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英文句子

  关于《唯美的英文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爱的越深,就越没有安全感。因为你总是担心失去他。你以为自己要的是一个爱人,但到最后才会知道,真正想要的,无非是安心。所以,幸福不是努力去爱,而是安心的生活。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2、爱极了面子的我,试着拉了拉你的手,才发现你的手已冰冷得如同键盘,僵硬而且需要控制。这一刻,我彻底的放弃了。如果,春天不在我们之间释放温暖,只有冬天残留的寒气,我们也到不了一辈子的幸福。

  3、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要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缘份未到,就让自己活得精彩。不只是有了缘分,生活才会精彩;而是自己的生活精彩了,才会吸WwW.slKj.oRG引缘分。

  4、爱情就像一双袜子,越是瞧起来不顺眼的袜子,越有可能永远陪在你身边,越是喜欢的漂亮袜子经常会少一只。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5、爱情如同旋转的楼梯,总有人会在同一楼层迎面走来,静静走过的成为了陌生的风景,懂得回首的成为了放在印象中的清茶,当香味随微风拂过,嘴角也会烙下浅浅的印痕,跟着时空辗转,直至开始学会了遗忘。月,圆了又缺了;风,近了又远了。而你就住在这文字里。

  6、爱情是人世间最迷人的感情,因为它的不可预知、不可重复以及不可抗力让人们捉摸不透被世人所向往。无数的感天动地的爱情佳话被人们称颂。无可否认爱情是一座熊熊的火山,在它沉寂的表面下,有着炽热的熔浆在燃烧,碰撞以及交融。

  7、爱情无须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爱情也会因此变成毫无美感的形式。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永远拥有幸福美满的爱情,那么不妨学着像对待一捧沙那样去对待爱情,好好捧握,爱情必定圆满。

  8、暗恋,是那荷塘里初夏的荷,疯狂地长着,等待着岸边的人来,然后再拼命地开;暗恋,是那秋风中深秋的菊,绚烂的开着,等待着萧瑟的寒冷,然后倔强的开着;暗恋,是那风雪中隆冬的梅,孤傲的绽放,等待着温暖的春天,然后开心的笑着。

  9、暗恋的痛苦你有过吗?如果没有请不要去尝试!明明深爱着却要装作若无其事,明明很关心却要装作毫不在乎!

  10、半世情缘,指间流砂。一程烟雨,刹那芳华。凝泪无语秋千下,朝也飞花,晚也飞花。惊鸿已逝,梦断天涯。啸山吟水,倚枕烟霞。舞落红尘轻策马,风也由它,雨也由它。

  11、薄凉中,只能自取丝巾自添衣裳,安暖那颗在季节的树梢从青葱守望到丹红的初心。有些情,只适合深藏,有些人,不得不选择遗忘。即若有诸多不舍,也必须思量你曾经的好,目送你消失在灯火阑珊的尽头。

  12、不管你对多少的异性失望,你都是没有理由去对爱情失望。渐渐的彼此了解更多,发现你爱的不是我,而是你的欲望!心情从高峰跌宕到低谷,你怎么会如此对待我,究竟我哪里犯了错?不喜欢我就讲出来啊,为什么要欺骗我,当我不能答应给你的欲望时,你转身向她走去,从那一刻,你就冰封了世界……

  13、不要靠出卖一个朋友的隐私来取悦他人。朋友信任你,才会表现出不愿为他人所知的一面,作为朋友,应该珍惜这种信任,而不是有朝一日将这些作为谈资。

  14、长得好看的,都说美丑无所谓,家庭富裕的,都说有钱没钱无所谓,身材很好的,都说胖瘦无所谓。别人不在乎的,其实都是已经拥有的,别人虚伪地随口说说,你就傻了吧唧信了。在需要埋头种地的时候,误入了别人家的果园,还以为自己收获了整个秋天,这才是最大的作死。

  15、尘烟尽,马蹄轻。站在岁月深处,你是否有过片刻,光阴流逝的怅然与恍惚?三十几载风烟淡去,只留下一地,散落的青春,从无,捡拾……是谁挥了旧时衣袖,一半儿华彩张扬,一半儿落寞暗伤,花谢花飞,都已是流年过往……

  16、春潮在窗外涌动,日光和花香洒满时光的案头。静坐于江南一隅,思忆往昔的片段,听一川风絮,载着美丽的遐思,寄语流年落差的悠远、沉寂,怀一颗虔诚的心,任思维的触角恣意蔓延,感知纵横的时光和生活的点滴,梳理着思绪,充盈着情流。此际,无与伦比之美在心间次第绽放,心念,仿佛花开,风起,亦轻柔。

  17、春天的雨,细腻而轻柔,给山野披上美丽的衣裳夏天的雷,迅疾而猛烈,为生命敲响热烈的战鼓;秋天的风,凉爽而惬意,为落叶送去温馨的问候;冬天的雪,慈祥而温厚,为庄稼带来多情的呵护。

  18、春天我把玉米埋在土里,到了秋天我就会收获很多玉米。春天我把老婆埋在土里,到了秋天我就会……被枪毙!

  19、匆匆那年,没有把握好,一不小心就交出了自己的心;匆匆那年,爱得太迟,却不知你早已红尘泯灭。从相知的那一刻起,我就注定逃脱不了这一场梦。从相别的那一刻起,我知道这场梦,太深太深,我将无法自拔。

  20、错过沿途的风景,错过此时的雪季,错过彼时的花季。天涯太远,一生太长,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时光。记忆更迭,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着谁的执着。淡定,用一颗淡定的心态来面对你的以后。冷静,试着从慌乱的内心中冷静下来,浮云,相信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也总会走。

  21、大道至简!经典是简单的,真理是简单的,最有用的东西也是较简单的东西。复杂会造成浪费,而效能则来源于单纯。找到关键的部分,去除多余,成功并不那么复杂。感谢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谢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感谢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意志。

  22、当翻看起一些清雅淡丽的句子,欢喜之情溢满于心间,甚喜一些干净到出尘的文字,我是多么向往那种带着些许禅意的生活,听一曲云水禅心如整个人身临其境一样,那些山那些水,那些花草树木与鸟鸣,还有那小溪潺潺的水流声,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让一颗被世俗缠绕的心宁静到极致。

  23、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了他的兴趣,还是因为他爱你。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请你好好珍惜。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24、当青春已流逝,当岁月在脸上刻下沧桑的痕迹,再往回看年轻时的爱情,激情已不再,而记忆中的甜美笑容依然在脑海中,清晰如昨。想想昔年的温馨,想想昔年的笑声,想想对方是否还记得一个我,这也是一种幸福呵!这辈子,曾经牵过你的手,已足够!

  25、当我们睁开迷离的眼睛的时候,恰恰好,可拈取一段光阴,用温暖的心境去书写一份一米阳光的温暖,再将它轻轻的放在心底最深处。总有一些无能言说的思绪,亦如春风拂过,更滋生了一些望,深深浅浅,温润着即将的相聚!若可,请时光少些吝啬,给期待以完美的相付,把爱再次镌刻成生命的永恒!等我来赴……

  26、当我说出一句顺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绝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得。当面对压力的时候,不要焦燥,爱情不是让我们变成别人的附属品,而是让我们变的更好。爱情不是让我们变的卑微,而是让我们变的更自信。如果一段爱情让你变成男人的附属品或者在他面前卑微了,那就不是一段值得继续的爱。

  27、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面,等有机会了,却又迟疑了。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遇说,等有时机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28、灯黄寂寂,那么多的片段不断在脑海里闪现,冷冷寒风拂面,飘飘衣袂,被风吹起的,可否是我隐藏在夜里的思念?相依不一定天长,浪漫不一定地久,思念放逐的惆怅,徘徊在夜的中央,那越来越重的雾,是不是夜潮湿的眼眸?安静的夜晚,安静的长街,任思念蔓延成疼痛的温暖。低吟,浅唱。

  29、懂得让我微笑的人,会紧紧牵住我的手,生怕一松手,我就会消失。懂得让我微笑的人,会在我伤心的时候把我拥进怀抱,等我哭完了,跟我说,饿不饿?懂得让我微笑的人,会在下雨时撑起他那偌大的雨伞,为我遮风挡雨,却忽视了落在他左肩的雨滴。懂得让我微笑的人,他会记住每一个关于我们间特别的日子。

  30、多情的人不该相遇,只怪我多情,相遇以后离别时是那么的心痛,总以为我了解你,你也会了解我,最后才发现我感动的只有我自己,当我在感动中陶醉的时候,你却又将那份承诺违背,最后,一颗爱着的心渐渐破碎。

  31、多希望我们不曾相遇过,那么我还是以前的我,会偶尔做做梦,偶尔和朋友疯癫一下,而不是现在空有躯体,没有灵魂。我也不想过多的感伤一切,只是控制不住地心灰意冷。

  32、凡事只要认真,但不要当真就好。要走好脚下的路,要对得起自己,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难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尽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和逻辑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但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别忘了自己的本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还有自己的原则。

  33、放声的笑一声,大胆哭一场,抬头望一望,一片灿烂的阳光依然在笼罩着你。想哭的时候,我会闭上眼不让它流泪。无奈,在徘徊间守望中,心越陷越深。孤独寂寞的时候,我会静静的想着。

  34、风起,乱沙飞舞,迷了双眼,恍惚之间,眼前朦胧出现漫漫黄沙,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烽烟四起,战鼓悲号,剑影刀光,血染黄土……再看已是蝉吟败叶,蛩响衰草,相应喧喧,漏箭移,稍觉轻寒,一场幻梦,空惨愁颜。

  35、风雨人生,浅笑淡然,心中有梦,便是晴天。隔着一程山水,独守着一份痴念,你来与不来,在与不在,我会一直等你,只为等你,等你为我披上梦寐的红妆,与你朝夕相对的看细水流长。

  36、风云变幻,乱世风华,斗转星移,将军百战万骨枯。大漠的狼烟,冷夜凉如水,要饮多少杯才能梦回到你身旁。芳华尽,翡玉碎,手上放不开你给的誓言,若有轮回,你可会忘了?

  37、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38、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不付出,却一定不会有收获,不要奢望出现奇迹。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39、感情的戏,我没演技。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你做对的时候,没人会记得;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不再想要之际,什么都可放下。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40、关于过去,谁都不能左右的,至于以后的结果似乎只有两种结局: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或者是绽开如初的笑颜,或许,任何人看到我,我都会以微笑去面对,即使我的心已经破碎。

  41、很多个难捱的时候,你会问自己为什么出现过的人都没有结果。可就是这些没有结果的人,让你成为现在的自己:有的人让你甘心洗手学羹汤,有的人让你静下心写字看书,所以整个人才会变得越来越美好。起初磕磕碰碰尝试高跟鞋的你,肯定想不到正是你稳稳的穿着高跟鞋的样子,吸引了那个有结果的人。

  42、很难过,很伤心,泪好像随时都会掉下来。我就想是落单的孤鸟,无人恋,无人念,我独自行走在寂寥的天地间,那么黑,那么冷。

  43、红尘陌上,百媚千红,只是写意的一处风景,人生有无数的驿站,微笑着遇见,微笑着与过往道别离,伸手,捡拾一片爱的花瓣,为你,储存一抹心香,让生命,在遇见里欣喜,让眼眸,在芬芳中嫣然。多少年华如水,将执念写成铭心刻骨,多少过往成诗,将流水落花写成美丽。

  44、活着,是一种生命的状态。寂寞,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我们给自己什么样的往事,往事就将带我们回到什么样的明天?对于疑惑的我们,生活是一种虚假,像死水一样令人沮丧。可是,只要我们愿意与时间为伴,时间会为我们沉淀曾经的苦与乐,四季会为我们过滤悲与喜。

  45、或许,天空最美的时候不是朝霞映红时,而是万里晴空的那种辽远;或许,大海最辽阔的时候不是海浪连排涌出,而是风平浪静时水天连一的深远;或许,鲜花最美的时候不是满山通红,而是化。

  46、祸福轮流转,是劫还是缘,生命的质量,来自于对生活的信念与坚强,用一种乐观昂扬的心态去呈现生命的状态,人生怎么活?一份平常心,去认知生命,用一份良好的心态,去接纳生命所有的故事,不回避那些误解和偏差,善意,友好,把生活活成一场坚韧。

  47、甲开着一辆宝马。乙:“哥们,宝马怎么来的?” 甲:“那天在酒吧遇见个美女,晚上她开着她的宝马把我拉到了山顶上,然后脱着自己的衣服跟我说‘你可以要你想要的’。于是……我开走了她的宝马。” 乙思索半天,说:“兄弟,你做的很对,她的衣服你也穿不了。”

  48、假如某天我问你,你最喜欢的人是谁?如果答案是我,那我便安心了;如果不是我,请你一定要骗我,即便你心里不情愿,也请你说是我,不然我只会陷入自责,自责自己为何爱你爱的还不够,以至于你的心里想到的人不是我。

  49、狡猾和聪明的差距不在智力上,而是在道德上。有油水的地方常常是最滑的,滑倒了以后,想爬起来站稳,真是不容易。为此,要特别警惕三种人一为官不大,特能办事的人;二挣钱不多,特能花钱的人;三不太熟,特能套近乎的人。

  50、借我三千虎骑,复我浩荡中华!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加尔湖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遥祭华夏列祖。汉旗指处,望尘逃遁---敢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

  51、今天电脑怪了,输入的是“不”,屏幕上居然显示“丕”,怎么修改都不行。我一度怀疑难道是自己发音不准,或者是键盘坏了?最后折腾了十来分钟,终于找出了根源:不知道谁把文字下划线状态给打开了!

  52、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尽力就好。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朋友,最近可好?

  53、静守时光,以待流年。一朵花,就是一个生命,一个轮回,一个世界。像一朵花般的绽放,享受生活,享受美丽,享受自然;像一朵花般的凋零,感知平静,感知洒脱,感知淡然;历练沧桑。花无语,芬芳于心;心无言,挚爱有声;爱无悔,坦然如斯!

  54、觉得你是陪我度过那些晦暗日子的唯一支撑,因为我始终觉得熬过那些就可以再见到你。我一腔热血倾献于你,你却点名我冰桶挑战。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便喜欢上了你,是我输了,输得彻底,把自己的一切输给你了。

  55、苦逼的日子,操蛋的生活!面对这坑爹的未来,谁能蛋定!拼爹时代刚过,比娘时代又来!这年头,2B不再只是一种笔,青瓜不只是蔬菜。我们只能感叹生活,啊…活着真不容易,步子大了,容易扯蛋。步子小了,容易挤蛋。

  56、离开就离开了,只不过有点不习惯而已,一切总会平淡下来的…破坏水堤的是腐朽的树根,破坏友谊的是言而无信的人。离开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请你忘记它,当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她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树直用处多,人直朋友多。走一遍我们曾走过的路我的左手空了,只剩下风穿过我的指间。

  57、离开也种幸福,希望这一次我不是逃避。我们的青春,这样惨烈的青春,在一片阴影里,黯然,憔悴。所谓爱情,就是你伤我至深,我伤你深入骨髓。

  58、黎明和黄昏周而复始的交替,人生也在白昼和黑夜之间挣扎,在前行的路上,我们都会面对一个问题,生命随时都可能结束。所有的梦想和期望、功名和利禄、困窘和失败都会在死亡的那一刻时消失。那么,既然来时和去时都一无所有,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坦然面对生命?

  59、理想是什么?它不是口上说的计划,也不是敷衍的借口,它是自己的心,理想的最终汇集地,是幸福,为了自己有了理想,为了恋人有了理想,为了家人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梦,梦想与理想,一字之差千里之遥。

  60、流连在记忆的窗口,不停地翻阅泛黄的画面。飘扬而过的,总是姹紫嫣红,缤纷斑斓。只怪时间太瘦,指缝太宽。沏一杯茶,附庸风雅;温一壶酒,吟风诵月;弹一曲伯期,让跌宕的旋律默守每一个无语的日子。

  61、流年中,那些爱的痕迹,那些情的相依,那些平淡如水的日子,那些一路飘摇的烟雨,都在文字中濡染了一抹淡淡的诗意。小心的晾晒、封存,将其隐匿在一朵花儿的蕊心里,等流年回眸,在唇齿间细细咀嚼,便会感受到淡雅的芬芳,温暖的情意。

  62、路,两旁树,花漫布,才叫路,走得太急未必好,踱步赏景才幸福,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有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神灯对我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愿正在看短信的这个人,一生幸福,快乐!”

  63、妈妈,其实你就是一颗千年的莲,历经磨难,坚强不屈,在佛前静静绽放。每天用微笑面对自己,用感恩的心面对他人。如今,仙子的你于红尘俗世也不随波逐流,默默地延续着自己的根本,执着着自己的追求。与地不争肥田,与人但求有益。

  64、没有阳光,就听风吹,看雨落;没有鲜花;就嗅泥土的芬芳,效小草的坚强;没有掌声,就享受生活的平淡,独处的清宁。心灵有家,生命才会有路,守好心,走好路,珍惜最真的情感,感受最近的幸福,享受最美的心情,任时光流转,岁月变迁,不抱怨,不言苦,不忧伤,不认输。

  65、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于是变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66、每个人都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还是信誓旦旦地承诺永远。永远到底有多远?多少人问过这句话。有人说,永远是明天;也有人说,永远是一辈子;还是有人说,永远是永生永世。或许他们都说对了,也或许是都说错了。

  67、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暗伤,这个伤口不轻易的去对人显露,而自己也不敢轻易碰触。总希望掩藏在最深的角落,让岁月的青苔覆盖,不见阳光,不经雨露,也许有一天伤口会随着时光淡去。也许真的如此,时间是世上最好的良药。

  68、每一个周末、每一个节日、每一个假日,我都期盼着能和你一起缠打甜蜜。我懂什么是坚强、什么是体贴、什么是理解、什么是信任、什么是幸福!你的职业被一个神秘的光环笼罩着,你的青春、自由、健康,会一点点的丢失在万米高空中,你献给蓝天的有时甚至是生命。

  69、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70、莫烦恼,都会好!每一个人,都是带着自己天生的性格缺点来到这世上,在一世的打磨中,慢慢去除缺点、弊端、胡思杂念,慢慢完善自己,慢慢找寻到真爱。所以,莫烦恼,都会好!在人生的每个阶段,把握好自己就好了!

  71、某女在同事面前炫耀:这男的看到我都跟苍蝇围着我。神回复:一旁打扫卫生的大妈扔来一句:你还真把自个当大便勒。

  72、暮云渐落山岚,拾起冬日半缕夕阳,浅淡的暖意,独坐一偶,品茗,碧绿的水雾,袅袅的清香。素心轻抿岁月荣枯无常,淡看四季冷暖,素净的心,清灵独醒,听音一曲,一方水墨,浅淡行走,一滴水声,晶莹安放凡心静美。

  73、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想得开的人,处处是春天;想不开的人,处处是凋枯。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

  74、那被风吹起的记忆,如盛夏的艳阳般融化着我心底深处的那丝冰寒,记忆里那张曾令我迷醉的笑脸浮现在我的脑海,想起在那金黄的季节里,我们从相遇,相识,相爱,到最后相离的过程,不知觉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落寞微笑!

  75、那夜,枕上无眠,独诉半轮弯月,孤念满空冷星,痛彻心扉,秋风过,乱远方烟火。掌间一泪赏,心头十里怅。凄风冷雨,不解残局,相离,封笔,兀自疗心。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今日凄幽秋风再临,悲意未减,画扇悄碎,伊人又何寻?

  76、你,一个重要的过客,之所以是过客,因为你未曾为我停留。在我人生中撒下欢乐的种子,之所以只是种子而不开花,因为你未曾为它浇水施肥。划下我人生中的一根伤痕,之所以有伤痕,因为你未曾温柔地怜悯过。给我一线的光明而瞬间带来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为你未曾想过为我照亮。

  77、你那同情似的爱情。老子我.不.稀.罕。不要再用自己的尊严去赌任何一个自己想要的答案,那不真实。化了妆有什么用,还不是遮不住你的丑陋。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成熟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会多说,你讽刺我我就一笑而过,你若爱我我便爱你更多。记得小时候最霸气的一句话是;你放学等着。

  78、你若深爱一个人,就要学会阻止自己,不要把他当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话都跟他讲,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会慢慢地忘记自己,那么最后的唯一的结局,是爱情被你抓得越紧,却逃得越远,最终只能击碎你的愿望。

  79、你要的是什么样的爱情,若是和聪明的人恋爱是会很快乐,因为他们的幽默,会说话,但是也时时存在着危机,因为这样的人很容易变心。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想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那么也就是去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没有活力,开不开心,有就是爱,没有就是不爱。

  80、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81、朋友是个妻管严,不知怎么老婆惹了他,他爆怒:“再惹我,形同此纸。”然后把手里的纸撕碎了。老婆二话不说,一巴掌拍到他身上:“我就惹你了,看你怎么着我吧?”说着,双手叉腰,怒目而视。谁知朋友憋了半天,来了句:“你……你这不算惹我。”

  82、漆黑的夜晚,灵魂偷偷来到河边,静静躺在水面上,与河水一起变成透明的冰。清晨,行人在冰面上匆匆行走,脚步踏在灵魂透明的身上,灵魂转动着眼睛注视着世界,记录下大千世界的恩恩怨怨,但世界却不知道灵魂就在自己的脚下。

  83、前有阻碍,奋力把它冲开,运用炙热的激情,转动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把艰辛的劳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没有收获的希望也心平气和的继续。待人对事不要太计较,如果太计较就会有悔恨!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84、青虫草,相思酒,一晚清梦少;看今朝,醉昨夜,却看红颜笑。几多情,皆纷扰,尽揽空惆怅;意忧升,池间笑,狂饮对月情。今叹晚,重逢久,一世情难断;敬九天,层云动,淡漠空留情。飞沙起,微露凝,鸟语清晨起;苍松劲,情如世,轻笑惹红尘。

  85、青春,是我们人生仅有的一次,快乐,不在繁华热闹中,快乐不是靠外来的物质和虚荣,而要靠自己内心的自强。一个人只有心存美的意象,才能看到窗外的美景。打开心灵的钥匙,推开心窗的力量,就是你那永不褪色的微笑。

  86、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别人就容易接受。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输不起就不要输,死不了就站起来,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心里最崇拜谁,不必变成那个人,而是用那个人的精神和方法,去变成你自己。学会忍耐,该闭嘴就闭嘴,该沉默就沉默,拿出实力比说多少废话都强。

  87、秋天来了,我最心爱的知了,死了,短暂的幸福爱情,就这么快又面对生离死别!又一次,我为她哭了,哭得昏天暗地,痛彻心扉!可是我知道,她永远活在我心中,我拥有她的一生。溪水过来抚摸我,鱼儿鼓励我,路人同情我,情侣们都来安慰我。我突然发现,我原来拥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原来幸福,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88、让思念如花,静静绽放,默默凋零,余香暗留;让思念如雪,缓缓飘洒,研地成泪;让思念如海,汹涌涤荡,无休无止,成殇。思念,穿越距离,切远又切近;穿越岁月,有情又无情;穿越梦境,模糊又清晰。思念,是无语的深爱,是无声的心语,是最深、最痛、最无奈的苦楚。

  89、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生活都是公平的,你要活出精彩,也就需要一颗奋进的心。尽管没人感激过你的善良,但你依然要选择做一个内心善良的人,选择做什么样的人,是为了自己,不是因为别人。你外表的善良,取决于你面对的那个人,你内心的善良,其实取决于你自己。

  90、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点缘分;人和人相处,靠的是一点诚意。这世间,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相遇最美,今生能遇见,就是难得的缘份,就是幸福,请永远珍惜这份修来的美好吧。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自然而然留在身边的,才是最真的,最长久的。

  91、人生当如碗,从不挑剔,可盛美酒,也可装淡水;不贪不占,装多则溢;碗装的是理智,装不下的是愤怒,否则容易把碗打碎。

  92、人生的境界一是痛而不言。话妙在说与不说之间;无言不是不痛,而是直面悲痛、疼痛和惨痛。二是笑而不语。微笑具有移山的力量,淡然一笑,有时胜过千军万马。三是迷而不失。淡定是人生修炼,痴迷和失态会伤及自身。四是惊而不乱。宠辱很难不惊,心惊则心动,动中有静、惊而不乱则具有别致之美。

  93、人生的路,总有几道弯,几道沟,几道坎;生活的味,总有几分苦,几分酸,几分涩。有些事,看不惯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些人,猜不出就假装糊涂,有些理,想不通就顺其自然。日子如茶一杯,一口一口悠然品味。最舒适的还是清淡滋味,读懂了岁月,品透了红尘,你会发现,人生清欢是看淡。

  94、人生的许多成败,不在于环境优劣,而在于是否选对位置;人生的许多空虚,不在于人的孤独,而在于心的寂寞;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微微一笑;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对着天空发呆。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

  95、人生路上,走过的昨天,脚下的今天,面前的明天,都只有相对的意义。所有的昨天都取得了成功,不等于今天也会收获成功。所有的昨天都遭遇了失败的,不等于今天也会遭遇失败。所有的昨天和今天都取得了成功,不等于明天也会取得成功。所有的昨天和今天都遭遇了失败,不等于明天也会遭遇失败。

  96、人生山一程水一程。穿过时光的眼,与你相牵,相思点点,提笔蘸墨,落纸生香,回眸过往,我们已变成回忆,曾经被你牵过的手,再也揽不住永久。转身,你已在天涯。再美,也只适合站在时光对岸欣赏。

  97、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

  98、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你永远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哪个来得更早,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过好今天。请记住:今天永远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99、人往高处走是人生追求,心往低处走是追求人生。心往低处不是无为,而是懂得什么该为什么不该为;不是不争,而是懂得什么该争什么不该争;不是无欲,而是懂得适可而止、坚守底线。放低欲望,你就站在了生活的高处;放低姿态,你就站在了精神的高处。在纷纭的俗世中,守得住低处的人,是最难得的风景。

  100、任何相爱的人,你若不珍惜,他也就没有真心爱你的必要;如果你要走,请勿挽留。任何撕心裂肺的挽留都只是一种强求,爱情不可强求。生命中有太多的不尽人意,更无法维护一个尽善尽美,也无法给缘起缘灭一个合理的解释,既然都做不到,那就要给生命一个浅释,还心灵一份淡泊。

  101、肉夹馍并不会在乎你在它之前吃过多少个肉夹馍;披萨在你高兴或者不高兴的时候都不会闹脾气;一手拿一个雪糕一边啃一口它们也不会嫉妒对方;吃着碗里的饺子心里还想着隔壁桌盘里的生煎也完全没有问题,所以一句话:吃货并不需要爱情。

  102、如果你能使一棵小草快乐,不用自己的脚随意践踏它,那么小草也会使你快乐,在你满目枯黄时为你送上一抹耀眼的新绿;如果你能使一方泥土快乐,不随意地占用糟践它们,那么泥土也会使你快乐,在你饥肠辘辘时为你捧上一缕稻麦的清香。

  103、如果你喜欢写作,那就尽情的去写吧,并不一定要等到拥有万多读众;如果你喜欢历史,那就尽情的去探寻吧,并不一定要等到年老才能讲授;如果你喜欢旅行,那就尽情的去游荡吧,并不一定要等到功成名就。我们的梦想就可以在这样的一点一滴中,逐渐被照进现实里。别让这个世界浮躁了你,早安。

  104、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冷落你超过三天,因为想念你的日子很难过。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觉得你是最好的,不会将你和其他女人做比较,即便你并不优秀。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时时想着让你开心,不会让你流泪。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默默地付出一切,但很少让你知道他所做的牺牲。

  105、若懂得,唯有心知,今生,爱你,安守于心偶相伴,走在岁月时光深处,有你的身影随行,如此,便已足够!为你留守时光,淡淡守,浅浅爱,深深藏,有你便是晴天!

  106、三月春风,水村山阔,盈盈水间,我一手花锄,一手花篮,桃花的芬芳,莲步香径,羞红了云彩,情愫染流年。

  107、生活的活泼在于心地的运用与协调,世事百态,洒脱从容,心地悠然,看花开得欣然,赏花落而潇然,人生在世间,喜悦,平和,开朗,和气。

  108、生活的脚步不管是沉重的,还是轻盈的,成长,有时比成功更重要!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一切不快乐,都和自己的图谋有着密切的联系,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渴望拥有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或者,太过于执着了,以致于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执迷于某个事物上了。

  109、生活很美好,明天很艳丽。想得开就是哲理,想不开就是内伤。高山不是阻碍,它是我们生命的风景。它是毅力的雕塑,它是执着的延绵;流水不是惊涛,它是我们生活的画卷。它是信心的传承,它是坚持的灵动。

  110、生活可以复杂,也可以简单。人生在世,总是要经历些悲欢离合,人情冷暖,或许只有经历的多了,心才会渐渐的坚强,一些无法割舍的过往,一些留不住的情义,包括生活中的烦恼,苦痛,最终都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变得云淡风轻。

  111、生命是盛开的花朵,美丽舒展,绚丽多姿;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112、生命中我们应该去感谢的是两种人,一种是打开我们心门的人,一种是陪我们一同走过心路历程的人。幸福是,两双眼睛,看一个未来。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113、生命中有一堂功课,叫“接纳”。接纳繁茂时的勃然,也接纳衰弱时的婉萎;接纳顺境中的愉悦,也接纳逆境中的忧患;接纳生命中有人来了,也接纳生命中有人走了;接纳快乐是人生的一部分,也接纳痛苦是人生的另一部分。接纳,就是接纳它是一整个的人生,而非人生的某一部分。如此,心中方能——淡,静!

  114、失望只有两种可能:选错了人,或是怀有不该有的期待。我们年龄渐长,愈来愈是觉得钱之可贵,就可能用钱去衡量一切,甚至衡量爱情。岂知在这世界上,没有钱之前,早有了爱。当我们没有赚到钱之前,早赚到了爱。我们因爱而来到人世,有一天离开,带不走的钱,只是带得去的那满怀的爱。

  115、时光的荏苒里,总会有一两朵娉婷开成我喜欢的模样。踏着微风,携着悠然,让生命的弧度再圆满一些。被时光拉长的思念,被一场刚下过的雨打湿。那一年错过的花开,怎么忽然就出现在面前,却无法触摸。

  116、时间的笔尖,轻轻勾勒出让人措手不及的隔离带。当时光冲开我们紧握的双手时,叫做离别。我在一旁,细细聆听那一首撕心裂肺的离歌。时间冲淡了一切,却是冲不开我们紧握的双手。

  117、始终纠结在舍与不舍之间,卑微的一塌糊涂,尽管在怎么伪装自己,依旧没有快乐的感受,生活到底公平不公平,真的不好说。但总是能听到人们对生活的呐喊,内种要用强有力的声音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听起来很是凄凉,在坚强又怎样,无法继续的每一步,摧残在每一天的时光里!

  118、世间百态,物欲横流,不为诱惑所动,不为攀比所累。留一径浅香,看人间芬芳,醉笑春风。平平淡淡的时光,有风,有念,有花香,有你,有我,甚美。缘在,无论多远,无论有多久,都能感觉得到那份暖暖的气息。又是一年春光美,有些念一直温暖地在心间流淌。

  119、世间若有以命相许的爱清,我愿穿越生命,让我的灵魂在尘世之外与你生死相依,在我们的躯体化为无有时,我的灵魂仍在轮回道场静静的等你,只你共我,我共你,当身之躯化为灰烬时,我仍在当时初见的地方等你,让你,让我,成为我们,翩跹我们的爱情!

  120、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121、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莫过于“曾经”,人生该懂得的事很多,但有一种懂得就是彻悟;即悟得生命的真正意义和价值。当你真的懂得以后,不再有迷茫,不再会伤感,不再会畏惧,不再会退缩。

  122、世上的万物,自身的形状和所发生的行为,本来并不存在美丑,只是在不同人的眼里有不同的看法,顺自己的意了,或者自己盲从了别人的审美观就是美,否则便是丑。不论是思想美,行为美或者是自然美,艺术美等等。这些美丑不是从古就有的,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123、世事烦扰一纷争。这个世界的吵闹,喧嚣,摩擦,嫌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都是争的结果。争到最后,原本广阔的人间,只能容得下一颗自私的心。把看似要紧的东西淡然地放一放,你会发现,人心就会一下子变宽,世界就会一下子变大。

  124、疏雨闲处,我也路过浮生无眠的夜晚。只是单薄的心,解不出幕外的悲欢离散。纵我不甘于改写,缘我选择了我的路,我当无悔于初心,更要无愧于未来——无端晚秋未晚,无由疏雨半疏,深阑如许,感受步步涟漪,一切灿烂轻盈。

  125、送暗恋已久的女神回家,到她家门口后,她说有事给我说,说话的同时她的嘴凑了过来。 我赶紧把耳朵贴了上去,结果她说:“算了,明天再说!”转身回家了! 我做错什么了吗?

  126、岁月的尘烟,终究要散。每个落寞的夜,孤寂落满漆黑的房间,昨日似乎随着那些渐行渐远的光痕褪去了色彩,伴着落寞的流年,走过一个又一个秋。

  127、岁月无声,缘分在生命中如昙花一现,有一些人或许因一个回眸便疑结于心;光阴无情,缘分在时间里又如蚍蜉一生,有一些人或许只有在一起才能天长地久;是情深缘浅,还是情浅缘深;世间都会一一告诉你最终的结局,无论现在是和还是分,只有我们的心足够的坚定,缘分都会往你如期的方向靠去。

  128、所谓的“青春多幸福”的说法,不过是一种幻觉,是青春已逝的人们的一种幻觉;而年轻人知道自己是不幸的,因为他们充满了不切实际的幻想,全是从外部灌输到他们头脑里去的,每当他们同实际接触时,他们总是碰得头破血流。

  129、太多的遇见,就如同这一场花开的繁荣,绚烂惊艳、明媚灼眼,又让人沉醉,馨香入心。可时光匆忙,终无言。世间本无绝对的安稳,如这场春天的花事,繁华过后,终会成空。

  130、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有一种缘分叫一见钟情,有一种感觉叫曾经拥有,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种心痛叫绵绵无期。多少红颜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乱冢。终是谁使弦断,花落肩头,恍惚迷离。为了等你,我错过了等我的人。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131、褪尽风华,我依然在彼岸守护你。你要记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东。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132、往事迢迢入梦,梦幻朦朦难辨。光阴连带的如今混入无声的过往,相思剩三分,情留几许?望天问月,离合的反复是否蕴含感情?挥手问人生,相知的轮回是否真的能忘却曾经的真心?曾想过在每一个相思的夜晚,你是否也在昏暗的灯光下寻觅着我们已快模糊不见的过往?万物若能言,应我否?

  133、微风拂面,细雨初晴,荷塘翠叶漫卷。竞看芙蓉开启,与谁争现?蜻蜓早立欲语,应识她、出泥不浅。醉中舞,正欢欣、一缕暗香随遣。掠水双双飞燕,惟盼那、斜阳影红杯盏。若误前尘,只恐又成梦幻。芳心哪堪冷落,月无圆、泪也洒遍。问去处,怎忍见、舟别晓岸。

  134、唯有你愿意去相信,那样才能得到你想相信的。对的人终究会遇上,美好的人终究会遇到,只要让自己足够的美好。努力让自己独立坚强,这样才能有底气告诉我爱的人,我爱他。

  135、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是因为有了你,我没必要再对别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是因为有了你,我懂得拥有了爱情就别再暧昧;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是因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爱情可遇不可求,真爱只有一次,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适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136、我的心只有一颗,给了你,没什么可以给自己的。我的心很小很小,却已经全部都给了你。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也包括你。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137、我们性格里都有林黛玉和薛宝钗,我们永远都会在两种性格之间矛盾。林黛玉带着不妥协的坚持死去,薛宝钗因懂得圆融跟现世妥协而活下来。我们在内有自我的坚持,在外又能与人随和相处,能在这两者间平衡,真是大智慧。

  138、我们要像扫把一样供人民使用,而不要像泥菩萨一样让人民恭敬我们,称赞我们,抬高我们,害怕我们。菩萨看起来很威严、吓人,可是经不起一扫把打。扫把虽然是小物件,躺在屋角并不惹人注意,但是每一个家都离不了它。

  139、我们拥有一只鞋子的时候,才会明白失去另一只鞋子的滋味,消逝的恋情总是刻骨铭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经的过程。

  140、我是傻,因为我根本就是没有爱过,我只是有被狠狠地伤过,所以,我才是想好好的去爱一场,让自己的人生不要总是灰暗,谁知,结果会是这样的。我是付出了很多,失去了很多,但是我爱过,就不后悔。

  141、我弯腰,拾起,惊觉这是初中毕业时同桌送给我的,背面上写着“珍重,朋友!”不记得当时是否有种想哭的冲动,只是现在,枯黄的叶片上早已是滴滴泪痕。想起,这世上还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142、我喜欢常常感动的女人,不论那感动我们的起因,是一瓣花还是一滴水,是一个旋动的笑颜还是一缕苍老的白发,是一本举足轻重的证书还是片言只语的旧笺……引发感动的导火索,也许举不胜举,可以有形,也可以是无所不在的氛围和若隐若现的天籁。感动可以骑着任何颜色的羽毛,在清晨或是深夜,不打招呼地就进入了心灵的客厅,在那里和我们的灵魂倾谈。

  143、我现在特后悔,真的,一直以来家人朋友问我后悔吗?我都狡辩说不后悔,等真正遇到问题的时候才发现当初做了一个多么错误的决定,再也不能重来了,过去回不去了。

  144、我想把我从小到大的经历说给你听,可是找不到机会;我无数次沉默的背后是想等你主动询问的心声,所以我欲言又止。后来想想,不是没机会,只是你不想听也不想知道。

  145、我以为只要离开了就不会再心痛,我以为只有一定的时间就可以冲淡所有的伤感,可是这些以为全都只是飘渺的,因为我还是会思念,还是会心痛,还是会不顾一切的去寻找你,只是我再也不曾看见过你,你的笑容,你的影子,你的一切的一切,全都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146、无根池边水,轻飘林邑城。行云绕深山,飞燕忙泥衔。青烟炊袅起,柴房长青苔。桃花弄三月,春归梦里人。行路千百里,心泊万里船。居屋幽小径,春草满涧边。野花开庭院,路无车马喧。鱼隐嬉于水,吾闲听山泉。

  147、无论你的生活是苦还是甜,你都是你自己人生的调味师;无论是忧还是乐,你都是自己人生的调琴师。懂得让步的人是聪明的,这是把决定事态走向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对抗战中,赢了面子就输了情分。往往死撑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弯腰不是认输,只是为了拾起丢掉的幸福。

  148、无数的遗憾,无数的泪水,无数的相遇与错过的故事,化成了那条每到夏季夜空就横挂在天边闪烁的银河,晶莹浩荡。那是聚满了一整个世界带着微笑而心疼的眼泪,那是无数的放弃和舍得的选择,那是足以像潮水一样淹没了星球的遗憾。

  149、希望你别难过太久,希望你以后也能吃很多饭,希望你不要回头看我,希望你那里晴天很多,希望你每天都能睡得熟,希望我们即使偶尔想念彼此也不要再问候,希望你走得越远就有更好的风景。希望,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150、习惯了晚上打开窗,让夜风吹动长长的窗帘,弹一首最喜欢的古筝曲子,泡上一壶茶谷雨绿茶。淡淡的,不用去思念远方的人,也不用再苦苦等待那不知何时响起的电话。只是让自己处在那种淡淡的,清清的茶香中,与自己的影子一起渡过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

  151、夏,有点凉,有风吹过,一段好好的文字,一字一句竟都写错了颜色,娓娓道来的已是一片脆弱无力的轻愁。纤指,轻抚流年的弦;心间,开出寂寞的花;轻舞梦的霓裳,踏一羽清风,挽万般牵念,洇开风情万千;轻笼一季的淡烟,在时光的幻海里低吟浅唱…

  152、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间的每个角落。有的人捡到多些,有的人捡到少些。却没有人能拥有全部。爱你所爱选你所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把握今天,设置明天,储存永远。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会永远存在。

  153、心清一切明,心浊一切暗;心痴一切迷,心悟一切禅。心是人生戏的导演,念是人生境的底片。一切的根源皆在内心,痴与执、怨与恨,只会让心翻滚、让人不安。只有放下它们,才能轻松自然。智慧愚痴心之隔,天堂地狱一念间。烦恼放下成菩提,心情转念即晴。

  154、心态越平,坎坷就越少。人生的际遇,请,未必会来;躲,未必能免。心态放平,要来的正确面对,失去的淡然想开。人生的坎坷,大多因为自己不肯转弯或者总是逃避。坎坷如疾病,药方固然重要,早防早治比什么方子都强。走路的是脚,下一个脚印烙在哪,却要问心。心态好了,脚步才能坦坦荡荡,轻轻松松。

  155、行走在雨中,让风将伤口撕开,让雨让将伤痕淋湿,你的世界里,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宿命,无论我多么的坚韧不拔,还是无法将你轻轻地安放着不动,记忆的画面,那些个伤悲,散落了多少的从前,悲伤的画面唯美的如泪光一般,闪烁着晶莹的泪花时,双手将心疼的字眼,无法在滑落的回忆里续写,就算我再用力嘶吼,去嘲笑此刻的自己,无济于事的,还是一个人的痛彻心扉。

  156、幸福就是一觉醒来,外面依然阳光灿烂。人生不只是过程,而是一段由你来决定的旅程。多少爱情,败给了时间;多少回忆,葬在了心底。经常惹怒你的那个人,也许才是爱你越深的那个,只不过不懂表达罢了。

  157、幸福与否是每个人内心的感受,就像穿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我们需要面对自己的内心,并努力去寻找想要的幸福,抱怨不起任何作用。

  158、学会等待是一种成熟,懂得等待的人具有深沉耐力,懂得等待的人具有宽广的胸怀。等待要沉着冷静,等待要有一份信念,等待要有一份真诚,等待是一种心情,等待是体味生活的真谛,等待是一种心态,成功需要一个过程,不懈努力要学会等待。等待,是一份美丽,更是一种涵养和睿智。

  159、阳光很美,大海很美,沙漠很美,森林很美,但当你置身其中,你会热死,会淹死,会渴死,会迷失而死。爱情很美,拥有它,会不会最终也是死,为爱痛死,还是为爱甘愿而死?因此,我渴望拥有它,却又害怕拥有它。它在我心中是一个神秘的谜……

  160、也许不是每次孤单,都会有我的及时相伴。但我想你知道,每次当你需要,记得回头看看,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守在原地,不离不弃。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然而那裂痕却留在了岁暮回首时的刹那。

  161、一段感情走到尽头,你不要向他倾倒无情的口水来证明你被抛弃的痛苦和无辜。如果那样做,能让你的伤口好得快一点;让你的心理平衡一点;让你重新找回自我的时间缩短一点,那么,你就不遗余力地向曾经爱过你的人和你爱过的人猛烈开火吧!你一定要近距离瞄准,出手时,争取弹无虚发,招招致命。早听说“杀人一千,自损八百。”不相信从你口中说出的狠毒的话,在让对方无地自容的同时,你自己的心一点也不疼?

  162、一个从不回头的人,未必是因勇敢,也许是怕被识破脸上的泪痕。一个时刻微笑的人,未必是因快乐,可能是怕被看穿心底的叹息。真实,是件很难的事。人总怕被生活轻视,拼命活出一副坚硬的样子。久了,就离自己越来越远。要有多强大,才终于学会不掩饰。一生中最有分量的一个字,原来是——真。

  163、一个人,心念变了,德行就变了。德行变了,气场就变了。气场变了,风水就变了。风水变了,运气就变了。运气变了,命运就变了。所以,改变命运真正靠的是自己的正能量,厚德载物。内心善良,柔和,宽厚,那是再贵的化妆品都装扮不出来的,相由心生,境由心转。

  164、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但不一定长久。日久生情这种事,很难却更难分开。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有关,日久生情永远和习惯有关。越缓慢的爱上一个人,就爱的越长久。爱情可以有一瞬间,但真情却需时间浇灌。

  165、一生中会遇见许多人,匆匆而过,遇见擦肩,转眼消失于人海。有些人会随着时间流转,保持不远不近的距离,永恒的平行,那是友情,知己。有一些人遇见了,珍惜着,最后还是分开了。

  166、一天中,太阳会升起,同时还会落下。人生也一样,有白天和黑夜,只是不会像太阳那样,有定时的日出和日落。有些人一辈子都活在太阳的照耀下,也有些人不得不一直活在漆黑的深夜里。人害怕的,就是本来一直存在的太阳落下不再升起,也就是非常害怕原本照在身上的光芒消失。

  167、一些人,只能做过客。一些事,只能当记忆。我终究不能逃避那些记忆,忘不了那个人,换不了独角戏的角色。一年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忆,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伤痕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后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烟消云散,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一样的陌生人……

  168、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其实 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心。

  169、一直以来,思念会很重,重到无法言语,无法承载。却不料它原是如此之轻,轻到可以让丝弦随时将心儿带离,浮游于空气之中,找寻你的气息。

  170、因为世界太寂寞,所以要让我们难过!你的悲哀是我的难过!现实残忍所以憧憬未来!因为抱有幻想,所以总有失望。

  171、引歌长啸浮云,剑试天下,白衣染霜华。当年醉花荫下,红颜刹那,菱花泪朱砂。犹记歌里繁华,梦里烟花,凭谁错挂。黄鹤楼空萧条,羁旅天涯,青丝成白发。流年偷换,凭此情相记。驿边桥头低眉耳语。碧落黄泉,红尘落尽难寻,回首百年去。镜湖翠微低云垂,佳人帐前暗描眉,谁在问君胡不归。此情不过烟花碎,爱别离酒浇杯,浅斟朱颜睡。轻寒暮雪何相随,此去经年人独悲,只道今生应不悔。姗姗雁字去又回,荼蘼花开无由醉,只是欠了谁,一滴朱砂泪。

  172、用我所有知道的美好词汇来描述他,也是十分贫瘠吃力的。墨黑色的头发软软的搭在前额,隐藏着魅惑的双眸,高挺的鼻梁与薄薄的嘴唇,完完全全的巧夺天工恰到好处。白皙的颈分明的锁骨,性感又不失安全感。会拉小提琴、会弹钢琴的手指,指甲总是修的很干净整齐。修长的双腿,每一个关节都是无暇的。喜欢冬天里,穿着咖啡色风衣的他,每看一眼都有种被下蛊的感觉。如果真的“十年修的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真想用自己上辈子上上辈子以及上N辈子的时光换得此刻他的一个微笑,只对我的微笑。

  173、友谊是一种信任,优秀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象征,完美是一种追求,快乐是一种态度,视野是一种高度,品位是一种风格,魅力是一种气质,沟通是一种能力,张扬是一种个性,豪迈是一种胸襟,天赋是一种表现。掌声是一种肯定,支持是一种理解,尊重是一种涵养,温馨是一种氛围。

  174、有句俗话说得好,知足常乐,并不是懒惰,消极和逃避,而是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平静生活的心态,真正有智慧,有意义的人生道路。

  175、有人觉得你不够好,那只是因为他不适合你。好不好,也就是一件相对而言的事情。在你身上一定是有优点,问题是,有谁会发现,有谁会欣赏,有谁真的需要。所以,相爱说到底,那也就是合适不合适的问题。

  176、有人觉得你不够好,只是因为他不适合你。好不好,是一件相对而言的事情。你身上一定有优点,问题是,有谁会发现,有谁会欣赏,有谁真的需要。所以啊,相爱说到底,就是合适不合适的问题。能读懂你的人,才真正的适合你。最好的爱人,是可以包容你,欣赏你和懂你。

  177、有时,总有一些飘渺的心绪,似微风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心,那是为你留下的的空间;我虽有时似乎很骄傲,但在你的眼前也会为你放下矜持,卑微到尘埃里,我不会留一丝缝隙给别人,我就这样静静地念着。

  178、有吸引力的女人并不全靠她们的美丽,而是靠她们的漂亮,包括风度、仪态、言谈、举止以及见识。她那双大大的眼睛,闪烁着聪颖的光辉,像两颗朗朗的星星。只有莲花才能比得上你的圣洁,你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179、有些情感爱到荼糜花事,接近彼岸花的绚烂,却少了完美的结局!或许,情感有时只是一个过程,就如一朵花开的过程。秋思拨弄秋日私语,那一地散落的花瓣少了最初的亮丽!轻轻地捡拾那些枯萎的花语,在有阳光的日子里晾晒,然后,做成精美的书签,夹放于枕畔的那本书中,慢慢醇香成一首怀旧的歌谣!

  180、有些人你就算认识了一辈子,也是看不清他。而有些人那则是一眼就能看懂,清澈见底。这不是人是有多复杂的,而是对方愿不愿意去让你看得清楚。许多人都有着很强的防备心,只有遇见真爱时才会卸下心防。

  181、有一段时间我特别苦恼,甚至一度抑郁,因为无论我说什么,做什么,周围的人都无法表示理解和认同。在这种不是怀疑别人,就是怀疑自己的环境下,简直都要崩溃了。不过好在现在已经想通了,不被理解才是这个世界的常态,理解那么奢侈,哪能那么容易就能遇到,尤其是当大家选择了不同的生活的时候。

  182、有种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盖,用冷漠包装。这种疼,你不懂,因为我们殊途末路,你放纵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里。有些人可以陪你走很远,但那只是表面的交集,心灵从未有过碰撞。

  183、雨后的天空湛蓝如洗,白云洁净无瑕,下弦月悬挂中天,我走它也走,时而隐入云层,时而穿云而出,跟我捉迷藏呢。一个人,任耳边的音乐连绵不止,任头顶的月儿随行,任习习凉风掠过眉梢心湖,走着,赏着,品着,听着,心情格外轻松,脚步分外轻盈。

  184、月眉如水,碧树含烟,犹记当年陌上初逢,你我执手相依相偎,在幽思缠绵的曲婉里,承载着阡陌纵横的的相思,和着帘外细雨飞花的缤纷。轻叹,恍如昨,原来你一直不曾远去在我的心里,我也一如既往的在盈盈秋水中倚楼望月,抚着一曲千古离殇,题半阙清词素帛,墨滞凝重,曲音绕梁,愈发浓厚沉郁回味悠扬。

  185、阅读使人充实;会谈使人敏捷;写作与笔记使人精确。史鉴使人明智;诗歌使人巧慧;数学使人精细;博物使人深沉;伦理使人庄重;逻辑与修辞使人善辩。

  186、在纷纷扰扰的岁月里,思念的硝烟随风散尽,海风的呐喊早已停止哭泣,我曾经无数次在彼岸等着你的归来,却是一次又一次地惊醒了烟尘封闭许久的红色的梦。记忆中你的容颜,我似乎再也描绘不出轮廓,曾经的诺言也已随风而去,消逝的连一点痕迹都没留下。你我之间,一直都是是错过。

  187、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

  188、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充满着机会,不管过去如何,决定未来的是现在。对自己或生活不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改变所有有能力改变的事情,让未来发生你想要的变化,面对不能改变的事情,就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适应,可以活的起码洒脱一点。

  189、曾经醉舞在花前月下的疏影,散落在荷塘岸上,小桥亭边,已是不再复返的旧年。只是绵绵相思,缕缕心事湿了眼眸,枯涩了青春时的容颜。且把行行清泪洒向花间,流淌在渐渐远逝的时光里。

  190、站在六楼望下,眼里是忍了又忍的眼泪。辞远,我们不说那么虚幻的东西。来生太飘渺,我只要今世。今世爱你就足够。你再也遇不到一个人这样爱你,我亦不会再这样爱一个人。可是美丽如她怎么也留不住你的心,你们笑得那么自然,我实在是不懂,有过爱情的人怎么可以这么云淡风清?

  191、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无论它是不是已经过去,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直至结果。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192、指尖,光阴,那些写过的文字,在一季缱绻里暖了心中的薄凉。把今生当作最后一世爱你,我愿用三千繁华做锦,书上一行行轻盈典雅的小字,再点缀上想你时流下的泪珠,绘一段等你的琉璃岁月。你看,你看,时光流长,浓墨淡香,生命中最暖的暖是一份温馨绵长的陪伴。

  193、酌酒独饮,一罐醉生梦死怎敌缠绵不尽的思念。孤芳自赏,遍地哀凉,夜未央,暗惆怅。过去的是阆苑姽婳,字烬未休语轻乏,丢不掉,开着的桃花是伤疤。

  194、走过了之后才明白,往事是用来回忆的。岁月蹉跎,许多人,一旦走过,就如同横在我们面前的一条沟壑,再也难以在一起聚合。我们是被友情的保鲜期给自我抛弃了,隔离了,淡忘了。

  195、最无情的不是人,是时间;最珍贵的不是金钱,是情感;最有力的不是老板,是大自然;最可怕的不是灾难,是灾后无援;最拿手的不是专业,是旁观;最可怕的不是失恋,是心身不全;最舒适的不是酒店,是自家;最难听的不是脏话,是无言;最宽广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美好的不是未来,是今天!

  196、昨天,永远属于过去,过去不管成功或失败,永远属于死神;昨天,如一颗陨落的流星划过天际,来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飞舞的的蒲公英,尽显其招摇之态。

  197、昨天回家,路遇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看见路上的男孩,就追着喊:“求求你娶了我吧!”本人围观,突然冲出一个少妇,拉走女孩,边走边说:“就算你结婚,你还是得上学。”

  198、作为芸芸众生的我们,生活中的不如意随处可见。如何去面对,取决于我们的心。我们的心门,有开心之门,也有痛苦之门。在碰到困境时,如果我们开启心中的痛苦之门,则看到的都是悲伤与忧郁、愤怒与猜疑。反之,我们开启心中的开心之门,则看到的都是快乐与自在、幸福与怡然。所以,一切都在于我们的心。

  199、做个美丽的人也许容易,但有一段美丽的人生却很难。怎样的人生才算精彩呢?有梦想并且在实现的路上;有爱人且能久久的在一起,不畏惧人言,能享福也吃过苦。美丽不是浮华,而是挫折失利前的淡定,也是荣耀光芒下的沉默。生活的风浪会教给你:心静,才是真的美。

  200、做命运的知己,不要把人生活成一场孤独甚至是一场孤苦,眼泪流下来时最先湿润的是眼眶,就像和朋友们在一起,你的乐观能把环境改造成春天,你的悲观能把周围渲染成一片秋风肃杀。幸福就在身边,不来不去,幸福就在心底,不舍不弃,心在路上,在旅行,你的信念才是生命最高的荣耀。

相关文章

  • ·唯美的英文句子
  • ·倾国倾城,非花非雾,春风十里独步。胜如西子妖绕,更比太真澹泞
  • ·玉楼春·风前欲劝春光住翻译赏析_玉楼春·风前欲劝春光住阅读答案_作者辛弃疾
  • ·问春何苦匆匆,带风伴雨如驰骤。幽葩细萼,小园低槛,壅培未就
  • ·临江仙·淡水三年欢意翻译赏析_临江仙·淡水三年欢意阅读答案_作者晏几道
  • ·车遥遥·征人遥遥出古城翻译赏析_车遥遥·征人遥遥出古城阅读答案_作者张籍
  • ·宫怨·妾家望江口翻译赏析_宫怨·妾家望江口阅读答案_作者于濆
  • ·叶下斜阳照水,卷轻浪、沉沉千里
  • ·蚕神女圣早成丝,今年丝税抽征早
  • ·少年行·霜满中庭月过楼翻译赏析_少年行·霜满中庭月过楼阅读答案_作者令狐楚
  • ·苍苍谷中树,冬夏常如兹
  • ·梅花·数萼初含雪翻译赏析_梅花·数萼初含雪阅读答案_作者崔道融
  • ·斑骓只系垂杨岸,何处西南待好风
  • ·马璘传阅读答案_文言文马璘传翻译赏析
  • ·采莲词·朝出沙头日正红翻译赏析_采莲词·朝出沙头日正红阅读答案_作者张潮
  • ·徐渭字文长,为山阴诸生阅读答案
  • ·去者日以疏,生者日已亲
  • ·龙兴寺老柏院翻译赏析_龙兴寺老柏院阅读答案_作者张在
  • ·春天来了课文ppt_春天来了教学设计
  • ·黄初三年,余朝京师,还济洛川阅读答案翻译
  • ·畅当的诗全集
  • ·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
  • ·缺题·故人日已远阅读答案_缺题·故人日已远翻译赏析_作者刘禹锡
  • ·王元感传阅读答案_王元感传翻译赏析
  • ·毛修之传阅读答案_毛修之传翻译赏析
  • ·靳令第十三_商君书
  • ·宇文庆传翻译赏析_宇文庆传阅读答案
  • ·周迪传翻译赏析_周迪传阅读答案
  • ·题神力师院翻译赏析_题神力师院阅读答案_作者李颀
  • ·唯美的英文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