、工作中不懂的事情就去问,问完了就懂了。英语不好尽管去说,不必在乎语法甚至发音,别人连猜带蒙明白就好了,时间久了自己水平就上去了。人活着脸皮就要厚点,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那你怎么好意思活着呢?出错了出丑了一笑而过,有什么好怕的?当你对这个世界好意思的时候,成长才会与日俱增。

  41、孤独是一种感觉,但长时间的孤独总是个人变得更加忧郁和敏感,可不容易快乐了,真的希望你能变得快乐,因为我们也都有曾经经历过伤心,失败。

  42、桂花雨,雨漫天,一瓣一瓣,连成了一片。绮梦幽香,低眉含烟,走进这雨巷,走过颓废的围墙,烟霭处,携一份淡然,悠然穿过烟雨流年。心存眷念,便有了牵绊,有了依恋,那是人间最明媚的温暖。如午后的暖阳,带着些许温柔,些许朦胧,些许恬淡,静静地掠过眉黛弯弯。

  43、过去是一味药,我们习惯用回忆疗伤。过去是一种羁绊,亦是一种力量。再美好的,再伤痛的,都沉淀在过去中了,只剩下一些隐约的残片,挂在那孤独的心空。不要沉迷过去,不要害怕未来,奋斗的路上,不要拒绝改变,我们失去的只是短暂,我们追寻的却是永远。

  44、红尘烟雨处,无意中的一次擦肩而过,都可能注定了一场花开花落般的邂逅。相遇,也许只是一个开始,相互懂得,才能一生的相伴,尽管这份情意很淡雅,素简,却显得那么的珍贵。

  45、红的寂寞,唯有在雪地或阴暗的背景下,才会体现那股鲜血的颜色。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一步主动,步步主动,步步领先,享受光荣;一步被动,步步被动,步步落伍,煎熬受穷。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得丰盛。

  46、蝴蝶儿飞去,心亦不在,栖清长夜,谁来?残红落尽,莺声渐老,世事无常,层层纷扰。聚散匆匆的人生,更苦彼爱无岸。纵使今朝梦里觅旧痕,明日,又如何再揽一怀余香?往事如烟,叹流年一笑,人间飞电。

  47、回不去的那个站台上,总是有太多值得哭泣的理由。那个人,那天的天气,那张不知道丢到哪里的票根。预示了某一天的记忆,潜伏在你的身体里。等待着某一天把你从床上叫醒,再也无法入眠。你想起他的侧脸,以为爱情就是这个模样。原来世界上念了会疼的咒语。就是他的名字。

  48、回忆吧,那份恬静的重现与脑中呼吁你的声音,永远的青春淳朴,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忘记吧,那个命运不堪人的身影,看见小时候与现在的过去,痛苦的呻吟,魔鬼的诅咒被风雨摧残的人生。

  49、或许等到我忘记了,放弃了,离开了,你才能知道,我于你而言,也是那么重要。哭累了,沉默了,冷淡了,放弃了。时间一过,却又是想念了。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开。告诉自己,让自己离开你。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哭泣。多年前的熟悉,多年后的今天,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一样陌生。

  50、嫉妒也是女人与生俱来的致命恶习。总是看着别人的日子过得比自己好,这样的生活不会快乐,更加不会幸福。放松自己的心情,生活会更加轻松,总是对比,只会让他觉得你小心眼,所以,与其不断地对比嫉妒不如让自己更有魅力。

  51、记得有人说过,风和雨总是相伴的,在朝夕相伴的岁月,风曾想吹落雨的哀愁。雨却说:请不要离我太近。因为风知道:雨的心开始了旅行,而自己就是雨最重的行囊。雨释然了,却留下风在独自咀嚼苦涩。雨淅沥,风也跟着抽泣……

  52、记忆里那寥峭蜿蜒的枝头,总是盈满了素白的“梅花”,它们靠在纤细的枝压上,身姿透着淡淡的高雅,仿佛会随着岁月老去。

  53、假如我是小鸟,我会记住那出生时的巢穴,假如我是树苗,我无能遗忘那滋养我的土地,假如我是江河,那雪域高原便成为我记忆中的烙印,假如无论我是什么,无论我是以什么方式存在,我可以忘记周围的一切,甚至可以抛弃自己,但有一样东西是不可泯灭的那就是回报。

  54、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我假装无所谓,告诉我自己,我那么的坚强,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当我被遗忘在角落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输不起,我会害怕。等你有空一切都晚了。

  55、她,白衣翩迁,出水芙蓉雪中莲;她,天姿胜仙,风华绝代倾世颜;她,飘然出尘,涴涴清风风无遮;她,语笑嫣然,滢滢流水水拂伤;她,气质大方,茫茫烟雨尽看淡。她纤细柔眉,是用最好水墨松脂也调不出之淡雅脱凡;眸横秋水,是千山冰湖才能氤氲出的灵秀出尘;一身我见犹怜却又异常冰冷的优雅气质,任谁看了都要瞠目咋舌。但见这清冷女子,柳眉一皱这美丽清冷的女子,忽然笑了,如深夜最娇艳的百合,在风中无声微笑,她洁白的身姿是月光中那般耀眼的存在。

  56、经年散去,寂寞的味道依然那么深沉,习惯了一个人的多愁善感,朝花夕拾,独坐一隅,独上高楼,独自仰望,听悲伤的歌,看喜欢的书,写伤感的字,走自己的路。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记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世界上,唯独骗不了的,是自己的心。

  57、晶莹水滴挂在屋檐,摇摇欲坠,风起时,滴落,在洁白的莲花瓣,那般清凉透彻,似打磨圆润的玉石,微光涟涟。低了眉,浅浅嗅着莲荷微香,清秀如水的莲,花蕊浅淡,花瓣静美,果然是水做的风骨,花姿花容蕴含着水一样的柔婉清新。

  58、静寂的夜,不看书,不写字,单单就一盏清茶,听歌,余音袅袅,茶凉了,人还未觉。闭上眼睛,一些暗香幽凉,一些草木清气,一些流水光阴,闲闲地,从睫毛上扫过,泪痕,微微凉。

  59、决不能习惯失败,因为你要知道,身体的疲惫,不是真正的疲惫;精神上的疲惫,才是真的劳累。

  60、决定放弃的那一刻我哭了,闭上眼睛我以为可以忘记,流下的泪却骗了自己,我爱你,又怎能轻易说放弃。其实,我们喜欢上学,只是不喜欢上课,怀念那些曾经一起闹,一起笑的时光。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61、可想有那么多事情只能等到回光返照的那刻,才能重新忆起,岂不是遗憾!我喜欢回忆过去,不管是快乐悲伤,还是平淡无奇。它都是我的财富。

  62、渴望今生做你的绿肥,润你红瘦。把文字镌刻成一种盼望,字字浸润思念的枯,摇曳的身姿,在从容的迫切中坦然。归期无定,临水照花,把坎途濯疏成你眉黛的翠叠。花盖掀,慢挑灯蕊,可否把不舍的天涯兜转。

  63、快乐源于思想,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爱人,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金钱,是用来享受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粉饰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64、宽容就像春天的阳光,能释怀别人的对错;宽容就像鲜花,散发清香带来好心情;宽容就像仁爱的光芒,能增长自己的智慧;宽容就像清凉的甘露,能浇活干涸的心田;宽容就像火热的壁炉,能温暖冰冷的心灵;宽容就像陈年的美酒,能陶醉朋友的心胸;宽容就像不熄的火把,能点燃熄灭的火种。

  65、梨花一枝春带雨,娥眉梳妆,亦教插柳纪年月。萧娘书尺,漫舞芳袖回,踟蹰掩面琵琶女。渡津未有青衫司马,仍声泪萧索如细雨。空城清角,渐吹入紫陌,芳草断烟鸳鸯浦。景阑珊,绣帘风软杨花散,泪阑干,绿窗雨洒桃花绽。

  66、灵魂,是深山沉默的一池潭水,不要去搅和它,它就能映照人心善良的影子。灵魂,是田野流动的一阵春风,不要去阻拦它,它就能孕育人心善良的春苗。灵魂,是天空闪烁的一跨彩虹,不要去阿谀它,它就能唤来人心善良的雨露。灵魂,是海面浮动的一片蜃景,不要去攫取它,它就能进入人心善良的梦乡。

  67、绿色还在蔓延,每一朵初绽的嫣然,倒扣成淡淡的馨香。风遗落在小溪中的呓语,如醉。其实,每到四月芳菲的季节,总有一条溪流清梦,在心间缓缓流淌。顺流而下的清欢,滋养着年华安静,容颜青青。

  68、落花有情随流水,流水无情恋落花。我拿真心向明月,无奈明月照沟渠。有人居然说,爱情在分别时就会减退,其实心爱之物得不到时滋味更甜美。曾经的幸福,现在回忆起来却让我疼的不知所措。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69、没钱的时候,我们说,等有钱了我们就上路,有钱了我们又说,等有时间了就上路;有钱又有时间了,我们又说,放不下现在的工作家人,怕失业怕疏远怕返归时的艰难;没钱没时间了,我们又抱怨。周而复始,变成了一个读不懂自己的人。

  70、没有改变,就没有成长,幸福的人都喜欢沉默。一直喋喋不休说自己如何幸福的人一定内心是虚弱的。当一个人内心足够强大时,说与不说,都已无用。最重要的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向,一意孤行走下去。找到生命中最确定的信息——那些相似的人或事物终会走到一起,那些不相似的人或事物,终会背道而驰。

  71、每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恢复力量再上路;每当困惑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梳理纷乱的思绪,驱走迷茫再上路;每当痛苦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抚摸流血的伤口,擦干眼泪再上路;每当放弃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作出艰难的取舍,振奋精神再上路。停下脚步,只为走得更远。

  72、每朵花都是一个美丽的精灵,每朵花都有一个美丽的心愿。我的心,就在一朵朵花里浅醉。一朵朵、一簇簇、一树树的春花争相绽放,浓了春的色彩,染了春的画卷,醉了春的心情。

  73、每个人都在成长,无论发生什么,生活还要继续!人生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心态若安好,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淡看花开花落,笑视云卷云舒。放下,自然轻松;站住,才能看清。生活,既要活得轻松愉快,又要欣赏人生的亮丽美景!

  74、每个人生命里都会有这样一个的一个至亲的人:用他的后半生,去陪伴你的前半生。又让你用后半生,去怀念他的一生。有人牵挂真好,所有人都在寻找,那被人牵挂和牵挂别人的感觉。你牵挂的人值得你珍惜,牵挂你的人你要懂得珍惜,不知不觉中走进对方,我们有一份和谐与默契使对方感动。

  75、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生之本质在于死,因此只有乐于生的人才能真正不感到死之苦恼。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尽往悲伤里钻,想想有笑声的日子吧!

  76、那些,岁月里的素念,便是流年里,爱的清喜。翻一卷清词,看那些风花雪月的故事干了又湿。筝一曲云水禅心,让丝丝禅意,融进生命,在心底安静的生长。听,彼岸的晨钟,轻扣岁月的厚重。看,此岸的暮鼓,浅摇流年的悲欢。

  77、那种无法消散的情思,由心动变成了深入心扉的深爱。如果我的生命有60秒,我将用59去爱你,1秒为你死去。有个人身上就是有那样一种力量,能在冥冥之中让你安心。爱不会在安静中存在,爱只会在看见爱瞬间。

  78、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坏不是指心肠狠毒,自私无情什么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语。一般的好男人以为说情话是油嘴滑舌,轻浮肉麻的表现,所以不愿去做。对别人这样说是不对,可是对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点。为什么不能做个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79、男人的谎言:1.我没女朋友、2.我爱你、3.到我家只是聊聊、4.解开你上衣我只是想看看、5.我只放在外面不会进去的、6.你不会怀孕的、7.我也是第一次、8.我会对你负责的、9.我工作太忙一有空一定来陪你、10.我在想你、11.我会和她离婚的、12.我是怕你伤心。

  80、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是因为会甜言蜜语,会死缠烂打,会说谎。而女人有很多男人追是因为漂亮,会发嗲,会装乖。所以,诚实的男人没女朋友,正直的女人也缺男朋友,如何让好男人认识好女人,这是个世界性难题。你没有男、女朋友的真正原因,不是因为这世上没人独具慧眼,而是因为你太好了。

  81、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为你乱想的人有多么爱你。生命中,有一个人可以去惦念,是缘分;有一个人惦念自己,是幸福。如果你给我的,也同样给了别人,那我宁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

  82、你曾有很多标准,你要的男人会多高多瘦,多宽的肩膀,多大的手掌。可是也许就是会这样的人,当他突然出现,他就成了你的标准。不是你喜欢的样子他都有,而是他的样子你都喜欢。就像志明说的,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她,就觉得她哪里都好。尽管他有很多缺点,尽管没有一个人说他好。

  83、凭窗,看岁月将光阴的故事隐匿成一株静立的树,随季节荣枯。生命里,多少一见如故,多少不忘初心,轻易就被一个不经意的转身,隔成天涯海角。面对如梭的时光。念,始终如彼岸青花,自顾自绽放妖娆。暂且,放下一切俗世纷扰。剪一段绿意盎然,葱茏生命沧桑处的章节。回眸,拈一朵花,微笑。将一路的感动与珍惜,融进生命的每一处留白。

  84、亲爱的,你可曾记得我们相识在这样的烟雨中?时过境迁,那个曾经为我撑伞的少年,却早已不在眼前。你可知道,每当雨落,都是我在把你深深思念。然,你早已变成了我的一个梦,遥不可及。

  85、清晨,是一天最美好的时光,它不仅仅是新的一天的开始也是旧的一天的情怀。记得昨晚下了一场许大的春雨,那暴跳的雨滴时不时的敲打着我的窗户,一颤一抖的,因为那雨滴中还伴有声声作响的春雷。

  86、人,最不能忘记的,是在你困难时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结交的,是在你失败时藐视你的人;最不能相信WWw.slKj.oRG的,是在你成功时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抛弃的,是和你同创业共患难的人;最不能爱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87、人就应活的简单一点!欲望太多会让人迷茫,找不到自己。当你珍惜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乐观自己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当你明了成功不会造就你,失败不会击垮你,平淡不会淹没你时,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处。

  88、人没有总是不幸的一面,世上的任何事情都是多面的,我们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个侧面,这个侧面让人痛苦,但痛苦却往往可以转化,风雨之后还会有彩虹。人都是会改变的,有些人选择改变环境,有些人选择被环境改变。很多时候你无法改变的时候,我只好选择,在里面找到让自己快乐的力量。

  89、人生,是一场认知生命的过程,怎么样才能做到轻松和自在,超越烦恼的虚妄,更要认清固执的假象,天机算不尽,交织悲与欢,用生命的活泼,去演绎生命的善意和宽阔,感恩所有的故事,致敬所有的相逢,深深的敬意,送远过往,再启新旅。

  90、人生短暂,短短百年,回头的机会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一生一世的时光,握在手心里的只是短短的一瞬间。留下美好,留下回忆,留下在一起的那短短的一段美好时光,让爱的梦想长出翅膀,让幸福的回忆任意翱翔,在蓝天下,在白云中。

  91、人生短暂,与浩瀚的历史长河相比,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92、人生没有完美,遗憾和残缺始终都会存在,懂得遗憾,就懂了人生。美好的东西太多,我们不可能全都得到!如佛曰: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我们的人生永远都是不会完美。

  93、人生有两种境界,一种痛而不言,一种笑而不语。不需要等到生活完美无暇,才懂得享受生命中最美好的。生活的过程中,总有不幸,也总有伤心,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厉害,放开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

  94、人是要学会去欣赏平平淡淡,生活没有十全十美,简单就好;恋人没有十全十美,贴心就好;朋友没有十全十美,真诚就好;爱人没有十全十美,真心就好;亲人没有十全十美,和睦就好;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快乐就好。快乐没有十全十美,幸福就好;幸福没有十全十美,知足就好。

  95、人与人的缘分,就是这样,四季不断流转,谁会留到最后,谁会一直陪在身旁,不到最后,谁也不能确定。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生命中总是承载了太多的遗憾,尘缘似梦,流年依旧,只愿在容颜沧桑,散尽风华的某年、某月、某天的转角处,再相遇,彼此能够淡然的说一句:好久不见……

  96、日暮秋雨,观海临风,熟悉的风景,不一样的心情,落幕了,远处只有微黑的夜伴随潮起潮涌,只能用心倾听海的声音,意念海此时又是如何呢?

  97、日月两盏灯,春秋一场梦;红尘尔不识,醉余几欢清。年华依旧,流水无尘,应该把一段郁涩的时光,遗忘在疏淡的绿苔间。还有一些风雨过往,需要温柔的忘记。就这样忘记,忘记在车水马龙的市井繁华,忘记在春风墨绿的云水烟波里。此去经年,无尘无染。

  98、如此冬夜,总喜欢把所有关于你的字眼都涂抹成白色,即便来不及看黎明的曙光,也依旧能诠释为何今生无悔。望穿天涯,洞彻灵魂,伸开双臂,做一个相拥的姿势,我能,真的能感觉到你清澈的瞳孔中泛出的温度。

  99、如果爱时,能全身心的投入爱一次,如果不再爱时,就完全的放弃,如果在爱走远时,就义无反顾的离去,那有多好。可是,为什么在远去的路上,要时时的回头?为什么在爱结束时,却还要时时回忆?为什么会有爱来过,为什么爱会走远。

  100、如果不喜欢,那就去改变,如果改变不了,那就去适应。如果做不到适应,那就只好回避。如果连回避也做不到,就只有放手。但一般的情况是,能干的人会选择改变,懒惰的人会选择适应,懦弱的人选择回避,勇敢的人选择放手。

  101、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102、如果我爱上你,而你也正巧的爱我。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波,然后,手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的不爱我。你头发乱了,那么我只会轻轻的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

  103、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104、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让你更心动的人,你选择离开,请你早点告诉我,不要让我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人,不要让我成为傻瓜,因为那样我一定会恨你。我不敢说我会原谅你,但我一定会放手,因为我希望你记住的是我们一起所有的美好,哪怕只是偶尔才会想起,我相信你脸上一定会有微笑。

  105、若,让夜停止清唱,只留下淡淡的剪影,是否我的惆怅,会随着夜的静止而宁静。若,让回忆停止漫延,只留下浅浅的余温,是否我的思念,会随着记忆的终止而停歇。

  106、若是真的爱过,我会删掉他。再留着,我会心痛,会难过。但是,我不知道,留在心里的印记是不是也能这么简单的删掉。若我是真的爱过,我不会舍得删掉他,只因我爱得太深。我依然想知道他的一切,即使已再与我无关。希望以后,我不要经历这样的选择。

  107、若忆,终失落于那一帘烟雨。意乱情迷,往事堆积,撑一把油纸伞,曾与谁执手相惜,吟那缠绵悱恻的诗句,念想能够郎情妾意,至死不渝。烟雨斜织,却未能织一件嫁衣,穿你身上待你长发及腰将你迎娶。

  108、若知四海皆兄弟,何处相逢非故人。融进银河,就安谧地和明月为伴照亮长天;没入草莽,就微笑着同清风合力染绿大地。这样,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负年华。

  109、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地爱你痴痴地恋你,一直到老!

  110、生活,其实是块七色板,每个人都该承担自己所做的决定,是远走高飞还是委曲求全,是否认还是承认,是在无爱的生活里摆荡还是在思念爱的分分秒秒里疯狂……悔恨但自由,孤独却平安。

  111、生活中有爱,心自醉;人生中有恨,心易碎。有些事,自己痛;有些累,自己懂。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为不值得。人生风雨,有些记忆可以散去;人生不堪回首,有些事情不要再提。

  112、生命深深浅浅,时光老老旧旧,许多往事早已在沧桑里成痕,愁肠画展,画不尽一生的思念。冷月残云,空山余袅,半盏杯酒,青衫拂袖,一则故事,谁在画里囚禁?一笺离殇,斩不断丝丝缕缕牵挂,一页风景,翻不过斑斑痕痕记忆。一世繁华一世寂寞,一场遇见一场梦境。

  113、失败是常有的;成功是偶然的;付出是应该的;得到是暂时的;幸福是相对的;痛苦是经常的;生命是倒计时的;日子是望前看的;未来是说不清的;生活是道不尽的;辉煌总会来的;霉头总会过去的;命是要信的;运是要开的;人生是需要悟的;生命是需要爱的。

  114、诗意的生活,微风细雨。无需跋山涉水去追逐,只要踱步在轻烟长巷,守着那份简单随性,就可以邂逅一份纯净的美好。也不需要高山修行逃避喧闹红尘,只要内心修篱种菊,就可以寂静安然。

  115、什么东西是你应得的呢?很多人的贪念、愤怒、嫉妒,就坏事在弄不清楚应得与不应得。你有应得多少的想法之外,别人的标准,可能更加重要。若然不满足:打工可以辞职;恋爱可以分手;国民除了移民,惟有作异见人士。知道应得的界线,才可以心安快乐,否则,令周遭的人困扰。痛苦,也是你应得的

  116、时光不可能逆转。我们总是在事后才明白,懂生活,很难,会生活,更难。许多人过日子总很累。不管是身边人做什么,都会让她劳心劳力伤心伤神。其实这世上,哪有这么多不如意,只不过是你的心思太重,想的太多而已。

  117、时光的岸,旖旎无限。回首,那年匆匆。我们来不及说再见,便各奔东西。翻阅泛黄的照片,亦清晰亦模糊。泪光笑影中,时光依旧,我依旧,青梅的你去了哪里?亲爱的你可知?这些年,一直在等待你的不期而至,却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独自转身。

  118、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会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以会在乎,是因为有感觉;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一个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个人。难过的时候,原谅自己,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没有必要把自己看得这么坚不可摧。

  119、世界上有两种人,有的人只看得见糖果和梦想,有的人只看得见现实。可是,请不要因为如此就去责备那些对待现实尤其冷淡以致于对一切都无动于衷完全丧失了良心的人。因为……看得见现实,尤其残酷。

  120、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你说:“有我在!”

  121、是否你已经忘记了怎么来爱还是我已经改变了爱你的想法。我只是要有个人可以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需要很慢,只需要很长。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

  122、瘦瘦一茎莲,独自郁郁寡欢,于洁净清水塘中禅定,不与风语,不与雨缠,不与锦鲤嬉闹,不与草芥争宠。婷婷玉立,不是争得风骚,是天赐玉质,地予秉性,耐得住一世孤寂,方得万众为之动容。

  123、睡一觉,天就亮了。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无论是繁华还是苍凉,看过的风景就不要太留恋,毕竟你不前行生活还要前行。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124、似水流年,歌是唱不完的,但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我们站在时钟的圆心时,看时针与分针的交角,那些流过的角度,或者说逝去的歌,能带以你几分感动?青春不允许被挥霍,倘若自己并不伟大,那就珍惜,默默为生活留下副歌。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125、天也空,地也空,人生渺茫在其中。人生如戏。有时候,很多事情根本无法解释清楚。不要难过,挺起身来,去坦然面对,因为路,不一定是直的;不要抱怨,淡然沉静,去真诚处置,因为人,不一定永远是对的;更不要掩饰,坦坦荡荡,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需要的是信任,无愧于心。

  126、忘不了你的热情,忘不了你的帮助。今朝离别后,但愿他朝能相逢,把欢乐的往事重拾。旧梦不须记,但美好的梦毕竟值得重温。

  127、为小事感动,收获大的幸福。人生是由每一个片刻串联起来的,若不能把握刹那时光,好好享受“活着”的感动,那又怎么享受整个人生?试着开始为每件小事感动吧。为活着感动、为愉快地用餐感动、为能闻到花香感动、为能任意伸展四肢感动…生命中有许多看似理所当然的事,只有在失去之时,才觉得格外珍惜。

  128、我将你爱的梅花,轻点与你的眉心,花,便绽放在眉目间。见你轻轻蹙起的眉头,不禁在你耳边低语:为我,只是为我,从此不要蹙眉。你莞尔展颜,那细长弯弯的蛾眉映衬着你倾城的容颜。

  129、我将思念,婉转于眸里,向着远方,遥寄一份欣喜,让一朵花开有了温婉的美丽,让雨落有了清新的诗意,遇见,丰盈了人生底色,是岁月素笺上最美的绽放,温暖,如掌心的记忆,描绘了生命的五彩云朵。在岁月辗转中不惊不扰,用微笑将美好收藏,既便有一天发丝如雪,回忆中依然会写满,那些你曾给的温馨时光。

  130、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131、我们不是常常有这样的体会吗?在我们心情愉快的时候,见鸟飞而振奋,沐春雨而欣然;闻流水而想到时光流逝,岁月弥足珍贵;观落日而感其异常灿烂,会想到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所以才会有“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的豪情。在情绪低落的时候,看天上云飘,就会感叹人生之飘忽,未来之难测;见夕阳在山就会因人生之垂暮而黯然神伤,也才会有“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的感叹。

  132、我们都有自己不愿跟人分享的伤痛,所以只有选择隐藏、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但那终究只是一个人的感觉,除了你的心跳、谁会明白你的故事里装了多少欢乐、又有多少悲伤?

  133、我们在春风中牵手,静听鸟语花香,静听花瓣安然飘落,在木棉花下许愿,希望在每一个木棉花的春天一起度过。无数个昨天,发生了的,最后都归结成甜美的记忆,一页一页,散发着春天的香气,弥漫了春季的恋歌。回首处,再回首。唯一的明天,唯一的欢欣,在每个今天的尽处,相约,永恒。

  134、我拿出一枚硬币来抛,如果正面朝上你将幸福一生,反面朝上你将幸福一世。但它偏偏立了起来!老天说没办法,就让你幸福一生一世吧!

  135、我喜欢紧紧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一个人如果爱你,不会对你有诸多的要求,唯一想要的,不过是你也爱他。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136、我沿路,得到七个微笑,三个白眼,我就用七成的力气回应微笑,三成的力气回应白眼;我吃到的食物,七次好吃,三次难吃,我就用七成的味觉享受美味,三成的味觉忍受苦涩;;我无意放大世界的善意,也无意放大世界的恶意,只是依照比例,老实的接收有晴有雨的天气;世界与我,互相而已!

  137、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138、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后时光扔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139、我只有两天,一天用来出生一天用来死亡;我只有两天,一天用来希望一天用来绝望;我只有两天,一天用来爱你另一天还用来爱你!

  140、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当一切都成为过去,闭上眼睛,仍然忘不了,那些曾经在你梦里开出的花。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天天飞到我的窗前,只要我将手伸想天空,你就会神气地出现。

  141、乌翠云痕依旧在,依似当时寂寞心。独守一纸灯楣,泛波在文词浩渺之中,挥袖于廖世苍凉深处。宁相思成灾,尽风华雪月。枕一脉浣尘心音,聆一窗飒飒秋声。任相思的潮水漫卷今夜,沉溺于掩藏的深深柔情……

  142、无论,是一株落寞的小草,还是,一朵妩媚的花。只需,静静地倾听,倾听它成长的足音,感受它生命的力量,不管,它长得太快,还是有点慢,都是它生命本真的释放,皆是它生命最美的绽放与鸣奏……

  143、无论你有多爱,为了她付出了多少,又是如何的思念,都应该让她知道,即使她并不爱你。虽然我们都知道很多时候,付出与收获没有成正比,出现你爱我而我不爱你是常有的事,但是只有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意,才能把一切变得可能。

  144、喜欢上什么样的人最惨?就是那种只享受追求却永远不给人家一个明确答复的人!其实从一开始,他的未来里就没打算有你,可是却若即若离地吊着你,给你点希望,再让你失望。你终于狠下心来要放弃,他又活蹦乱跳地扑上来,你以为这回终于要修成正果了,他却微笑着跳着跑开了。

  145、想开一点,很多事,不值得总放在心间;看淡一点,不要太在乎别人的那张脸;简单一点,不要用他人给的尺子,量自己的长短。

  146、想做一朵蒲公英,无牵无挂,无欲无求,起风而行,风静而安。生活的真谛,在于拿得起和放得下。别为过去哭泣,过去已经过去。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务实,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的。

  147、小成靠智,大成靠德。非凡的成就取决于高尚的品质。世上两种人必定惨败,一种是懒惰之人,另一种是骄傲之人。前者什么事都想在“明日”再做,结果总是一事无成;后者瞧不起天下所有人,自认为自己最了不起,要么做不到博采众长,在孤芳自赏中凋零,要么众叛亲离,在众人的诋毁、冷落中走向末路。

  148、心里很近的朋友,是会想念的,是隔上一个月两个月必定要见一次面的,不说什么,在一起就觉得很温暖。

  149、幸福其实很简单,就在你眼中,只要用心就能捕捉;就在你掌心,只要合手就能把握;就在你脚上,只要移步就能到达……可是很多时候,我们望眼欲穿,我们苦苦挽留,我们东奔西走,却总是感觉幸福很遥远。那是因为我们看错了方向,握错了手,走错了路。不属于自己的不要强求,已经得到的好好珍惜。

  150、幸福是什么,灰姑娘说,幸福就是每天夜里,能够和心爱的王子一起跳舞,睡美人说,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时,得到的甜蜜一吻,海的女儿说,幸福就是给心爱的人幸福,哪怕失去生命,这就是幸福。

  151、修得平常心,笑看世间事。人生是一段旅程,没有谁事事得意,处处风光,淡然一些,看开一点。学会珍惜每个今天,才能拥有无悔的明天,在生活的过程中,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淡然而简单,你就会愉快。

  152、许多的错与失,都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不挽留。然后你就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命运。一辈子的爱,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是什么承诺和誓言。而是当所有人都离弃你的时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着你;当所有人都在赞赏你的时候,只有他牵着你的手,嘴角上扬,仿佛骄傲的说,我早知道。

  153、许多人总觉得生命中有一种无力感,觉得自己被环境、被现实限制住。事实上,环境与现实就如同大象脚上那条外在、有形的绳索,绑住我们的并不是那些外在、有形的现实与环境,而是烙印于内心深处、在成长过程中形成的许多无形的制约。

  154、嗅着阳光的味道,拣拾一路的花香,经年不变的相思,在每一个梦里飞扬,记忆深处,总有一枚不褪色的时光,沿着花开的痕迹,寻找你袖中的暗香。隔着一水蒹葭,我多想做你掌心里的那朵桃花,倾我所有的温柔,换你浅浅的凝望。

  155、学会爱自己,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懂得珍惜自己,世界上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156、学会珍惜生活给予你的一切。被爱是幸福的财富,爱人是快乐是付出。假如他离开了你,微笑着给他祝福,宁愿骄傲的孤单,也不委屈的喜欢。善待自己,宽容他人。做人,不能过盛,得意时兀凌人,处高时莫自居,喜怒勿形于色,成败内敛于胸;不能过怨,能甘于檐下,可远离尘世。

  157、要想活出尊严,展现不凡,只有改变观念,敢于和命运抗争。如果事情无法改变,那就改变自己;如果无法说服他人,那就想法说服自己。如果山过不来,那人就过去。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顿好,人生即是圆满。把命照看好,就是要保护生命的单纯,珍惜平凡生活。

  158、也许,爱断了线,就像风筝断了线,再也落不到了起始的地点。终于明白,为什么你走以后,我总是仰望天空,任泪水顺颊而过,成了望极天涯不是归路的断肠人。

  159、一杯咖啡苦不苦,不在于你放没放糖,而在于你用没用心去搅。一段爱情美不美,不在于你是否开始,而在于你是否忘记过去。不要轻易说爱,也许诺言就会成为伤害,但也不要轻易说不爱,也许幸福就被你关在门外。

  160、一个小小微笑打开紧皱的眉头,一次深深呼吸放松紧绷的神经,一个短短假期享受自我的空间。劳动的目的是生活,生活的目的是快乐,愿你尽享快乐假期中!

  161、一个真正有学问的人,往往谦逊,不会逢人就教;真正有财富的人,往往低调,不会逢人就炫;真正有德行的人,往往慧心,不会逢人就表;真正有智慧的人,往往圆容,不会显山露水;真正有品味的人,往往自然,不会矫揉造作;一个真正有修为的人,往往安静,不会争先恐后。

  162、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163、一念繁华一念灰;一念成悦,处处繁华处处锦;一念成执,寸寸相思寸寸灰。当尘世未醒,花未败,藤未枯,石未烂。我曾与你以桃花为盟,枯草为冠,为你一诺磐石。若有来生,一定和你相遇。相爱。相守。相伴。白头。

  164、一晚,小偷光顾良宽禅师的茅芦,发现没有一样东西值得拿,正欲离去时,正在打坐的禅师说:很抱歉,实在没有东西给你。于是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天冷了,这件衣服送你吧。小偷拿了衣服走了。禅师继续打坐,内心不断涌出难以言喻的禅乐,这时他想到可怜的小偷:真想把这喜乐也送给他。

  165、一些得到,不一定会长久;一些失去,未必不会再拥有。人生,恰似一次远足,重要的是:在痛苦中学会微笑。如何才能得到快乐?抛弃仇恨、远离烦恼、生活简单、淡泊名利、常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笑口常开、心中有爱。仔细想想,爱你原来不容易。发誓不再想你,不再恋你,不再爱你,绝口不再提你的,只是在今日无意接到了你的电话,心底还是忍不住一丝痛楚,天空还是一下变白,眼底还是禁不住流出一滴泪水。

  166、永远别放弃一个你每天都在想念的人。就算跟你未游尽花都,可给你的都会做到,并未求什么,唯一志愿想你安好。真心爱你的人,不会对你忽冷忽热;真心追你的人,不会跟你玩暧昧;真心要娶你的人,不会胡乱承诺。

  167、用一生去谱的一曲乐章,有高低起伏的旋律,有缓急疏密的节奏,时而悠扬流畅,时而紧张激烈,正是因为它的跌宕起伏才显出生命的纵横开阔雄伟壮丽。也许平凡的我们生活平淡如水,日子在简单中复制,世界依旧很宽,窄的是胸怀。宽的是岁月,窄的是成见。

  168、有的男人,自从有了女友之后就出现官能退化症。衣服不会洗了饭也不会做了,有老婆照顾的时候个个高大上,老婆一不管他立马傻大挫,方便面啤酒是标配,袜子穿的都可以自己直立行走。会做饭爱洗衣的男人,才是真男神好嘛!

  169、有多少梦想成空,有多少诺言化梦,无论我们对生命如何眷念和奢望,到最后都成烟霭随风去。今非昨,自珍惜,逝去的不会再来,再来的不会驻足。在生活里不要让微小的苦恼,影响了你自己看天空的笑容。

  170、有很多东西你认为懂了,但其实并没懂;有很多东西你理论上是懂了,但实践上却是不懂的;有很多东西你能在自己的理解下说出来的,也不见得你就是懂的;有很多东西别人说你懂的,也不代表你就是懂的。说白了,你懂的永远都是九牛一毛,所以就要多学习。

  171、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的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

  172、有时会讨厌不甘平庸却又不好好努力的自己,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只是别人的付出你没看到。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173、有些错误,你这辈子必须去犯,如果你不犯,你一辈子也无法体味失去的痛苦:还有的错误,你本该犯,可是你却没犯,那么你将固守你的所谓的完美正确,而得不到犯过错误后心灵的涅。

  174、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她的声音,忘记了他/她的笑容,忘记了他/她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她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而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恰恰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175、有些事,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流过泪的眼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76、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有些道,我们总是悟不尽,有些理,我们总是想不通,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有些伤,我们总是治不好,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有些地,我们总是去不了,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人生十大困惑。

  177、有些思索仿佛很难找到答案,无论费多大的力气,始终无济于事。实在想不出自己从哪里来,会到哪里去;一直猜不透时间从哪里开始,又会在哪里结束。如同理一团密密纠缠的线头。或者解一道无解的方程题,无论如何配方,未知数始终是未知数。这些难缠的困惑,就像是带刺的花朵,不如轻轻放手,转身离开。

  178、有志者事竟成。有时虽然劳其筋骨,但是命运可以彻底改变。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在不经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不要拿你的人生和别人作比较,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们人生的全部。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

  179、缘分,不受空间领域时间的限制,它是自由的载体,游离于心魂之间。时间越久,发现相似之处越多,简直就如同遇见另一个自己。而且,遇见的那个自己随时可给自己倾注新的源泉,如沐清风,如遇天象奇观。自从有了这样的情愫入住心底,心每一天都清喜。晨起月落,时光在流逝,情自然叠加。彼此从来不需约定,心却从不离间。

  180、愿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爱着对方。人生路就那么长,命运终点都是死亡,看你如何走这段路,一是匆匆忙忙赶过去,无法留意身边风景,二是慢慢走过去,将路上所见所闻的美好记忆装满脑海。

  181、越长时间不说话,就越难找到可说的话题。同理,事情搁置的时间越长,就越难以讨论。圆满的,不一定是最美的,最美的,经常只有遗憾。阳光这么好,何必自寻烦恼。

  182、运动中,岁月静好,许你安然。自信中,月白风清,赐你晴天。天寒地冷尚可变,心寒意冷难挽回。规则不会因你而改变,日月不会因你而裹足。灵性是登天的梯,悟性是遮雨的伞。行进中,掬一池清水,洒向大地,一季的清爽带来淡淡的香,萦绕在你的旅程。

  183、在爱的国度里,总会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虽然,人生可以重复着初恋,却不可以重复着后悔;可以重复着后悔,却不可以重复着最爱。爱是自私的,一旦有人拥有了美好的晨曦,就必定在180°的另一个方向,会有另外一个人无法挣脱孤寂的黑夜。不要说你会坚守爱情,在事业的压力下你若分心就无法使自己更优秀。而在你事业低谷时,那个搀扶你一把的人,往往使你心存感激,你会发现原来这个人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184、在爱情的海洋,有太多的波浪,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真,其实爱的很浅很淡,一句难听的话,就会狠狠刺痛对方的心。为了不让对方受伤害,有的人潜藏在爱情背后,收获幸福和快乐,而有的人为了爱情为她付出一切,甚至是宝贵的生命。我们不能左右爱情,只有去适应爱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长久。

  185、在别人肆意说你的时候,问问自己,到底怕不怕,输不输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后退,不须犹豫,难过的时候就一个人去看看这世界。多问问自己,你是不是已经为了梦想而竭尽全力了?

  186、在的时候,以为总会有机会。其实人生就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更靠近你一点。我并不想要你的关心。我什么都不想要。我为你做的事是因为我想做。

  187、在智者的眼里,痛苦是福,没有痛苦,则无欢乐。因为欢乐与痛苦是双胞胎,痛苦是快乐的亲兄弟。躲避痛苦的亲吻,欢乐也失去了甜蜜的本味。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等有机会的时候,却不想再做了。

  188、曾几何时,我们是否也幸福地说过:“让我重新选择的话,我还是会爱上他。”亦或是愤恨的说:“让我重新选择的话,我不会爱上他。”后者说的话,不一定是后悔,也不一定是不够爱这个人。也许,她与前者一样,都是深深爱着对方的。

  189、曾经,飘逸的红叶,一直认为最美的爱情是懂得,是心心相携,是只在乎一个人的悲与喜,爱与愁,是永远把一个人放在心上,一直相信有一种爱情不必相守,不必在乎缘深缘浅,只一声懂得,便可深入骨髓,融入生命,相知相惜,冷暖两相知。

  190、曾经就是曾经,再回忆也是曾经。有些时候沉默并不代表我无话可说。蓦回首,已风住尘香花色尽飘零,清声扬,且陌上歌行。梦里过客笑眼望,望回廊,秋螽藏,人世短,人间长。瓦如翚斯飞,掉琉璃,迎风吹,盛唐扬长帆,一句诗还一场醉,皇梁盘龙背,上银鳞,气势辉。银月飞天舞,空留西厢我不回。

  191、曾经那个愿为我千千万万次捡风筝的人已经逝去,人生中错过了就不会再得到,也许我们会忏悔,会救赎,但这些似乎都已经晚了。每当放飞风筝的那一刻,我们应该问问自己我们是否真的珍惜过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192、曾经以为有些事是不可放手的。时日渐远,当你回望你会发现,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的东西,只是生命瞬间的一块跳板。你跳过了,就可以变得更精采。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来那一刻,而是跳下来前心里的挣扎无助和患得患失。我们以为跳不过去了,闭上眼,鼓起勇气,就跳过了。

  193、曾经拥有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

  194、这一路上,我们必须经过多少次的离别,多少次的痛彻心扉和渐行渐远,这些对我来说都无所谓,我可以忍,也可以受,只要最后的最后,老天能安排我们再次遇见,那么所有过程中会遇到的苦,我想我一定都能撑得过去。

  195、真正爱你的人,就是要和你走到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某一个时刻的承诺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过的岁月;真正的缘分,并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而是两个人彼此相信的对方。

  196、智慧由听而得,悔恨由说而生;没有口才又不守沉默的人,会有大不幸。君子话简而实,小人话杂而虚。不必说而说,这是多说,多说要招怨;不当说而说,这是瞎说,瞎说要惹祸。多思考,少发言。勿过于依赖语言的功能,却忘了沉默的力量。说话出自天性,沉默出自智慧。

  197、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回眸远眺,看着一路走来时的脚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泪。在走走停停之后,放慢了匆忙的脚步,感受那一路走来的弥足珍贵,回头的时候,终于发现,在人生的拐角处,逗留过一爱情,这次爱情,曾温暖了生命!

  198、走过小石桥,烟雨路。墨瓦白墙,映入眼帘。涟涟丝雨,在瓦上回旋,薄雾笼罩,一丛翠竹 在风中轻摇,几片桃瓣从树枝上飘落,随着河水逐渐飘向远方。

  199、最珍贵的不是金钱,是情感;最有力的不是老板,是大自然;最可怕的不是灾难,是灾后无援;最拿手的不是专业,是旁观;最可怕的不是失恋,是心身不全;最舒适的不是酒店,是家;最难听的不是脏话,是无言;最宽广的不是大海,是心胸;最美好的不是未来,而是今天。

  200、做自己的决定,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别人说的记在脑袋里,而自己的,则放在心里;你永远没有你自己想象中那么重要;钱能解决的问题统统不叫问题;找点时间,单独呆会儿。

相关文章

  • ·感悟生活的经典句子
  • ·如花殿脚三千女,争云雨,何处留人住?锦帆风,烟际红,烧空,魂迷大业中
  • ·望海潮·麒麟图画貂蝉冠冕翻译赏析_望海潮·麒麟图画貂蝉冠冕阅读答案_作者张元干
  • ·犹在纸,雁信绝,清宵梦又稀
  • ·秋色渐摧颓。满院黄英映酒杯。看取桃花春二月,争开。尽是刘郎去后栽
  • ·玉楼春·常忆洛阳风景媚翻译赏析_玉楼春·常忆洛阳风景媚阅读答案_作者欧阳修
  • ·却有一峰忽然长,方知不动是真山
  • ·无意争先,梅蕊休相妒。含春雨。结愁千绪,似忆江南主
  • ·长钗坠发双蜻蜓,碧尽山斜开画屏
  • ·采桑子·冷香萦遍红桥梦翻译赏析_采桑子·冷香萦遍红桥梦阅读答案_作者纳兰性德
  • ·勿言一樽酒,明日难重持
  • ·映竹无人见,时闻下子声
  • ·留滞才难尽,艰危气益增
  • ·蕴真惬所遇,落日将如何
  • ·农谚两则课文ppt_农谚两则课件教学设计
  • ·愚溪对阅读答案_文言文愚溪对翻译赏析
  • ·刘怀肃彭城人,高祖从母兄也阅读答案_文言文刘怀肃彭城人,高祖从母兄也翻译赏析
  • ·看望生病的伙伴课文ppt_看望生病的伙伴课件教学设计
  • ·书当快意读易尽,客有可人期不来
  • ·一摘使瓜好,再摘使瓜稀
  • ·不稼不穑,胡取禾三百廛兮
  • ·楼兰之死课件ppt_楼兰之死阅读答案
  • ·照影曲·景阳妆罢琼窗暖翻译赏析_照影曲·景阳妆罢琼窗暖阅读答案_作者温庭筠
  • ·颜之推教子阅读答案_颜之推教子翻译
  • ·薛道衡字玄卿,河东汾阴人也阅读答案_薛道衡字玄卿,河东汾阴人也翻译
  • ·孙亮暑月游西苑,方食生梅阅读答案_孙亮暑月游西苑,方食生梅翻译
  • ·寇莱公在中书阅读答案_寇莱公在中书翻译赏析
  • ·李谟阅读答案_李谟翻译赏析
  • ·陈幼学传翻译赏析_陈幼学传阅读答案
  • ·感悟生活的经典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