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思念的句子

  关于《表达思念的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姐夫,今天晚上我姐在家么”“你姐今天公司加班”“太好了,今天晚上我去你家里睡哈!”“睡我家?我家就一张床又没沙发,你怎么睡?”“没关系,和你一起睡嘛!”“那怎么行,你都满16岁了,怎么可以和我睡呢?”“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啊?”“不是,关键我们两个大男人赤身睡在一起像什么样子?”

  2、25岁之前,请记得,爱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纯洁和永远。如果你过了25岁,那么你应该懂得这个道理。很多时候,爱一个人爱得太深,人会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3、爱情不是你的全部,但是没有了关于他(她)的爱情故事,你又会觉得人生不完整。如果,有天,你发现一切不是你想象,有些东西不是你想要的,那么来个华丽的转身。潇洒地说再见便是不错的选择。

  4、爱情是晶莹剔透的玻璃,是精致美丽的陶瓷。她是那么地美好,可又是那么地脆弱!她需要我们去精心地呵护,用心地经营,并且努力使她完好无损!因为陶瓷也好,玻璃也好,一旦出现裂痕,即使弥补了,也还是会留下淡淡的印迹。

  5、爱情是什么?就是我们一起亲亲嘴皮子,住着小房子,有点小银子,养个小胖子,一起提着菜篮子,搂着小脖子的,踱着脚丫子的,逛着小巷子,洗着菜盘子,最后两人坐着家中的老椅子,幸幸福福的一辈子。爱情相恋时是激情,相守时那就是亲情。

  6、爱情是需要被人知道的,一切地下情都是耍流氓。爱情的开始,就是你们在阳光下。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曾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才能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

  7、爱情中没有对不起与对得起,也没有先来后到,有的只是爱或不爱,不要等到错过了再去后悔当初自己为什么不去争取,争取过才不会自己后悔。爱情里没有输赢,只有爱与不爱,爱就要爱的痛快,不爱就忘得干脆,哭哭啼啼挽回的不是爱而是同情。

  8、爱上一个人,越爱越伤害,孤单的彷徨中,会想念,会想,她过的好吗?开心吗?有没有虐待自己,吃饭了没有,是不是,她又在胡思乱想着些什么?是不是,又在把自己愁眉苦脸啊?无数一连串的问题,总会在脑海中忐忑不安,好像,自己的世界里也只有她,再也容不下任何东西。

  9、爱鲜花因为它美丽芬芳;爱自然因为它生养万物;爱自己因为人生太不可思议。我们往往对自己要求很苛刻,当然生活中要有动力,也应该努力,但对自己的要求要量力而行,要学会每天找出自己几个具体的点滴的进步的理由表扬自己;要求过高对自己是一种折磨,做事从实际能力出发,只要努力了就行。

  10、抱最大希望,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持最好心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成事实的。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用自己的心去触摸人生,用自己的双眼去解读人生,用自己的经历去体会人生真正的含义。

  11、杯子满了,泡了好茶也得喝掉再续。心态平和:失败之时不气馁,成功之时不忘形,始终心平气和、心定气顺。心胸开阔:用开阔的心胸容人容事,是一种精神、一种品质、一种境界。心情快乐:心情好,人生就会变得美好起来。心灵纯净:只有心灵的淡定、纯净才能产生身心愉悦!

  12、杯子满了,泡了好茶也得喝掉再续。心自满了,自大了,自负了,自然就会自以为是、刚愎自用,甚至夜郎自大。时常告诫一下自己,是不是又到了应该清空“库存”的时候了。空了杯子,才能从新开始。佛家说的放下,经济学家说的忘掉沉没成本,都包含在这一只空杯子里了。

  13、悲伤是寂寞者的传说,寂寞是悲伤者的守候,曾经熟悉的、现在安静了,曾经安静的、如今离开了,曾经离开的、早已陌生了,曾经陌生的、从此消失了。谁把那一季又一季的花开花落,揉碎成泥土中潮湿的腐朽。谁把那一场又一场的擦肩而过,让岁月美的黯然神伤。

  14、别傻了,即使再好的朋友,也会随时间的流逝而疏远。别爱了,即使发誓要在一起的恋人,也有分开的时候。我们所想依靠的人都渐渐离去,最后只剩下自己。爱到最后,伤了自己,不敢再爱。

  15、别问我世上最美的风景在哪?有些时候,我也不知道它在哪,它似乎在每个人的心里,又存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曾经以花开为美,后来知花难开一朵,遍地是金黄;等年龄渐长,久居都市,萌生了以田园乐居为美,后来生活久了,这种感觉又渐渐淡去;知道最近才明白,世上并没最美的风景,有的只是最美的生活。

  16、别问我是否还是朋友,那些美好或伤心的过往,在分手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撑不起友情的明天。别试探你在我心中位置,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多少相思泪,多少红尘悴,多少繁华被风凌乱碎。别祝我幸福,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17、不管你对多少的异性失望,你都是没有理由去对爱情失望。渐渐的彼此了解更多,发现你爱的不是我,而是你的欲望!心情从高峰跌宕到低谷,你怎么会如此对待我,究竟我哪里犯了错?不喜欢我就讲出来啊,为什么要欺骗我,当我不能答应给你的欲望时,你转身向她走去,从那一刻,你就冰封了世界……

  18、不是时代远离了爱情,而是许多人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用一颗心去坚定地温暖另一颗心。------不是爱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变的心灵一次次与真爱失之交臂。

  19、不要担心忘记,你的忘记本身就是美德,有许多灰色的故事需要你忘记,有许多的伤痛,只有忘记了,你才能够重生。

  20、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在几棵树上多试试死几次…死就死得彻底!女人拥有无数个QQ号只为了调戏一个男人,男人常用一个QQ号上面加满各种各样的女人…早餐里吃到刷锅的金属丝很正常,这正说明我们后勤是严格按照先刷锅后做饭的顺序操作的…漏洞与补丁齐飞,蓝屏共死机一色!

  21、彩云飘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换取几声赞美;唯有化作甜雨并扎根于沃壤之中,才能给世界创造芳菲。

  22、尘埃落定,洗尽铅华,是谁为她袖了双手倾了天下?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虚幻大千两茫茫,一邂逅,终难忘。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白驹过隙,匆匆的铸成一抹哀伤。长歌当哭,为那些无法兑现的诺言,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终散作云烟?

  23、窗外氤氲的是潮湿的朦胧,天空是不解风情的压抑,烦闷的干燥在急速的喘着粗气,渴望落下的是雨,以缓解这段时间的煎熬。我感觉天空落下的是谁晶莹的泪滴,带着忧伤的冰凉,带着遥远的思念,在平静与吵杂中混合着深沉,在期待中闪烁着渴望重逢的激情。

  24、春,柳是你淡淡的娥眉,花是你娇羞的容颜,风是你纤纤素手,水是你柔婉的情怀。你轻轻地一拂手,一帘春韵就流淌出来。柳绿了,花开了,水笑了,一身翠绿披肩,摇曳生姿,风情万千。

  25、春是鲜花的笑脸,是泛着淡淡新绿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儿睁开了朦胧的睡眼,看世界;春是天空中摇曳着的形形色色的风筝,是那手牵风筝线在山上山下跑来跑去的孩子;春是自然女神,一睡醒来就在梳妆台旁梳洗,她把凝住的流水“梳展”开;把姹紫嫣红涂抹在大地上;把天空洗得明澈湛蓝;把乌云拨开,让七彩的阳光又普照万物。

  26、春天来了,花蕾颗颗饱满,傲立枝头,待到暖阳探春时。竞相绽放成,这个季节的第一抹嫣红,我站在树下,以为花开时节,你会沿着往日的足迹,踏歌而来。却忘记了,你从来不曾,许我一个春暖花开的契约。

  27、大千世界,纷纷扰扰,几度回旋,那至上清凉,坦然无觅处。困于车水马龙,难消心头之躁,梦回世外桃源,又见天外之天,柳暗花明又一村。寻一方心田清凉,于无声自然中憩息,夏花般灿烂的理想,开满山岗,旧念无枝可攀,便歇步停履。

  28、大自然是美的,世界是美的,我们也是美的。只要眼里有美,心里就有大美;只要心里有美,生活才会至美;只要生活有美,生命才能唯美。美,是一种接受,是一种感受,是一种享受。美,五彩斑斓,随心而生;美,无处不在,随心而行;美,无止无境,随心而动。美,是永恒的旋律,是永生的追求,是永远的诗!

  29、当你听到有人说:我无法忘记!其实他是在说:我不想忘记!孤单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的。称颂他人时,务必要真心诚意。因为大多数人是能够区分糖和糖精。

  30、当你周围都是米的时候,你很安逸;当有一天米缸见底,才发现想跳出去已无能为力。有一种陷阱,名叫安逸!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自己不上进,危机无处不在吞噬你的理想和灵魂,混下去很容易,混上去太难了。

  31、当时光从指尖滑落,有多少有情人可以终成眷属,又有多少无情人终成陌路。感情里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两个曾深深相爱的人,沦为最熟悉的陌生人。村上春树说: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她安好。如果,我们无法在爱情路上春花灿烂;那么,可否允许我们在友情路上一定要地久天长。

  32、当一份感情不属于你的时候,它根本也对你没有一点价值,所以你也不必认为它是一种损失。曾经的梦碎了一地,捡起,努力拼凑,而后又碎,再捡起,拼凑,直到有一天再也拼凑不来。

  33、多少个寂静的夜,你伴一盏青灯,一杯淡茗,一卷佛经,在庄严肃穆的古刹里,双手合实,一次一次祈求,一遍一遍哀祷,不是为了超度,而是为触摸她曾经抚摸过经轮的指尖,觅寻她如花的笑靥。

  34、繁华三千,但最后终都是归尘埃落定,如同夜幕卸下白日的粉黛装饰,沉静而安宁。光阴弹指而过,当年在意的得失、计较的成败,都是成了云烟过眼。任何时候,彼岸只有一步之遥,迷途知返,天地皆宽。

  35、放下一粒种子,收获一棵大树;放下一处烦恼,收获一个惊喜;放下一种偏见,收获一种幸福;放下一种执着,收获一种自在。人生在于修行,修行则在于领悟。岁月难饶,光阴不逮,幸福并不复杂。

  36、愤怒是一种毒药。它从内部噬咬着你。我们以为,我们可以把仇恨当作一种武器,来攻击伤害过我们的人。但是,仇恨是一个弯弯的刀刃。我们去伤害别人,实际上却伤害了自己。相依为命,结伴而行。生命纯属偶然,所以每个生命都不属于另一个生命,像一阵风,无牵无挂。

  37、该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要等待,真正属于你的机遇不多,行动永远比幻想重要;不要抱怨,要直面矛盾和问题,怨天尤人只能证明你的无能。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经历了,醉了,醒了,碎了,结束了,忘记吧!珍惜现有的生活,幸福就在你身边。

  38、格脾气相似的人啊,适合在一起闹腾,反之互补的人则适合在一起变老。除非那个人可以使你比单身时过得更好,否则何必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脱离单身?

  39、隔着想念看天空,整个天空都是寂寞的黑,怀揣寂寞去想念,所有想念都是天真的寂寞。爱如烟花易冷,情如轻云易散,爱你如歌,想你如梦,可我却不能唱,也不能睡,带着哭腔,怎么才可以忍住没有你的心伤?

  40、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牢牢抓住你;给我一个希望,我会永远等待你;给我一个答案,我会一生呵护你;给我一个承诺,我会一辈子爱你;给我一条短信倾诉,我会告诉你,我会时刻爱着你!

  41、跟正常人讲道理,不正常的人不需要道理。该和善的时候一定要和善,该骂的时候千万别忍让,时时处处的彬彬有礼那是烂好人。

  42、工作理念:不论打工铁饭碗,工作理念共同点。客观理由少一点,主观努力多想点。对人嘴巴甜一点,礼貌待人多做点。待人脾气小一点,尊重人格注意点。做事行动快一点,工作效率提高点。受命微笑露一点,被动不如主动点。平时抓紧学一点,操作脑筋灵活点。严格要求抓一点,失误自然少出点。自身奉献多一点,能力终究高人点。

  43、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要知父母恩,怀里抱儿孙。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44、光阴,与浅酌清唱间,风干了所有的忧郁,伸手,将那一抹融融的温度,收入掌心,便是一份沉淀的收获和闪亮;回首间,也许,时光静好,彼此安好,留一朵暖意在心间,如此,亦可。

  45、过火的友谊,会化为灰烬……我在楼上想你时,你突然出现在楼下,然后鞋带开了,感谢那鞋带,让你在我的眼眸中,多停留了几十秒,这样真好,我想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哪怕是我们都老的弯不下腰那一天,你可以把腿翘到床上,我坐在一个小板凳上,为你系好鞋带,那就是我今生最想要要的幸福。

  46、红尘阡陌,相随一路,是难得的缘分,相伴一生,那是前世的轮回。不管缘深缘浅,给自己一路幸福的理由吧,哪怕,走丢;哪怕,淡忘。你也会被我温柔的忆起,不管你,曾经的,现在的,是否还有惦记。

  47、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时间从指间匆匆流过我人生的二十二度秋。浮生半世,蓦然回首,孑然一身。有人说,没有生机的生命是一片废墟。那么我,就是废墟上的一根枯草,落下后,经风一吹,了去无痕。不久之后,春再回,已不是我的季节。我的生命,不会再有春天。

  48、花自飘零水自流。几度徘徊,几番等待。轻许的诺言,在岁月的指尖轻轻地流转。相思谁与诉?明月?清风?还是那一帘幽梦?爱,没有谁对谁错。有的只是那份刻骨铭心。红尘无悔,相思独怜。孤灯残影独眠,天涯陌路相离,红尘再无忧。谁惹相思独怜?轻叹!轻叹!暗夜眉间心上。

  49、还没来得及跟童年说再见,我们就已被推上了青春的的列车;还没享受够爸妈的“怀抱”,却不得不尝试着独自奔向远方。我们是一群青春少年,我们带着童年的天真,学者中年的老成,抒写只有我们自己才能破译心声的密码。

  50、活着,是一种期待着回报的付出;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行。它是生命的演绎,亦是对时光的一种交付。在生命的旅程中,我们遍观春花秋月,感知冷暖温婉。走过风,经过雨,从日出东方,走到日落西山,日与夜的交替,交织着多少酸甜苦辣尽藏其中。

  51、家有小表姐一枚,大学毕业三年无男友,一日,她爸喝醉,就问她说:“你咋不谈恋爱呢?是不是没人追。”姐姐回答:“不是,追我的人太多,我才在里面择优录取,还没选好。” 她爸突然笑了,说:“我就喜欢女儿这种性格,没人追,还敢吹。”

  52、简单,是事物的本源,是人生的一种境界,是现代社会的发展趋势,具有永恒的魅力。简单,不是简陋,不是懒人的托词与固执,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任凭闹事熙熙攘攘,任凭诱惑纷纷扰忧,都会恬然淡定卓然独处。

  53、渐渐的,我们被彼此生活的细节所打败,你觉得他不再爱你,他也觉得你不再爱她了,但你们都知道你们还在一起,今后的一切都被那曾经的美好所支撑着,爱情最终只剩下了勉强。

  54、今夕何夕,梦赴兰州。心帆荡漾,心海徜徉,默默在文字间思量。倩影婆娑,月色迷离,珠帘轻卷幽芳漫。似水年华,温馨诗意,如烟往事,静静回味。

  55、经典的话善良与感冒一样,是一种传染病,一接触就会散播开来。带着感恩的心,就会留心周围的世界,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善良的传染逾远逾久!

  56、静静地回首,我们走过的路,那些记忆,一直在我的心里慢慢地翻腾。静默的时光里,在你身上始终有我不断延伸的气息。没有人能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能从今天开始一个新的开始。

  57、就算眼前的这个男人,千般好,万般好,处处是优点,但是,他不爱你,这个缺点,你却永远改变不了。

  58、据称联通推出iphone沃信来对抗微信。据知情人士透露,联通将会继续推出专门为iphone设计的座充“沃槽”,手机支架“沃靠”,屏幕清洁布“沃擦”,地图软件“沃去”,日历插件“沃日”,播放器“沃勒歌去”!

  59、距离不是难题,心的距离才是利器;时间不是苦药,爱的时间才是真谛。若你拥有一份异地恋,不必焦虑,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爱经得起考验,也需要考验。若你失去一份异地恋,不必难过,也不要伤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爱情,并不叫真爱。真正的爱情求之不来,挥之不去。

  60、开始的时候,他什么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过去,不介意你的坏脾气。然后有一天,他开始介意...他曾经说过不介意,那一刻,你感动得抱着他流泪。谁知道,时日过去,他忘记了自己所说的一切。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有点介意。---这是爱情,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61、开始的遇见,结束的再见,谁又会不想要一个永远;最初的牵手,最终的放手,谁又能真的无动于衷。有几个人能从一而终,有多少情能一成不变。人和人相遇不容易,不要轻易说放弃;心与心相通是灵犀,怎能简单就分离。

  62、看穿但不说穿,该明白的明白,该装傻的时候大智若愚。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必要的就不要说出来。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对别人要宽容,能帮就帮,不要把人逼绝,记得给人留条后路。要有包容一切的胸怀。

  63、看到马化腾的微博。一人的评论。笑死我了……马叔叔,为什么中国合伙人电影结尾出的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家,我找了半天没有看到你,是不是因为你又提醒陈可辛QQ会员到期的缘故?

  64、看一树花开,写一世情长,我们用心说话,我们用情织字,我们怀着那一份纯真与美好,追求在健康积极的人生的路上,不管前方的未来如何,我们都带着这样的本性前行。在这里,你们的留言将会成为一道绚丽的风景,让我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感到了丝丝的温暖与快乐。

  65、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66、两个人在一起,最怕双方说累了和有一方说你变了,变了只是对方没有按你的生活方式走,累了就是再见,变了就是分手,人的话有很多潜台词,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懂你想表达个什么,所以有什么就说什么,人才觉得跟你在一起爽快。

  67、妈妈说,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你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总是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就已经长大了。大人的世界蛮累的很难懂,有那么多字典里无法解释的字眼,还有那么多努力做好了也不会被所有人喜欢的事情,这些都要坦然面对。★

  68、慢慢的长夜降临,掬着款款的思念,守着缕缕的不舍,灯火阑珊处,那长袖如风立尽中宵的女子,盈盈笑颜,写满一眉婉婉转转的水意词章,绽放出今生所有的美丽,把心结成双丝,绾成千结,步步成痕,一一译为柔肠百转,只为盼你回头一眼,许我此生缱绻。

  69、没钱时,大骂有钱的混蛋,有了钱,大骂没钱的穷鬼;骑自行车时,大骂飞驰而过的汽车;有车时,大骂影响速度的自行车;没权时,大骂腐败;有权时,比前任更腐败----别动不动一脸替天行道的正义相,别动不动就骂别人没素质,如果你不能比人家做的更好,先反思一下自己:你有没有那个素质?

  70、每当欲望来时,人自会有一股贪、馋、倔、拗的怪异大力。既达既成既毕,接着来的是熟、烂、腻、烦,要抛开,非割绝不可,宁愿什么都没有。

  71、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我们没必要去干涉别人,影响别人,甚至攻击别人。他好,不会嫉妒,不会报复;他不好,不去打击,不去鄙视。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生活中没有谁,不希望自己活得更好,走得更顺。学会理解、尊重与帮助,生活会更好、更美。

  72、命运是对生活里的思考,伤痛,理解,平衡,参与,希望等全力一赴的忙碌和勇敢。命运的起起落落算什么,人生活的就是那一份磊磊落落的昭然而揭。

  73、命运似乎总是令人难以捉摸,但其实它也有自己的性格。喜欢和胆小怕事的倒霉鬼开玩笑。你越怕、越担心、越不敢迈步,厄运越会降临;你越乐观、越积极、越是勇敢面对,好运就会来到。所以记住:你越努力,你的运气就会越好。

  74、目光短浅的人只能给别人猜测的机会,奋斗的人只能给予别人说话的权利,掌握的思维会给予别人更好的财富,等待的守株待兔只能给别人留下一句“带走吃饭的时间”。而我们,我们的机会不会到来,我们的能力不会储存,只有,哪怕是每天的累积,每天的更换思维空间,才能认清自己的本能,才能算到自己的出发点。若是不能崛起自己的思维空间,不能改变自己的阅读连贯,受伤的是衣服,得罪的是人心,还会被别人误认为浪费生命。

  75、内穿薄蝉翼的霞影纱玫瑰香胸衣,腰束葱绿撒花软烟罗裙,外罩一件逶迤拖地的白色梅花蝉翼纱。腰若细柳,肩若削成,巧一身蓝色的翠烟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身披淡蓝色的翠水薄烟纱,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眸含春水清波流盼,头上倭堕髻斜插一根镂空金簪,缀着点点紫玉,流苏洒在青丝上。

  76、那被风吹起的记忆,如盛夏的艳阳般融化着我心底深处的那丝冰寒,记忆里那张曾令我迷醉的笑脸浮现在我的脑海,想起在那金黄的季节里,我们从相遇,相识,相爱,到最后相离的过程,不知觉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落寞微笑!

  77、那些你以为过不去的过去,最后都留在wwW.slKj.oRG了最后。蜷缩在曾经的阴影中,我们将永远无法走到阳光下。走过生命的逆旅,人世沧桑,谁都会彷徨,会忧伤,会有苦雨寒箫的幽怨,也会有月落乌啼的悲凉,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许我们挥霍那份属于人生的苦辣酸甜,经历了风寒阴霾的苦砺,才会破茧在阳光明媚的日子。

  78、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被人欺侮了,千万别诉苦抱怨,佯装什幺也没发生过。苦事放在心中,过后务必使她也不记得是否害过我,那就最理想。

  79、你不清楚为什么而忙,就会忙不到点子上而浪费时光。你没有大事可做,就会在小事上纠缠不休而忘了前行。你心中没有梦想,就会把蝇头小利当成追逐的对象。你不知道心中的向往,就会心里没底越走越心虚。你不能成为心灵的主人,就会沦落为外在情物的奴隶。

  8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81、年轻的时候,以为错过的是一场繁花、一片星光、一次夕阳巷口的演出、一个转身遗忘的路人。待到繁花再来、星光重现、歌舞又起、路人重逢时才发现,我们错过的是,那个还敢去爱的时代。

  82、女孩子来月经无外乎都是说“来那个”、“来例假”、“来事儿了”,比较缺乏文艺性,感觉不够霸道,以后不妨换个说法,例如“血祭”、“月之使者”、“红玫瑰与红玫瑰”、“嗜血非法医”、“大红灯笼腰间挂”、“赤B赋”、“进击的番茄酱”、“男友飞机周”、“后会有期2”、“姨妈时代5”等等……

  83、偶然有些回忆都如风掠过时起伏荡漾。人生似乎像电脑的浏览器,一旦选择了链接就注定无法回头。想回头,也是已不愿或者已不能了。你给予别人什么,就会在别人那里播种什么并收获相应的回报。给予微笑,就会播种微笑,收获热情。给予冷眼,就会播种冷眼,收获冷漠。

  84、偶有一缕风,经过窗前,翻开了记忆的诗行。搁置太久的墨迹,渐渐失去了颜色。却依旧,散发着岁月的沉香。一些人,或一些事。已在沧桑里成为过眼烟云,缓缓流淌在红尘深处。不惊,不扰。寂静喜欢,默然相爱!

  85、漂亮女孩有太多机会,她们喜欢捉弄机会,喜欢短暂的浪漫,来展示她们的与众不同。她们经常告诉追求者“你是他们中的普通一个”。普通女孩会用心去珍惜每一次机会,她们用一颗心来维护这感情持久。

  86、千里之外兰亭上,一路向北寻无双。岁月难留发如雪,烟花易冷画沙扬。香飘七里揉夜曲,谁折杨柳盼子娘。心雨绵绵润梯田,弦断犹弹寄萧邦。枫凋一曲东风破,星晴夜奏第七章。妖妖蛇舞艳灯火,幽幽一阵迷迭香。秋刀鱼游珊瑚海,半兽人踏麦芽糖。四面楚歌暗号响,搁浅天涯止战殇。

  87、谦虚不是虚伪,更不是虚弱,而是放开心胸容纳他人,尊重他人;谦虚不是退避,更不是推委,而是虚怀若谷地精益求精,不耻下问地处处学习。

  88、浅笑相安无论如何选择,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不存在对错后悔。过去的你不会让现在的你满意,现在的你也不会让未来的你满意。当初有胆量去选 同样该有勇气把后果承受。所谓一个人的长大,也便是敢于惨烈地面对自己:在选择前,有一张真诚坚定的脸;在选择后,有一颗绝不改变的心。

  89、青春就是这样,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玩过票,碰过壁,使劲折腾,折腾累了,才发现自己转了一个大圈儿,却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却从不后悔,也并不埋怨,因为不转这个圈儿,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原地在哪里。

  90、青春在我的心中是苦涩的又是甘甜的,是精致的又是粗糙的,是清晰的又是朦胧的,是一杯苦茶,最后却品出清雅之香。

  91、秋色三分,一分落花,二分红尘。细回味,不过镜花水月一场浮梦。孤灯孑影,冷月如霜,梦回几转泪轻淌,如水秋波,微唇轻启,一曲清歌醉人肠。春已去,秋将尽,执手风雨何凄凄,雁南归,人未回,落花深处雨纷飞。回眸淡看来时路,夜雨阑珊,轻将低唤,原不过梦里梦外几丝缥缈,几多清愁。

  92、人的成长最重要的是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向上。人在什么阶段,就做那个阶段的事情,说这个阶段的话,不要想得太多想得太好。无论是理想中还是梦想里,都是需要地基的。只有把这个阶段做的完美,才能接触的到更高的阶段的人与事。才能遇到更美好的未来。

  93、人的一生,注定是在孤独的旅行,而在旅行的途中,我们注定会遇到很多条岔路口,无论我们选择哪一条路径行走,都会有擦肩而过的过客。

  94、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无奈,总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空间,却始终无法找到。面对着一次次的磨难,真的感觉好累好累,想逃避、可逃避终归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只好一次次的去面对,去接受这无法改变的现实。

  95、人可能没有爱情,可能没有自由,没有健康,没有金钱,但我们必须有心情。“如果你渴望拥有健康和美丽,如果你想珍惜生命中每一寸光阴,如果你愿意为这个世界增添欢乐与晴朗,如果你即使你跌倒也要面向太阳,就请锻造心情,让我们沉稳宁静广博透明的心,覆盖生命的每一个黎明和夜晚。

  96、人生的快乐和幸福不在金钱,不在爱情,而在真理。即使你想得到的是一种动物式的幸福,生活反正不会任你一边酗酒,一边幸福的,它会时时刻刻猝不及防地给你打击。

  97、人生目标确定容易实现难,但是如果不行动,那连实现的可能也不会有。一辈子的承诺不可以轻易的说出口,或许你,给不起我未来。故而,不旅行就不知道世界有多美好。

  98、人生那就是一个或是长或是短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我们一天天缩短生命的距离,我们只有用宽容与爱心去拉长生命每一天,我们只有学会去面对每一个给予我痛苦与快乐的时刻。有些人是陪着你的,你却无法局限他的跟随或者离开。别奢望,孤独的时候,还有你的影子不离不弃。

  99、人生起起伏伏,蕴涵着太多的悲欢离合。转眼匆匆已是不惑时。回首身后那道有着深浅不一痕迹的心路,喜忧参半。由花样年华的纯真到习惯了的麻木;没有人得势到可不问良心。没有人能干到可不靠朋友。没有人霸道到可不求事实真相。没有人富贵到可不信命。

  100、人生似一场孤独的旅行,在喧嚷的红尘里,心孤独;在醉人的文字里,泪孤独;在清冷的夜晚里,梦孤独;在冥冥的空灵中,魂孤独。

  101、人生也就是一场电影,痛苦是一个开端,挣扎是一种过程,死亡是一种结局。走过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长;经过的事,才知道有喜有伤;品过的味,才知道有涩有凉。什么都可以舍弃,但不可舍弃快乐;什么都可以输掉,但不可输掉微笑。

  102、人生在旅途,品味故事的朴素,尊重生活的客观,有些目标说不上具体,却在于身体力行去实践,不要在苦苦追逐中缺失了对人生的回味,人生许多故事,因为存在,一步之遥。

  103、人之所以烦恼,在于记忆;人之所以心累,在于徘徊;人之所以前行,在于感恩;人之所以快乐,在于豁达;人之所以成熟,在于看透;人之所以放弃,在于选择;人之所以宽容,在于理解;人之所以为人,在于感情;人之所以充实,在于过程;人之所以成功,在于勤奋;人之所以幸福,在于知足。

  104、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给她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所以,勇敢的追吧!

  105、如果把爱情经营成亲情,尽管分不开,但是会越来越没感觉。亲情给人温暖的感觉,爱情给人浪漫温馨的感觉,亲情里不可能有浪漫,爱情里却可以有温暖。或许,两人并非不爱,只是生活过于单调,需要变换一种新鲜的相处方式。

  106、如果害怕失去你就放弃拥有的权利,那么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义。不要太过于依赖一个人,就算是影子,也会在黑暗的时候离开。

  107、如果痛苦是杯苦酒,你要不动声色地把它喝下去;如果痛苦是道伤疤,你要让它成为脸上的微笑。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心中的痛苦消弭于无形,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108、傻孩子,放下心中曾经的那个人,敞开你的心去面向整个世界,去接受可能的幸福,去发现这个世界的美丽,去珍惜你生命里应当存在的人,去守护你生命里出现的那些轨迹。去回头看看,你身后的人。傻孩子,生活和爱情都不是童话,放下心,看一个生活中的人要比思念一个只活在印象中的人要简单和幸福的多。

  109、韶华渐逝,只叹岁月如梭,你依然行走在纷扰的世间。而我一直站在分离的路口,轻渡流年。有谁能看见我凄凉的背影,在生命的长河中霜染着发鬓,苍老了岁月,瘦尽了容颜。情缘往事,久结心间,那一幕幕难忘的画面,缤纷在眼前,是我读不懂的流年,看不透的风景。

  110、身似菩提树,心如明镜台,一念一清静,心似莲花开,心怀善良,萦绕满怀馨香,走过岁月的坎坷,穿越流年的沧桑。用善良开启一扇心窗,让阳光洒向心海;用温暖来记录一路相随的感动,让生活充满浓浓的爱意,让生命带着淡淡的花香,且行且惜。

  111、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有些东西失去了,就不能再回来;有些感情错过了,就无法再遇见。每一个对你好的人,他们本可以不这么做,因为没这义务;每一个装在心上的人,不是对谁都如此重视,因为谁都有忙碌。

  112、生活容不下叹息,就像这世界有无数敞开的门,迎接着岁月所有的悲喜无常,命运也许就是一场领悟,一次又一次和自己的坚强相逢,伤感就别说出口,关不上的心,是为了包容那些未来和光明。再一次祝福生活,活向自己所要面对的新季节,早安,人间。

  113、生命,是一场放逐和流浪;不要浪费在重复他人的生活上;不要被教条束缚,不要被他人喧嚣的声音掩盖你内心;你要有勇气,听从你心灵和直觉的指示,你的内心知道你想要成为什么样子的。其他事情都是次要的。

  114、生命是在一次次的突围中再生的。每一个太阳的升起又落下,都是人冲破自我的一种催促。阳光下,你容貌是这样的,到了月色里,你已是另一个崭新的自己。

  115、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隐藏得太久,时间太久了,人就会变得沉默,那时候,有些往日的情怀,就找不回来了。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

  116、什么是一心一意?没选择,是你;有选择,还是你。选择了你,便不再选择,永远,是你。宽恕、原谅并不代表忘记,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条生路。孤单不是有没有朋友,而是有没有人住在你心里。

  117、时光匆匆,岁月久远,回顾往昔,我不在是一无所知的少年,你也不在是令人垂青幕想的画面,我们共同按下时光流逝的按钮,借用时光道路,飞跃过那时光隔置久远的画面,在停滞的瞬间,来共同解说,内心深处,不便言说的伤感。

  118、时光流转,岁月来回;辞旧换新,向来老远了回忆。春秋更换往来,轮回辗转变幻,照旧起落不变的,也不过这颗追念往事的心。过往风云,起伏难成;屈指流年,时过境迁,物是人非。能留下的,似乎只有曾经那段刻骨铭记,难以忘怀,又无法割舍的故事。

  119、时光荏苒,我自清欢,是否有一个地方,可以安置我漂泊的心灵港湾。一池柔情,一抹芳菲,桥外的荻花,是老去的故事。嫣红的脸颊,寂寞绯红于三月花雨的传奇。多少情真,多少醉,一剪寒梅;细雨翡翠,芳菲菲,魂牵梦回。

  120、时间的河,我像一个摆渡者,摆呀摆呀,摆多久才能看到彼岸盛开的花朵……总在回忆的落漠中将往事揉碎,总在无尽的冷月夜一遍遍将她梦起,总在蓦然回首时才发现她已走了好久,总在不经易刹那间才看到老去的容颜……飘飞的雪花轻轻落坠,像那散落的玫瑰花辨醉了晚霞……

  121、时间可以苍老一尊容颜,淡化一些记忆,改变一抹风景,但恬淡明朗的心情,你若坚守,它毅然不会丢失。心平静了,世界将会变得平静,心刚毅了,困难都不会是困难,你给世界一个什么姿态,世界将还你一个什么样的人生。生活中,既要有闲庭信步的心态,又要有激流勇进的信念。

  122、史密斯在大学读书时不用功,成日游玩,考试总是不及格。他父亲写了一封信,告诉他:“如果你得了一个优,我奖给你一辆汽车。”期末考试以后,史密斯给父亲回信:“亲爱的父亲,我决定还是考一个不及格,因为你挣钱很不容易,我不忍心让你破费。”

  123、世界版权日到了,我要继续维持我祝福的权利。祝你在以后的岁月里,生命里充满里美丽,世界里充满了奇迹,爱情一生一世最甜蜜。

  124、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真正的理解,是要在爱的基础上,以欣赏的眼光,以宽容的姿态,去与对方进行真诚交流,交流的结果,可能因观念相同而成为相知。也可能因观念相左成为辩论的对手,但无论如何,都要尊重对方,哪怕他的观点是错的。

  125、世界太喧哗,你会忘了“专心”;条条框框太多,你会忘了“做自己”;经常假装坚强,你会忘了“快乐”;常常抱怨,你会忘了“美好”;总是失望,你会失去“希望”;总是做坏事,你会缺了“安心”;总是不敢爱人,你永远得不到“爱”。推倒最大的心墙,善待自己,别总给自己的幸福设置障碍。

  126、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走坎坷,历风雨,坦然面对每一天,让风雨浅释岁月美丽;听花开,看雨落,用一颗纯澈的心,感悟流年婉转,时光变迁;静待花开,情亦温暖。似水流年,捻一指微笑如花,静候岁月美丽。清浅时光,心有明媚,处处温暖,情有阳光,时时灿烂。

  127、是错爱,还是爱错,都已不想再说,是谁对,还是谁错,也不想再懂,只知道你给的那份伤,太美,太长,太久……

  128、是放纵还是堕落,我也已分不清楚,只是心里能够找到一点点慰藉,哪怕是毒药我也一口下肚了。“身世浮萍雨打沉,已是人间惆怅客,何时何事泪纵横。”

  129、逝去的美好,最终只剩下寒楼里独自哭泣的你,这是你最害怕的时光。我们有过爱有过泪有过痛,因为爱你我只能爱你。曾以为为了你我可以,却只盼着还有来世,将我对你的爱捧到你的手心,写在你的心底。

  130、疏疏篱落,酒意消,惆怅多。阑珊灯火,映照旧阁。红粉朱唇,腔板欲与谁歌?画脸粉色,凝眸着世间因果;未央歌舞,轮回着缘起缘落。舞袖舒广青衣薄,何似院落寂寞。风起,谁人轻叩我柴扉小门,执我之手,听我戏说?

  131、疏疏篱落,醉不知,身是客?曼舞轻歌,一晌幕落,红粉朱唇,夜半为谁而歌?红妆半裹,演绎着世间因果;翘袖楚腰,轻旋着缘起缘落。舞袖舒广青衣薄,院落独自寂寞。风过,我愿轻叩你柴扉小门,执子之手,听子戏说。

  132、素白花纹,就像被岁月侵蚀过得一般,淡淡的刮痕,似乎也是美的,只是不知这份美穿越了几个世纪的时空。

  133、谈恋爱,争吵是避免不了。再爱得如胶似漆的一对,也总会因为性格不同,想法各异而争执吵闹。吵过,你才了解对方的真实想法,以后学着彼此理解和包容,不再计较什么。

  134、天高地远,思慕何去何从。爱,不是一种心情,而是一种感情。时常会莫名的失落,那是因为心里有一座城堡,有一个凄美的童话;时常会痴痴的发呆,那是因为心中有一方天空,有一抹清婉绝版唯美的剪影;时常会静静的流泪,那是因为眼泪是一种呼唤,是一种撕心裂肺的震撼。

  135、突然觉得好心累。起初只是身体累,然后心也累了。感觉很多时候都是自己给自己找事,找累,找不开心。明明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却常常一时兴起想给你做点什么。你有时间刷人人却没有时间回我一下。每次讨论这种问题都让我有一种是我要求太多是我太烦人的感觉。

  136、晚上十二点后睡觉等于慢性自杀,不吃早餐等于慢性自杀,经常烧烤等于慢性自杀,手机24小时开机等于慢性自杀,长期呆室内等于慢性自杀,过多抱怨等于慢性自杀,缺乏锻炼等于慢性自杀。我突然发现,我一天啥都没干,光TM自杀了!

  137、往事前尘随风逝的悲情,这寂寥暗夜浮香的的媚眼,星细碎碎,最柔媚的舞步,是我灵魂最深处无泪的悲戚的扯痛。情感总是在这样一个寂静的时刻方能沉淀。像这样一种喧嚣之后,极地让人窒息的氛围方才能体味,碎成片片的落红,沦陷在一个幻美如梦的美丽故事里,如此寂寞忧伤。

  138、问世间,有多少人为红颜所留连?问情缘,有多少泪为心碎而缠绵?红颜,不过是碎梦一场,梦碎情缘断;情缘,不过是天涯一方,心碎红颜散。古韵琴音,凝聚万种风情,侧耳倾听,忆往事迷离,似曾经。舞弄双袖,韶华易逝等重楼,故望凝久,换几世春秋,无人懂。庭外鸟鸣花红透,再回首,昔日与谁邂逅?

  139、我不想哭,努力仰起头不让眼角有泪珠滑落。可是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我要用什么才能呵护我仅存的尊严,惟有沉默。

  140、我胆怯了,在你伸出手之前,我又缩回了自己的世界,比起未知的将来,还是习惯熟悉的现在,该往左还是往右,我没有办法跟着心走,很多事都那么无奈,不是说离开就能离开,也许遇见只是一场意外,一朵花开另一朵败,写给你灵魂深处的自白,各自安好,从此离开彼此的世界。

  141、我的伪装就是眼泪在子夜中的宣泄,我的伪装就是在微笑背后落下的泪花,那滴滴如珠的泪告诉自己,你的伪装很失败,你的伪装很假,每一个伪装都被人看透了,只是你自己还沉醉在其中。

  142、我们可能春风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不管道路如何,我们都要走下去。我们会感荣耀,也会遭遇屈辱,我们要直面公平与不公平,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要知道世界就是这样,我们无法去选择,也无力去改变。

  143、我们没办法改变周围的客观存在,缘分,像一扇窗。有无限的风景,有无尽的惆怅,也有无怨无悔的梦想。缘分,是一种终结,也是一种开始,它能打开锈蚀的心门,看到另一个世界,另一个自我;缘分,是一种灾难,也是一种幸福,深深浅浅,对对错错,来来去去,如风般潇洒,如雨般凄美。

  144、我们是可以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痛,一个人疗伤,一个人承受,一个人长大,一个人成熟,一个人勇敢爱,一个人的夜,一个人的……我们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一个人面对很多的问题,一个人在学着所有,一个人也不是不好,只是一个人是有点孤独。

  145、我身边的朋友们啊,你们快点出名吧,这样我的回忆录就可以畅销了。其实我是一个天才,只可惜天妒英才!我喝水只喝纯净水,牛奶只喝纯牛奶,所以我很单纯。天上掉钞票我不会弯腰,因为天上连馅饼都不会掉,更别说掉钞票了。

  146、我微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伤。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有时候,发说说发心情只是为了自我安慰。

  147、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148、我喜欢你,不是因为我选择了你,而是因为你选择了我。希望你说的再见,不是代表着再也不见。我们总在最不懂爱情的年代,遇见最美好的爱情。

  149、我喜欢这样想你,让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不经意间,我会静静地想你的名字,想你的背影,想你温暖的笑容,想你的文字,想与你相拥在雨中漫步,想与你在幽幽月华下携手相依,然后一起慢慢老去。

  150、我想,留一点爱情,虽然我知道,爱情是一种奢侈的东西,好象那代表爱情的玫瑰,开放时,娇艳妖娆,却容易在很短的时间凋零。但我还是想看到玫瑰怒放的一刻。爱情,就只要一点。于是,想做一个使你充满激情的情人。

  151、我要采撷人世间最美丽的句子,收集人世间最温暖的语言,剪裁人世间最动人的乐章,编成这祝福的心曲,愿你拥有人世间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152、希望是每次坚定后的继续,快乐是每一次沉思后的回头,不管痛苦和幸福都不曾远离,差不多的心情,就让心灵向轻松靠拢,人生很难长过一百年,一百个春天,哪一个季节都同等珍贵,哪一个冬天也不是用来雪藏悲哀。

  153、夏,有点凉,有风吹过,一段好好的文字,一字一句竟都写错了颜色,娓娓道来的已是一片脆弱无力的轻愁。纤指,轻抚流年的弦;心间,开出寂寞的花;轻舞梦的霓裳,踏一羽清风,挽万般牵念,洇开风情万千;轻笼一季的淡烟,在时光的幻海里低吟浅唱…

  154、小溪是勇敢的,它不畏高山峻岭的阻隔,不畏脚下道路的崎岖,勇往直前。大树是坚强的,它不畏狂风暴雨的打击,不畏严寒酷暑的煎熬,昂首屹立。灯塔是无畏的,它不怕无边黑暗的包围,不怕常年累月的孤独,永放光芒。

  155、心若安,可步步生莲。心清一切明,心浊一切暗;心痴一切迷,心悟一切禅。人生在世,一辈子不长,只要自己尽过心用过情,也就不必遗憾,更不必悔恨。人的一生,没有谁事事得意,处处风光。告诉自己,淡然一些,看开一点,生活的过程中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淡然而简单,你会愉快。

  156、心中有爱,则爱相随;心中有情,则情相伴。爱心是世上最美的语言,爱心是人间最好的风景。爱在心头,笑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爱在心头,喜迎人来人往、潮起潮落。

  157、也许,有些人,在迟了一刻之后的遇见,就算了再多的努力,也注定是白费了。承诺,只能给一个人。手,也只能给一只手牵着。就算我有很多比她还好,可是喜欢,本来是没有道理可言的。我所有的想象,一直追求的温柔,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158、夜半央,雪入窗,谁念西风独自凉,叶落为谁伤?掬一杯月光,对影流殇。饮罢三尺惆怅,卿不见,何处诉衷肠?若不是情到深处难自禁,又怎会百转情结费思量。天涯寻望,再回不到我的身旁,容我再深叹,余生两茫茫。

  159、夜深人静,对影难眠,远方的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窗外,明月如霜,洒满西楼,淡淡思念淡淡愁。我不知道,我怎会如此的想你,怎会如此地在意你,明知道没有结果,明知道是一种错,却还是放纵自己,一错再错。

  160、一个人,一条路,悠悠漫步;一双眼,一缕情,深深感觉。路漫漫,岁月长长,风景亦多样。看在眼里,记上心头,让感悟融进血液。无法只在阳光下,纵也不能逃避风雨的侵扰,或许,希望总在心中唱;绝对,经历的岂能只是欣赏!走在崎岖的林荫路上,倒看风景如画,亦听山风的吟唱,体悟着生命的错综复杂……

  161、一个人的爱情,貌似两个人的追逐,却是别人眼里一个人的奔跑。末了,独自站在终点,也会哑然失笑,原来那个人,从来就没有与自己并肩过。

  162、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好,听着熟悉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想起我们的日子。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样子。

  163、一个温暖的现在,抵得上千千万万个绚丽的未来。红尘此刻,我不再是孤独的旅人,一双相爱之人的身影,是这一路颠簸里最美的伴随。

  164、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进的脚步却始终不能停下,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165、一袭红衣,不能与你共走一遭,岂能负了漫山红叶的陪葬,触目苍凉。坐在青石阶上,细数红叶几斤几两。只是还会念你彩衣飞扬,只是还会想你专注的模样,只是还会偷看你留下的折子戏本。你一句今生打炀,夺走岂止看戏人的泪,徒留一人终老。

  166、依稀还记得,曾经的我们相遇在那最美的季度里,那洒落了一地的苍白雪花,为我们的记忆染上了一段纯美的记忆!抬眸,那一片片洁白的雪花依旧洒下,落在脸颊,钻入衣领。而你呢?这个时候在哪里?

  167、以前总会假设无数个如果。如果能早一点遇见你,如果那一刻我不曾有半分犹豫,如果别离的时候我选择的是紧紧地从身后抱住你……可是一生太长,悲伤的是,好像只有两种结局。我或者早已学会不再期待任何事情,或者连让我想要拥有如果的人们都已彻底忘记。

  168、以前总觉得有些东西非你不可,后来才知道那些东西没你理所当然,比如曾经的伴侣和曾经的友谊;以前有些事物拥有时你不曾珍惜,后来失去了才感到惋惜,比如节操、比如瘦。

  169、易知足即幸福,幸福并不复杂。生活的过程中,总有不幸,也总有伤心,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厉害,放开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只是,我们总是事后才明白,懂生活,很难,会生活,更难。

  170、用一杯水的单纯,面对一辈子的复杂。害怕了一个人的冷清;害怕了睹物而思人;害怕了触景而伤情。原来,想要刻意忘记,却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想要放弃的,却无法做到洒脱的放手;有些感情,明明知道不会再继续;有些人,明明知道不值得珍惜;就算说着无所谓,面对曾经深爱的人,也无法做到心如止水。

  171、有的时候,你很认真地去奋斗,但没有取得辉煌的成绩,你是否应该考虑舍弃一些东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相对集中地投入到某一个具体的人生目标上,才有可能成功。

  172、有了牵挂,亲情就多了一份温馨;有了牵挂,友情就多了一种幸福。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友情需要:一点互助,一点真诚,一点信任。

  173、有没有人想做暗恋者?你是否受得了寂寞?犹在华灯初上时候,身边总是少了一只可以十指相扣的幸福——这是不敢奢求的感动。远远地怀恋,不求冥冥中遇见。看不见也好,看不见的是我的娇羞,是我遇见你的手足无措,是我心底洋溢的欢歌。心驰神往。做你的影子,是我的快乐。

  174、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7秒,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一切又都变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鱼缸里的鱼儿,永远不会感到无聊。我宁愿是一只鱼,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曾经遇到的人,曾经做过的事都可以烟消云散,可我不是鱼。无法忘记我爱的人,无法忘记牵挂的苦,无法忘记相思的痛……。

  175、有人说,无论是虚拟的网络,还是现实的生活,其实走到最后,谁都不会是谁。太多的时候,城外的人向往城里的幸福,城里的人渴望着城外的自由,而更多的人宁愿选择站在城墙上笑看城里与城外。这座围城究竟是围住了幸福,还是禁锢了自由?两个人等于我们么?

  176、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当你难过的时候,我希望能陪在你身边,尽全力让你笑起来。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但我知道遇见你我开心过。

  177、有些人,不远不近,只能做朋友,而非恋人;有些人,时近时疏,只能做旁人,而非朋友;有些人无需刻意去装,也会记忆深刻;有些人无论怎么闪烁,也会过眼云烟;生命中,总有些人,在你身边,来了又走;总有些人,在你眼前,晃晃不见;总有人,在你心里,长久以往,你却不敢靠近一步。

  178、有些事不要等,等,就是迟到。万事俱备,东风就来了,这叫机遇;东风来了,毫无准备,这叫遗憾。很多事,还没发生,其实早已开始。有眼光的人,总能从一些现象中捕捉到这些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从而早作准备,等到瓜熟蒂落之时便是他们的成功之日。人生很多失败,不是你做不好,而是你做慢了。

  179、在傍晚,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流泪,因为我们那时分手就是在这个时候,想起心里总会有伤心的眼泪。回想着过去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在我伤心流泪的时候,你安慰我。以前的日子总会有你的陪伴,而现在一切都只是回忆而已。如果时光能倒流,我绝不会跟你提分手二字。分手后我才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如果还有如果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180、在黑色的夜里,终于找寻到了那一丝久违的清凉,漫步在幽幽的黑暗里,看着这一季时光的流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那么敏感的觉得,“一开始便已是结束”,可是岁月明明那么长,青春明明那么好,可为什么我的心总是充满了荒凉、充满了悲怆。

  181、在每段感情里,你都应该给自己三次原谅对方的机会,一次原谅Ta没有想象中那样完美,但够坦诚;一次原谅Ta没有你爱Ta那么多,但够专一;还有一次原谅Ta与你相处的时间不多,但却珍惜了在一起的每一刻。每当对Ta失望的时候,不妨想想Ta曾那样陪在你的左右。好的爱情不容易。

  182、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凡事都依靠别人,最能让你依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183、曾经的友情情真意切,从未感到孤单,感谢有你们的陪伴,爱情经不起海誓山盟的考验, 友情经不起事物的变化,泛滥如滔滔江水从未停息,也许我有用了,就能够锁住一些我想要的东西,但是我更加想要做我自己,计划赶不上变化,这不在我的计划之中,我计划做一个独立自主的人。

  184、站在人生的驿站前,我仿佛看见了春天层层叠叠的翠绿,在碧海波涛里蕴藏着一个温柔的梦的海湾;我仿佛看见春风来了,一笔笔,总是写入惠风的颤动里;我仿佛嗅到无数春花的芳香,那些被冰封的花朵,在春天的原野中争相怒放。

  185、这世上有如此多的人,我们每天都与不同的面孔擦身,希望,我曾以为再也没有如此温暖的手了,如此让我珍惜的人了,和如此珍惜我的人了,原来我还是会如此感动于生活中的美好,原来我还是如此憧憬着有一个人能再次向我伸出一双温暖的手的,原来就算你想躲起来,爱情也一定会找到你的。

  186、珍惜这份遇见,珍惜着相识相知相惜的你,珍惜着这样的幸福。当风吹细雨轻敲你窗棂时,你可知,雨里有我最深的牵念。我无法让时光留步,我只愿我的牵挂与祝福,永远与你同在!

  187、真爱不言累,愿共赴迷雾坎坷;真情不知倦,在心就是动力。爱是两颗心的喜悦、情不自禁地靠拢;爱是青衣粗布也欢心,陋室清茶也安心。爱一个人,不是一时的珍视,而是一世的珍惜。喜欢不是爱,爱却一定喜欢;真爱没有理由,理由就是真的爱。

  188、指尖悄悄绕过的流年,沾上染春温秋素的时光。一纸冰凉,是爱的底片在时间的冲刷中黯然消散。曾经撕心裂肺的爱过恨过,曾经不痛不痒的荒废时光,被一份悸动牵绊着的依然是南柯一场。此去经年,谁知拼尽全力换来的却是回忆一场。

  189、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珑社稷,可笑却无君王命。嗟叹红颜泪、英雄殁,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欢颜。

  190、终于有一天不经意的回眸,发现早已遗失了来时路。百转千回难以自解,盲目的游走究竟抓住了什么?又失去了多少呢?如若时光能够停留片刻,那么是否可以允自己一个安静的角落,深深的思索,虚荣为何?悲欢为何?华年逝水,苍老了多少时光,旅途匆匆,斑驳了几多岁月,问风,风无语,问云,雨滑落,只有那首老歌在风尘中吟唱。

  191、主持人你好,我正挤在1路车上。我想给前面靠窗的那位姑娘点一首歌,就是张学友的那首。 你知道的,对对对,1路上有你,挤一点也愿意。

  192、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有的时候,你选择放手并不是无法坚持,只是因为你发现有些事情注定无法实现。有些事,只能一个人做。 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193、总有一些梦,我们用尽时光来企图接近,却永无抵达,遥想的地方总难以到达,只可以用尽一寸又一寸的目光,揽尽不曾存在的,安好几处几缕希望。长长短短,在这样的奔走之后,写下了段章,不成篇幅。夜色并未如水清凉,别离,相拥,奔走,暮归在晚风中上演。用寂静安放幸福,安放一季一季的流光。

  194、纵情开怀的春雾,轻柔似纱,薄如羽翼,是窈窕仙子香寐的罗账。丝丝的凉意,穿透纱幔,依旧缠绕着残冬最后的眷恋,弥漫在浓迷的深处。时光,静静地沉醉在安寂的纱帐里,便再也无法勤奋起来,任由慵懒冗长流光的影子,婆娑着晨曦的脚步。

  195、走过的年华,倘佯在昨天的时光里,而处于尘世间的我们,要如何才能让昨日变得无悔?一如老去的岁月,一如走散的身影。生命中总有着太多太多的无奈,使得我们不甘,又有着太多太多的不甘折叠成一份遗憾,铸就了深深的叹息,是是非非,喜怒哀乐又有谁能言明,身为尘世中的一点疑烟,飘零何处,总是难言。

  196、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吃自己的饭,让别人吐出吧!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是:买好吃的时候遇到吃货同桌。家人面前小清新、生人面前文静帝、老师面前学习帝、同学面前重口味、爱人面前小萝莉、闺蜜面前女流氓。上课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总会说:“老师你把答案念一遍,我看对不对。”你要走,我不拦你,你要死,我帮你!

  197、昨天已经过去,美好留作回忆;今天已经来临,保持快乐心情;明天还未可知,计划已经布置!朋友,珍惜好昨天今天明天,你的生活将天天精彩。

  198、做事是经常的,出错是难免的。别把自己扮成圣人,别用完美来苛求,只有略去过去的败笔,才能书写未来的华章。我们的错误在于,面对过错不敢正视、不愿承认、不思改正,而是用另外的错来遮掩、来辩解、来衬托,结果错上加错,越错越远。回头多了,路就难走;放过了曾经,后面才有海阔天空。

  199、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人与人相交,若是懂得,何必多言,人如果能抛弃偏执,丢下无谓的烦忧,哪怕一片树叶,一朵小花,都能发现它的美,只要用心,生活中的美和喜悦便会不请自来。

  200、做一个温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生活。我们每个人的青春,注定了要颠簸,要有眼泪和汗水,有委屈、不甘和失败。时间就像一块橡皮擦,可以轻易抹去你曾经那些有心无心错过的事情,但它却不能擦去那些因过错而烙在你心头的印痕。凡是走过的路,都会留下痕迹。

相关文章

  • ·表达思念的句子
  • ·满庭芳·汉上繁华翻译赏析_满庭芳·汉上繁华阅读答案_作者徐君宝妻
  • ·珠帘寂寂。愁背银缸泣。记得少年初选入。三十六宫第一
  • ·小槽春酒滴珠红。莫匆匆。满金钟。饮散落花流水、各西东。后会不知何处是,烟浪远,暮云重
  • ·怨春风·无由且住翻译赏析_怨春风·无由且住阅读答案_作者张先
  • ·今古何处尽,千岁随风飘
  • ·风烟节物眼中稀,三月人犹恋褚衣
  • ·佳处径须携杖去,能消几緉平生屐。笑尘劳、三十九年非、长为客
  • ·人情纵似长情月,算一年年。又能得、几番圆
  • ·日光随意落,河水任情流
  • ·鸟啼·野人无历日翻译赏析_鸟啼·野人无历日阅读答案_作者陆游
  • ·重到故乡交旧少,凄凉,却恐他乡胜故乡
  • ·寄远·本作一行书翻译赏析_寄远·本作一行书阅读答案_作者李白
  • ·岑生多新语,性亦嗜醇酎
  • ·登陇·陇头远行客翻译赏析_登陇·陇头远行客阅读答案_作者高适
  • ·妾意逐君行,缠绵亦如之
  • ·春日独酌·我有紫霞想翻译赏析_春日独酌·我有紫霞想阅读答案_作者李白
  • ·秋色无远近,出门尽寒山
  • ·东飞伯劳歌·东飞伯劳西飞燕翻译赏析_东飞伯劳歌·东飞伯劳西飞燕阅读答案_作者萧衍
  • ·游侠篇·翩翩四公子翻译赏析_游侠篇·翩翩四公子阅读答案_作者张华
  • ·夜视太白收光芒,报国欲死无战场
  • ·黄河的主人课文ppt_黄河的主人教学设计
  • ·美丽的集邮册课件ppt_美丽的集邮册秘教学设计
  • ·能近取譬,可谓仁之方也已的意思
  • ·孙叔敖者,楚之处士也阅读答案_孙叔敖者,楚之处士也翻译
  • ·飞至孝,母留河北阅读答案
  • ·送宗伯乔白岩序原文及翻译_送宗伯乔白岩序阅读答案
  • ·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 ·镇海传阅读答案_镇海传翻译赏析
  • ·表达思念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