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句子

  关于《感动的句子》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爱你内心的人,其实并不比爱外表的人高尚多少,只是会掩饰而已。爱你才华的人,其实也并不比爱钱包高尚多少,只是关注点不同。其实相爱,就是喜欢对方的某些优点。但那远远不够。因为爱优点容易,但爱一个人的缺点却难。正因为此,爱你多少不重要,包容你多少才重要。

  2、爱情的这场游戏,因为有爱,所以伤怀。澒洞的天空,翙翙而至,怫然作色,飞一般的掠过郁郁葱葱的山林。我潜伏在你的窗下,倾听你喃喃的低吟,爱情的这场戏,配角永远是我,爱情是不需要眼泪的圈养,哪怕是你流尽了最后的一滴眼泪。

  3、爱情就像一双袜子,越是瞧起来不顺眼的袜子,越有可能永远陪在你身边,越是喜欢的漂亮袜子经常会少一只。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4、爱情没有那么美,付出再多不后悔,爱情真的那么累,再多辛苦无所谓,因为爱,所以爱,只要你明白!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5、爱心是一壶刚沏好的绿茶,使劳累的家人感到无比的温馨。爱心是一朵芬芳的花朵,使人们感受到世间的美好气息。 爱心一滴晴日里的雨露,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爱心是一座照亮在夜间的灯塔,让迷途的航船找到港湾。

  6、爱一个人,却得不到回报,会让你受到伤害;但是,爱一个人,却永远没有勇气让那个人知道你的感觉,会让你更痛苦。

  7、爱犹如急流中的一片浮叶,需要坚实的臂膀维护左右;爱犹如小溪般的一种心情,时而潺潺,时而涓涓;爱犹如高山上的一朵小花,站在高处,不近身没法嗅到它的香气袅袅,不近身没法感受到它的脉脉含情。

  8、卑微红尘,深深浅浅,浮浮沉沉。看不清曾经的足迹,遭遇了多少的真真假假。感受了人情世故的隔阂与冷漠,也品尝了昏昏尘世的牵牵念念。那些心痛的过往,那些纯真的岁月,一切恍如烟花,在无可奈何里,饮尽沧桑。那些曾经的笑颜温存,也淡然地沉淀于默默的尘埃里。走过的许多路,经过的人和事,都随之幻化于风烟。

  9、不懂得珍惜拥有,丢失了那最珍贵的熟悉生活,强装笑颜,行走于虚伪的人群中间。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力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

  10、不管岁月怎么的不饶人,人生路上再多的误解和伤wWW.slKj.oRG害,记得一句话,还是有足够的勇气做一回自己,别人的光辉万丈,与自己的人生不产生比较,活自己的安稳。

  11、不要把幸福的标准定得太高,岁月蹉跎,时光荏苒,人的一生中,痛苦与寂寞挥之不去!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惊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12、不要令爱你的人失望。一个对你绝望的人就算你是天下首富,她也不稀罕。因为她的心死了。放弃了,失望了,不再沉迷在……之中,转机为何是心酸、好想忘却,可是为何总那样折磨人,凉了,干了。

  13、不知道在这个世界每个角落,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的爱情,是否都像这样,从最初的激情到最后的平淡,有它颠扑不破的方向。当一切都趋于荷尔蒙汹涌后的平静,才愈加看得清对方给的爱,有多少欢喜又有多少受宠若惊,有多少瑕疵又有多少自以为是。

  14、长香拢,云飞无影,音鸟声声啼在纤瘦的指端。望断天涯,那是用思念染就的海月清辉,是心中无法抹去的幕幕。或许,还有一寸难以消酒的愁肠。明月的凝碧如堆,亦把念念不经意间堆满了眉头心上。今夜,箫还在。紫玉寒箫,一单矗立的背影与旁边的玉弦明珠,而今你在何兮。

  15、常审视荣辱,激励自己;常检点得失,重塑自己。千万不要夜郎自大,自恃清高只会让你的努力白费,让你的汗水白流,甚至会毁掉你的一生。一个人只有不停的反省自己,才能不断的完善自己,才能使自己的思考得以升华,才会让自己的生命绽放光彩。

  16、尘世漫漫,情路几何?人生总是聚散匆匆,人海茫茫,遇到了就是缘。唯愿此生,做一个行走在时光里的清雅女子,做一个安于文字间的书香女子,优雅而清淡,纯粹而本真,独守自己的烟火,静开在岁月的城池。他日,与你牵手于时光小径,谱一曲红尘爱恋,谱一生情深意长。

  17、春天的阳光弱弱的,暖暖的。透过玻璃窗,洒在光滑的地板上,泛起斑点光亮。地上刺眼的反光催促着我起床,我却不想打破清晨的沉静,让美梦继续,可现实告诉我我还活着,活着就应该为生命作战,为生命追逐,为未来的生命留下曾经的美好。

  18、春天的雨,细细绵绵的。春雨伴着春雷、随着春风,淅淅沥沥飘来。春雨如丝、如雾、如烟、如潮。透着这缕缕蚕丝,世界的万物描绘出一幅淡淡的、蒙蒙的写意画,忽隐忽现,像梦境一般。

  19、春天来了,风一吹,静静的倾听,象是一群妙龄少女在说话,摇动着树,掀动着地皮,踩踏着冰块,好象在说,树呀快醒来吧,拨开你的嫩芽,都到春天了,花儿开吧,快展示你的风采,让人匀欣赏你的美丽,小草快露出你的长发和笑脸,阳光等待着你去走天涯。

  20、慈悲心是你给自己最好的佑护。当我们最无助和不安的时候,总是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却忘了,求菩萨不如学菩萨。只有学习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时时处处念善行善,才有可能得到善果,获得平安、健康、喜乐、自在、清净。这就是佛教智慧所讲的“心怀慈悲,方得平安”!

  21、蹉跎的时光,缓步行于尘世。原本白云飘飘的天空,风,匆匆而过,演变出蔚蓝一片的回眸。以为,一段情会长久。半开半合,荏弱中的玫瑰,雨,打湿了谁的双眼。雨过,瓣飘落。薄凉一瞬间,回眸永无尽。

  22、当初不该与你那么近,以至于我到现在都没办法适应与你突然的距离。曾经不该与你那么好,以至于我们不好的时候我也会如此不好。虽然你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可我还是想知道你的一切。现在的你,过得好吗?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也曾想起我?

  23、当每一天的太阳射进窗户时,我快乐;当经过一番冥思苦想后攻克难题时,我快乐;当看到别人因为我的帮助而露出笑脸时,我快乐。我是一个爱创造快乐的人,快乐,会因为我或者你而流动,而传播。

  24、当你经历了太多的患得患失和相见不能的折磨,你就会明白距离产生的不是美,而是两颗煎熬的心。人,总是把得不到的情感认为是最美,相濡以沫却感到厌倦,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但,江湖相忘的感情再凄美,却无法给彼此的一个真实的拥抱;相濡以沫的相伴再平淡,却和自己走过暮暮朝朝。

  25、当这个人成为你心底的痛的时候,你一定要忘了他。爱一个人并不痛苦,痛苦的是爱你的人给你的伤痛。这种痛往往是刻骨铭心的,足以让你痛上一辈子,所以你要忘了他。

  26、等到四十岁,我仍未娶,你也未嫁,我们就在一起。神评论:读罢掩卷沉思,不由感叹:这俩人长得得多丑啊……

  27、第一眼遇见了你,那瞬间仿佛连空气都停止流动了。我知道,从那刻起我的心已属于你。暗恋对我来说只是在追逐一次比一次更接近他的可能,但终究到不了理想的终点。

  28、独自一人走在巷中,指尖轻轻触碰,才发现,时光早与我擦肩而过,留下的,只是一段渐行渐远的记忆;即便如此,时光太浅,记忆太深,一天一年,朝阳和夕阳,都无法抹去回忆里你淡然的侧脸。

  29、二十岁出头的时候,请把自己摆在二十岁出头的位置上。你没有理由也没能力去拥有一个四十岁的人拥有的阅历和财富,你除了手头的青春你一无所有,但就是你手头这为数不多的东西,能决定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30、繁华尘世,时光如沙,轻歌曼舞有时尽。执手回眸,花落花开。春秋二十四载,伊人功名两不就。路人巧笑嫣然,独若眉心愁展,拣拾花语落瓣,轻抚怜殇。披荆斩棘,一路舟车劳顿,衣锦还乡时有梦。揽满怀芳香,怡怡馨馨,夕阳碎落隐涟漪,醉谈落日黄昏梦。梦依旧,语声碎,陌上花开寻谁归?

  31、放弃谈何容易,我知道现在我已经给他造成困扰了,我不想的。看他现在工作也心不在焉的,我也很心疼呢。他说过知道我一次次为他哭泣他感到内疚,其实根本不用内疚的,怀着一颗喜欢别人的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正如那首歌唱的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32、风起云淡,舒卷月空的美,静静的聆听,大地最唯美的声音,静静的书写,心底最深的眷恋。看着字里行间总流泻的愁绪,有种朦胧的感觉,曾多次被问,为何文字间总带着一股淡淡的忧,安静的深思后,总回答我本带忧,何谓本忧,其实我也不懂,在年轮不断转动的日日月月,我只想着说些什么,留下些什么,但那贫瘠的文字,那生硬的段落,留下就只有人们所说的多愁善感。

  33、佛曰:“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如来。”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叶一如来,一砂一极乐,一方一净土,一笑一尘缘,一念一清静。佛祖能够从一朵花悟出一个世界,世人谁又有这般境界?一花一草即为一世界,那么一世界也即为一花一草而已。许多事情何必太较真,何必太在意,乐得逍遥自在罢了。

  34、浮生若梦,无你何欢。这一世你许我一份爱的真谛,来世允我再将红尘悟透,只为与你重续不了的情缘。云水无涯,浮世清欢。就这一世了,在寂寂的光阴里将一盏茶喝到凉却,将一个人爱到无心。

  35、过着简单的生活,因为最简单的也是最真实的,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剥夺的财富。心态好,心情才会好。不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为今天的失落而烦恼,不为明朝的得失而忧愁,淡泊名利,知足常乐,顺其自然,随意而安。

  36、河水清浅,岁月安然,我站在时光的河畔,看绿柳依依,听青燕呢喃,看远山含黛,听近水无言,看千帆竟发,听纤夫呐喊,看江中渔火,听渔歌唱晚,看寒江独钓,听伶仃凄惨,一山,一水,一物,一景,一曲,一歌,一人,一事,凡你今生看到的,听到的,遇到的,相信皆与你前世有缘。

  37、很多回忆,明知道痛心却还是无法释怀;很多放弃,明知道美好、却始终不甘离去。有人说,如果你梦见一个久未见面的人,那是代表对方正在遗忘你。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38、很多时候,我们错了,错了一件事,错了一段时光,错了一个人,明明错了,我们却不愿认错,总有理由辩解,总有借口推托。其实,错了就是错了,再动听的说辞,都难以弥补,再美妙的掩饰,都无法挽回。要想不再错过,我们需要从认错开始,有勇气正视错,有决心改正错,有方法避免错,我们就慢慢地对了。

  39、花开是一截过程,相聚时当惜缘;叶落是一种轮回,别离处莫挥泪。爱,本来是快乐的事,现在,被弄成最伤心的事,你以为只是一方的责任吗?现代爱情,不是父母说了算的年代;不是王老虎抢亲的年代,不是下级有意见上级强制打压的时代,一切自由都握在你自己手中。当初和他牵手,是何等幸福。

  40、回忆很长很长,与现实总隔着一道距离,但也不曾后悔,也不想去抹掉这个回忆。再也不会像以前了,你的言而无信让我对你彻底的绝望了!记住,你会后悔的!墙头草,两边倒!.

  41、活着就为了幸福,而幸福,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崇尚这样的生活,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寻找着,追逐着。向往着,挣扎着,然而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42、或许每一个繁华的背后,都会隐藏着无数的哀伤,一如花样的年华般,回忆起来,却是无数的怀念和寂寞。微笑的背后,有多少苦涩的泪水在纷飞,回忆的章节里,又是谁把谁的温柔定格到永恒,化成心底那一道永不泯灭的痕迹。

  43、激情不再燃烧,不是你带走了我的千华。灯前追忆的不是六月的姻缘,而是多少个缭绕的季节,雪漫天、影相伴,夜漫漫、枕难眠。激情在风雨里磕绊,而燃烧的,只是对风尘的依恋。

  44、即使笑声再甜,也难永远,就算哭声再苦,也有尽头。世上之事,永远很难,永恒不易,人生是艰难的,生活是多变的。无论苦乐,都是难以永恒的,苦中含着快乐,乐中隐着悲凉。微笑,其实是一种爱,一种富有生命力的自爱。自爱的人,常以实惠的微笑点缀自己,赐人以美丽的心情。

  45、几许忧悒,几许荒凉,那是繁华落尽,静守落日流年。终究以哪种跫音携带着思念,将梦寐踏醒,侧耳聆听着耳畔传来的呼吸,轻弹了衣袂处浅浅的泪痕。再次丈量彼此的距离,一地的碎碎念念,在记忆中的拐角处探望回首。(文章阅读

  46、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

  47、寄我江南梅萼,看前潮后浪逐水恶。苏堤十里垂杨柳,月华时,不负黄昏约。莺莺燕燕,弱风卷帘皱,深锁一江春波轴画釉。紫薇红药,太乙青藜,芳甸浮萍,孤蓬划轻舟。天青青,云澹澹,江山飘摇画中流。

  48、假如你懂,请在我伤心的时候抱紧我;假如你懂,请在我寂寞的时候陪伴我;假如你懂,请在我孤独的时候,给我一个微笑;假如你懂,请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一些帮助。爱你的人,会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里;会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心上,爱你的人一定会疼惜你,因为他深深的懂得,彼此之间是一种缘分。

  49、将四季的色,锁入眼眸,将那份想念,锁入心房,一次次的回想,一次次的记忆。纯净里填补着各种际遇,如水般清澈,如月色般朦胧迷人。纯洁的想念,纯洁的爱,不参杂一丝的世俗,只是对你的思念,只能将那份纯真,寄予笔端的文字,一字一句,一词一语。

  50、结婚就是给自由穿件棉衣,活动起来不方便,但会很温暖。你如果视我为游戏,我就开挂虐死你。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压根就懒得理你。人都太会伪装,伪装到自己也不认识自己。

  51、借一丝秋风清逸,披一件淡雅素衣,饮一杯雨前清茶,漫步于梨花树下,任白花纷落,温文尔雅,净玉,无瑕。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52、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弄清楚自己的心意,迷恋不等于喜欢。如果随着时间沉淀下来,真的累积成了爱,才会发现之前我们所谓的那些喜欢是多渺小的事。

  53、举目远眺,秋的深处还是秋,念的深处还是念。几次回眸,几番惆怅。佳期拟了,又误。千言万语,怎抵此时情衷?那风中的对白,你是否会记得这个秋天?悠悠岁月,伴着时光缓缓老去,仍有一份不曾改变的执念,守候着我们曾经的约定。

  54、可不可以和我约定,就算忙碌就算焦虑,也要在空闲之余说一声我想你;就算疲惫就算郁闷,也要在临睡的时候道一声晚安;就算生气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阳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无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黄昏的街道坚定地握着彼此的手。我们约定,一辈子就已足够!

  55、刻下爱的见证的小树,已长成大树。而我们狂热的恋情,早随风飘散。小小的印记,变成巨大的伤痕。风起时,我听见整个森林的叹息……

  56、恋爱是为了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找到人生的伴侣,风雨相依,患难与共,在人生的旅途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创造辉煌和幸福。一对恋人只有在思想感情、理想志向、人生态度上取得和谐和统一,才能产生爱情的共鸣。伊萨科夫斯基说:“爱情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

  57、落,如片片雪花,在人生的枝头,流年的溪畔,缓缓降下,安然,恬淡。一滴雨,落在湖里,会漾成一圈涟漪;一缕情,落在心里,会化为纷飞的遐想。常常记起,人生的故事里,有一种告别叫憩息,生活的舞台上,有一种开始叫落幕,那就,让忙绿在山清水秀中寻得一袭闲暇,让疲惫于风轻云淡中得到精神的皈依。

  58、落红翩翩舞,时光悄悄逐。问世间,谁能不向年华认输,只叫愁客一生感悟。岁月就如同片片的落红般,划过人间的尘埃,经历一番折腾后便静静葬入黄土,只留下透明的划痕,迷离着脑海。而不自量力的我,总是去触碰,最后只落下一声叹息,赴往那水中望月的曾经。

  59、每天早上他都会打一个电话给她,“猪,起床啦”。而她总是嗯嗯几下就挂断了。后来她对他说,为什么你总是要打电话来叫醒我呢?你知道我床头有闹钟的。他说,因为想听听她的声音、特别是那种懒洋洋的声音,真的,那种感觉特别好…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也许我对他不是最好的,但他会一直爱着我。

  60、美的事物一定需要被别人发现和承认吗?事实是,只有同种属性的心,才会觉得它美。这里不需要任何吸引、刻意、徒劳、维系。他们只有出现在彼此面前就可以了。所以,它唯一命运是静静待着。

  61、陌芦殇,半是残花香,长门清宫人不唤,胜逝一江秋水寒,莫问卿,忆解难,别是自古君王不深欢,难难难,爱恨当未完。情丝幻,一缕愁肠断,对月啸歌犁不乱,挥洒清幽别时憾,不落孤单,梦忆梦不还,亦是此生禅。胭脂不掩红颜暮,道是哀伤别是露,两相深情留不住,相思不往,淡看繁花暮。

  62、那些年,我们年少轻狂,无拘无束,敢爱敢恨,抱头痛哭,哭的肆意伤心,伤心的不是分别,而是我们再也见不到曾经的彼此。那些年,天那么蓝,我们那么傻,傻的那么开心。岁月带走了青春和容颜,带不走的是我们对那些年的热爱和无限怀念,纪念我们逝去的那些年。

  63、男人的成熟,是懂得学会承担家庭的责任。而女人的成熟,是懂得选择有担当的男人。所以,当你们看到一个男人天天在外面玩,也不想着赚钱养家的时候。当你们看着一个姑娘天天花痴喜欢帅哥,就算作死也要苦恋时。其实他们都还没有长大。去爱一个成熟的人,才能谈论一辈子。

  64、能让一个人变的成熟和睿智的关键因素,不在于他吃了多少苦,经了多少事,而在于他在吃尽苦头和历经事事之后,到底顿悟了多少东西。顿悟,就是这两个字,决定了一个人的成长。

  65、你爱上一个人,绝不会是一下子爱上。而是慢慢的,每天增加一点。有时候,情绪会让你觉得是一见钟情,但实际上呢,不过是假象而已。有些人是你初见好,而感觉越来越差的。有些人是你刚开始不感兴趣,却一点点爱上的。爱的快,不代表就好。因为真正的情感,永远是积累。

  66、你不懂我为什么非把自己陷入单循环的处境,明明可以选择另外的感动,偏偏执着着飘渺的光亮,过多解释显得内心暗淡苍白,说不出哪里好,就是谁也替代不了。守株待兔等的不是谁,而是心。不要为了讨好别人改变自己,当然,也不要为了某些因素,固执不通,最终辛苦的是自己。

  67、你既然要我忘记过去,那你就告诉我你在过去的时光里,哪怕就是梦里都未曾没有一丝一毫,一丝一毫的,爱过我。你不能回答,那你就不要阻止我为了这一点希望来爱你。因为你就是我活下去的命,如今我来为了告诉你我爱你,你还会忍心阻止我爱你么?

  68、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论你过怎么样的日子,我都会陪你一起过,不管你去哪里,我都要陪在你身边,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也会是最后一个,除非你不要我了,不爱我了,除非你亲口对我说,我不爱你了,我不要你了,除非你亲口对我说这几个字,否则没有任何力量能把我们分开。

  69、你说,有没有一个人,把你当作生活的全部,口口声声心心念念的全是你,你说,有没有一个人,最害怕失去你而得了没有安全感的病,你说,有没有这样一个人,你是他的天晴,小心翼翼的对你好到骨子里,你说,如果有这样的人,为什么不能够是你。

  70、你曾经以为,爱情最残忍的事情是背叛,在你心里还有他的时候,他已经爱上别人,但却还要你的成全。他要你用你的心碎,来换他的幸福,你从来都没想到,他所要的幸福是你的让渡,而不是你的呵护。你不知道该怎么成全,要如何成全。但经历过你才真的懂,原来在爱情里最残忍的不是分手,而是“不分手”。

  71、你知道吗?在这个神圣而美丽的一天,我多么想你在我身边,拉着你的手,一起分享我的所有的快乐。我多么想把你搂在怀里,亲吻你的额头,问你开心吗?幸福吗?爱我吗?愿意嫁给我吗?让我来保护你行吗?陪我过完这一辈子可以吗?

  72、你走了之后,我开始希望这个世界上能有二个我,所有的苦痛就让现在这个我一个人去概括承受,然后我希望另一个我,能在我不知道的时空背景里,过着我一直梦想着要过的生活。

  73、脾气好是因为没有人肯迁就你。想法深刻是因为没有人陪你玩,所以你有时间思考很多问题。喝醉后总能安全回到家,你以为那是你的超能力,其实只是因为你知道不会有人照顾你。世界的真相就是这样,孤独让你强大,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74、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就像来不及躲闪的回忆。明媚的春光,明媚的阳光,还有温暖灿烂的你。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个人行走。

  75、浅浅黛眉浅朱唇,淡淡烛光淡黄昏。空空庭树空鸣雀,轻轻晚风轻拂尘。冷冷夜雨冷罗袖,黯黯沉云黯伤神。斑驳镜里斑驳泪,依稀胭脂依稀痕。寂寥窗前寂寥月,惨淡灯下惨淡人。相思枕畔相思梦,三生石上三生魂。

  76、敲响爱的心门,打开尘封的心,在一首诗的韵脚缱绻,心情的笔墨春风吹过,点滴墨汁轻洒一纸素笺,飞扬的文字绽放娇媚的笑颜,吐露朵朵暖语,情在字里行间萌芽,如春天新生的嫩草,带着新绿步入春的画卷。

  77、情感有伤害,人生有伤痕。虽说不是呢?越在乎越伤害,如同紧握在手中的流沙一般,你把她握的越紧散开的越快,很多时候,真的很在乎她,而却不被她所能体会;很多时候,自己说明明不在乎,某一个瞬间,心里还是在乎。

  78、人们对雪的期盼,便成了冬日里面永恒不变的神话。当一场洁白的花絮,在特定的时间内预期而至,翩然在眼里的时候,那种惊讶和愉悦的欣喜之情,是无可代替的温暖心绪。

  79、人生的长度,长不过春夏秋冬;人生的广度,越不过南北西东;人生的无常,无非也就是悲欢离合。人生苦短,不要负载太多的痛苦不堪。

  80、人生的路经历过,才知道有短有长;岁月,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回过头,想着明天抱一抱。那些年最初的梦想在我们心中依旧美好,我们只需要记住那些美好。把握现在,活在当下才是真理。

  81、人生的幸福,不在于富足,而在于满足。满足不在于多加燃料,而在于减少火苗;不在于累积财富,而在于减少欲念。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而生命却是有限的,以有限的生命追求无尽的欲望,又怎能得到满足?放下贪欲,追求平实简朴的生活,是获取幸福的最简单的方法。

  82、人生短暂,与浩瀚的历史长河相比,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83、人生就是这样,处同样的位置,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有一种坚强是假装的,笑容背后是一颗酸楚的心;有一种转身是隐忍的,心碎了依然惦念那走远的背影;有一种执着是逞强的,没有人愿意输得太多;有一种付出是徒劳的,错误的路上走得再远也是错的;有些事不可避免地发生,只能坦然接受。

  84、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百分。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岁月这座站台,总会有人来,有人走,来时绚丽一幕笑颜绽放,走时背影如画点滴掩埋,看惯浮沉中的聚散离合,也便释然了许多。

  85、人这辈子不一定要有多大成就,但多多少少要有点成就感。人生的价值无需别人证明,但没有成就感却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不管怎样,你总得有一样能拿得出手的东西,在某个方面总得有点过人之处,这样才能找到成就感。找到成就感不是为了向别人证明什么,而是让自己活得更自信、更有尊严。

  86、如果,你遇到一个喜欢跟你忽冷忽热的人,请转身离开。如果,你遇到一个喜欢跟玩躲猫猫的人,请果断离开。如果,你遇到一个喜欢跟你暧昧却不给任何承诺的人,请决绝地离开!离开是让自己邂逅那个给你真爱的人,离开是为更好的幸福。所有不以一生托付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因为寻找安稳恒久的人伤不起。

  87、如果有幸一年后你牵着的依然是我,会不会在你真的准备走的时候,拉着我的手说“你会不会等我”,顿了顿,流下一滴眼泪。如果有幸三年后你牵着的依然是我,会不会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随身带着的总会有我的照片。

  88、如果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想你的时候,不再象今天这般痛苦穿心。今夜,就让我再次和寂寞对话,让我对着深邃的夜倾诉心中的苦涩。在雪花的花瓣上写满我的爱恋。

  89、生活的压力和烦恼,有时候让人生感觉到疲倦,生活在于重新的认识,而不在于回避那些重重矛盾,如其被动的消耗,不如主动的学习,学会愉快的去联系,而不是对生活百般挑剔。学会成为世界的一部分,而不是苦苦的追逐。

  90、生活中的错过实在太多,几多惆怅,几多无奈。在不经意间,许多美好的记忆就那样的和我们擦肩而过,随风而去。谁人有那番执着去留守那份弥足珍贵的回忆。回忆里。

  91、时光若水去,匆匆人生履,曾经梦想沧海,如今亦无语。我欲纵横捭阖,怎奈心难续,仅存残喘苟延,茫然棋中局。高处美楼玉宇,听尽世外曲,吾辈有长恨,蜷缩空虚,志高气短,又为谁人序?大漠长河落日圆,对影自怜空唏嘘。当有时,执刀长舞,扶摇直上,哪怕折断翔中羽,奋力高飞有何惧,只为灵魂不中虚。

  92、时光太瘦,指缝太宽。好多承诺被时间冲洗,被自己遗忘,被现实刁难。能够实现一个,对自己就不会那么失望。错过了,会遗憾。经历过,才耀眼。在最好的年华里,不要辜负最美的自己。

  93、时光无言,岁月无语,爱没有结果,只有开始;爱没有答案,只有付出。跌跌撞撞是生活,走走停停是人生,我们空怀忘情,恋上天空;我们心同言,手同语,恋上白云,收敛浮躁,走过寂寥的长夜。静坐时光巷陌,走过岁月的长街,看彼岸花开。

  94、时间好比一部列车,它能承载我们驶向成功的未来;时间好比一位老人,它能帮助我们学到人生的真谛。人生犹如一次漫游,它能使你遇到许多新奇的事物;人生犹如一个顽童,它总是提出一些让你难以解答的问题。

  95、时间可以苍老一尊容颜,淡化一些记忆,改变一抹风景,但恬淡明朗的心情,你若坚守,它毅然不会丢失。心平静了,世界将会变得平静,心刚毅了,困难都不会是困难,你给世界一个什么姿态,世界将还你一个什么样的人生。生活中,既要有闲庭信步的心态,又要有激流勇进的信念。

  96、时间永远不会停止,河水也不会有绝对的停流。那么,就让爱情成为一条流动的河吧。你来了,我便和你一起看这世间的风景,你若不来,我还看我的花,赏我的景。

  97、时间煮雨,终会将一切搁浅,凉了过往。回首往昔,如烟若梦,似有若无的惆怅里,仍有那时熟悉的淡暖清欢在时光里袅袅生香。醉梦溪流,掬一捧春色烹茶。与清风对饮,和山水对话。一怀静谧,一袭安然。

  98、世界很粗糙,岁月也不温柔,我们曾是两个淋透了雨的人,都没有伞,慌慌张张躲进了同一个屋檐。碰巧发现彼此有同样的目的地,于是有勇气并肩一起,散步淋雨。那一路多开心,因为舍不得再见,所以宁愿人间的风雨别停,天别晴。

  99、世上没有完美的婚姻,只有适合的婚姻,因为婚姻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世界。为爱情而携手走入婚姻的两个人,没有谁不爱谁,只有谁不能适应谁。彼此适应,彼此包容,才能让爱情历久弥新、永葆青春,才能修得一份功德圆满的爱情。

  100、是错爱,还是爱错,都已不想再说,是谁对,还是谁错,也不想再懂,只知道你给的那份伤,太美,太长,太久……

  101、是谁推开了窗,又是谁在守望,寂寞的墨香,串起了两个人的心事,容颜在沧海桑田中等待,指尖划过尘世中的一抹微蓝,于窗外茂密的枝桠间婉转,鸟鸣啁啾声不绝于耳。一首缠绵悱恻的曲子,于屋子的上空飘荡,时间如指缝间的沙,轻轻滑落的是不可触摸的忧伤。

  102、谁能十年悲苦付之一笑射落月当空,谁能把酒临风千里长歌盈泪在杯中。谁能踏满山河千金一诺只为一相拥,谁能抛却一生倾了天下为你风情万种。是爱是痴莫非真得你不懂,一切成空。

  103、送给您的良言1、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2、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3、命,乃失败者借口;运,乃成功者的谦词。4、打动人心的最佳方法,是谈他最珍贵的东西。5、品格不由你占有的东西决定,而是由你匮乏的东西塑造的。6、郁闷时蹲下来抱抱自已,原谅别人也放过自己。

  104、岁月更替,在光与影的交错里,演绎一场与时光的相逢,孑舞于尘风之上,清音袅袅,回眸初遇的路上,已是草长莺飞,氤氲了我们最美丽的相遇。若可,今生,就在彼此的心里种植一棵开花的树吧,一起聆听花开的声音,灿烂彼此的生命,清欢数载共余生,清眸流盼,且听风吟,绽放明媚,浅唱忧伤。

  105、岁月如歌,人生如戏。生活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常常感到压抑与折磨,成败得失不必计较太多。心有所想就去做,别蹉跎。成功就是努力坚持下去,哪怕没有想要的结果,一份执着亦无愧自我。成与败都是收获。不必太在意结果。心有阳光满满,自会有一天花儿朵朵。

  106、他和她搬到了一个小公寓,只有一个洗澡间,冬天洗澡很冷。他发现,如果一个人先洗的话,浴室就会暖和,所以每次他都第一个冲进浴室。他想,等她进去浴室时,至少暖和一两度吧。他不能给她舒适的生活,带她去高级餐厅,给她买漂亮的衣服,但至少他还能给她1℃的爱情。

  107、太爱,所以怕伤害;太爱,所以甘愿受伤害;太爱,所以容易错过爱。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最真的感情。爱情本身就是一本书,翻过无数遍却不知其深意何在,人或人,仅仅只是人与人而已,相遇、相知、相爱,总在一种微妙的时间和空间阶段画出不同的弧线。

  108、太阳的光芒远远胜过月亮,但太阳永远只能独自天马行空,而月亮却有星星相伴。世间万物中,其实太阳最寂寞。

  109、淌过涓涓细流的童年,人生便开始躁动个性的浪花,一朵朵一片片奔腾着青春的旋律。它的汹涌澎湃,它的桀骜不驯,时时拍击着岁月的堤岸,起伏着人生的航船。

  110、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别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困难和挫折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做人的志气和勇气。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

  111、微闭双眸,临窗听风。是谁,在这静静的夜里,引渡我一怀愁绪?是谁,在这寂寞的风中,温暖我心灵的守候?一曲寂寥的恋歌,在风里孤独的唱响,忧伤的旋律,可曾听见有一种思念的哀愁在哭泣着颤抖?

  112、微笑是朋友间最好的语言,一个自然流露的微笑,胜过千言万语,无论是初次谋面,还是相识久远,微笑能拉近人间的距离,令彼此倍感倾心与和谐。舍得微笑,拥抱的是快乐;舍得微笑,获取的是幸福。岁月峥嵘,几度春秋,人生几何?然修行微笑,自爱于心,心暖花开!

  113、为什么忧伤总会涌上心头、为什么伤悲总是说来就来、为什么寂寞如影随行、为什么黑暗无处不在、疲倦了、想放手了、心里却总是有隐隐的期待、不论失望了多少次、有多想放弃、它总是会存在。

  114、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黯然时刻,并且不会有人可以一起,一起把它抵挡。光阴里荒芜的手指,再难滋长别样的葱茏,那些渐渐萎谢的花儿,那些丝丝明媚的忧伤,都停靠在来处。它们没有去处,宛若一场慢慢消散的雾蔼,宛若那满墙试图攀爬夏日的藤蔓,清朗的,不够清朗,暧昧的,不够暧昧。

  115、我们,和那些关于我们的回忆,原来都只是笑话。默数过往,回忆宛如一条旧巷,寂寥而又幽长。每一个转角,都是百转情肠,错过了谁的倩影?独自彷徨,落步谱写残章,摊开手中的岁月,在繁华深处,邂逅了一抹斜阳,匆匆的一挥衣袖,拖着伤感的足迹向前,几处灯火阑珊?不去思量,遗忘了古色古香,沾染了莫名的忧伤。

  116、我们常说的一句诗,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生命是一场旅行,但不等同于在烦恼里挣扎,生命注定要遭遇消除,但不要因为自我的固执而和生活格格不入,不管心头有多少起伏的往事,人生必须面对一个崭新的向前和开始,更不能用一个烦恼的面目去和烦恼继续摩擦,心地的觉醒才是人生。

  117、我们对青春最大的误解,就是有人对你好,以为就叫爱情,明明只是路人,却当做挚爱,爱一个人,以为就可以一辈子,伤一次心,就不会在同一个地方伤第二次。后来我们都懂了,爱从热恋开始就走向下坡,但陪伴就是平淡,不是自己的终要放手,那些好事坏事,过去的过不去的,都将成为故事。

  118、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私心杂念,难免被利欲熏心,当我们心中生起贪嗔痴的时候,会因为外界事物的诱惑,伤害我们那颗脆弱的心灵。而在利欲熏心的驱使下,就会一时冲动做出损人利己甚至损人不利己的事情来。当我们心生后悔、愧疚、自责、难过的时候,已经造成了无法弥补的结果,成为了既成的事实。

  119、我们寻觅春天,我们的心灵就会永远年轻;我们珍惜春天,我们的生活才会洒满七彩阳光;我们梦想春天,我们的追求就不会停留;我们追赶春天,我们短暂的生命就会得到延续,人生也会走得有色有光。

  120、我们应该感谢时间,是时间给了我们时间,可以追逐那一份无言的爱。我们要感谢空间,是空间给了我们空间,可以更好地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日子。我们应该感谢岁月,是岁月让我们成熟,让我们知道,真正的爱情,是在接受各种考验之后才会更加耀眼更加让人迷恋。

  121、我停在铁道前,看见轰轰然的列车,想起了你;我穿过路口,看见红绿灯,想起了你;我路过超市,想起了你;经过路边摊,想起了你;走过花店,想起了你;甚至公交站台也会让我想起你……可这一切明明跟你不相关啊,但它们在我心里拐了几个弯,还是与你扯上了关系。

  122、我一小学同学,上体育课的时候拿了一个袋装的酸奶,没来得及喝就上课了,那货就给放帽子下面,上课时还不老实,惹怒体育老师,丫的就是一掌盖脑袋,结果那酸奶顺着脑袋流出来,把老师吓尿了。手那个抖哇。

  123、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为你落下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124、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断的回首,伫足,然后时光扔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125、我只爱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潜意识相信你不会离开我。胡闹原来是一种依赖。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126、五月,沿着一缕阳光的清新,漫卷温暖,一缕芬芳,一缕清宁,随风飘过五月素色的衣襟,淡淡的花香,浅浅的思绪,从花蕊处缓缓走来,捎来彼岸的欣喜,温润即将风干的记忆;初夏在云天之外,呼唤潮湿的昨天,写意念想的五月;轻盈地飘扬过山,飘扬过海,将满眼的温馨思念播撒在期望的远方,守候情满的每一天。

  127、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其实真的很无奈,面对时光的推移,无法阻滞,亦无法改变,想要留下那最美的瞬间,却是怎么也做不到。一如烟花,燃尽所有的生命,只为那一瞬惊艳的绽放,那一瞬绽放的唯美,唯美得有些让人心酸。

  128、相思是情,书写着高山对流水的思慕之情;相思是意,刻画出蓝天对白云的眷恋之意。相思是花开的柔情,相思是月落的浪漫,相思是把爱的歌声唱给流水听,那涓涓的流水就张开怀抱把高山来拥抱;相思是把爱的告白写在蓝天上,那悠悠的白云就羞红了脸躲到蓝天的怀抱里。

  129、相遇,相识,分离,怨别。所谓青春的戏里,一些旋律,一些故事,一些感情,在混搭颜色的背景里,缓缓地交错着。鲜艳的花季,细碎的流年,慢慢地收拢起每一片珍藏的过去,灌进墨里,寻一个温暖的午后,在紫色风铃翠微作响的风里,画一张透着艾草清香的你我。

  130、想你,眉心紧紧一皱,才知道我用思念剪断了这个时光,陷入了一种屹立的悲凉,看记忆把时间穿乱,留我独自彷徨,不知道起点,终点,只是在每个思念的站点,总是对往事回首,看我悸动的心凄然一笑,让自己守望在有你的每一个路口,把想你想成了一种伤,而我依旧无悔的期盼。

  131、小时候跟妈妈去洗澡,总去女澡堂,记得曾经问过那里搞卫生的阿姨,我什么时候才能不进女澡堂洗澡。大妈头也不抬的说,等你什么时候想进了你就不能进了。当时没明白,多年以后,我才恍然大悟,这位大妈是搞哲学的么?

  132、心宽,不过一个“忍”字。人人都有渴望,当希望换来失望,心必生怨。心宽之人,抱怨之心只留一瞬;计较之人,抱怨之心,寓于言表。学会忍耐,别人争的可以不争,别人舍不得的愿意舍,别人受不了的扛得住,别人会哭的笑得出来。忍字头上一把刀,人的胸怀都是委屈撑大的。百忍成精,忍成习惯心自宽。

  133、心里竟似能见,七彩的阳光下,那缀满桃花的娇俏枝头,有雪花簌簌地轻盈零落,美得炫目而让人心疼,心疼这来去匆匆地难分难舍;心里竟似能听,雪花的轻轻叹息,终究是要擦肩而过,奈何情深缘浅的剧情再上演。

  134、心清一切明,心浊一切暗;人生要用简单的心境,对待复杂的人生,生活总不完美,有辛酸的泪,有失足的悔,有幽深的怨,有抱憾的恨。生活亦很完美,总让我们泪中带笑,悔中顿悟,怨中藏喜,恨中生爱。只要你的心完美,这个世界就完美。

  135、心痛的感觉就是想你,流泪的滋味就是放弃;记忆的伤口流淌思念的血,伤心的泪水划破感情的线;爱情究竟多难写,永远学不会;感情究竟多深奥,永远看不透;爱你究竟多明白,永远不再见;爱的越真伤的越深;痛过才知道,伤口不算什么;天空中寂寞的流星,陨落是被遗弃的爱。

  136、欣赏和喜欢你拥有的东西,而不是你没有的东西,你才能快乐。有一种距离,无法逾越;有一种想念,无法抹去。在疲惫的脑海里幻化他的身影,最终一片空白。我什么都没有,一种空洞的守望。以为爱对了,得到的寂寞却那么长。

  137、行走于烟雨红尘中,总会有许多忧伤无处躲藏,许多相遇无处告别,不必埋怨,无须苛求,该来的总会不期而遇,离开的也无须挽留,放下心底那些所谓的执念,你便会收获笑看云卷云舒,淡观花开花落的从容淡然。

  138、学会适应,让你的环境变得明亮;学会调节,让你的心情不再忧伤;学会宽容,让你的生活没有烦恼;学会奉献,让你的人生充满阳光。其实天很蓝,阴云总会散;其实海不宽,彼岸连此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人生原本就是修行的道场。

  139、阳光很美,大海很美,沙漠很美,森林很美,但当你置身其中,你会热死,会淹死,会渴死,会迷失而死。爱情很美,拥有它,会不会最终也是死,为爱痛死,还是为爱甘愿而死?因此,我渴望拥有它,却又害怕拥有它。它在我心中是一个神秘的谜……

  140、要到你很老我也很老,两个人都走不动也扶不动了,穿上干干净净的衣服,一齐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说:好吧!一齐去吧!强占友谊,最是不聪明,雪泥鸿爪,碰着当成一场欢喜。一旦失去朋友,最豁达的想法莫如——本来谁也不是谁的。一刹真情,不能说那是假的。爱情永恒,不能说只有那一刹。爱情不是必需,少了它心中却也荒凉。荒凉日子难过。难过的岂止是爱情?

  141、夜立中庭无语,烟花月,淼无迹。那些曾经的相遇,就像无尽的风,似曾吹过,飘扬了衣袂,却空荡了眼睛。原以为,可以任性一次,看风看雨看分离,待与尘封相对,才知道,所有种种,不过是云水相隔的守望,飞雾逸散的虚无。

  142、一段感情能否走得更远,重要的不是我爱你,而是我包容你的缺点,感恩你我茫茫人海中的遇见;可以生气、可以吵架,但不可以轻言离开。事实上,轻信下一个才是最好的,往往遇见的会一个比一个糟糕;经历的恋人越多,越是容易拿来对比,也就越来越不相信爱情。爱情总是因为简单而永远。

  143、一个人时间久了,会成为一种习惯,别的人便需要更大的力气才能打破这种习惯,被爱接受。心里的某个角落上了锁,不因为住着某个人,而是独处亦悠然自得的自己太庞大了,侵占了所有的心灵空间。

  144、一句话可以毁掉一个人的信心,甚至破灭他对生存的希望;但一句话也可以鼓励一个人从失落中走出来,或让人从新的角度认识自己,从此改变他的人生。所以在任何时候,我们不要吝啬说一句鼓励的话,给一个信任的眼神。一个人的力量对于自己也许是很有限的,但他却可能帮助激发另一个人的无穷潜能。

  145、一女晚上外出打麻将,半夜回家怕吵醒丈夫,便在客厅把衣服脱了个精光,轻轻走进卧室,不料丈夫惊醒,见此大吃一惊:我R你先人的,打好大的牌,输成这个样子!

  146、一切因缘而起,因念而生。执着于某一事或某一物,就会患得患失,烦恼也接踵而至;如能看开,心无挂碍,就无所畏惧。人生往往是怕什么来什么,当你看淡得失、无谓成败的时候,反倒顺风顺水、遇难成祥。人生最宝贵的,就是有一颗平常心,远离混浊,平静如水,不为世间五色所惑,不被人生百味所迷。

  147、一曲常离、一曲殊途、何必两相顾,浮生一梦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似天赐,自此相忘于江湖,红尘一梦醉千年,寂寞一世歌相伴。为你,我醉了千劫不复的轮回,苍白了这滚滚红尘那一抹短暂而永恒的挚恋。

  148、一忧一喜皆心火,一荣一枯皆眼尘,静心看透炎凉事,千古不做梦里人。聪明之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之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之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之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当以净心为要,修道当以无我为基。过去事,过去心,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必劳心。

  149、一直不相信谁离开了谁就活不下去,人们往往喜欢放大自己的情感,然后,连自己也被蒙蔽了。但是,没有的真爱,没有了爱下去的信心,也便没有了爱的资格。在转身离开的时候,心会象开了一个缺口,那么空荡荡的,感受地到阵阵寒风来袭。最好的方法,其实是把伤口堵住。

  150、一种花开,成为一种隐痛,那时花期,成为一世情结。有一份牵念,根植在心上,每一年的季节回还,都会必然萌动生发。梨花又开放,忆起一场经年的花事,忆起一个人的好、一个人的情深意长,不敢触碰的忧伤和欢喜,在心上伴着岁月轻缓流淌。

  151、衣袂飘飘,庭院深锁几重晚,暗香盈袖,鸢雾三千烟水寒。思绪独揽风霜无言,远去雁踪后,此情将满纸落寞抒成半世薄缘,任声声叹息婉转在泪流千行,蹉跎如梦,宿命三生虚叹,等候未央,一弯秋月遥寄无眠在情深的经年中。是谁在把离愁轻拨遣散在如诗的年华,又是谁在花开花落的轮回中,只为这舞动一阙蝶恋花的芊芊温柔,典藏着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恋。

  152、亿万年的星云际会中相逢于此生此世,于红尘交替的茫茫人海中相遇于此地此处,当我们无法理解这种因缘巧合背后的天地造化,常常冠以一个异常美丽的词:缘分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思念”,古人云:“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又有:“一种思念,两处闲愁,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还如:“思悠悠,恨悠悠,恨到归时方始休。”忘情湖畔双相望,三世情缘手难牵。

  153、因为喜欢才牵挂,因为牵挂而忧伤,用心去感受对方的牵挂;牵挂是一份烂漫,一份深沉,一份纯美,一份质朴。牵挂,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深深惦记,是联结亲情、联结友情、联结爱情的纽带。牵挂是一份亲情,一缕相思,一种幸福。

  154、悠长的时光,有着这般安静的门眉写意,点点沉香因素手的清弹化开画廊般的岁月绽放。日子在古色古香里穿行,一泓清流在手卷里温婉优雅。时常分享在品茗时那如绸的袅袅,而把寄予的梦,心心念念从古至今的堆砌,渐渐的随心低语从内心无端的放飞。

  155、有3只老鼠去酒店偷喝酒,第1只老鼠喝法国酒,三步就倒,第2只老鼠喝美国酒,两步就倒,最后一只老鼠喝的二锅头,一手拿着菜刀,大喊:“猫呢?”

  156、有人说,无论是虚拟的网络,还是现实的生活,其实走到最后,谁都不会是谁。太多的时候,城外的人向往城里的幸福,城里的人渴望着城外的自由,而更多的人宁愿选择站在城墙上笑看城里与城外。这座围城究竟是围住了幸福,还是禁锢了自由?两个人等于我们么?

  157、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回味几天。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这就是在乎。人生犹如下棋。高者有远见,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事,不以一二子为重,终以赢棋为目标。低者寸土必争,结果辛辛苦苦屡犯错误,最后终究导致失败。

  158、有时候,我会觉得爱情只是一个人的事情,与其他人无关。比如,我们爱上了一个人,而对方却不知道,那么这份爱情便成了一份清寂的思念与牵挂。爱情永远都是自私的。我们可以与别人分享阳光、空气和水,却无法与任何人分享爱情。

  159、有些寒冷与季节无关,炎炎夏日,照样心如冰冻。有些沧桑老去与岁月无关,青春花季却凋零飘落,一生枯萎哀伤。有些站着的只是一具行尸走肉空洞的躯壳,而富有灵气生动的灵魂却早已死去。

  160、有些话永远不能说明了,有些情感永远不能道白,有些感情是不能越界的,不然伤了别人,也疼自己。

  161、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是有种感觉却可以放在心里守一辈子。暗恋就是有九千九百九十九条理由告诉你不行,而你觉得一条理由就能够让你们在一起。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却装作不知道!

  162、有些深情,有些厚谊,即使被岁月染尽沧桑,但那份邂逅的暖,谁说不是一种幸福呢?或许,有些相遇注定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那么许我将这一次相遇留在我生命最美的那一段时光里,浅浅执笔,轻轻落墨,融进一抹岁月的情怀。凝眸处,不只是眷恋,还有季节里最美的芬芳。

  163、有些事,错过了,就等于永远;有些人,失去了,就是一辈子。爱上一个人,需要一阵子;忘记一个人,需要一辈子。如果他不值得你爱,那么请放手,给你们两个人追求幸福的机会;既然想在一起,别让时间消磨了你们原本的爱,别让时间把你们推向各自的路口,然后各自挥手说再见。

  164、有些事,我假装不知道。 有些话,我假装听不到。有些人,我假装对你笑。很多人问是该选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其实很简单。你强大,你就选自己爱的人,你不够强大,那就选爱自己的人了。

  165、有些文字很简单,却读懂了很多人的心;有些感情一旦认真,能比爱情更刻苦铭心。真正的感情是拿心去陪着你,能拿心去陪着你的感情才是真正的。你放在心里的人也许不止一个,但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是除了你之外没有别人了。

  166、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有些秘密只能讲给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还是要靠自己拯救。----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你只能把它从一个肩头,换到你的另一个肩头。

  167、有一天你会明白,人不能太善良,老好人是受欺负的。因为人们只会挑软柿子捏,他们只会得寸进尺。如果事事都太大度和宽容,别人也不会感激你,而是蹬鼻子上脸。有时候应该适当的有点脾气,对待有些人真不能太温柔和忍耐,因为过分善良也是傻瓜。

  168、于时光而言,我们每个来到尘世的人都只是匆匆过客,若世间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么所有的相遇和回眸都是前生注定,所有的悲欢离合都是生命中必然要经过的行程。怀一颗平常心,捻一枚落叶,拾一朵素馨,将生命中的明媚折叠,踏光阴一路迤逦前行。

  169、雨,淅沥如春,酒色花开。望雨消愁,却弥漫上了这一季的心头;秋风萧瑟,卷起一阵阵的乡愁。故都的秋,叶黄了吧!许久未归。那满山满山的枫树,是否飘零如叶雨而坠;那河畔的清柳,是否枯枝已瘦孱的随风摇曳;故乡,秋是否席卷而来?春离秋未归,游人起念愁。难有对乡音,今秋一声漏。

  170、雨丝轻扬,编织着心梦一帘,风漫心窗,折叠成一个思念。一个梦,轻轻的念念不忘。一份情,默默地相依相暖。爱的花蕾会在这个春天里,绽放出耀眼的美丽。生命中,最美的味道是思念,思念里最美的风景是爱情,在爱情里最美的风景,就是彼此的约定。

  171、雨雾迷蒙的远山守护着山脚下铺陈而开的金灿黄花。隐隐的雷声作响于寂静茫茫的天空,仿佛是在宣告春天爱的永恒誓言。雨水是那么的渴盼爱的缠绵,多少个的思慕大地啊!在春天这个日子里,纵情地与大地短暂的缱绻。

  172、月儿含情,风舞露凝,几回寐?天涯海角,心挚路短,只约黄昏后,人面春风渡,绿水依旧长流。人聚月圆,雪去飘舞音尘近。浮生牵住,朵朵情真情如水柔,湿梦微温,凝刻成生生世世的纠缠。今日门庭前,花正散香,与春日摇曳出爱的浪漫唯美,春风化雨,深邃在每个角落!

  173、月满西楼,水墨浸染,良辰美景,莫负等闲,静幽闲庭,花絮漫天,梦里听风,香盈小径,衣袂迎风,青丝高挽,黛眉悬忧,明眸顾盼,笛音袅袅,莲步款款,玉指轻摇,笑语嫣然,香染两岸,燕子低旋,诗韵深处,鱼贯相连,桃红满目,霞色漫天,柳丝摇曳,花落香肩,对视一笑,羞红诗篇。

  174、云水深处,是一曲懂得的心音在缓缓流淌。高远的天空,闲云悠悠,深邃的山谷,流水幽幽,不温不火的节奏,谱写着一曲细水长流。云懂得水的缓柔,水懂得云的自由,云水相依的琴瑟,是喧嚣里一曲纯净的天籁之歌。

  175、在尘世间忙碌,经历着烦恼的摔打,但不在烦恼里懦弱和屈服,那些虚幻的烦恼,转眼便音信杳然,所有的追逐不过是一种暂时的迷失和迷茫,让心地充满一种喜悦与平静,让生活恰如其分,平静、感动。就像每个人走过这段时空,所有的美好就是曾经的经过。

  176、在两个人的爱情里,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连一丁点崇拜都没有,女人就算爱上了,也不过是感动和将就。而两个人爱情里,男人多少要有点宠爱欲,如果连一丁点宠爱欲都没有,就算过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满。所以说,爱情有时候很简单,无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宠爱你。

  177、在人生的路上,无论我们走得多么顺利,但只要稍微遇上一些不顺的事,就会习惯性地抱怨老天亏待我们,进而祈求老天赐给我们更多的力量,帮助我们度过难关。但实际上,老天是最公平的,任何一个障碍,都有它存在的正面价值,只要你愿意,都有可能成为一个你可以超越自我的契机。

  178、在万众瞩目下对你表白的,是种绝世的浪漫。而每天在家默默对你好的,是种绝世的实在。浪漫可以令你感觉到爱,但瞬间过后,一切归于生活。而实在的好并不会让你非常感动。但失去后,你才会明白原来它有如此的重要。一个男人对你真正的好,无非就是宠着你,惯坏你。

  179、在夏夜里随风絮飘舞遥想,那长长的田间小路也便没有了尽头,十六年来我未曾对此释怀,即因这是我宿命的归途,一路上总会有萤火虫陪我走下去,那浅夏的岁月不再会有孤单。在冥冥之中只像是在书案前小憩了一会,其实早已明白,这是我对钟爱的六月一纸对白。

  180、怎么才能最好的相爱?重点是不折腾。当有人爱你时,不要纠结,你喜欢就爱,不喜欢就拒绝。两个人在一起,就好好爱,或者干脆分手。当分手后,就不要见面,更不要想念。人生最坏的,就是反反复复的折腾。辜负了别人,又摧毁了自己。还不如干脆一点,想爱就爱,想恨就恨。

  181、曾经那似水的年华我们却从不在意,肆意的挥霍忌惮!从不曾想过美好的青春就如同流水般的无情,流走就不再回来。年少时人们总是在悲伤后感到懊悔,在失去后懂得珍惜。在跌倒中知道疼痛!岁月的历练总会让人不断的成长,要你知道跌倒虽然疼痛,疼痛会教你如何不再跌到。

  182、这个夏天,我原本希望杂爱慵懒闲散的时光流逝中为自己裹上一层冷漠却坚强的外壳,而匆匆了结剩余地无奈的时光,一并逃避这个并不流行感动的时代,然而却是那一次意想之中的定格将我从生活的匣子里解救出来。

  183、这红尘中那么多的诱惑,我们没能一直那么坚定。如果你离开了,我该怎么样?我的世界大厦该毁掉吗?还不是要勇敢的继续活下去。我爱你,亲爱的,我们要一起好好的走下去。

  184、这几天反复在想,我们活着,似乎只要活在这个世界上,总是要经历悲欢离合,看够人情冷暖。或许只有经历的多了,看的破了,心才会渐渐的坚强。一些无法割舍的过往,一些留不住的情义,包括生活中的烦恼,最终都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变得云淡风轻,在季节里,在季节的轮回里,但愿书一笔沧桑,淡看流年。

  185、这世间有两种珍惜,一种是曾经的不在意,于失去后的回忆,使得自己在那无尽的岁月里,越加的珍惜。还有一种是曾经很在意,哪怕失去之后,也依旧执着的在意,于岁月里,这在意沉淀到了极致,化作了追忆,使之成为了比之当年更浓的珍惜。

  186、这世界上当然有好男人。他们不会跟你争辩细碎的事情,他们会在被你骂了后还来哄你,他们会悄悄的在你钱包里塞钱,他们不懂浪漫可愿意陪你逛上几小时街,他们喜欢孩子但把生不生的权力交给你。好男人往往不具备财富和外貌,但他们拥有更强大的东西,那就是宽容和微笑。

  187、这世上最难堪的事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说很爱很爱你,最后却轻易地放弃了你。故而,谁都可以无止境的对一个人好,前提是,值得。很多时候,一个人的改变是从另一个人的到来或离去开始的。

  188、这一排二球悬铃木的叶子早就染上了球队色彩,阳光照到的一片全是醉人的金黄,而透过叶缝的光线如缕缕金丝,交织在叶间,高天淡云下,那一片树叶想是天使仙女的彩衣一角,美丽极了。

  189、征埃成阵,都道幻出层楼;黄沙万里,少不知愁。驼铃瀚海,不知几年兰舟;指点狂漠,高牙莫收。楼兰不见,风断吴钩;千骑铁戈也罢,雪溢银洲。黄金一意,玉龙何留;立谈生死共,一笑蔑王侯!

  190、正是在不尽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没有距离,便没有思念。当轮船的汽笛拉响,当火车的汽笛长鸣,当汽车的轮子开始转动,当飞机冲击跑道腾空而起,思念便开始了。

  191、知己相得是缘分,是两个人不知不觉相互走进彼此的心中,长驻在灵魂中。风一动,声一止,便涌上心头,回味无穷。爱亦悠悠,恨亦悠悠,都不能轻易抹去曾烙下的印痕;喜也罢,怨也罢,都不会轻易忘却曾令人心颤的声音、曾令人心动的倩影。

  192、蜘蛛结网,于树之枝。大风忽起,吹落其丝。蜘蛛勿惰,一再营之。人而不勉,不如蜘蛛。问题不在于教他各种学问,而在于培养他有爱好学问的兴趣,而且在这种兴趣充分增长起来的时候,教他以研究学问的方法。

  193、只要我遇到生命中的那个公主,我将有永不停止的动力,我的生活天天积极向上,充满阳光,我会为她改变,为她付出,充满上进心,为她拼搏事业,从此人生焕然一新。

  194、只有当遗憾取代了梦想,人才算老。无言的眷恋,渲染了岁月,饱满了时光,永恒了红尘。所谓的永远,终是逃不过时间。当我们在不一样的天空下面彼此孤独的想念,心底的疲累总有一天会击溃整个爱情的围墙,爱情在这样的世界里变的脆弱,当等待从最甜蜜的守侯变成了最残酷的煎熬,心会累,爱会冷…

  195、终于明白,一世人生,就是一条不归的路。青春宛若一曲校园民谣,唯美中含着惆怅。花开刹那,如梦如幻,那些此情可待成追忆的年月,梦醒花凋,方悉前尘过往,只是当时已惘然。

  196、追求爱慕的异性是很常见的说法。其实对方不喜欢你,你再怎么追也没用,对方喜欢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许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诚意所打动,可最终大多还是会分手的。因为爱情不是感动,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即使一时接受你,将来碰上他心仪的那一位,一样会离开你。当然,对于喜欢你的人,你还是需要花点心思去讨好他的,因为这样才像拍拖,才浪漫。

  197、总以为可以一直拥有自己想要的快乐,只是没发现,当心开始从无到有慢慢接纳时,离失去也就不远了,一生中遇到的,无论缘分深浅,总是那么断断续续、忽远忽近,好好流年,在不经意间发现随着岁月,随着时间,一切都在改变,都在走远,都会失去,那些聚散离分,近了,远了。

  198、总有一个地方,一辈子不会再提起,却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总有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总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看看温暖的阳光,偶尔还是会想一想。

  199、纵使地域相隔千万里,仍感你心近在咫尺。任一天一天,把过去变成回忆。为梦想奔忙,对现实抵抗。任一天一天,带走青春的模样。留下不变的梦想。有一种思念陪我穿越了时光,变换了地方,但是输给了成长。

  200、昨天,夕阳前,有你我的身影;今天,我依然在这里,而你,却在了远方;明天,我想我会慢慢的淡忘,是的,明天,我会慢慢的淡忘。感谢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谢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感谢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回忆的句子上一篇 返回目录 下一篇难过的句子

相关文章

  • ·感动的句子
  • ·比屋烧灯作好春,先须歌舞赛蚕神。便将簇上如霜样,来饷尊前似玉人
  • ·信劳生、空成今古,笑我来、何事怆遗情。东山老,可堪岁晚,独听桓筝
  • ·舞歇歌沉,花未减、红颜先变。伫久河桥欲去,斜阳泪满
  • ·我有万古宅,嵩阳玉女峰
  • ·蔽芾甘棠,勿剪勿拜,召伯所说
  • ·刘岳张韩宣国威,赵张二相筑皇基
  • ·石林精舍武溪东,夜扣禅关谒远公
  • ·天意存倾覆,神功接混茫
  • ·我是什么课文ppt_我是什么课件教学设计
  • ·陈汝成字华学,浙江鄞县人阅读答案_文言文陈汝成字华学,浙江鄞县人翻译赏析
  • ·眼睛课件ppt_眼睛教学设计
  • ·过菊江亭翻译赏析_过菊江亭阅读答案_作者于谦
  • ·氓之蚩蚩,抱布贸丝。匪来贸丝,来即我谋
  • ·背飞双燕贴云寒,独向小楼东畔倚阑看
  • ·球王贝利课文ppt_球王贝利教学设计
  • ·黄河颂原文朗诵_黄河颂阅读答案
  • ·君子尊贤而容众,嘉善而矜不能的意思
  • ·杨震拒礼阅读答案_杨震拒礼翻译
  • ·弟子规全文朗读_弟子规全文解释
  • ·赵括自少时学兵法阅读答案_文言文赵括自少时学兵法翻译
  • ·李林甫口蜜腹剑阅读答案_文言文李林甫口蜜腹剑翻译赏析
  • ·春夜宴从弟桃李园序原文翻译赏析_春夜宴从弟桃李园序阅读答案_作者李白
  • ·少年游·江南节物翻译赏析_少年游·江南节物阅读答案_作者杨亿
  • ·李中传阅读答案_李中传翻译赏析
  • ·黎干传阅读答案_黎干传翻译赏析
  • ·元胄传阅读答案_元胄传翻译赏析
  • ·高允传翻译赏析_高允传阅读答案
  • ·起玄黓困敦,尽阏逢摄提格
  • ·感动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