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爱意的句子_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

  关于《表达爱意的句子_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很多,本页收录了有代表性的200句,列表如下:

  1、玫瑰花的香味飘荡在空气中,巧克力的甜蜜洋溢在喜悦中,情人节,在这样浪漫的日子里,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真心的表白:宝贝,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2、爱无声无息,淹没在曾经的花海里,我踌躇着,在路上自言自语,为什么相思总像一段段伤感的插曲,带着夜的忧伤,带着夜的神秘,无力擦拭渐渐模糊的记忆,岁月蹉跎了心中四季颜色的美丽,只留下一颗素心的淡然,静静写下夜里琵琶哀婉的言语。

  3、也许爱不是怀念、不是热烈,而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面对,不一定是最难过。孤独,也不一定不快乐。如果想让生活更加美好,也让自己更加美好地生活,我们不妨就把生活看作是一滴灵动的水。就像它一样,一切随势顺缘,尽情欢畅奔流。

  4、想去我们并肩的地方去看一看,只要你做陪。晨光熹微,抑或夕阳西下时,我们俩再并肩走一遍曾经的那份暖,走一遍曾经那段最葱茏的年少轻狂。看我们从相遇到相识的地方,是否还有我们曾经留下的痕迹,是否还会有像我们一样的故事。

  5、我们便习惯了聚散,淡然了离合。尘缘路上,相遇是刹那,相忘也可能是一念之间。如果无法回头的是情感,那么无法挽留的,便是时光。多少莫失莫忘的承诺,在岁月面前,总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6、那天我在宿舍听广播,听到一个很小的女孩子给她的妈妈点歌,她说她的妈妈很辛苦,星期天也不能休息,要到书店买好多习题集给她做,于是她就想为她的妈妈点一首歌。主持人一听,感动的说“多懂事的孩子啊。请问你想为你的妈妈点什么歌?” 小女孩用稚气的声音说“我想点辛晓琪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7、雪花,原是天空的心事,当心事很重的时候,天空就会飘起雪。是季节变化的太无常了吧,让我们似乎忘了彼此的牵挂,似乎忘了曾经一起团雪球的欢笑,似乎忘了分手前的约定。——爱情就像是飘落到掌心的雪花,最WWw.SlKj.oRG初落在手上的那一刻很完美,如能好好珍惜,它会化为瞬间的永恒;否则,它就会化为伤心的泪。

  8、树欲静,而风不止。那就把风雨当做风景来欣赏或慢慢品味吧。既然我们一定要面对所谓的现实和公平,那就让心尽量平和,因为当一切无从改变的时候,除了冷静和旁观,只能让时间来做裁判。我等着,看时间,看岁月,看结果,看成败。无论世界怎么变,最本真的东西不会变。

  9、相信优美的生命,就是一曲无字的挽歌,漫过心际的孤独,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这个季节最美丽的音符。友情在我过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点的光彩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

  10、爱情是一句誓言,爱情是一个憧憬,爱情是一种执着,爱情是一种忠诚,爱情是一种守望,爱情是一屡思念,爱情是一丝惆怅,爱情是一声叹息,爱情是一种哀怨,爱情是一种痴迷,爱情是一种怀念!

  11、生活的禅法,在于调整好自己恰当的心态,迎接生活的曲折和人生的挫折,同样的山重水复,不一样的柳暗花明,莫言人生多艰难,这都是生命最深刻的教化,最活泼的丰富。

  12、曾经在我最单纯的时候,喜欢过一个人;曾经在我最执着的时候,放弃过一个人;曾经很喜欢一个人和他的歌曲。很多事事过境迁,不想记得只想遗忘。忘记春花秋月的轻狂,忘记山盟海誓的承诺,似乎我还是喜欢一个人,面对着夕阳,想着一些事一些人和曾经的过往。

  13、有人说,玫瑰的花语是爱情,可是我分明觉得春天里所有的风里,所有的雨里,所有的诗歌里,所有的文字里,都浸透着滴出水的绵绵情感。将一腔婉约,将一腔柔情,放逐在爱情这片欢喜之地,这是初见的羞涩,这是花开的声音,这是你的柔情,我的蜜意,全部以春天的名义,盛装登场。

  14、放下,就意味着你要接受现实,不要去缅怀过去的悲痛,也不要去奢求未来的不可能,更不要企图报复现有的不公平。要学会满足,要学会宽容,要学会快乐,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学会放下,坦然面对世事,世事不过一盘棋;知晓从容,潇洒漫步人生,人生百年梦幻间。

  15、幸福都是比较级。就如一瓶普通的矿泉水,你第一次喝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和其他的一样,但是当你尝过酸甜苦辣咸各种滋味之后,再来喝一口那个矿泉水,你会感慨,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幸福很简单,你一开始就拥有,而你并不知道,等到你走过很远之后,回头发现,幸福很简单,只是一瓶矿泉水的味道。

  16、雨点敲打着树叶,啪嗒啪嗒,不紧不慢的响着,倒显得夜有了一种别样的宁静。不知道北方现在还算不算秋季,如果算,也应是风萧萧雨凄凄,黄叶满地,只等那一夜飞雪,就进入冬季了吧。

  17、挫折苦难常常猝不及防的扑过来,你甚至来不及发出一声叹息就轰然被击倒在挫折、苦难的岸边。四周是无边的黑暗,没有灯光,没有星星,甚至没有人的气息,恐怖和绝望从黑暗里伸出手紧紧的钳住可怜的生命。

  18、爱自己更爱妻子,有你无私的给予,足让我满心欢喜。虽过了爱做梦的年纪,但我依然深深爱着你。让我们举起这杯佳酿,醉了你却陶醉了我自己!

  19、相遇之时,微风拂面,晨曦刚好透过密林照在脸上不那么耀眼,微露散落在草间映着阳光如珍珠闪闪发光,你轻轻走在湿润的青石板路上,优雅与昂扬都随着步伐有力闪现,嬉笑欢颜,人生没有羁绊,灵魂受过风雨岁月天地万物的洗礼清如诗笺,没有瑕疵,如此你说是不是刚好,那样的笑缅如花。

  20、人生就像风一样,飘过就不再回来,云来雁往,为寻一场归宿。错失了的幸福,就不要了,那不是幸福的归宿。好好赶路把,还有下一站的幸福。过去的,别留恋了。得到的,好好珍惜。

  21、爱情似烟花,她却用心恋,爱情似梦幻,她却不愿醒,用心之笔,描绘爱之彩,画美了春景,女子沉醉,享受着这份美丽的爱恋,她的指尖留有爱的痕迹,她挥洒泼墨,写下万种情怀,柔柔软软,如细柳,美的意境,风情万种。

  22、让我住进你的词里吧,那一首绝美的宋词里一定有我芬芳怡然的倩影。将我尘封在你心海那座山清水秀的江南小城,与你品读日月,醉饮清泉,笑谈春风。将如血残阳读成荡气回肠,将落寞黄昏想象成暗香盈袖,将苍凉青苔等成一场唯美花事的序曲……

  23、风凄凄,雨寒寒,夜茫茫,断鸿寸心,谁怜依?苦短人生,谁将青灯,点红楼?空守冰馨,寒池冷。若水三千,一片痴心,湿残红。一地落红,泪潸然,谁懂,谁怜?谁解?

  24、爱,不是一场艰难的谈判,而是一种情感的交融。我们每个人都是有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安抚。爱,不是完美而是补充的过程,不是依赖而是互相搀扶。我一直都是在孤独地走着,是一盏没有点起的心灯一直为你亮起。

  25、在爱情唯美的国度里,总会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如果一个人真的充满了爱,那么他的爱不仅能够滋润别人,也更应该能够滋养他自己。别人从他那里获得滋润是偶然,他自己从中获得滋养才是常态。一股清泉总不至于自己会感到口渴吧。

  26、我敢说我爱你,爱到每一天都为你欢喜为你悲。我敢说我爱你,爱到每一分都和你疯癫和你傻。我敢说我爱你,爱到每时每刻都在发疯的想你。我不需要你给我很多很多的承诺。我不需要你给我热烈激情的爱情。我只想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爱你。我爱你我会努力爱你直到你不爱我的那天。

  27、走过岁月,穿越时空,往事生香笔下,相遇的美溢满笔触,循着你气息,挥毫水色年华,吟咏阑珊情韵,唱一曲倾城恋,尽舞繁华,堆砌真爱,凝眸间,挥洒真情,轻语处,虔诚祈愿,唯愿,笑守文字,盛绽在君心。

  28、青春,是一首动感的旋律,在我们毫无准备时奏响悲欢离合的乐曲,措手不及的我们只能迷迷糊糊地跟着节奏走,即使是五音不全,也坚持着自己的感觉,走想走的方向。

  29、原来,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你害怕一件事,可还是要去做,那才是勇敢。我们的心是一条路,叫做心路。心开,路就开,心卡死,路就卡死。

  30、执笔,写一笺眷恋。落墨,书一纸情深,嫣然一季曼妙的时光。红尘想念,流年风月,温暖了斑驳的清痕。所有的眷恋,终被时光清浅。或许唯一留下的一袭纯白,最值得我们珍惜。

  31、学会淡然,不要让心随着得与失起起伏伏,人生真正的“得”,是得到一份坦然,一份从容,一份淡定,一份勘破,是内心得到宁静与祥和。

  32、人们对于生命的馈赠总是显得如此心平气和,我们无法抗拒,却要一并应承错过。只能奢望下次契机出现时能坦然迎接,可即使在期望与焦虑中熬过整个严冬,邂逅的,也未必就是春暖花开。

  33、当你试图解开困惑,这只是迈入成熟的第一步。真正的熟润,是突然有一天,觉得所有困惑都无所谓了。内心能够容纳困惑生长的时候,才是真正与这个世界和平共处之际。你的身体尽可能在世界上奔波,你的心情尽可以在红尘中起伏,关键在于你的精神一定要有一个宁静的核心。

  34、地上的花草树木,仿佛在阳光的洗涤下,染上了新的色彩,黄的金黄,红的殷红,绿的墨绿。天空谱写出,希望在即的华美乐章,大地演奏出丰收在望的歌曲,使人精神振奋!

  35、时光之水,漫过心河。深秋,一纸墨痕,落下馨香文字,婉转了思绪。生命里,与蒹葭相关的故事相遇,与一份情怀相撞,感知着生命从青葱岁月到枯黄的生命写意,感知着一种古老的爱情之美,体味着风雨意境里的蒹葭之思。立于水之畔,仿佛触摸到风雨中的那些念,在尘间挥洒,在湖畔深处蒹葭摇曳的姿态里,美丽着,吟唱着。

  36、有人说,生命像一朵花,乐观者预祝它结出甘甜的果实,悲观者会担心它会散尽短暂的花香。对于每个人来说,那些像空气一样充溢在身边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美好的时光会一天一天地流逝,应该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37、人都会犯错,大部分人,面对不了自己错误的事实,会选择一直错下去,直到有天受到重大惩罚才回头。有等人甚至永远不会认错,转而怨天尤人,或者加罪他人。因为承认错误,乃勇者行为。坚持本身,有时候乃至强,有时候只是最弱。

  38、不论生活是阴天还是明朗,都应该快乐的面对。当我们难过的时候只感到一个人的孤独,但我们的背后却有很多爱我们的人在乎我们是否快乐忧伤。

  39、月虽清冷,却绝不缺乏浪漫情怀,予之繁花,就显得爱意浓浓,和之流水,就变得含情脉脉,花前月下,小桥流水,与知心之人比肩而行,密语甜言,相偎相依,是多温馨,多惹人陶醉的场景!

  40、每当半夜的时候,打电话叫谁起床上厕所是一个很纠结的问题。一对青年男女在公园约会时,女友特别想放屁,她想了个办法!女:你听过布谷鸟叫吗?男友:没听过。女:我给你学。学了几声后,该放的也已放完。女:听清了吗?男:放屁声太大,没听清。

  41、漫步在滚滚的红尘里,徜徉在人间的山路上,总被这情思紧紧地缠绕着。我多想,就用这缕缕情思捆绑着我的诗章,去书写我那逝去的华年,去寻回我飘远的爱恋,在我有限的时光里的耐心地守候里,守候着那一天与你重逢,让你梳理我萦绕在心头的三千丈情思。

  42、华灯初上,昏黄而冷落。眼前,一场烟花落正缤纷上演,在空中耀眼地铺展,如花瓣轻洒,如星光点点,如情话依依,却在瞬间寂灭成烟氲散成凉,袅袅升腾的迷雾里,是希望,是幻灭,不得而知,延绵的疼痛却能清楚地感知。

  43、天冷加衣,怕黑开灯,孤独听歌,心塞了去跑步,矫情了就去吃。我们得学会照顾好自己,调节好情绪,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让你未来遇到谁谁谁时能不自卑。对自己和对未来的那个谁的最好的礼物,就是把现在的自己照顾好,变得更好更懂得珍惜。

  44、青春有限,快乐重要,何必为不值得的人花费宝贵的时间。生命中错过了那个可能与你一生相守的人,那将是一辈子的遗憾,失去的痛楚会深深的刻在你的心里,渗出血丝,渗出泪滴,而你,也只能将泪吞下,流在心底,慢慢将伤痕隐去……

  45、好好享受拥有美丽的过程,我们才会在磨练中成长。我们已经多久不联系了。感觉这一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你了。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一直在想,很多年以后,如果我和你,就这样再也不联系,有一天,就这么站在喧嚣的人群里,相互注视着对方,第一句话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说的出。

  46、人生如棋,黑与白的交错,生与死的交融;人生如棋,所以有了“闲敲棋子落花灯”的闲适,“长人只消一棋局”的洒脱;人生如棋,这是一种竞争,亦是一种调和,漫漫人生,变换不定,令人也难免举棋不定。棋势无定,棋局难料,以不变应万变,胸有成竹,等闲应对看春秋。

  47、怕黑,却恋上了夜;怕痛,却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我讨厌热闹,却害怕孤独;我爱上你,却怕你有一天转身离去;我喜欢快乐,却还是为你流下伤心的泪水;曾经以为我是你的春天,可我忘了,春天的后面是寒冬;曾经以为,我能戒情,戒网,戒伤心,可我忘了,最难戒的却是你!

  48、一切痛苦或欢乐,失望或是悲哀,当它成为回忆的时候,就有了雾里看花的朦胧之美。当时的痛苦或是欢乐,失望或是悲哀的心情,也就都成为值得欣赏的,值得回味的心情了。快乐,是纯粹自然的产物,是自己百分百支持自己、肯定自己的礼物。没有了自我,一切的快乐都是虚伪的假象。

  49、不道因果,不问流年。聚散离合,消遣了时光。我们在光阴中漫步,看遍了人间,才发现,最好的故事,都难以言喻,悄悄地长在心里,想起来就微笑。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成熟,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这个世界上最不开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50、紫陌红尘,烟花易冷,听风吟清寒,岁月悠悠,为谁痴迷一生,将往事埋葬,悲伤放逐,编织一曲红颜易逝的挽歌,浅吟轻唱,黯然神伤;如果泪落,就让它慢慢滑过岁月刻痕,麻醉沉寂的哀愁;依稀,谁又与谁相依相偎在年轮,如花美眷,似水流年,谱写着幽美迷离的青葱诗篇,执笔花落,泼墨成殇!

  51、所以说,你翻山越岭,无人体会你的辛苦。你振臂高呼,也少有人分享你的喜悦。说到底,人生就是自我对孤独的一场救赎,你越早学会越好。

  52、痛苦不是人生中最大的敌人,我会尝试着把它当成是我的朋友,在痛苦中得到最好的解脱,是我人生的最高境界。花前月下,你我同心,快乐无处不在;在痛苦中,痛定思痛,真正的快乐,就在其中。

  53、红尘而素居,浮名终累身,在每一天里,伴着晨星起床,顶着月亮返航。可即便是再苦再累,却都不敢停下迈向前方的脚步。因为自己停下了,别人却在马不停蹄地向前奔。停下的后果,就是远远落后于别人,当别人鲜花美誉拥满怀时,自己唯有与苦涩和羡慕相伴。

  54、独自走进那山前水畔,蓦然回首,天涯望断,你我现在身在何处,分离在哪个交织点。天空飘起蒙蒙细雨,微风轻轻吹拂,凌乱的发梢,凌乱的思绪。闭眼聆听,风雨里细诉着海枯石烂。双眸凝视,花开花落,震痛了心弦。眼泪又一次划过,你怎能忘记那句句誓言,怎能忘记曾一起走过的风景。

  55、有人是不会选择,有人是不坚持选择,有人是不断选择。你要搞清楚自己走入了哪种误区,才能找到自己对的选择。选择正确的方向,往往比努力来得更重要。

  56、以清净的心看世界,用感恩的心过生活。有时我常觉得,人活着就像在泥地上行走,太过云淡风轻,回过头就会遗憾什么都没留下,连个脚印都没有,但是心里装的东西太重,一不小心就会陷进去,难以自拔。

  57、我们皆是赶路众生,泪笑掺杂,悲喜交织,没有谁的欢乐可以长久,执手再紧亦将曲终人散。人生原本一场罪,痛苦的人,不过是自得其所;幸福的人,也只是苦中作乐。只有真切的哭过,绝望的累过,钻心的痛过,无言的悔过,此生方算完整。路边万千景色,艳阳高照繁花似锦是美,阴霾满天枯萎调零亦是美。

  58、多少人,我们记住了,却再也忘不掉,多少人,曾与我们擦肩而过,终只是个过客;多少人,相距千山万水,却相遇了;也有人,近在眼前,却是永远也不能走进彼此的心房。某些人为了我们,伤心了,流泪了,付出了真心,我们却封锁了心房。我们也会为了某些人,倾尽所有,只为你的一份真心。

  59、有个人,爱过了就结束了;有句话,说过了就后悔了;有道伤,痛过了就麻木了;有颗心,颤过了就破碎了;一段爱情,过深了就剧终了;一段路口,过难了就错选了;有些东西,放久了就会变质的;有些事物,发展久了也会变质的;有些感情,因时间、距离而贬值;爱那么短,遗忘却那么长。

  60、微露的春阳,冉冉升起,雾霾点点散去,轮回着它的宿命。深深地吸一口清晨的空气,凉爽,清冷,却润泽了离愁的心绪!于是,轻轻地迎着暖阳走去。

  61、叶落蝶舞,颓废着恨醉情愫,落絮殷红,诉说着曾经的琉璃幻梦……依然无法逃避的缠绵悱恻,在这个秋深花雨夜,穷途跋涉,徜徉于阡陌重重,回忆的路口,依然与你狭路相逢……无语间的相凝,蛊惑情种,溯溪秋水怨声浓!无法割舍相思愁千缕,挥刀斩不断、憾水东流!

  62、生活需要彼此谅解。谅解是从内心里不计较。谅解,需要真诚地接受,需要坦然地忘却,需要有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胸怀。朋友间的谅解,是一笑泯恩仇的释然;亲人间的谅解,是亲缘的无可割断;夫妻间的谅解,是吵嘴后递给对方的那杯香茶;同事间的谅解是大家同心协力完成工作。学会去谅解,生活就告别了痛苦。

  63、如果心情不好,千万别迁怒身边的爱人。因为你心情不好时,她也正为你而心情糟糕。所谓的爱情,就是感同身受,爱你的人,同样会感觉到你任何心情的波动。而一个愿意为你笑而笑,为你哭而哭的人,你忍心去伤害么?和爱人在一起,就是享一样的福,扛一样的事,受一样的苦。

  64、经过了一次次谎言,受过了一次次欺骗,忍过了一次次伤害,见过了一次次敷衍,世界惩罚了我们的天真,磨损了我们的梦,我们含着痛苦把对往事的无奈与不舍交给了沉默的风,让风去诉说着一切的故事。空荡的内心,大门不断的闭合,把那份叫做的爱的东西再次放在世界的边缘。

  65、三毛说:“爱情只有落实到穿衣、吃饭、数钱、睡觉,这些实实在在的小事上,才可以长久。”如若可以,就让我做一颗世间最寻常的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我没有像席慕容那样,求佛赐予你我一段尘缘,只希望能远远的,远远的看你一眼。

  66、那开在心中的花,温润了时光,淡忘了过往;听风吟,看雨落,一双望晴的眸,守着一颗初心,将流年数到遗忘,人生,在这流年的歌声里婉转,在静美的风景里沉醉;细读岁月留下的那页沉香,那时会不禁捻花微笑,感叹岁月依旧静好若初。

  67、请相信,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一处风景,会因为我们而美丽;总有一个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总会有一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转,为的是来到世上,遇到那个懂你的人;所有的过往,都值得我们珍惜;所有的经历,都是一种懂得,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缘。

  68、解读你的快乐,阅读你的幸福,朗读你的平安。世界阅读日,书中祝福送给你。祝你读出幸福的生活一辈子,读出甜蜜的爱情一生一世。

  69、指尖轻轻的洒落我曾经所有的华丽,一步一个脚印的烙记,我看到的有厚厚的灰尘,也有明镜如湖面的光亮,手指轻轻的将这一切抹去,我感受到的是内心深处的凄惨和无法表达的情感,也许这一切无法也不该拿文字来表达,更加没法将它们表述,此刻,也只能很寒碜的诉说,诉说那些不堪的过往。

  70、诱惑就像美丽的罂粟花,在你面前洋溢着芬芳,即使是毒药你也想拥有而不能自拔而堕入陷阱。衡量一个人价值尺度,不仅在于他的能力,更在于不为诱惑所动的定力。

  71、世间百态,物欲横流,不为诱惑所动,不为攀比所累。留一径浅香,看人间芬芳,醉笑春风。平平淡淡的时光,有风,有念,有花香,有你,有我,甚美。缘在,无论多远,无论有多久,都能感觉得到那份暖暖的气息。又是一年春光美,有些念一直温暖地在心间流淌。

  72、还是小时候好,一颗糖足以忘所有。我这人很简单,只要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孝顺父母,不只是嘴上说说,即使多打几个电话也是很好的。我常常告诉自己,受委屈时、泪水要往肚子里咽,泪水是流给自己的、不是流给别人看的。凡是小事都要大声说,凡是大事都要小声说。

  73、有风吹来,冷落在脸颊上驱之不散。看着那些在冷风中的花儿,它们一样洁净的盛开,一样从不低垂自己卑微的头颅,真想自己是那些花儿,能在尘世中有一颗不染纤尘的心。有一种悲凉,不能泣诉,只能敛藏。

  74、往事好像硬盘上一些听旧了的老歌,虽然已经陈旧了,甚至自己也厌倦了,但每次一翻听,好像总会到过去的日子。可惜自己已经不是过去的自己。这种反差有时候让人惶恐,有时候让人悲伤,甚至无所适从。

  75、目光短浅的人只能给别人猜测的机会,奋斗的人只能给予别人说话的权利,掌握的思维会给予别人更好的财富,等待的守株待兔只能给别人留下一句“带走吃饭的时间”。而我们,我们的机会不会到来,我们的能力不会储存,只有,哪怕是每天的累积,每天的更换思维空间,才能认清自己的本能,才能算到自己的出发点。若是不能崛起自己的思维空间,不能改变自己的阅读连贯,受伤的是衣服,得罪的是人心,还会被别人误认为浪费生命。

  76、如果你曾经暗恋过一个人,哪怕这个人是和你吵过架的邻居小哥,你也会真切地明白,这样的眷恋是多么的诚惶诚恐和患得患失。你每年盼望着寒暑假的到来,你那么想多看他一眼,好在他离去之后,你有足够的贮备,在那些空茫无绪的时候去咀嚼;可是你又害怕看到他,因为你害怕你假装镇定的眼神会泄露你的秘密。

  77、人生旅途,总有喧嚣、纷扰、挫折和磨难,但,只要我们轻握一份懂得,便能让自己远离纷扰,给自己一份宁静,远离痛苦和烦忧,悠然漫步于红尘的每一个季节。烟雨红尘,无论何时,无论何处,其实都需要我们懂得。

  78、世界上没有个永远不被毁谤的人,也没有个永远被赞叹的人。当你话多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话少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沉默的时候,别人还是要批评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个不被批评的。

  79、生活是一种智慧,走过昨天,走过今天,走向明天,人生就是正在走的路,将来的人生方向,生活怎样,人生如何走,完全取决于是否拥有一个善良的坐标,放开心情,忘记以前的不愉快,就像一只出世的蝴蝶,美丽飞翔。

  80、我不会说虚假的甜言,只会静默的倾听,用心为你考虑,我也不懂许太多的空诺,只会私下的行动,让你生活幸福,倘使,这样的爱,你都看不上眼,你都不想挽留,心会渐渐离我远去,那么,我只能远远看你离去,一个人流泪。

  81、爱情是毫无保留付出,而生活却是有付出也要回报。当你一味爱人时,这不是生活,而是自虐。幸福是你爱的人,他也爱你。是你照顾人,别人也照顾你。爱情是相互的,不是单恋。要学会一笑置之,要学会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在宽容中壮大自己。

  82、人生旅程,是一个活到老学到老的过程。没有谁敢言自己晓千理,懂万事。故此,事既在情理之中,又能武装到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的东西应该学。学不会,学得太累可以选择放弃,只怕恰巧要用时,便会匆忙了那颗小小的早已乱了方寸的心。如此循环往复,累让人身心俱惫。人生,不得不边走边学,这才是好样的!

  83、距离,产生的不是美,而是诠释了不堪一击的爱情。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人生是场历练,磨砺你的意志。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来的人。而世界上最牛逼的人,是那些站起来还能够坚持走下去的人。

  84、你是多愁善感的乌鸦,你是活蹦乱跳的青蛙,你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红火红的大虾,我想轻轻地问候你:看我短信的可爱的傻瓜,你现在好吗?念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85、即使我们只是一支蜡烛,也应该“蜡炬成灰泪始干”;即使我们只是一只春蚕,也应该“春蚕到死丝方颈;即使我们只是一片树叶,也应该”化作春泥更护花“;即使我们只是一根火柴,也要在关争键时刻有一次闪耀。

  86、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激。上帝从不埋怨人们的愚昧,人们却埋怨上帝的不公平。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87、岁月停靠在落花的彼岸,春日的阳光亲吻过的芬芳,抛洒着温暖的气息,我只能静静地凝望着你,不曾靠近你。只会在陌生的樱花香的季节里,执笔记下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一言一语,然后在落日的余辉里。

  88、提起千斤重,放下二两轻生命中那些得不到的、握不住的,都要学会放下。一念放下,万般自在。所谓放下,就是要放下那些自私的欲望和心头的恶念,放下那些无谓的执着和顽固的偏执。

  89、虽然,时空已远去,虽然,我心你难知,情深你难懂。对你的回眸煎熬我半世的心情,我要把这段段的创伤,篇篇的回忆,揉进字里行间,舒缓我的心扉,梳理我的人生。让我面对明媚的阳光,勾勒彩色的画卷,融入无尽的生活气息里,品尝属于自己的一份心经,一份心田里的清香。

  90、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心像是被洗劫一空了般。我发现自己已然错过了岁月,已然错过了年华。或许,那追尘莫及的,只是我那颗还没有从尘埃里收回的心。在苍茫里逃亡,最终又是被一阵慌乱的琴瑟惊扰了本就不够清净的心。

  91、心灵的平静是人生最美的风景。人生的风景,多姿多彩。有人以追求的壮美为美,有人以成功的辉煌为美,有人以爱情的浪漫为美…我还是向往心灵的宁静之美。宁静,没有功名利禄的争夺,没有尔虞我诈的算计,没有失落的伤痛,没有成功的期盼。平静地接纳每一份惊喜,淡然地接受每一次伤害。

  92、不怕美女千千万,就怕美女来放电:秋波暗送叫微电,眼神火辣高压电。单相思叫直流电,双相思叫交流电。一见钟情叫来电,两情相悦叫通电。爱情就像蓄电池,要时常充电!

  93、情是那无药可解的毒。撕扯我的心,蚀咬我的骨。在月光拉长的影子里,我已看不清我自己。月亮啊,请你告诉我,那条才是走近她心中的路?为什么她的每一次彷徨,犹豫和痛楚,总是牵动我脆弱的神经,总让我的心不停的颤抖?

  94、每个人出生都是一张毫无污染的白纸;我们在人生道路上行走的过程中无意中在这张白纸上画上了,一点童真,一点任性,一点惊喜,一点浪漫,一点意外,一点刺激,一点懊悔,一点惨痛,一点寂寞,一点伤感,一点回忆,一点相思。太多的一点一点,已经覆盖了这张白纸,最终总要画上一个句号来了结。

  95、“回忆时光”1、记忆是一张挂满风铃的卷帘,藏匿不了回味里一丝缱绻的痕迹。2、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3、世界上唯一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越变越美好的东西,只有回忆。4、记忆像是倒在掌中的水,无论你是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滴流淌干净。

  96、一举手,一抬足,一笔墨落幽芳,字里凝情幽,暗香盈尘,醉了风,亦醉了心。或拂卷品读,或涉足远方,或穿过熙攘人群,品味俗尘烟火,也曾有一缕思漫过指尖,也曾有些许念划过心间。婉约凝香,芳菲满溢,醇香丰厚的情感是心灵最美的归宿。看风清云淡的澄澈,观云卷云舒的悄然,皆是眼中生动的情趣。

  97、最好的感情,找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伴。各种话题,永远说不完;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得厌倦。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98、这样生活会不会简单舒服一些?不想暧昧就拒绝,想要表白就直说。不懂的事就去问,想要安静就沉默。不能帮忙就明说,想要联系就电话。不愿意干了就辞职,想吃宵夜就上街……人生这么短,在那里想来想去纠结还不如简单直接,何苦在猜来猜去犹犹豫豫中浪费生命。

  99、相思的时节,总是有些恼人,太多的时光都枯萎在了无尽的等待里。无法相伴左右,终究是一份无法挥去的苦恼。但所幸能想着、念着一个人,这也是一份幸福。希望这份浓浓的情谊能在这柔情的风的吹拂里,熏染一份不会飘散的芬芳。然后和着浓浓的相思,蕴藏成一份经年不变的美酒。

  100、翻开岁月的扉页,每一道风景,都在滋养着花香,温暖,一点点在指尖蔓延,文字的感怀里,感谢你用心解读我的每一篇心语,我的世界,你来过,于我,已然是满心欢喜,我于三月的春光中,聆听花开的声音,岁月,便在一记浅笑中安然。

  101、爱,是一生的相濡以沫。不是因为少了你我就无法存活,而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比我一个人的时候更快乐。真正好的爱情,需要一点点退后。当你退后保持起一定的空间,才能更完整的欣赏爱情的全貌。不过分的厮缠,也许显得有那么点疏远。但这就是爱的真谛:要用能让对方感到舒适的方式爱TA。

  102、一曲终了,何问归期,我的心在顷刻间苍老,时光缄默,冷却清秋,老去韶华,谁能听懂这一曲如诉的笙歌,这一季的苍凉让秋的多情衬托的愈发凄美,蔓延到心的荒野,原来那一瞬的温柔会让人痛到极致。

  103、喜欢此刻,因为是你我相识的季节;喜欢夜晚,有你的陪伴;喜欢孤独,有甜蜜的思念;喜欢你,你是世上的唯一。我无法埋怨谁,更不能怪爱情有罪,虽然你让我伤心,让我疲惫。除了你,还有谁值得我流泪……思念你时,我哭,我醉,我流泪。可除了风,谁能了解我的伤悲。

  104、人生路上,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答案;有时我们是在付出的路上,是能够收获的,是清楚的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是不想要的,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宝贵的结果。命运会厚待温柔多情的人,好过冷漠的一颗心。

  105、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爱情这东西,时间很关键,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你认为你给不了我你想象中的生活,所以你向着了魔的一样拼命,殊不知我想要的只是静静相守。或许在我说过那么多次你知道,但你却不放手,好,我放手…放开你的手。

  106、曲琴韵瑟瑟,悲欢了尘世离合;醮一抹沧桑,盈满袖暗香,将尘俗的情思泯于无痕。在指间舞落一世繁华,弹尽一曲浪漫的忧伤。掮一轮皓月,携一缕清风,穿越千年尘烟。寂寞的纤指滑过灵魂的忧伤,多少深情未了。多少笑泪飞扬,蓦然回首,惘然一梦。倾尽一生温柔与诗意,惘然回顾中,却早已遗失了你。

  107、收敛自己脾气,偶尔要刻意沉默,因为冲动会做下让自己无法挽回的事情;偶尔也要现实和虚伪一点,因为不那样做的话,很难混;无论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要思考;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无论是谁,都有自己的限度,特别是信任。

  108、漫步周庄,我亦如蝶。只因你在,陪我碾转。转身,将所有入眸的风景定格在渡口初见的时光里,愿我们不曾辜负的年华,只如初见。且让我,在一份你给我的安暖里,写下一曲,爱你,无悔!

  109、春日晨光吻大地,万物匆生不留时。上有微风亲拂颊,下有百花萦其身。遥想昔日苍穹,碧波映天,百湖照月,芳香飘处无行足之印,绿水流地无楼宇之筑。然雁过留浪,时过境迁,望今世之浮华,滚石之地居百丈之遥,流车之行占万里河山。故而曰:吾思古时之乐为上上乐哉!

  110、一些得到,不一定会长久;一些失去,未必不会再拥有。人生,恰似一次远足,重要的是:在痛苦中学会微笑。如何才能得到快乐?抛弃仇恨、远离烦恼、生活简单、淡泊名利、常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笑口常开、心中有爱。仔细想想,爱你原来不容易。发誓不再想你,不再恋你,不再爱你,绝口不再提你的,只是在今日无意接到了你的电话,心底还是忍不住一丝痛楚,天空还是一下变白,眼底还是禁不住流出一滴泪水。

  111、一个人孤零零来到人世,再是会一个人孤零零离开,默默地去被宇宙的一片混沌吞噬。这就是人生在世最残忍的,很少是有人能够坦然的面对的事实,即使最伟大最美好的爱情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抓住一样东西,就意味着放弃了更多的东西。放弃和失去,其实始终是人生的大局。人生若茶,生活似水,水能让茶由苦变甜,生活的磨砺能使人超越苦难而尝到幸福的甜蜜。不经苦,何来甜。一念苦,一念甜,转个念就是希望。

  112、四年,那些曾经的容颜,那些岁月流淌过的印痕,转眼即逝。是时间走得太快了,让心离得越来越远;是你走得太急了,梦碎后,缱锩了一地柔情。记忆的碎片扎破了思绪,匍匐蔓延,血流成河的哀绝,此起彼伏。

  113、入心,亦是一种禅意的清欢。那高耸的佛塔,隐匿着种种禅机。四周松林茂密,山花烂漫,清泉溪流从寺旁缓缓流过。此刻,我不是圣人,也不是得道高僧,我只是一个凡夫俗子,偶尔邂逅了一场红尘之外的佛事。闭目参悟,心静,一切皆静。梵音如云随风飘,钟馨如歌让人醉。

  114、过去的美丽回忆埋藏了痛彻心扉的眼泪,为了理解你的眼泪,我在你的世界里来了又去,去了又来,不想遗落任何有关你的记忆。以为我们的邂逅只是一场青春的际遇,以为我们只是茫茫人海中没有故事的路人甲与路人乙,以为我们只是在虚拟世界里写下的孤寂灵魂。

  115、若耶溪畔,恨春暮,啼鸟声声明灭。解佩凌波,人不见,漫说馆娃宫阙。百尺琼楼,千人歌乐,纵使肌如雪。俱归黄土,而今只剩明月。堪叹伍相鸱夷,忠言孤胆,难抵眉心结。西子多情怀袖里,霸主英雄气竭。越甲三千,佳人一笑,山河空泣血。五湖舟上,寻芳不待佳节。

  116、月色朦胧,碧纱窗外摇竹影。星眼稀疏,幽宅门前拂清风。翠袖湘裙,独坐池前。清弹古琴,素手弄音。琴声若画,一卷柔美芳景;琴声似诗,氤氲清幽雅意;琴声如泪,滑落一地伤痕;琴心幽忧,映月迷离,水波袅荡,浮碎一池相思。弃琴归去,冷月入窗。

  117、有时候坚强并不是什么好事情,生活本来简单,只是我们人为地掺杂了许多不必要的东西,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人生本无常,无常是人生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生命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118、我在一眸清凉中,守着内心的山水,读浅夏温婉的诗篇,这个季节给我的感觉是轻轻的,柔柔的,纯纯的,让我想起了少女飘在风中的裙摆,想起了栀子花开,也想起了爱情,眼里有爱的人,心中自是欢喜,那份美好的情愫在心中氤氲,定是看天,天是蓝的;看花,花儿含笑;看水,水是澄澈的。

  119、爱象音乐,不分国界、不分地段、贫富、更不受年龄限制和约束,在它面前,什么身份、地位、冠冕、等级、荣耀一切的一切都失去价值,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口唱心和地赞美和歌唱。

  120、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忘了时间,忘了疲倦,忘了苦,忘了痛。我不知道该如何留住缤纷的过往,我只知道,爱若纯净,心自明媚花开。我只知道,只要把美好回忆珍藏于季风的琴弦,如此,朝朝暮暮都将有悠扬旋律轻叩心扉,日日夜夜都将有诗情画意把我灌醉。

  121、你沉静的灵魂,是我无法触及的孤独。你的模样,刻在风里,刻在心里。你不言,我不语,间隔着万水千山,以文字相望而相忘。不眠的夜,不眠的人,不眠的心,是谁曾说,你已经放在我心里,不曾真正离开过。眷念。反复在文字里上演。

  122、是人都有惰性,这是与生俱来的,但是我们后天可以改变这种惰性,因为有很多人正在改变。对于某种事物或是生意不要等别人做到了,我才想到。不要等别人已经赚到钱了,我才想去做。没有人相信的是市场和机遇,大家都相信的叫做膨胀。

  123、人生中难免有烦恼,但不必为此自我折磨。如果一直盯住白墙上的几个墨点不放,黑暗就会占据你的视野;如果总是粘着于生命的某些片段,就会让你失去完整的人生。放过自己,不折磨自己,也是一种放生。

  124、当我躺在一笺香墨里想你,你可否入我红笺,陪我在这燥热的夏夜清凉的睡去?挽一朵素心,捧一泉思怀,依南窗而舒啸,临清流而赋诗,不问梦断何方,不问月明何处。待来年,花开满枝,香满衣袖,在初见的渡口,你可否牵我的手,舞一树繁华,倾一城爱意?

  125、宽容,是一道仁爱的光芒、是对别人的释怀,也是对自己的善待。宽容,让守望得到圆满;让悲伤停止蔓延;让疲惫的心灵得以靠岸。宽容,是一种豁达,宽容别人,就是宽恕自己。

  126、轻倚窗前,一袭风惊过,红笺落下一滴苦涩的泪,转身泡上一杯热茶,慢慢品尝,嘴唇却似挂了霜,无法分辨冷暖;轻抚手中琴弦,嗟叹无人解曲意……仰头,哀伤如柳絮在寒冷的星空里飘荡,临风望,眼起雾,穿过篱笆的风是欢愉,还是哀伤?

  127、不用撒尿也知道自己长啥样。只要锄头舞的好,那有墙角挖不倒?废话是人际关系的第一句。

  128、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已隔了两百个秋!分分秒秒的等待,幸福甜蜜的等待!走在拥堵的街道,平常看心烦的景物,今天怎么变得如此美丽可爱。连那高楼飘出的废塑料袋,怎么在我眼里像是个白色的信封,里面盛着恋人爱语的信笺?朝阳洒在我身上,温情而轻柔,亲爱的,这正如你看我的眼神吗?

  129、漂一族无论在外面飘荡多久,依然是满腔的痛苦,似乎总在诉说着人世的种种不幸和内心的哀伤。他们极力融入城市主流文化,却又为种种原因所限,而游离于主流文化边缘。他们有点孤傲,有点不驯,有点颓唐,有点萎靡。

  130、最不想用离开的方式教会我如何去珍惜。凡事看开些,一切随缘就好。当你们成为了遥不可及的幻想,放下,有时候成为了一种最好的释然。不悲伤,来来去去的过客,逐渐让心境坦然,走向成熟。那晃悠的一摇,成了生命中的闪亮,你也终装饰了我的梦。只是,如今梦醒了,你们不在身旁了。

  131、风之所以寂寞,皆因他吹落了花。与其给鱼一双翅膀,不如还鱼一池水塘!疲惫的不是脚步,而是心情!失败的不是结果,而是意志!你是秋天里的风,我却是一片叶。当你来到我的身边,我跟随着你。而你不会停留,吹向远方,一直向前;我却静静地落在了地上。

  132、念去去,千里云烟;云淡淡,风舞斜阳。前尘,那缘就是我眼中深切的凝眸,注定成了我笔下的诗。今世,谁又是这风月里的过客,注定成了那遥望岁月的清幽梦。花香淡淡念重重,波光醉影春意浓,今昔,缘相遇梦相随心亦醉,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段牵牵念念的缘深深浅浅的念。

  133、我一直在想,大学为什么要把课安排的这么松散然后耗上四年,而不是像中学一样朝七晚五学上两年就毕业——它就是要这样,用四年的时间,打磨你锐气,消耗你的梦想,拆散坚定过的爱情,然后才能放心地把一个足够圆滑和现实的你,送到社会,婚姻,现实里。大学,多可怕,多必要的存在。

  134、一句粗心的话可能会引起冲突;一句残酷的话可能会毁灭一个生命;一句及时的话可能会减轻压力;一句爱的话可能会愈合创伤带给人祝福。

  135、今世红尘,你和我就这样,生生的两端竟站成了岸,不曾问那生生世世的缘,为何一念之间就变成了永远,谁堪共寄与?早知世事无情何必相识,相知,相爱,又为何缘去如水。总道情可动天,谁知真情如昙花一现,曾经拥有,勉强亦是水中捞月,柔情似水终淹没在芸芸众生。

  136、再好的事物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原来,那段相爱的日子,已经在我们身体里留下痕迹,成了我们成长的一部分了。

  137、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138、烟雨遮掩的一江春水,痴痴的等待,却渡不来悠悠的情愫。一路西行的沧海烟云,焚香袅袅的经殿,裙摆划过缘解的袈裟,超度的念也轻触了指尖的温暖。若,那些冉冉升腾的疼痛,能化解人世的炎凉,那么,再一次轮回,是不是就可以六根清净,不涉是非红尘?

  139、我不够富,不能像我希望的那样爱你;我也不够穷,不能像你希望的那样被你爱。让我们彼此忘却----你是忘却一个对你说来相当冷酷的姓名,我是忘却一种我供养不起的幸福。

  140、天下只有三种事: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抱怨自己的人,应该试着学习接纳自己;抱怨他人的人,应该试着把抱怨转成请求;抱怨老天的人,请试着用祈祷的方式来诉求你的愿望。这样一来,你的生活会有想象不到的大转变,你的人生也会更加地美好、圆满。

  141、其实,我错了,她只是我生命中匆匆的过客,给我的只是一种暂短的感觉,瞬间的眼前一亮。等到花开花谢,阴晴圆缺,潮起潮落过后,我便会发觉,也会懂得,属于我的只是一种回忆。

  142、社会是现实的也是残酷的,每个人都想要改变自我,得到自己想要的,所以总希望得到一个乐观者的垂青,可是到了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乐观者来了又走,剩下自己一人独自感受着悲观。

  143、梦回江南,执汝玉手,闲庭信步谈笑溪水潺潺来。走过江南,潺潺溪水清见底,鱼儿悠悠过,自在且逍遥。此景何其美,美景惹人醉。欣然随往。顺流而上,沿水寻音觅。执汝玉手阅芳颜。看尽繁华遍地,溪水绵延无尽头,幸得有汝伴,亦无忧!愈走愈深愈闻泉音响,拨开迷离绕眼的树枝藤条,两两相望,无不惊讶。

  144、有个同事老大不小了,找不到对象,工会主席派了个大妈过来关心关心,问他打算找个什么样的,好张罗张罗。同事憋三天憋出个屁来:也没啥特别的,但一定要找回族的!大妈问他原因,他小声说:猪肉那么贵,找个不吃猪肉的省钱……。

  145、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有些人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再勉强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是幸福,一眨眼,就一起过了一整个永远。有些人很幸运,手一牵,也就是一起走过了百年。不是一辈子的人,不说一辈子的话,不去勉强,要能放下。

  146、不要循规蹈矩地生活,有时候,最美好的时刻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同一件事,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所谓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受伤,跌跌撞撞的坚强,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147、真正爱上一个人,他就变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护,你别无选择。和他在一起,痛并快乐着,有时也充满了无望和委屈。但心理上又很依赖上这种感觉,所有的退路全被这种感觉封闭了。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报地爱他,像喝水吃饭一样习惯,你知道他不够好,可你就是爱他,无可救药。

  148、青春真的很单薄,什么都很轻,风一吹,我们就走散了。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恢复力量再上路;每当困惑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梳理纷乱的思绪,驱走迷茫再上路;每当痛苦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抚摸流血的伤口,擦干眼泪再上路;停下脚步,只为走得更远。

  149、要不是打不过你,我早就和你翻脸了。我这心碎得,捧出来跟饺子馅似的。对牛弹琴不算什么能耐,对牛谈情才叫真本事。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未来是做噩梦。股市猛于虎,房市猛于股。我的地盘,你是地主。

  150、爱是一场修为,会在日久的磨合中越来越纯粹,越来越简单,真爱似琉璃,清澈美丽,不染尘埃。如若爱是一朵百合花,可清新淡雅,持久芬芳,也可瞬间开到荼蘼,一切,取决于有多少阳光雨露来滋养,用多少懂得来经营。

  151、人的精神境界和追求看似玄虚,实则大都有具体指向。老子说:“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聋;五味令人口爽;驰骋畋猎令人心发狂;难得之货令人行妨。”南京工商注册大千世界五光十色,面对诱惑,有时舍得放弃,也不失为一种智慧。

  152、有人真爱你,那他无论忍受多少,都不会愿意跟你分开。那种嘴上说爱,其实离你越来越远的,不过是谎言。那种满嘴真爱,其实一点亏都不肯吃的,无非是路过。真爱,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无论你爱过谁,结果只有一个。

  153、最终所有的一切好像只有一个人在承受,无人聆听,倾诉无门。那指尖流淌的岁月,穿过尘世茫茫的风烟,在寂寥里悄然隐去,一股股黯然地情愫馥郁而来,清幽的潮湿裹挟着沁凉的惆怅,浅扣心扉,不觉悲戚。

  154、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155、人活的就是心境。人生的许多变数,取决于天、地、人三才的运转变化,天时地利人和三者俱佳,则凡事自顺。人的一生,小事无数,你能计较多少?人生的大事也只能尽人事以听天命,常人岂能奈何?为小事而常介怀,不值;为大事而常悲戚,不该。所以,对于小事,要开心;对于大事,要宽心。

  156、鹜落霜洲,雁横烟渚,分明画出秋色。暮雨乍歇,小楫夜泊,宿苇村山驿。何人月下临风处,起一声羌笛。离愁万绪,闲岸草、切切蛩吟似织。为忆芳容别后,水遥山远,何计凭鳞翼。想绣阁深沉,争知憔悴损,天涯行客。楚峡云归,高阳人散,寂寞狂踪迹。望京国。空目断,远峰凝碧。

  157、时光荏苒,岁月淡泊,曾经的沧海,除却的巫山。一段段往事飘来飘去,浮浮沉沉,从不曾想起,也不曾忘记,尘封在记忆深处某个角落。风过岂能无痕,却终是凝结成眼角清冷的泪痕,在不被你看到的时间,悄然滑落。望月轻叹,看时光在静默里,挥手远离。盈盈一水间,默默不得语。

  158、人生就好像你搭乘一辆火车,沿途有不同的景色,不同的站台,和不同的人上车,也会过了这个景点到下一个景点,到下一个站台,不同的人上下车,那些都是过客,重要的是自己的旅程。不要等到别人指出才知道自己错了,其实,勇于承认错误并没有人嘲笑你,反而得到别人的尊重。

  159、落寞时,能够陪你的才是心疼你的人;离开后,依然想你的才是真爱你的心。感情不用多说,只要心里有;缘分无需多表,只要长相守。心与心,共同呼吸才畅通;情与情,无私去给才永久。

  160、春未央, 轻灵盈暖,芳菲皆处,一场争奇斗艳的盛开,更显得深长而浩荡。而我,却喜欢将一颗心放在一弯水月里沉沦,感知一份恒美而清凉的静谧。

  161、食物可以有标签,说明“请在此之前食用”。女人不是食物,青春是有期限的,忍耐也是有期限的,请在期限期满之前好好爱她,好好照顾她,因为她是逾时不候的。万物有时,怀抱有时,爱情也有时序。爱情有生、老、病、死。爱情总在不知不觉间过期。

  162、不要寄希望于爱情能够“重来”,而是要让自己长大,拓宽自己生命、生活的宽度和广度,让自己变成一个足够优秀的女子,如果那个男孩子也在成长,并且恰好你们有机会在一起的时候就可以再续前缘。

  163、一个人最美妙、最残酷的时刻,可能都是面对自己。习惯自我欺瞒的人,一般都有不可面对的阴暗面。反之,君子坦荡荡,事无不可对人言,这等人多数独处都有美好感觉。对自己都不坦白,如何会对别人坦白?不敢面对自己的人,对别人也会有偏差想法,很难建立真正亲密关系,通常不可信任。

  164、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骄傲的女人大都嫁给了卑微的男人,骄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间没有美丽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没有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只有靠不拢的两颗心。所以,不要轻易去妥协。有一种单身,叫宁缺毋滥。

  165、人总要将这个浮华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伪装的真实,看清隐匿的虚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去相信,相信善良,相信最末的青春还在我们手上。相信这个世界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还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因为只有愿意相信,才能看得见美好。

  166、有一种爱叫做曲折,因为爱总要转几个弯才到来。有一种爱叫做后悔,因为等爱走了以后才明白原来自己真的爱过;有一种爱叫做感动,因为爱会在寒冷的冬天,脱下棉衣送你一度的温暖;有一种爱叫做心碎,因为爱被冻结在寒冷的季节;有一种爱叫做刻骨,因为爱的痕迹,像锁住灵魂永不腐朽的枷锁。

  167、岁月流转,匆匆无痕。唯有珍惜,唯有感激,唯有以踏实的脚步,踏向下一个盎然的春。天堑无涯,绿杨陌上多离别,墙花路人暗想浮生。夜阑风细眉心住,透过历史的镜头,你的音容依然交错在我的心目中。水天一色,折射出一个没有风雨云烟的天堂。一米阳光,写下诗情画意,清风入梦。

  168、承诺只是当下的一种心情,把那一瞬间的情愫夸大再配已天花乱坠的未来蓝图。心里要清楚未来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而我和你就是一艘摇摇晃晃的小船,根本无法共赴彼岸。

  169、人生的一切痛苦,都来源于自己的内心。人就总是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是有一天苦了,才是对比出了以前的甜。所以甜中总有苦,福中总有祸的人,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长久,若即若离的爱情最堪回味。

  170、人生有太多不舍,最后也就都成了遗忘。若思想通透了,行事就会通达,内心就会通泰,有欲而不执着于欲,有求而不拘泥于求,活得就自在。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实安详,云过天更蓝,船行水更幽。

  171、有些关系让你受了苦,这样想吧,那些苦是属于你的。你可以标韱这段关系为“错”,但它的出现,就是教晓你何谓错到尽。最后你明白了,这种错,其实就等于“对”,你是需要经历这些错,再错再痛,也是刚刚好。什么时候遇上什么人,你以为是错,其实通通错不了。就算有错,都是错得刚刚好。

  172、如果我有分身术,愿变成两个我。一个守护你,一个守护你的梦境。虽然岁月留不住,但是朋友永远在你身边。失眠的时候,我就做两份夜宵,一份自己吃,一份让大熊看我吃。

  173、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赚不到钱赚知识,赚不到知识赚经历,赚不到经历赚阅历。其实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却想得太多,做的太少!

  174、春天的江南是美丽的,风很柔和,空气很清新,太阳很温暖;大田里的麦苗像一片海,星罗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纵横交错的弯弯曲曲的河道,河边的柳枝吐了嫩芽,芦苇边钻出来放时透青了;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175、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当你出生时你一个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请活出你的生命,当你死的时候,围绕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176、母爱从来无私,一声妈,带来三春暖,多少疲惫,多少负累,多少委屈,多少幽怨,都在这一声呼唤里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心甘情愿,是尽力而为。

  177、经不起流言蜚语,又怎么能白头偕老?有个人,爱过了就结束了;有道伤,痛过了就麻木了;有句话,说过了也就后悔了;有颗心,颤过了就破碎了;一段爱情,过深了就剧终了;一段路口,过难了就是错选了。

  178、以平常心看待人生,人生无处不是胜境。人生如潮,涨退更迭,唏嘘之间,总有失意,冥冥之中,总有彷徨。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信心,给自己一份淡然心绪,给自己一种宁静气魄。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杂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睿智与清醒。

  179、心胸宽广容万物,立定脚跟做真人。可以改变的去改变,不可改变的去改善,不能改善的去承担,不能承担的就放下。一直往前看,不要让过去的错误、失误成为明天的包袱。

  180、离多聚少,但友谊不断。千里相隔,却真心牵挂。铁心往事,如近在眼前。满满祝福,总真诚互传。417世界铁哥们日,奉上诚挚祝愿,祝铁哥们你幸福美满时刻不断,生活如意快乐相伴!

  181、无需抱怨生活,更不要去抱怨社会或朋友。相信一切都会更好。让自己的心朴素一些,简单一些,用心去善待每一天的生活,善待身旁的每一位朋友,没有比自己的心包容、轻松、满怀友善更美好的感觉。惆怅东栏一枝雪,人生看得几清明

  182、那一年她爱上了他,她是个优雅而漂亮的女人,而他是个一无所有且懒惰的男人。朋友都不看好他们,父母也说她这是用自己的幸福在赌。交往后,他像变了个人似的奋发上进,若干年后他有了自己的事业和魅力,她问他当年怎么会突然像变了个人一样,他回答:你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我怎么舍得让你输。

  183、爱就像四季一样,只是让人生染上色彩而不至厌烦的东西,把爱说出口的瞬间,就会想碎冰一样融化消失,再见总有一天,就如同没有永远的幸福,也没有永远的不幸。

  184、一笺书,诗情画意难记取,风月情浓。细雨斜阳长堤路,桃花红时双燕子,呢喃细语春草新,双宿双栖,柳桥花径。折柳撷花赋新诗,唇间犹印残唾,俏笑娇颜轻舔取,醉了春光,羞了桃红。春情弥漫如春草,无边漫过春山去。

  185、有勇气改变可以改变的,有度量接受不可以改变的,有智慧分辨二者的不同,才能适应周围环境,始终保持一颗快乐的心。我们无法阻止已发生的事,但可以改变那些事情对现在生活的影响。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人要有梦想,但也要面对现实。因为现实就摆在我们面前,不容你逃避。

  186、慢慢发现,爱一个人就是毁了原来的自己。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电影,错过了就是失去了、没有了,不可能像电影里一样有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或许一次的错过就会让我们悔恨终身。

  187、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就像用手握住一只刺猬一样。痛,但又放不下,怕它掉下去之后会怎样,所以一直紧握着它,而它被你捏得很痛,你却自私地以为这就是爱。直到有一天,当你知道你的爱只会给它带来伤害,而它也不需要你的爱的时候,你就会明白,原来还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188、平庸的爱情观是占有,而真正的爱情是彼此的欣赏。也许爱情就如同小王子的那朵玫瑰花,如果摘下了它,占有了它,那么它就会枯萎,不再有生命的活力了。如果在它身边用心的浇灌,那么它就会变得非常的美好。

  189、江南的星星是孤独的、纵然你抬头仰望夜空寻觅许久、不过寥寥零星。隔着稀薄的空气和无法丈量的距离。你望着星星、星星也在望着你。默默相视、勾起思绪万千。她没有家乡的星星哪般亲热可人、不会向你轻易调皮眨眼、也不会对你过份厌倦。

  190、忘不了逝去的曾经,如一场迷离的梦,遗留在风中的,是那张张唯美的笑颜。多少次沉睡梦境,在那魂牵梦绕的地方迷失了自己,多少次暮然回首,在那灯火阑珊处埋藏了自己。几丝烟雨的吹打,消瘦了灯下的孤影。怎比黄花,一曲悲歌的轻吟沧桑。

  191、善待时光与岁月,给生活一个微笑,红尘陌上,淡然前行……待心境从容,待心性婉约,让心在素静的文字中,遇见那个最初的自己,心如繁花。( 文章

  192、静守时光,以待流年。一朵花,就是一个生命,一个轮回,一个世界。像一朵花般的绽放,享受生活,享受美丽,享受自然;像一朵花般的凋零,感知平静,感知洒脱,感知淡然;历练沧桑。花无语,芬芳于心;心无言,挚爱有声;爱无悔,坦然如斯!

  193、心平何劳持戒,行直何用修禅。恩则孝养父母,义则上下相怜。让则尊卑和睦,忍则众恶无暄。若能钻木出火,污泥定生红莲。苦口的是良药,逆耳必是忠言,改过必生智慧,护短心内非贤。日用常行饶益,成道非由施钱。菩提只向心觅,何劳向外求玄。听说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194、梦从身边飘过,留下丝丝遗憾,说不清是孤独,还是习惯。就这样的俯首道别,不要再去追寻遥远的记忆。夏末的雨夜中飘满了一中叫做感伤的味道,而从此以后,欢乐和悲伤与秋日的草原相约着枯黄萎去,沉重的雨淋湿了梦想,希望覆灭之前,我想再见彩虹。

  195、倘若生命注定是一场困局,我愿留你安好,独自溺毙。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一场无情的雨,把你和我的过去冲走。

  196、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别拿自己的生活和别人的相比,你并不知道别人究竟经历过什么。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着听你说你们之间的爱情。

  197、有一些隔阂,曾经以为会被时间冲淡,可是努力了很久,真的很久,才发现原来两个人走到尽头仍然是两条不会交汇的平行线。所以心累了,尽管有孩子的牵绊,还是很想放手。

  198、他很爱她,但是相隔两地。他只能把每天的牵挂与思念化成两个字“晚安”发给她,她从不回短信但每晚都睡得很香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不知道这样无止境的付出有何意义,于是他没再发了,今夜他和她都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天亮了,她给他发短信:整夜没睡,因为我睡觉的理由是你的晚安。

  199、眉间一曲离歌,孤了冷月,淡了流星。眷思,在静谧的日子里,无声地趟洋,岁月,是一条流动的河,如歌,也如幻世的你我。只想把心事撰录成篇,为你,为我,为那些久违的挚朋,将一涧情丝,摇曳成文字,挽留在跳动的笔尖,让它倾诉、绽放,随着文字,摇曳出满章的无尽遐思。

  200、时光不能倒退,过去无法挽回。痛定思痛,痛改前非。就让我在苍天下,低头合十,为你祈祷,为我忏悔。一些事一旦发生,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一些人即使再也不见,心底还是会带着深深的愧疚。从没有奢求过会被原谅,也从来没有自我原谅过,从此找不到了一个合适的心态和表情去面对一个人。

相关文章

  • ·表达爱意的句子_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
  • ·渔歌子·柳如眉翻译赏析_渔歌子·柳如眉阅读答案_作者魏承班
  • ·重来趁得花时候。记留连、空山夜雨,短亭春酒。桃李新栽成蹊处,尽是行人去后
  • ·水龙吟·寿嗣荣王翻译赏析_水龙吟·寿嗣荣王阅读答案_作者吴文英
  • ·鸥鹭苦难亲,矰缴忧相逼。云海茫茫无处归,谁听哀鸣急
  • ·小楼深巷狂游遍,罗绮成丛。就中堪人属意,最是虫虫。有画难描雅态,无花可比芳容
  • ·飞絮飞花何处是,层冰积雪摧残
  • ·潇洒江湖十过秋,酒杯无日不淹留
  • ·青盖前头点皂旗,黄茅冈下出长围
  • ·数家砧杵秋山下,一郡荆榛寒雨中
  • ·拔剑东门去,舍中儿母牵衣啼
  • ·小露珠的梦课文ppt_小露珠的梦课件教学设计
  • ·同乐天登栖灵寺塔翻译赏析_同乐天登栖灵寺塔阅读答案_作者刘禹锡
  • ·紫燕黄金瞳,啾啾摇绿鬃
  • ·袁盎者,楚人也阅读答案_文言文袁盎者,楚人也翻译赏析
  • ·淳于髡者,齐之赘婿也阅读答案_文言文淳于髡者,齐之赘婿也翻译赏析
  • ·淡扫明湖开玉镜,丹青画出是君山
  • ·映地为天色,飞空作雨声
  • ·红罗袖里分明见,白玉盘中看却无
  • ·芦花荡教案ppt_芦花荡阅读答案
  • ·五彩池课文ppt_五彩池教学设计
  • ·懊恼曲·藕丝作线难胜针翻译赏析_懊恼曲·藕丝作线难胜针阅读答案_作者温庭筠
  • ·威王之宝阅读答案_文言文威王之宝翻译赏析
  • ·纤微相责,久乃为怨阅读答案_纤微相责,久乃为怨翻译赏析
  • ·崔国辅的诗全集
  • ·苏颋的诗全集
  • ·吴淑真的诗词全集_吴淑真的词集
  • ·齐炀王宇文宪传翻译赏析_齐炀王宇文宪传阅读答案
  • ·朱乐何列传翻译赏析_朱乐何列传阅读答案
  • ·表达爱意的句子_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