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的句子

  关于《心疼的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无需坚强,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谁说幸福的女人不需要坚强?谁说坚强的女人不可以幸福?被宠爱并不是幸福的全部,自己创造的幸福比别人给予的更有喜悦和安全感。做第三种女人,坚强并幸福着。

  2、爱尔兰雪、土耳其蓝、莫斯科眼泪。我都收藏在小小的太阳里、还有晴天和微笑。波斯湾海、维也纳厅、阿拉伯传说。我都纪念在厚厚的相集里。还有七粉和公主。

  3、爱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乐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爱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辈子都要做的事。

  4、爱是什么?爱是两个人因缘分相遇时的怦然心动,是心灵契合时的相知相守。爱就一个字,看似简单,实则困难重重。两个人从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许,相守,直到白发苍苍,垂垂老矣。爱来时如花开绚烂,爱走时如花落荼靡,若你身边有位陪你一起风雨同舟的人,请一定好好珍惜。

  5、爱也爱了,痛也痛了,伤也伤了,忘就忘了。都过去了,往事无痕,只有时光在轰轰烈烈地往前走,一切悄无声息。所有的天长地久,沧海桑田只不过是恍然时的一梦,梦醒了,人也就散了。没有人为我们停留,我们也不必为任何人停留。

  6、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跑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的,这就是爱。

  7、班里有两个同学谈恋爱,班主任发现后叫来双方家长,双方家长聊了聊发现对方家庭情况都还不错,就订婚了!

  8、本来就不认识,何必见面装成旧相识。别说你曾见过我,你从来不再我眼里,只是在我心里好久……

  9、本人网吧老板,你知道混饭吃也不容易!有一天公安局的突然来检查未成年人上网的情况,恰好网吧里面有一个小破孩我急的直跺脚这下死定了。民警刚要拍他肩膀时这小破孩站了起来走出向我,老爸,我要10块钱去买东西!我2话没说,给了他20!望着他背影心里想到:尼玛,人才啊!

  10、别害怕,我一直都站在你的身后,总在你呼唤时守在你左右。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伤心,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11、别让别人的一句话将你击倒,走在人生道路上,要担负起你的责任。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世界,而真正能享受自己世界的人却不多。人人都走在自己的世界里,这世界既是真实存在的,又是深埋于每个人的内心的。一部分可以与人分享,一部分却是自己独有的,特有的,即使最亲密的人也无法触及的。

  12、别让过去的感情和错误毁掉你的未来。别让那些对你的生活已经没有意义的人或事继续伤害你。如果你还这样做,你就是在让一些已经不存在的东西来瓜分你的生活,就好像放任自己的幸福被黑洞吞噬。

  13、不管爱情是美酒,还是毒药,我们都不可避免。一场孑然单薄的缘,亦是上天的厚眷。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你我的刹那相守,又要耗尽我们多少缘分!所以,某一天,当你遇见了你想遇见的人,请深深地把他记住,哪怕只能眷恋,也好过没有遇见。

  14、不管相思有多苦,不管追求有多累,不管等待有多长。可真的找到爱人后,幸福感就会油然而生。这是种疲倦到无以复加后,赤身浸入热水的舒畅。整个灵魂都放松下来,可以靠在一个肩膀上,安心睡着。所以爱情其实很简单,那就是遇到了这个人后,你的整个人生,都松了一口气。

  15、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念。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今夜红尘,容下我一丝的任性;今夜红尘,刻下我一丝的眷念;今夜红尘,允我最后的疯狂。当岁月逝去,时间的解药能否医治我们彼此的忧伤?

  16、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命运。太阳在选择中上升,月亮在选择中下沉。人生是进还是退,是坚持还是放弃,是往左还是往右……人生就是和上帝下棋,你走一步,上帝走一步,不可能步步都是你走,所以要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最后的命运,不是你将了上帝的军,就是上帝将了你的军。选择决定命运。

  17、不要说不在乎,那不过是掩饰。真正的不在乎,是什么也不说,就这样让一切过去;就是张着眼睛,注视着它,慢慢流过,你也无动于衷;就是它再刺激你,你也不为所动。就是痛苦,就是伤悲,就是留恋,从此你都不会再想起。所以,在不在乎,和有没有说出来无关,在心上、在脸上、在时间上。

  18、不要因爱人的沉默和不解风情而郁闷,因为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放弃失落带来的痛楚,放弃屈辱留下的仇怨,放弃无休无止的争吵,放弃没完没了的辩解;放弃对情感的奢望,放弃对金钱的渴求。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经历。成长是一段锥心的疼痛。思念就跟爱情一样,是会耗尽的。

  19、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的幸福,其实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你就没有理由当过客、当旁观者,更没有理由抱怨生活。因为只要努力,幸福伸手就可以够得着。

  20、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淡若轻风。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21、吵吵闹闹的相爱,亲亲热热的怨恨,一切的沉重的轻浮,严肃的狂妄,整齐的混乱,铅铸的羽毛,寒冷的火焰,憔悴的健康,永远觉醒的睡眠,否定的存在!我感到爱情正是这种东西。

  22、初遇,字字珠玑余墨香,平平仄仄香如兰,惹了我眼眸。隔屏相望,你就是诗经里水湄边起舞的女子,柔波絮卷,伴一偶千年的江月,在水一方赤足轻盈,秀发随风轻扬,如桃瓣随风一样妩媚,清雅逼人。拾一朵花瓣绽柔软的身姿,发间轻束的羞怯,不施粉黛的容颜却透着绝世的俏丽,遥遥、似见。

  23、从现在起,我开始谨慎地选择我的生活,我不再轻易让自己迷失在各种诱惑里。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再不需要回过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

  24、搭乘着一袭风儿,奔赴爱情里最美的风月,姗姗多情的一路盛开,一路凋零,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在晨光朦胧里似远似近,爱过,记得爱过,足以。昨天的过客,还可以留在回忆里,雨过天更蓝,月留星稀,划过的星点,是我许过的最美风月——爱情。

  25、打一个比方,你如果真的很穷,人家骂你你就会暴跳如雷;假如你其实很富,你会一笑置之。你有相同的频道,相同的磁场,你才会受不了。之所以别人的话语一点就燃,因为你刚好是柴。情绪被外在的境界左右,就是因为我们内心当中有这样易燃的东西。

  26、待在时间煮雨的日子里,我们总是时而忙碌,时而悠闲。脱下疲惫的身躯,归至家中,看着今夜的风卷过残冷的雨,打湿了心绪。窗外叶儿声声,暮雨潇潇。窗内烛火悠悠,心明几净。这座城市的深秋,已渐渐入冬,空气湿冷,时而细雨,时而寒风。夜深了,抬头没有星光,远方的风,吹的这夜更显得沉重。

  27、单纯喜欢你的人,他所看到的是你的现在;真正爱你的人,要和你走的是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某一个时刻的承诺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过的岁月;真正的缘分,是两个人的真心。

  28、但愿有一天,有个人会拣到那把钥匙,碰巧找到我的铁盒,又碰巧不嫌弃我这颗破烂的心,慢慢地将它补好,慢慢地再把每一个断面上你的影子拭掉……

  29、当百味尝遍,自然看透;人生一世,活的就是一种精神。我们要适时地去给心灵放个假,去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养成一种良好的心态,过着一种从容安适的生活。心灵安顿了,平衡了,丰盈了,我们的人生也就快乐了,美好了,无憾了。

  30、当抱怨成习惯,就如喝海水,喝的越多,渴得越厉害。最后发现走在成功路上的都是些不抱怨的“傻子们”。世界不会记得你说了什么,但一定不会忘记你做了什么。

  31、等到我们彼此习惯对方的一切,没有任何激情与新鲜感,爱情关系就变得冷漠、无趣、索然无味。如果我们对爱情失去信心,就会走出去寻找其他的爱情关系,从其他的爱情关系里寻找当初恋爱的感觉。如果我们重新反省自己、充实自己,重新从对方身上寻找我们不曾发现的地方,爱情的火焰就会重新燃起,我们又会重新拥有刚刚恋爱的欣喜感觉。

  32、丢不下面子,也拉不下脸来去和一个要离开我的人说挽留煽情的话。就算我有多么不舍多么心疼也不会表现出来,如果你真的懂我拜托你多花心思看透我,可你却表现多不懂得每次都顺着我假逞强的话接下去,那我也无可奈何。毕竟我是真的想要留下你,而你却没领情。

  33、多么渴望回到当初相遇的地点,让时间在那刻逗留,让我们之间的缘续的久一点。但幻想终抵不过现实的无情,让泪滴在暗夜静静滑落,流尽红尘那诉说不尽的想念,只因过去已回不去…

  34、多年后,生命里来来去去的人多得我都记不清楚名字和面孔了,我才明白一件事,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的伤心,只是自尊受到了打击和挫折,真正能够伤到我们的心的人,这一辈子也只有那么几个。

  35、儿子:今天老师问我老子是什么人,爸爸你知道吗?爸爸:白养你啦!天天见我,你都想不出来。老子还要问学生,告诉你们老师,老子就是我。

  36、繁花散尽,我们都曾有过的青春过往。只因在灯火阑珊的那份落寞与执着。简单而明确,犹如飞蛾扑火的爱情,带着青春才有的印记,在岁月里湮灭。那是一种不可理喻的迷恋,扑向那个人,如同扑向一种神秘的宿命,就像飞蛾不能抗拒火焰的诱惑。

  37、佛说,我们要有八颗心:爱心——凡事包容,诸事忍让;虚心——谦虚为人,低调做人;清心——寻找心灵的平静;诚心——将心比心,广结善缘;信心——积极心态的力量;专心——使人生更有效率;耐心——机会总在等待中出现;宽心——学会选择,懂得放弃!

  38、浮生印画,尘世走笔,你的红尘彼岸,千帆过尽的风景里,世事皆成历过,你终安静成一朵容颜清丽‘思情怡然的女子。彼岸花繁的纤纤陌上,相遇流水上写字,花瓣上雕刻心语的一朵女子。锦字素笺上,轻舞韶华于指尖,安然书写每一季陌上花开的绚烂。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以为自己的幸WwW.slKj.oRG福是在别处,而不在自己的心里。

  39、孤独是一种感觉,但长时间的孤独总是个人变得更加忧郁和敏感,可不容易快乐了,真的希望你能变得快乐,因为我们也都有曾经经历过伤心,失败。

  40、故事总是太过于完美,美的让人无暇顾及过程中的伤与痛,也许你在乎过程,而我却更是在乎结局。可以很骄傲的说曾经拥有过,而太现实,那只是曾经,曾经在流年里已被编织成沧海,无法轮回,无法改变。

  41、光阴的风,吹过千年。古老的木楼,如今已到风烛残年。寂静的黄昏,瘦弱的雕梁下,是谁独倚木楼,看悠然的云;是谁独坐窗前,听萧疏的雨?古朴的锁窗后面,是无情流光沧桑后的容颜。多少冷暖事事,就这样被光阴掩埋在这里,年复一年,不见天日。岁月就这样仓促的老去,留下一页一页的空白,无从填补。

  42、光阴易碎,记忆残缺不全。城市这端就算冰冷,我也习惯一个人孤独走过。斜阳照出自己的身影,那么寂寞,那么孤独。我却从来不敢对你说。再见,等于再也不见。比如无情的酒。比如冰冷的烟,也映不出我苍凉的心。

  43、好多东西都没了,就象是遗失在风中的烟花,让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已经消逝不见。人生就是一场匆忙的路过,优雅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人生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44、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早该明白,总有一天,你也会离开,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不甘心吗?不甘心,又如何呢!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温暖,美好,却是我永远抓不住的。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45、花开一季,便埋葬尘泥,曾经的美丽,被遗忘在谁的梦里?匆匆拂袖间,长叹白驹过隙,盈盈梳妆时,青丝散落一地,蓦然转身已是韶华远去。撇开一段轻薄的爱恋,把零落的柔情缓缓拾起。倚靠一方静寂,独自锁眉,欲追朔昔日你的痕迹。

  46、回忆是每个人与往事的连接通道,连接着过去与未来;使我们了解着过去所发生的事。每个人的往事不同,因此我们应该尽量去守护住属于自己的回忆,不要让它悄然淡忘。回忆记载着我们的童年的欢快与悲伤……

  47、记忆流成河,我在岸边经过,闭上眼睛,悲欢交错,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路,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怀念那时的我们,怀念那些文字。我又没出息地想你了。

  48、假如爱一个人让你失去了自尊,那就别再爱下去,无论你如何做,对方永远都不会满意,因为没有自尊的爱,毫无价值。即使对方接受你的爱,那也只是出于同情与怜悯。从今开始,由己及彼,从心着手,静化灵魂,笑看人生,坦荡心灵,放松自我,找到属于自己心灵的平静和自在。

  49、假如我是个画家,我就要用各种彩色,点染出她们的清扬的眉宇和绚丽的服装。假如我是个雕刻家,我就要在玉石上模拟出她们的充满了活力的苗条灵动的身形。假如我是个歌手,我就要用优美的旋律和甜美的歌声来赞美她们婀娜的舞姿和充满魅力的面庞。假如我是个摄影师,我就要用光彩和色彩拍下她们勃发的活力和妩媚的身姿。

  50、江南如歌,古老的秦淮河畔,至今还能听见百年前的低声呓语。江南应是一首清新质朴的古筝曲,你可以随着那优美的曲调,梦回千年前的江南,忘却这纷纷扰扰的世间,在那如歌的江南做一个潇洒的词人,将喜怒哀乐都积淀在这烟雨江南。

  51、经年岁月改变了我的容颜,却没改变我的思念!烟波红尘,尘埃呓语,清晰一斑,那斑驳的树影婆娑依旧婀娜,流波的小河依然荡影双漾,层层叠叠,依稀有笛在空灵远传:当风吹雨打,我想念你;风来云也到,雨也落了,雨在风中飘泪在我的眼中逃,逃到天涯海角找不到,风来云也到了,雨也落了,云一被风拥抱就哭了。

  52、静守在云卷云舒,温柔祥和的日子里,一缕清风拂嫩了脸颊,一阵细风悠扬穿过秋林如海的陌上,一束秋阳喷泻,这褐绿葱葱覆裹的山脉,在秋风中阵阵起伏,声声浩荡,绵延不断,撩拨着我的情绪。

  53、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要相信你自己,当别人忽略你,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记得,你只是个平凡人。

  54、看透,心静,锁份幽静,将自己填埋在那里,任窗外灯红酒绿,草长莺飞,让那颗疲惫的心,静静地栖息在流水盈盈里,抛却尘世累累。

  55、看一个人的心术,看他的眼神就知道;看一个人的身价,看他的对手就知道;看一个女人是否尊优,看她的手就知道;看一个人的底牌.看他身边的好友就知道;看一个国家的国民教育,看公共厕所就知道;看一个人是否快乐,看清晨醒来的那一秒就知道。

  56、考语文鲁迅附体,考数学高斯附体,考英语李阳附体,考物理牛顿附体,考化学道尔顿附体,考历史哆啦A梦附体,考政治周恩来附体,考生物达尔文附体,考地理哥伦布和郦道元附体。

  57、冷寂的时光,蹒跚着脚步苦苦地走过那一页页格纸的忧伤,远离昔日。看斗转星移,看一季又一季繁华落幕,那些流淌在岁月长河里的故事,也随波纹逐渐散去。远处飘着那熟悉的古曲,已经历练过了岁月的沧桑,爱情,仿佛已经陷在红尘万丈之外。穿过记忆的长廊,漫步烟雨长堤,细数那些岁月的轮回,一些过往或清晰或模糊,一些人在生命中或停留或擦肩,渐渐远去的红尘,再也难以拼凑出前生的缱倦。

  58、理想是希望的灯,照亮我们美好的前程!理想是闪亮的星,引导着我们奔向黎明!播撒理想,你将拥有辉煌的未来,挑战自我,你将实现智慧的神采!

  59、立春的节气孩儿的脸,这不,前日立春还冻得人泪流满面的,今日却是风和日丽,暖意融融了,竟真有几分春的意味了。步入户外,走在半封闭的干休所小区的围栅外,本来带着给孩子买衣服的使命出门的匆匆脚步不由得放慢、放慢,直到悠然见南山、闲庭信步起来!

  60、恋恋风尘,爱,因你才完美。笔下时刻记载着我们的爱情,它就像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灵魂共同生存在流年里,尽情地开出清雅淡丽的小花。细看,它不需太妖娆只要花开正好,即使有路人经过也不舍得惊扰这份倾世的素美,成为众人眼中的暖暖风情。

  61、两道眉毛给予她的眼睛一种特别的美——这是两条淡褐色的、松软的、差不多是笔直的线条,而且很少有对称的时候,一道比另一道高出一点,因此这道眉毛上面出现一条小小的皱纹,其中仿佛含着寓意,隐藏着思想。

  62、流年似水,似水流年。曾惊鸿一瞥,终是昙花一现,原来,你我不再是风花雪月的年少。当所有的过往都在光阴里尘埃落定时,我的心只为你独守一座城,不再去涉尘世太深的水,也许,你是我擦肩而过的缘,却是我刻骨铭心的爱,今生,心只为你一人守侯,我的微笑,只为你一人而扬起。

  63、路过一个白须老者的挂摊,男友停下问道:“先生您给我看看?”老者微抬眼皮说道:“小伙子,你印堂发黑,这一路走来就没有感觉到什么异样?”男友一阵紧张,从出门就感觉到浑身不自在,赶忙递过去300块钱求破解之法。老者将钱收下,说道:“回家洗脸。”

  64、路过自己心头的每一次豁达和温和,平淡和相遇,都是一种桥梁,搭在了时空的向前绵延中,被称作云烟,也被称作过往。人生如斯。

  65、没有灯的小路一样可以行走,只要心还在。只要你肯奋斗,没有什么是绝对不可能的。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勤奋是成功的催化剂。与其相信依靠别人,不如相信依靠自己。

  66、没有一本书的家,是没有一朵花的花园;没有一本书的家,是没有一只鸟的树林;没有一本书的家,是没有一滴水的湖泊;没有一本书的家,是没有一颗星星的夜空;没有一本书的家,是没有一棵青草的沃土;没有一本书的家,是没有丁点雪花的寒冬。

  67、每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汲取力量再上路;每当困惑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梳理纷乱的思绪,驱走迷茫再上路;每当痛苦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抚摸流血的伤口,擦干眼泪再上路;每当放弃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作出艰难的取舍,振奋精神再上路。我们停下脚步,其实只为走得更远。

  68、每天一杯清茶、一本好书、一个美容觉,知道疼自己,有爱时心无旁骛,没爱时阳光依旧; 我见过的好姑娘, 能为爱人承受委屈和责难,不作不闹不撒泼,做对方的知己和亲人。我见过的好姑娘,一点点文艺和豪情,剩下的都是日复一日学习成长,练习怎样做好自己,而不是扮演别人。

  69、每一个人都会在自己的生命旅程中,遭遇到完全不同的“三种人”。第一种是能够理解、欣赏和器重自己的人;第二种是曲解、中伤甚至排斥自己的人;第三种人是与自己毫无关系、无关痛痒的人。不要得意,因为得意的虚浮,日子便过得最快,也就不懂得什么叫珍惜,如同一个美丽的肥皂泡。

  70、命运不会亏欠谁,看开了,谁的头顶都有一片蓝天;看淡了,谁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只有春绿秋黄,你才能感受自然的交替;只有晴雨交错,你才能领略外界的变幻。痛是一种钙,能让我们长久地挺立;苦是一味药,能让我们顽强地支撑。觉得命运不公,那是因为心狭隘了,你想得窄,前方的路才会窄。

  71、命运从不告知它的去向,手心零乱的曲线曾被你的温暖缠绕,缠绕着整朵花开的明媚与婉约。最深的轮回里,结下的是几生几世的相遇与别离,为什么似曾相识的梦境总是缠绕着我,仿佛是心田的一根弦,不必去拨弄,就会寻着来时的方向来合。究竟是在哪一世,你化为我心头的朱砂,我是开在你心上不败的嫣红?

  72、莫再想,故事里曾经有过多少花开的眷恋;莫再问,还有谁停留在似水流年里?经历了太多的萍聚萍散,方知红尘眷恋只是一场场过眼云烟。我坠入红尘,只不过是贪恋了一场花开的惊艳,换来的却是一生无言的叹息!如若可以,请让我回到缘起的从前,我愿轻轻的擦肩…

  73、那些当初的天真、纯洁、善良、真情,在走过一千多个日子后,恐怕早已蒙上了尘垢。人生天地间,成长的背后,总要付出惨痛的代价,将那些走失的灵魂找回来,才是真正的幸福。

  74、那些年我们都为爱情做尽了傻事,最后陪在身边的,却是另外的人……感情的事,向来没有赢家。我慢慢地失去了你的人,你也渐渐地失去了我的心。世界那么大,不是缺了谁,谁就活不下去。精彩那么多,不能和你快乐,还有更多的快乐可以陶醉我。事实上,我常常怀念的不是你,而是爱过你的我自己。

  75、你和其他人格要负责任的时候就消失了,但是车道贤每当要负责任的时候就会出现,收拾好烂摊子。这就是为什么说他坚强的证据。可以担当。可以克服。所以现在可以一起分担痛苦了吧。

  76、你来,我在,瘦了情肠;你不来,我仍在,肥了相思。牵挂霜白,只为了今生这场邂逅的缘。怅怅牵挂,愿为你情丝缠缠绕痴缠。月色素白如你,住进我的思念,苦与乐,悲同喜,吻和泪,百感交集伤城曲。风的文字海的沉醉,海的告白风的依恋。我的世界,你路过的幸福。你的世界,我等待的幸福。

  77、你嫣然一笑,云袖轻舞于青山绿水湖畔,如花弄影,容貌清灵淡雅,飘逸出尘,芳华正好。聆听你古典婉约,随手拈来便是唐风宋雨的古韵余音,宛若惊鸿,那时未曾熟悉的容颜,就定格在这飞花惊鸿一瞥,一瞬间选择了莫失莫忘。

  78、你走你的过街天桥,我过我的地下通道。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可惜青春是只壁虎。悲伤左拐,幸福抵达。想太多,必然伤太多。亲爱的,我的睫毛在溺水。面子是别人给的,脸是自己丢的。

  79、年轻是最大的富有,但要倍加珍惜时光,贫穷无需害怕。懂得培养自己,懂得什么是贵重物品,懂得该投资什么,懂得该在哪里节约,这是整个过程的关键。

  80、年少轻狂的我们,爱的疯狂,爱的彻底…许下沧海桑田永不分离。可,时光总把拥有变成失去。事过境迁,爱已站成两端,唯有道一句:且行且珍惜。曾经的最美,我们都不会去忘记;曾经的挚爱,依然会感激。那一程风景是我们最真的经历,未来会和谁再次相依,希望彼此都好好珍惜。

  81、女人记住:男人的三样东西最好不要碰,“手机,钱包,聊天记录”谁都有自己的秘密,当女人越是想知道他的任何事情的时候,他就越不会告诉你,这是人的共性,女人也是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信任是很重要的,男人不会告诉你的事你问了也白问--聪明的女人是不会去控制男人的一切的。

  82、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关怀放在心里,把关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过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携手共度一个又一个黄昏;朋友是想起时平添喜悦,忆及时更多温柔。

  83、其实,真正的爱情无关考验,也无关折磨,可是,现实中的我们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就会不停的问自己,他是真心喜欢我吗?他会变心吗?然后,我们会去试探、去考验、去折磨,最后,弄巧成拙。

  84、其实现实中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失去东西的一瞬间就是永恒。学会放下,只要能够走得更远;学会坚持,只要心中有一念尚存。如果你是正确的,不要过多地争辩。愿意放弃才不会苦,适度知足才不会悔;记住感恩才不会怨,懂得珍惜才不会愧。人生,在奉献中求快乐,在忠诚中求幸福。

  85、青春的奢侈,便在于能够有足够清澈的心情,用七百多个夜晚去写一封言不由衷的信,给一个并不属于将来的人。

  86、青青子吟,悠悠我心。烟花易冷,有几人真的读懂了它绽蔓漫天缤纷后的一地破碎,一片冰凉。云鬓横斜,花影摇破,浩浩余生,蓦然间仰望天际,也许一生路尽,骤然回首时脑海中映出的不是别的,正是那零落满地的秋叶,和那道不明的煌煌岁月间浓腻的纠缠。

  87、秋的意味深长,让我彷徨徘徊在河畔,长裙已经被沾湿,指尖微凉的水滴滴滑落,手中的落叶,在不经意间已洒落了满河,微微漾开,随风逝远。此刻微微的失落溢满心尖。

  88、秋叶落满地,眸光流转,记忆中你的样子还是那么清晰,岁月轻轻的过,而你却一直在我的心间。红尘中的牵绊,生命中的知己,不管岁月的更替,彼岸的轮回,只为在最深的红尘中守候,我将那一缕缕思念化作秋叶,随着风儿飘向你的远方。

  89、然每一个今天都如昨日般平淡,也都如昨日般忙碌,惟一不变的是此刻都会给我关心的人一声问候:最进还好吗?愿快乐时时相伴!

  90、人就这么一辈子,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一辈子。我们在亲人的欢笑声中诞生,又在亲人的悲伤中离去。而这一切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无法控制自己的生与死,但我们应庆幸自己拥有了这一辈子。

  91、人脉不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关键有多少人认可你;不是你和多少人打过交道,而是有多少人愿意主动和你打交道;不是你利用了多少人,而是你帮助了多少人;不是有多少人当面吹捧你,而是有多少人背后称赞你;不是辉煌时有多少人奉承你,而是在你落魄时多少人愿意帮助你。

  92、人生很短,不要活的太累,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说懂不懂,说清不清,糊里糊涂,含含糊糊。人生看不惯的东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伤心。凡事太认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93、人生就如茶叶,迟早要浸入杯具。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恋人,总是最懂我的。夜读的才子盼女鬼,光棍的老头盼大娘。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回家种薯。每天早上都要忍受着上眼皮和下眼皮分开的不情愿。

  94、人生旅途上,横竖都是路,苦辣酸甜都要尝。任何经历都是一种积累,经历的多生命有长度,经历的广生命有厚度。经历险恶的挑战,生命有高度;经历困苦的磨炼,生命有强度;经历挫折的考验,生命有亮度。有丰富的经历,才有丰满的人生。

  95、人生是一场历练,也是一场品味,去历练那些伤感,品味那些改变,冷却内心的浮躁,回头看那些往事云烟,能够用一个新的心态打开一个新的生命方式,这是人生又重新展开的一场恰当的安排。

  96、人生是战场,需要冲次,需要拼搏,处处布满陷井,一不小心就会中埋伏,就会遭遇失败,永无翻身之日,但我们拼搏一定要方向明确,有目标性拼搏,才会成功,幸福才会属于你。

  97、人生有太多的无奈,有太多事,太多的梦想不能准时到站,错误的时间里遇见对的人,所有的成空,注定我们的相识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在人生的路上,爱情是这段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少了它,心中却也荒凉。

  98、人生有太多的遇见,擦肩而过是一种遇见,刻骨铭心是一种遇见。有很多时候,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也都是遗忘了。无论是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或是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对于心灵,都是一次历练。

  99、人生最好的时光里,总会犯上一些痴,或者傻。一件事情,做过了头是劳累;做得不足是休闲。农夫上城是休闲,种地是劳累;白领下乡是休闲,上城是劳累。贵族向往平民生活;平民羡慕贵族生活。人都对拥有的嫌弃,对不曾拥有的渴求。

  100、人心之烦,烦在计较;人生之苦,苦在执着;人生之难,难在放下。生活中,你在意什么,什么就会折磨你;你计较什么,什么就会困扰你。纵使天大的事,当你用顺其自然的心态去面对时,就会发现其实没什么,只是自己想的太复杂而已。事如风,不过一阵子,无论是繁是简都会过去…

  101、人需要祝福,需要快乐,需要思念。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快乐,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缕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102、人一辈子总是要任性几次的,不然活不出自己来,缺少许多乐趣。从成本角度来说,早任性比晚任性好,早精力充沛,光着脚不怕输了没鞋穿;婚前比婚后任性好,婚前是自己承担后果,婚后任性一旦失败,则爱人和娃也吃瓜络。基本上当你年轻的气候放弃任性的机会,越长大就会越没有任性的血气。

  103、人总会变的,感觉会渐渐不见,生命中请不要再畏惧,放开身心的去做一些事吧。面对人生的烦恼与挫折,最重要的是摆正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会更美好!

  104、任红尘凡事清浊,看云卷云舒,因你一笑间甘堕轮回。邀寄一曲,不闻曲终人聚散。待到浮花浪蕊俱尽,伴你幽独。今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谁将烟焚聚,多了心头的牵挂。幸福是被你需要。

  105、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渴望飞翔在广阔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条小鱼,我渴望遨游在浩瀚的大海;如果我是一朵小花,我渴望生长在美丽的花园。

  106、如果以后我的故事变成你闲暇时抖落在地的一截烟灰,那么请你慢慢抽完这支烟。同样的在爱着别人,为何你心里只有他眼里却看不见我呢。

  107、如今,寂寞在左岸,忧伤在右岸,爱着你的彼岸是伤痛,情依依,浅唱低吟,转身,却无法走远。爱深深,情切切,爱,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从古到今传唱不完的美丽花絮有很多情感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我对你也如此,心似网,中有千千结。

  108、如梦月光,充斥我的胸腔,恍然见到前世的我,在凄凉秋风的吹拂下,兀自苦苦地吟着晓风残月伫立成伤,沉缅于平平仄仄的凄惘,深深哀叹,凄清幽怨,彻骨冰寒,君郎,你此刻是否亦在他乡,观望这凄冷月光,是否会忆起你的娇妻在江南,等待你衣锦还乡。

  109、入心,亦是一种禅意的清欢。那高耸的佛塔,隐匿着种种禅机。四周松林茂密,山花烂漫,清泉溪流从寺旁缓缓流过。此刻,我不是圣人,也不是得道高僧,我只是一个凡夫俗子,偶尔邂逅了一场红尘之外的佛事。闭目参悟,心静,一切皆静。梵音如云随风飘,钟馨如歌让人醉。

  110、若某一柒月,与你相见,不再万水千山,不再颠沛流离,不再分道扬镖,你说,那该多好!若某一柒月,与你相见,不再相逢怨偶,不再居无定所,不再劳燕分飞,你说,那该多好!可是我又怕,某一天,我们两地奔波的抵住了距离,却不小心败给了时间。

  111、少女时,某次,在路边池塘边,看见一少年,在柳树下站着钓鱼。那是一个怎样的画面啊,一方池塘,一池闪耀金色光芒的水面,一排杨柳,一个少年。那少年周身,仿佛也发出金色光芒。

  112、生活的超脱,在于内心的淳朴与简约,不复杂,不拘泥,不浮躁,让身心清凉、真诚和宽厚,尘世怎么样,在于心地的作用和方向,温和、友好、改变、善待。生活的质量如何改善,生命在线,一直在等待,是点头,还是摇头,就这么简单。

  113、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亲情,爱情,友情编织在一起组成的一幅幅的幸福画卷。快乐的人,修炼了一份淡然的心态,一切随缘,不为难自己,不勉强他人,不和世界对立。不争自然平安,无欲当然清闲,心宽可享安乐。淡,化一切烦恼。

  114、生活如百味瓶,酸甜苦辣咸。人生一场又一场的相遇离散看似岁月却不过匆匆一瞬。走在人间,相遇,错过,嬉笑,怒骂,于是这就是人的一生,整个世界。我们不过沧海一粟,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他人生命的过客。阴差阳错。

  115、生命,就是一场单程旅行。在一路上,人来人往,光阴似箭。很多时候还来不及看清楚,更别说用心去好好把握,那一段路程早已匆匆而过。浮华之世,越来越多的欲望膨胀带来众生的浮躁纷杂。

  116、生命的责任就如生命的灵魂,是我们生命价值的取向,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的生命承载着不同的角色,这就需要我们的生命拥有不同的责任,有爱的责任,有做人的责任,有对下一代教育引导的社会责任……

  117、时光的岸,旖旎无限。回首,那年匆匆。我们来不及说再见,便各奔东西。翻阅泛黄的照片,亦清晰亦模糊。泪光笑影中,时光依旧,我依旧,青梅的你去了哪里?亲爱的你可知?这些年,一直在等待你的不期而至,却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独自转身。

  118、世界那么大,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得攒多少缘分才能在一起,所以不要轻易放弃对方。我以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够长,你已经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以为我们是朋友,所以可以无理取闹;我以为时间对于我们的友情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所以不去担心。但是,这些终究只是我以为。是我错了,错在了看轻了时间的力量。

  119、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则答应嫁给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

  120、守好心,走好路,珍惜最真的情感,感受最近的幸福,享受最美的心情,任时光流转,岁月变迁。如果事情结束了,那就是结束了,别回头,冲着你下一个目标去吧。经营好心情,你就拥有了生活的全部。

  121、谁的痴情舍不得那转身的回眸一笑,经典的温存瘦了躲不开的思念,停留,驻足在深情曾经过往的路途循环。不觉脚下踩痛了落花的哭泣,瞬间碎了谁的心,谁的梦。

  122、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空欢喜。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倾国之舞袖。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

  123、谁在指尖云烟中影出了谁的眼?谁在落字知性中种了谁的心?眼!原来是出卖人心与吸引人心的台前。流连思量,深藏过往,幕后尽在不言中。只是,心若不坚强,眼泪暗回响;心若不自强,谁买我沧桑?平生很少爱一个人,却深爱着一个人,就因难得的知心熟性,这是可贵与难得。只是这辈子有太多牵绊,不想彼此有太多的为难,所以注定心有灵犀不一定就能在一起。下辈子吧!不用再等五百年,我愿化生,久等石桥之上,只为守你而来,不是相守而望的幸福,而是前尘承诺“在一起”的琴瑟和鸣,白首不分离。今生,好好活吧,好好过吧,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精彩,一个人的舞台,我愿是你唯一缘中客,守护神。

  124、说服自己、感动自己、征服自己,带着真诚感恩的心,勇敢地走完选定的生活道路,决不回头。一个人要有自己的目标,只有在自己的目标中前进、奋斗,才能体会到达到目标时一路上的辛酸滋味。

  125、四季不断的在变换,时光沉载着几多情怀,也雕刻着沧桑的痕迹,红尘似梦,来来回回,寻寻觅觅,走过多少悲欢离合的旅程,有多少情都如花一样美丽绽放,然后逐渐凋零, 那些曾经都已幻化成为今天的故事,浅浅的落在笔尖,到最后,不过是一场梦,了无痕迹。

  126、俗世不过名利场,红尘不过风月所。有谁能真正抛得开名利的诱惑?又有谁能躲得过情感的牵绊?千帆过尽,多少人还在轻吟着昨日的那阕旧词;转身陌路,多少人还在念念不忘那一场水月镜花。

  127、岁月蹉跎,时光荏苒。人的一生中,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惊醒的一天。成长的痕迹给了我们很多的感悟与启迪,别让自己的心太累;该放弃的决不挽留,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人和事,心态好,一切都好,这就是人生!

  128、所有的激情的爱情,最后都是会分手的。反倒是那不动声色的关爱,才是能陪你白头到老。所以对好男人的选择,千万不要去被一时冲动给蒙蔽了。说得好不如做的好,做的好不如变成离你的习惯的好。

  129、所有的恐惧和欢乐,都有各自的位置。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130、桃花笑尽春风,再难觅,何处相守,何来相聚。影成双,可惜两地各尽觞,独将此身此心俱埋葬。夜阑窗外声,烛影照梦魂,知我懂我只一人。与彼共醉兮,桃花飞往兮,偷偷弄墨涂画你睡脸兮。纤指红尘,醉影笑惊鸿,皓月长歌把酒临风,倾杯畅饮,尽长虹。挥袖抚琴,七弦玲珑,芦苇客舟,雨朦胧。前生乌衣巷,月潮空城荡,素面望,北城墙,桂树已蔓火光。

  131、听,是谁的琴声,如此凄凉,低调的音,缓慢的节奏,仿佛正诉说着什么。音低调得略微有些抖动,听起来似乎心也有些抖动,我感觉到一种压抑的沉闷气息,是否已凝结在这空气中……

  132、同桌:同桌是考试时的救星,睡觉时的警卫,生病时的仆人。还有,同桌常常是最好的朋友,患难与共的盟友,可以靠着你哭泣、倾诉,听你诉说的人。学校生活中,距离你最近的人。同桌之间有竞争,帮助。同桌是必不可少的。同桌:同居在桌上!同桌:与你相邻的座位上所坐的人。

  133、弯曲懂得弯曲,是为了不折断正直;有时候,适当的弯曲是一种理智;现实中,弯曲蕴涵着丰富的哲理。学会弯曲,是为了顺势而为之;有时候,适当的弯曲是一种超脱;生活中,弯曲体现了忍让的艺术。敢于弯曲,是为了更坚定的站立;有时候,适当的弯曲是一种境界;事实上,弯曲能破解烦人的难题。

  134、往事如左,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以美好当做结局,人生有许多期待,期待那些梦想,期待那些希望,期待是最美好的结局,岁月流去,原来好与不好,一切都好。

  135、伟大是遥远的,是不贴身的,不可与之相亲,没有阳光划过皮肤的温暖和质地,也没有灶台前烟熏火燎的饭香和植物味。一个人跟一个人在一起,本来也就是虚拟关系,所以才需要细节去支撑。

  136、温暖一个人;需要一种感动。迷恋一个人;需要一种感性。怀念一个人;需要一种感悟。梦想一个人;需要一种感应。追思一个人;需要一种感触。钟情一个人;需要一种感慨。打动一个人;需要一种感召。喜欢一个人;需要一种感官。爱上一个人;需要一种感觉。

  137、我爱你,不仅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138、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39、我怀着淡淡的愁绪拾阶而上,忽逢桃林一片,桃花灼灼,迷了眼眸,恍惚间看到伊人如惊鸿掠影而来,一袭红妆,两片云霞,青丝万缕,眉目间含情几许,在花间漫舞倾城,幽幽心事表露无遗,我深知那一片痴情的心思,我的眼里幸福溢溢,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只能静默。

  140、我可优秀了,连我的胸部都觉得我是A。真正的女汉子是敢踢男生的命根子的。堂给的烧鸭腿越来越小是我感到孤独的根本原因。跟着理智走,要有勇气;跟着感觉走,就要有倾其所有的决心。站起来、走下去,让所有冷眼旁观笑话你的人扇自己的脸。只要这一秒不绝望,下一秒一定会有希望。

  141、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我们却还能保持微笑;总会有一次流泪,让我们瞬间长大。

  142、我们都到了一个尴尬的年龄,结婚太早,恋爱有些晚。跟小孩一起玩无聊,跟大人呆一起又没共同话题。在家太闲,出门没钱。啥都不想被骂没理想,想法多了被指不踏实。在这个不知所措的年纪好像一切都那么不尽人意。青春就是这样,总让人有些无所适从,但若干年过去后你会发现它的重要,怀念它的美好。

  143、我时常会在夜里重复着同样一个梦、梦见自己拿着尖锐的利刃刺向爱的人、然后是大片大片刺眼的红、像一汪泛滥的浪格外汹涌。梦醒、泪却不肯宁。我终于体会到那份来自灵魂深处的孤独、悲伤的角落、血淋淋的片段、永不宁歇的噩梦、仿佛世界上只有自己在苟安偷生。

  144、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可是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忙着生,忙着死,所有人都是如此窘迫的姿态。令我不忍心再向别人索求关怀…如果我们想不对人事失望,惟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对它给予任何希望。这不是绝望,这是生存下去的惟一途径,亦是获取幸福感的前提。

  145、我一定要写满一张满是愿望的胆子,等下次流星雨来临的时候,对着天空一个一个的读。滴水能穿石,只因为它永远打击同一点。

  146、我原想留住一株小草,你却给了我整个绿地;我原想拥有一朵莲花,你却给了我整个荷塘;我原想收藏一片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我原想亲吻一瓣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雪原;我原想品尝一个金桔,你却给了我整个果园;我原想捡拾一束稻穗,你却给了我整个粮仓;我原想采摘一束菊花,你却给了我整个花园。

  147、我知道,在我容许暮色中的风景毫不理会地消失的那一刻,而我,已经准备好拥抱整个天空。岁月流经了身体,留下些深深浅浅的忧伤。

  148、喜欢品茶。喜欢让一杯清茶在安静的小屋内氤氲,淡淡的香味,熏染我寂寞的日子。几片茶叶,被浸泡在青瓷茶杯中,然后舒展叶片,在水中轻轻的,轻轻的飘浮。夜色渐浓,清香弥漫。袅袅的飘散在每一个寂静的角落,若一支绵长的乐曲,在人生的四季里,起起伏伏。品茶,亦是品人生。

  149、下班路口的红灯有三十秒钟,一个人回到家电梯要经过八层,微波热好中午的剩菜要一分半。我常常看着那些红色横杠组成的读数愣上好久,假想着如实每一份等待都能有这样的提示该多好,哪怕是人面不知何处去,哪怕是君问归期未有期,也能安心去等待一个必将到达的答案。

  150、下决心重新做人,以后说话“卧槽”一律改成“怎么会是这样”,“尼玛”改成“你太令我失望了”,“滚蛋”改成“请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例句:“卧槽尼玛给劳资滚蛋!”稍加润色变成“怎么会变成这样?真是太令我失望了。请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好吗?” 从此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151、想念不如怀念,怀念不如祭念,祭念不如不念。没有他我不会不习惯,因为我从来没有习惯拥有他。你可以活在一个没有我的世界,可我却活在一个只有你的天空。

  152、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人生无常,心安便是归处。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长大了,成熟了,这个社会就看透了。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怜悯你。

  153、小明数学不好被父母转学到一间教会学校。半年后数学成绩全A。妈妈问:“是修女教得好?是教材好?是祷告?……”“都不是,”小明说,“进学校的第一天,我看见一个人被钉死在加号上面,我就知道……他们是玩真的。

  154、小时候跟妈妈去洗澡,总去女澡堂,记得曾经问过那里搞卫生的阿姨,我什么时候才能不进女澡堂洗澡。大妈头也不抬的说,等你什么时候想进了你就不能进了。当时没明白,多年以后,我才恍然大悟,这位大妈是搞哲学的么?

  155、小时候上幼儿园,老爸老妈和奶奶轮流来接我。但是他们经常误以为对方会来接我,因为不住一起。一次,很晚了,还没人来接我,我一个人抓着大门眼巴巴的看着回家的路,结果居然看到老爸老妈出来散步,老妈看到我,还和老爸说了句,那小孩真像我们的儿子。

  156、笑是感情的舒展,泪是感情的净化。知道你过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我们的宗旨是:为人民币服务。感情是场骗局,我顶多算个卧底。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157、幸福就是整理衣服时,在去年过冬的衣服里翻出好几十块钱。幸福就是你去自习室上自习,一推开门发现自己想见的那个人也在这间教室里。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来一看表,竟然还能再睡半个小时。

  158、许多人费劲爬到了梯子的顶端的时候,才发现梯子架错了墙。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大怒时睡觉。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里,也许还更好,等时间长了,也就变成了故事。

  159、许久了,或许一切冥冥中已成事实,注定这是一场如同烟花般的邂逅,许久了,我忘了自己是谁,但我一直清楚的记得你的模样。许久了,繁华如花散去,你把我遗忘在那个我们曾经相识的地方。

  160、学会适应,让你的环境变的明亮;学会宽容,让你的生活没有烦恼;学会奉献,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彼岸连此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场悲剧,用理智看才是一场喜剧!

  161、嫣然笑语,一度春风暖,铺十里红妆,渡一场红尘念。我在天涯,你在海角,念半生安寂。一个人的春天该怎样站立,才会不负红尘?拈一味春色的静好,剪一枝柳梢的清喜。你不来,我一个人念佛听禅。于清音深处,烹一盏文字,韵一场花开。任凭梦里花落,小桥,流水,人家。

  162、也许,人生有许多的不经意,可我总是在不经意间将你想起,又在你不经意间轻轻地靠近你的身旁,总是在你不经意时把一枚思念静静放在你身边,把一厢美好化着那甜蜜的梦,在姹紫嫣红的季节盛开。

  163、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对方对你不好,正是给你机会离开他,对自己好。人贵在自爱。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164、也只有在年轻的时候才喜欢拿承诺和感情来捆绑他人,说一些天长地久,永不离分的誓言。却不知道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单纯的靠感情和誓言是很难维系的,在生活里摸爬滚打上几年,大家都变了性情和观念,渐渐的就对彼此失去兴趣了。所以现在都会告诉自己,仍旧要对他人报以热情,但不要造成压力和困扰。

  165、夜,恣意蔓延着它的魅惑,黑色羽翼缀满盈盈珠光,散发炫目的奢靡,沉沉的黑暗影射出罂粟般妖艳的触角,空气中飘浮着暧昧的气息,疯狂的思念穿透孤独,诱惑着令人颓废的迷离,心痛吞噬凌乱的思绪无限延伸,忧伤恍若幽灵般攀附着寂寞如影随行…

  166、一辈子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人生的旅途,无论我们怎样的留恋,都不能阻止其渐行渐远。纵倾尽所有,也换不回岁月重来。依依惜别的路口,哪怕含着泪光,也只能道一声珍重,然后,隔着岁月,灵魂独自上路。

  167、一定要优先考虑和自己相关的专业,然后再考虑自己的爱好,多学习,开心学习,不就是辛苦一些吗,怕什么。

  168、一个人,一首诗,一缕清风,一处风景,一颗素心,一支瘦笔,把秋的美景写进我多情的文字里,在这样的午后,和秋有一个热情的拥抱,其实,秋的美不用任何的装饰,看,银杏树早已穿上金黄的嫁衣,满树的金黄,黄的那么恬淡可爱。

  169、一个真正善于学习的人是可怕的,而且绝不会没有未来。只要你愿意学习,就不愁找不到老师,比我们优秀的人都是资源,包括竞争对手。学习不是简单模仿,而是结合自身实际,赢得更大空间。比学习方法更重要的是心态,必须学会谦卑。我们每天都可以泡杯茶,静下心,安下神,再学习。

  170、一开始就给予你全部的激情轰轰烈烈爱着你的人,未必就是真爱,很有可能只是为急于得到你而做出的一种策略。像这种出于激情的爱,通常也像激情一样,来得快去得也快,一旦将你得到,就会变得有恃无恐或是去留无意。其实,那些让你觉得没激情又没情调又不懂说情话的人,却是默默无闻爱你爱得最认真的人。

  171、一梦醒来,恍如隔世,两眉间,相思尽染。扶柔倾国色,风华绝世人。我为你青丝高挽,你带我纵马天下。此岸是我,彼岸是你,一个转身成就一条无法逾越的银河。

  172、一切曾那么纯净美好的方向,在季节的轮回追逐中搁浅,多么不肯认输于这浮华的尘世,原地不动执守着以为已凝固血液的那份感动,瞬间泥石流,卷走了我心中的江南。

  173、一天,小美和她男友开车出去兜风,车快没油了,刚好旁边有个加油站,开过去的时候,突然一阵狂风把她男友的帽子刮跑了。小美的男友对她说:“我去捡帽子,你帮我加油。”男友刚跑开不远,就听到小美在他后面大喊:“加油!加油!”

  174、异地恋要求你要能够忍受寂寞,而且这种恋情需要一个大团圆的希望,就算很缈茫也好。这是一种精神支柱,是支撑着你坚持这段感情的信念。

  175、异乡辗转,繁华迷离,抚去了时间的风尘,依然在梦中灿烂着一张脸颊。因为相遇,总以为红尘最美,总是期待手扶扶桑,将最苦涩的等待换成最美丽的誓言,并使之永恒,也曾想用我千般柔情,网住你的心,陪伴你渡过漫漫长夜,用最暖的爱温暖你冰冷的心。

  176、有没有一种爱情可以是深爱,有没有一种爱情可以多一点理解、关心跟疼爱,而少一点等待跟猜疑。我想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是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177、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对你的信任。我要成为他最心动的相遇,最不舍的离别。

  178、有时候,你最想得到的人,其实是你最应该离开的人。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最后会有两种结局,要么自己累死,要么让别人整死。

  179、有时候,我们后悔错过,是因为该动感情的时候却过多动用了脑子。错过了日出可以等待,错过了美景可以再来,错过了流星可以等待,错过了爱情却不会回来!珍惜身边的人,特别是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180、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体谅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有艰难心,才能助人;有明智心,才能观人;有包容心,才能处人;有厚道心,才能谋人;有细节心,才能察人;有信任心,才能用人;有责任心,才能育人;有美丽心,才能示人。

  181、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182、有些纠结,只有沉默才能诠释!一如某些误解。我们不能控制风向,但我们可以调整自己的帆。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不要急着说你别无选择,也许、在下个路口你就会遇见希望。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

  183、有些人,无论你怎么对他好,他也不会留意,因为他的生命里,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时间,会让生命和真爱长在一起。纵然未必时时都能意识得到,但是若要放手,也有撕裂的疼痛。在爱的领域,结局不等于终点。从不说“天长地久”,却一日日累积成了地久天长。

  184、有些生命自然而来的缘份,是约定俗成好了的。无力改变。只能精心的筹划痴心的遥望耐心的守候动心的注目。悠长的雨巷,古色古香,魂牵梦萦的依然是丁香一样的姑娘。带着些许的幽怨,些许的感伤,些许的迷茫,些许的芳香…

  185、有一种心情叫做失落,有一种美丽叫放弃。一次默默地放弃,放弃一个心仪却无缘份的朋友、放弃某种等待却无收获的感情、放弃某种心灵的期望、每放弃一种思绪心里便生出一种伤感。然而这种伤感并不妨碍自己去重新开始,在新的时空内将音乐重听一遍,将故事再说一遍。

  186、与人交谈,不必说话太大声,否则会让彼此觉得心距太远。声音是潜意识中对距离的评判。最亲近的人,只需轻声絮语。实在想不出世上还有什么比幽柔的声语更能迅速拉近心的距离。吃苦没什么不好,它能让你更好地珍惜甜的滋味;忍耐没什么不好,人生需要等待,没有沉默就难有爆发。

  187、遇到你,不再寻寻觅觅,海角天涯寻美女;遇到你,不再东张西望,漫山遍野找佳丽;你就是我爱的希冀,你就是我的唯一,爱在你身边的每个角落里。

  188、缘分就是这样,在我们未曾准备好时,突然袭击。当我们准备面对时,却早已消失了,无论我们如何争取,如何挽留,它总是会毫不留情的离去;只留给我们一丝丝回忆的空间,慢慢的时光也会带走这段美好而又甜蜜的回忆;直到我们丝毫不记得,方可罢休。

  189、在爱情的彼岸,我愿孤处一城;任随时光匆匆流逝,岁月千回百转如歌;可我依旧想要做一座空城的王。静待岁月轻柔的晚风,轻轻的划过衣袖;安静的陪着她走过我生命中最美的年华。时光荏苒,浮萍今生。

  190、在炽热的阳光下,抬头仰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天空,突然无尽的思绪在心头一闪而过,就连那段藏在心底以为永远也不会再想起的回忆,也在眼前慢慢浮现昔日的模样!真的,什么物质享受,全都罢得;没有书却不好过日子。人的尊卑,不靠地位,不由出身,只看你自己的成就。

  191、曾经暗哑的岁月开始变得黑暗,世界颠倒了方向,过去美好的时光开始变得荒谬,大地又裂开了缝。世界开始荒芜、人间开始虚妄,你又带着一身的清凉出现在我的面前,出现在那个年华的岔口。那个时候,你还是你么?

  192、曾经那似水的年华我们却从不在意,肆意的挥霍忌惮!从不曾想过美好的青春就如同流水般的无情,流走就不再回来。年少时人们总是在悲伤后感到懊悔,在失去后懂得珍惜。在跌倒中知道疼痛!岁月的历练总会让人不断的成长,要你知道跌倒虽然疼痛,疼痛会教你如何不再跌到。

  193、展望娟月,叹服千千音阙。朦胧字迹,泛黄史诗,摩挲纸页,汉赋元曲,缭绕屋脊,唐诗宋词,融入三秋。落幕的时光淹埋沉痛的伤口,幻化成散落满地的忧伤。美人泪,断人肠。朱唇点绛,雨擦梧桐,泪湿眉黛,胭脂红,青韵化蝶,瓷意清脆,泛落青花,倾城天下,箜篌弹尽,一曲相思。

  194、这个世界没有两个人是天生合适的,在爱情中,等审美疲劳、激情磨灭、热情褪去、两个人开始各自理性的时候,就应该以更多的包容和知足感对待彼此。争吵会有,但是千万不要有隔夜后的冷战,先服软认错的人不是失去了自尊心,而是比对方更在乎珍惜这份感情。能遇见,已属不易,何况还相爱了呢。

  195、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优秀;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196、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么。不依靠事业、祸福和身份,不依靠经历、方位和处境,它在本性上拒绝功利,拒绝归属,拒绝契约,它是独立人格之间的互相呼应和确认。它使人们独而不孤,互相解读自己存在的意义。因此所谓朋友也只不过是互相使对方活得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197、真正对你好的人,往往是细水长流。你可能会怪他没有付出真心,但在一天天过日子里,却能感觉到他对你无所不在的关心。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动晕,而是细水长流的把你宠坏…

  198、自古以来,人间万事,经历多少风云变幻,桑田沧海,许多曾经纯美的事物,都落满了尘埃。任凭我们如何擦拭,也不可能回到最初的色彩。纵然是万里青山、百代长河,也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有所转变,留下命定的痕迹。唯有那剪清月,圆了又缺,缺了又圆,一如既往,不为谁而更改半点容颜。

  199、昨日的悲伤,我已遗忘。可以遗忘的,都不再重要了。人生短暂,活得粗糙一些吧,其实幸福就在身边,平淡而简单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心无所依,谓之寂寞。人生,有期盼,就会有寂寞。期盼让心萌芽,现实让心坠入寂寞。

  200、作为芸芸众生的我们,生活中的不如意随处可见。如何去面对,取决于我们的心。我们的心门,有开心之门,也有痛苦之门。在碰到困境时,如果我们开启心中的痛苦之门,则看到的都是悲伤与忧郁、愤怒与猜疑。反之,我们开启心中的开心之门,则看到的都是快乐与自在、幸福与怡然。所以,一切都在于我们的心。

相关文章

  • ·心疼的句子
  • ·片帆谁上天门,我亦明朝,是天门客。平生高兴,青莲一叶,从此飘然八极
  • ·好事近·摇首出红尘翻译赏析_好事近·摇首出红尘阅读答案_作者朱敦儒
  • ·蓦山溪·婵娟不老翻译赏析_蓦山溪·婵娟不老阅读答案_作者毛滂
  • ·带缓罗衣,香残蕙炷。天长不禁迢迢路。垂杨只解惹春风,何曾系得行人住
  • ·的的连星出,亭亭向月新
  • ·呜轧江楼角一声,微阳潋潋落寒汀
  • ·暂止飞乌将数子,频来语燕定新巢
  • ·刻泥为之最易得,好恶不合长相蒙
  • ·终风且霾,惠然肯来,莫往莫来,悠悠我思
  • ·仓禀无宿储,徭役犹未已
  • ·秦水别陇首,幽咽多悲声
  • ·竹枝歌·月子弯弯照九州翻译赏析_竹枝歌·月子弯弯照九州阅读答案_作者杨万里
  • ·雨后春笋课文ppt_雨后春笋课件教学设计
  • ·领得乌纱帽,全胜白接蓠
  • ·见京兆韦参军量移东阳二首翻译赏析_见京兆韦参军量移东阳二首阅读答案_作者李白
  • ·刘综传阅读答案_文言文刘综传翻译赏析
  • ·鲁炅,幽人阅读答案_文言文鲁炅,幽人翻译赏析
  • ·司空图传阅读答案_文言文司空图传翻译赏析
  • ·王忠嗣传原文翻译_王忠嗣传阅读答案
  • ·阔的海翻译赏析_阔的海朗诵配乐_作者徐志摩
  •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 ·羌村三首之三翻译赏析_羌村三首之三名句朗读_作者杜甫
  • ·智取生辰纲教案ppt_智取生辰纲阅读答案
  • ·即事·径暖草如积阅读答案_即事·径暖草如积翻译赏析_作者王安石
  • ·送瘟神·绿水青山枉自多翻译赏析_送瘟神·绿水青山枉自多阅读答案_作者毛泽东
  • ·虎之力,于人不啻倍也阅读答案_虎之力,于人不啻倍也翻译赏析
  • ·曾是洛阳花下客,野芳虽晚不须嗟
  • ·李亨的诗全集
  • ·心疼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